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铁矿石吧
]
万物暴涨的年代还有敢做空的
屠龙宝刀屠庄
03-25 07:27
03-25 07:30
724
5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怕是要涨
在下不服
03-24 16:01
03-25 07:29
832
3
[
棉花吧
]
这种走势也就郑棉干的出来
怡宝绿
03-24 22:58
03-25 07:29
169
0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懂啊。
我的邻居多多
03-25 07:27
03-25 07:29
548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天开盘爆跌
n14266577865
03-25 07:10
03-25 07:27
568
3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以前约170一桶的时候,92的是8元多,现在怎么比那时候还贵呢
阳光0944
03-25 07:03
03-25 07:27
17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小散霸主
03-25 07:24
03-25 07:27
354
1
[
NYMEX原油吧
]
易涨难跌,拉的威猛,跌的萎缩
股友77153W7h
03-25 07:05
03-25 07:27
171
0
[
纸浆吧
]
双头顶赶快做空
期讨养家
03-25 07:22
03-25 07:26
1476
9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上涨不设板,下跌干嘛设板?
日岀红太阳
03-21 23:17
03-25 07:26
1547
2
[
瑞达期货吧
]
给予高速成长的非银金融期货概念股瑞达期货30倍的合理估值。
趋势投资1688
03-18 17:14
03-25 07:26
399
0
[
铁矿石吧
]
3月24日,全国主港铁矿石成交89.00万吨,环比增15.4%;237家主流贸易
Ethan尹
03-25 07:25
03-25 07:26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就应该跌[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涨是晚上的事
豪爽泼辣的庄
03-25 07:21
03-25 07:24
225
0
[
A50期指吧
]
!!
神笔罗京
03-25 07:21
03-25 07:24
212
0
[
燃油吧
]
主力马,开盘拉升,执行命令,请主力马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9
03-25 07:24
306
2
[
白银T+D吧
]
开空走起
正不急是瓜皮
03-24 23:06
03-25 07:23
238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马,主力马,拉升主力马,下一句是什么,请主力马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9
03-25 07:23
2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继续空到106
和PTA杠上了
03-25 07:19
03-25 07:23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假盘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7
03-25 07:2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3个小时内上回112.5,趋势不变,
凤凰鸣
03-25 07:17
03-25 07:2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50以上不是梦
财多财168
03-25 07:16
03-25 07:2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38.27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6
03-25 07:20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舅等你崩了
三国勇士
03-24 22:34
03-25 07:19
3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盘原油可轻仓多单进场,防守110.
夫子hh188889
03-25 07:14
03-25 07:19
226
0
[
沪镍吧
]
发公告了,禁止在涨跌停幅度之外下单,说明还要涨的更高,靠
股友EbGIZK
03-25 07:15
03-25 07:19
140
0
[
不锈钢吧
]
太胆小了,一手空赚800点跑了,丢了西瓜,知足常乐
lw女孩2294
03-25 07:14
03-25 07:18
411
5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韭菜怎么进场
金玉满堂的大
03-21 09:28
03-25 07:18
896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期铜图形优美动人逢低坚决做多期铜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3-25 07:14
03-25 07:18
523
1
[
豆粕吧
]
突然发现散户为啥亏钱了,因为鸡狗看的是日线操作,而散户看的是一分钟甚至是均线操作
财源州鹤得墨
03-25 05:12
03-25 07:17
215
1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啊。。55555
股友1u6O0110
03-24 23:04
03-25 07:17
550
1
[
铁矿石吧
]
新人,有没有人分享一下哪家期货公司手续费低一点,我在新纪元买卖1手铁矿石,手续费
小绵羊40
03-24 21:08
03-25 07:15
1193
14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今晚跌百分之十三。明天大宗沥青,燃油,Lpg全部跌停。拭目以待
跟国泰作对的
03-24 23:13
03-25 07:14
446
1
[
甲醇吧
]
多空不知道,我知道狗庄肯定要割韭菜,一天割好几次
股友326a03I3
03-25 06:03
03-25 07:13
467
1
[
玻璃吧
]
相比其他大宗物资,玻璃调整充分进入补涨阶段![微笑][微笑][微笑]
乱世黄金
03-25 06:13
03-25 07:13
241
2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套了45天了,还不给解套吗,[哭]
韭菲特之本特
03-24 23:00
03-25 07:13
38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5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刘蔷薇
03-25 07:09
03-25 07:12
694
2
[
橡胶吧
]
今年gdp目的
hope121
03-25 03:29
03-25 07:12
525
1
[
热卷吧
]
完犊子了跌不下去咯。我50手空单夸100要不要跑[滴汗]
钢铁华尔兹
03-24 23:16
03-25 07:12
205
0
[
焦煤吧
]
可能下跌,但依然看多。
基民H186521L
03-25 07:10
03-25 07:12
1889
18
[
菜粕吧
]
主力在这个位置不拉升,说明在锁仓,接下来就是爆仓环节了,不知道空头准备好了没有
东方财富888
03-22 14:44
03-25 07:11
212
0
[
纯碱吧
]
不是你你财,真的赚不来,宁可错过,不过犯错
飞扬0091624
03-25 07:05
03-25 07:11
209
0
[
燃油吧
]
低开150点以上
星客王子
03-25 07:03
03-25 07:10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09上午开盘空单进入止盈1950止损2050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股友92211n25
03-25 07:07
03-25 07:10
1236
5
[
综合镍03吧
]
谁能告诉我青山现在的处境?是否要赔掉裤子?
无敌农民
03-24 23:25
03-25 07:10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白天跌,把大A拉下来,晚上涨,把美
家财大展得唐
03-25 07:08
03-25 07:10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措泥酿的啰
03-25 07:02
03-25 07:08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逼
实佳健康药房
03-25 07:03
03-25 07:08
200
0
[
A50期指吧
]
销户
股友AlWPTB
03-25 07:04
03-25 07:08
35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会到90美元
小韭菜JC
03-25 06:21
03-25 07:07
325
1
[
乙二醇吧
]
哈哈,挂好的5148空,还是5125就提前做了,挂好的5075平仓,还是改为了。
雷霆一击一击
03-24 23:20
03-25 07:07
558
15
[
A50期指吧
]
满仓亏损33%是什么水平?各位
上海队长888
03-24 21:58
03-25 07:07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条
闪闪发光的萤
03-25 07:01
03-25 07:07
2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条
闪闪发光的萤
03-25 07:01
03-25 07:07
480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只基金不能以当天的估值来决定买卖点。因为估值一点都不准啊。估值为负,结果为正。
买熬卖
03-24 20:08
03-25 07:06
754
2
[
纯碱吧
]
原油大跌,明天纯碱必大跌!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3:59
03-25 07:0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挑战1988后,震荡寻找放向!
涨到一万四千
03-25 06:58
03-25 07:05
12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玩废了,多空双杀
很叼的散户
03-25 06:55
03-25 07:03
195
0
[
豆粕吧
]
豆粕谨慎看多,五分钟反弹结束可参与空单。目前会高位震荡,不要盲目追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06:56
03-25 07:03
186
0
[
燃油吧
]
要跳空低开了
股友co8SdQ
03-25 06:56
03-25 07:03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赶紧干多,止损111.4[强壮]
四YUE天
03-25 06:54
03-25 07:03
524
6
[
COMEX黄金吧
]
[傲][傲]金界之神预测已经预测到全球专家教授散户机构投资者怀疑人生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05:51
03-25 07:02
26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希望明早看见你暴跌,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24 21:35
03-25 07:02
1014
6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能把那个0.1%改为0%吗?,有个0.1%,就不想买了。
股市新手小鱼
03-23 11:34
03-25 07:01
391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迫不及待了,老是冲锋在前
勇敢之萧十郎
03-25 06:52
03-25 07:01
207
0
[
原油吧
]
712
海里的小鱼
03-25 06:50
03-25 06:58
21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3-25 06:58
03-25 06:58
367
2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今天开始涨停潮
股友u8bCb7
03-25 05:54
03-25 06:57
432
1
[
动力煤吧
]
这货咋回事现在没人做了
不做苹果
03-24 23:09
03-25 06:57
285
2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永远在下面趴着吧……恶心的嘴脸
心定则心安
03-25 06:13
03-25 06:5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上117?
股友K67155T9
03-25 06:48
03-25 06:56
246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又拉上去了
股友5Vn12976
03-25 06:47
03-25 06:55
16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早上空单
n14266577865
03-25 06:46
03-25 06:55
230
0
[
沪镍吧
]
三手镍空单,涨停止损还挺高兴,结果~~~~[哭]
沙漠之鹰711
03-25 06:45
03-25 06:53
605
2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吃了二泼大肉,明天必走,今天进的人后天才能走,可能会被关里
基民PqLNpt
03-24 21:09
03-25 06:52
222
0
[
纯碱吧
]
纯碱做多能吃肉,但要注意五分钟回调。回调结束2830附近再进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06:43
03-25 06:51
215
0
[
燃油吧
]
多单要死了[难过]
洗吧拉卡
03-25 06:40
03-25 06:50
42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600112天成控股是镍矿大户,可是股
股法道
03-25 05:50
03-25 06:47
58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散户空单总是忽视移仓换月风险,九月份合约和
飞翔的雄鹰04
03-25 06:38
03-25 06:47
427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么高的价位,没进场的家人们,可以不开空单
Ccio
03-25 06:38
03-25 06:46
402
1
[
动力煤吧
]
怎么成交量这么少,越来越少
发奋图强de双
03-24 21:35
03-25 06:46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124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