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0
[
苹果吧
]
【10合约苹果也再增仓反弹,等回测8000附近继续多】
大话期牛
03-25 15:35
03-25 15:37
316
2
[
生猪吧
]
多空都平完了
大森林里的阳
03-25 14:29
03-25 15:37
344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应该很快会出现跌停吧,这样下去,扛不住啊,我的
周行人
03-25 14:10
03-25 15:37
888
0
[
鸡蛋吧
]
鸡蛋太费劲,耽误事
至少挣它一个
03-25 15:34
03-25 15:36
395
8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6237空又被套了
爱拼会赢地火
03-25 11:57
03-25 15:36
452
2
[
纯碱吧
]
弄不好今晚要高开
安静的等风来
03-25 15:00
03-25 15:36
587
5
[
焦煤吧
]
现在一手手续费多少了
纯属巧合18
03-25 11:45
03-25 15:36
977
5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三浪跌破2700点历史规则,这几年熊市2300点到2700点,套牢真惨。
知子1
03-24 14:10
03-25 15:36
351
2
[
A50期指吧
]
第二次大跌要开始了,山雨欲来风满楼
积极做空
03-24 22:52
03-25 15:36
29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都还有点波动,豆油基本是横盘,今天就这样了,不玩就是赢[无语][无语]
兵不厌诈168
03-25 15:12
03-25 15:36
331
0
[
沪银吧
]
我的5220空单还套着,看看夜盘给肉吃吗?
菜头的春天
03-25 15:35
03-25 15:36
385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黄豆都跌破1700了,直线下跌,空军,使
干农活的好手
03-25 15:31
03-25 15:36
657
1
[
锰硅吧
]
空,赶紧空
股友683oF306
03-25 14:23
03-25 15:36
664
5
[
苹果吧
]
苹果“空”气这么严重吗?
答衙守期人
03-25 10:37
03-25 15:36
140
0
[
豆粕吧
]
好像欢乐豆[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3-25 15:33
03-25 15:36
303
1
[
豆粕吧
]
可以多了,晚上,高点在空
股友81508GN3
03-25 14:33
03-25 15:36
576
4
[
焦煤吧
]
昊江金盘:3.25焦煤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13:48
03-25 15:36
608
2
[
苹果吧
]
3/25【名金说期】苹果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9860附近做多(补仓9
股友69A8561W
03-25 10:42
03-25 15:36
263
1
[
豆粕吧
]
空到2800点!
我来期市捡钱
03-25 15:18
03-25 15:36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阴穿六阳!
有心de张无忌
03-25 15:33
03-25 15:35
421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2915进了4手空,晚上能赚个2000么
多头不配赢
03-25 15:15
03-25 15:35
103
0
[
综合镍03吧
]
压大压小,买定离手,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哈哈,多单也不稳的,别忘了沪镍没涨停,伦镍昨
晚辈s孤夜
03-25 15:34
03-25 15:35
421
1
[
玻璃吧
]
尾盘翘空头笑[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3-25 15:09
03-25 15:35
479
3
[
铁矿石吧
]
止损,一手亏我6000
股友P695t738
03-25 14:24
03-25 15:35
661
0
[
豆油吧
]
巴西和阿根廷降雨情况
股友6730E0n7
03-25 15:34
03-25 15:35
657
2
[
豆粕吧
]
最新传言:抛储连续抛储10周,每周35万吨
安大静5631
03-25 12:55
03-25 15:35
439
0
[
沪金吧
]
谁告诉我现在,沪金,沪银,一手保证金多少钱吗
kxp祥祥
03-25 15:32
03-25 15:35
561
0
[
棉花吧
]
【波哥点评】3.25盘中棉花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5 10:07
03-25 15:35
387
1
[
甲醇吧
]
能不能逆袭,拿个第一啊
浪中游
03-25 14:32
03-25 15:35
760
10
[
苹果吧
]
阿弥陀佛
期市乾坤oy12
03-25 13:49
03-25 15:35
1132
11
[
焦炭吧
]
首次突破3693后可短空,压力在3735
股友独孤金圣
03-25 09:21
03-25 15:35
377
2
[
玻璃吧
]
如果这个涨停是不是就把那个风险警示取消了,主力加油啊
摆摊卖忧伤
03-25 14:17
03-25 15:35
41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是跌受涨都看不到了吗
基民1219T5C7
03-25 14:28
03-25 15:35
445
1
[
燃油吧
]
晚上还要拉涨
齐美丽在华尔
03-25 14:22
03-25 15:35
1084
5
[
沪铝吧
]
短期目标可以上三万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3
03-25 15:35
29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个连3200都嫌高的市场关了算了,
股友to566867
03-25 14:30
03-25 15:35
325
2
[
豆粕吧
]
破4280接着4100接着3900然后3500而后3200
钻石法则的执
03-25 14:31
03-25 15:35
366
2
[
不锈钢吧
]
真把不锈钢当宝贝了,国内需求不足,建议供应商把货都给多头
股友16T110n1
03-25 14:19
03-25 15:35
453
2
[
豆粕吧
]
晚上提保了吧09合约
苦海无涯526
03-25 15:21
03-25 15:35
786
9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今日思路还是依据5日线附近做多,不要随意摸顶做空,还不是时候。不听劝
股友q136083N
03-25 09:28
03-25 15:34
310
0
[
焦煤吧
]
跟着趋势走就对了,牛势不言顶,熊势不言底!
雄鹰展翅劈云
03-25 15:32
03-25 15:34
957
2
[
白糖吧
]
机构预测印度出口量会达到750万,现在出来个限制在800万吨的消息影响不大,小幅
寻找下一个茅
03-25 14:36
03-25 15:34
346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稿啊啊,全世界人民一起高叫,跌停,跌停!应该很
周行人
03-25 14:14
03-25 15:34
404
2
[
豆粕吧
]
大哥们豆粕手续费多少哦
账户已注销
03-25 15:20
03-25 15:34
190
0
[
纯碱吧
]
这会无论空单还是多单,都很揪心!
翡翠满腹地康
03-25 15:33
03-25 15:34
348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我现在是继续加空2万手么?还是做多?迷茫!感觉
周行人
03-25 14:55
03-25 15:34
757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折腾了六单,损三单赢三单,勉强挣二十个点,收工,轻松的过个周末,下周再说!各
股海狂龙1562
03-25 14:24
03-25 15:34
752
3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模拟盘自欺欺人到人戏不分了?
我家亲爱的
03-25 12:22
03-25 15:34
551
5
[
纯碱吧
]
下午翻空还来得及吗
东郊龙哥
03-25 13:15
03-25 15:34
301
1
[
甲醇吧
]
3065空一路涨
基民yvkAWM
03-25 14:23
03-25 15:34
517
4
[
不锈钢吧
]
我赌晚上镍跌停开盘,重仓空就完了[拜神][拜神]
新鲜滴韭菜0
03-25 14:21
03-25 15:34
507
2
[
玻璃吧
]
2075就是底了,二次在那反弹了[想一下]。
岁月如风11
03-25 14:25
03-25 15:34
1146
0
[
沪铜吧
]
今晚73900开盘,跌至93620,拉至突破74100,你们懂得,最后一次大阳线
回收紫铜
03-25 15:32
03-25 15:34
541
4
[
铁矿石吧
]
一德空平5000手
永安粉丝3894
03-25 14:28
03-25 15:34
424
1
[
甲醇吧
]
假突破[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5 14:33
03-25 15:34
21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俺的情绪波动太大,一挣就上天,一亏就跌入冰
红钻石与绿钻
03-25 15:31
03-25 15:33
1056
6
[
弘业期货吧
]
A股弘业期货哪天上市啊?
命运8439
03-22 19:01
03-25 15:33
508
5
[
甲醇吧
]
我就是个
赚个饭钱就行
03-25 14:27
03-25 15:33
716
7
[
豆油吧
]
需要黄金2点30分[为什么]
adslasdf
03-25 14:09
03-25 15:33
409
0
[
期货吧
]
纯碱超预期起飞,短期切勿盲目追高
聚鑫009
03-24 10:10
03-25 15:33
817
13
[
铁矿石吧
]
〖趁势取金〗:3-25【铁矿石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5 09:38
03-25 15:33
237
0
[
螺纹钢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3-25 15:32
03-25 15:33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坐等空狗反扑
股友99709U89
03-25 15:32
03-25 15:33
1562
7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昨日夜盘国内期货夜盘多数下跌。3月双焦主力合约创新高回落,为疫情对刚才
期市阿金
03-23 08:48
03-25 15:33
241
0
[
豆粕吧
]
国投血拼中信国泰永安太可怜了
征途反行其道
03-25 14:28
03-25 15:33
322
1
[
铁矿石吧
]
满仓1200
屠龙宝刀屠庄
03-25 14:12
03-25 15:33
919
15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50附近)可以尝试性大胆做多!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利空的消息,从技术
股海狂龙1562
03-25 13:48
03-25 15:33
257
0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有大动作,不是下探就是冲高了,注意点兄弟们!
股友I962dt路
03-25 15:31
03-25 15:33
32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大中矿业,我国最好的铁矿石企业
九州小财神
03-25 15:31
03-25 15:33
432
0
[
焦炭吧
]
跟着趋势走就对了,牛势不言顶,熊势不言底!
雄鹰展翅劈云
03-25 15:31
03-25 15:33
571
2
[
纯碱吧
]
抄底,要拉了
负责任地小豌
03-25 14:27
03-25 15:33
971
3
[
白糖吧
]
大家不给力啊,糖禁止的消息出来都没一个涨停[加油][加油][加油]
YODA_222
03-25 14:14
03-25 15:33
689
2
[
豆油吧
]
这垃圾豆油上不去了吗?感觉好弱啊,观望为主吧![无语][无语][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3-25 14:22
03-25 15:33
366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刚上车的,请问一下,这基看哪些期货?
开朗de朗姆酒
03-25 12:32
03-25 15:33
579
1
[
A50期指吧
]
早盘,我准确分析日本走势,明确指出今天A股存在较大风险,盘中果然跳水[鼓掌]
小司机2
03-25 15:15
03-25 15:33
297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到主板来,最高到现在。总市值跌了两三百亿!永安的
股友p0ar4x
03-25 14:29
03-25 15:33
207
0
[
A50期指吧
]
认真落实工作!坚持环保绿!
A星火燎原A
03-25 15:30
03-25 15:33
331
2
[
纸浆吧
]
纸浆看6600能不能到,尾盘顺势6800空一下,止损带40点。
期市萌主88
03-25 14:32
03-25 15:33
236
0
[
棕榈油吧
]
如果马棕6点前不收在6000下方,我晚上改做豆油了
庄家快去si
03-25 15:30
03-25 15:32
1209
17
[
沪铝吧
]
抄家沪铝多单5手
期海大淘金
03-24 23:05
03-25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46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80
124281
124282
124283
124284
124285
124286
124287
124288
124289
124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