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2
[
LPG吧
]
原油都跌成苟了,你还能拉起来,也太不要脸了
期股长虹
03-25 09:02
03-25 10:12
519
1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日利润11000刀!昨天晚上的黄金
郑凡伟
03-24 20:09
03-25 10:12
271
0
[
沥青吧
]
很强势了,再怎么样也是增仓上行
先挣他个百万
03-25 10:04
03-25 10:12
435
2
[
铁矿石吧
]
唯一担心的就是一德空平跑了
永安粉丝3894
03-25 09:54
03-25 10:12
623
4
[
沥青吧
]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看起来稳住,空头很弱
先挣他个百万
03-25 09:47
03-25 10:12
154
0
[
菜粕吧
]
对于菜粕真是服了
一颗白瓜
03-25 10:03
03-25 10:12
3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美国经济数据相对靓丽,给股市提供上涨动能,而
黄生品金
03-25 10:08
03-25 10:12
673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零售价9.9每斤,每吨19.8万元,你们说乙二醇期货值多少
齐美丽在华尔
03-23 09:16
03-25 10:11
163
0
[
纯碱吧
]
真不要脸主力,疫情这么严重还在拉涨
n48491367495
03-25 10:04
03-25 10:11
143
0
[
纯碱吧
]
成本2790,半仓,等你冲高补仓,
生意四海de说
03-25 10:03
03-25 10:11
521
2
[
沪镍吧
]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空头一点都不值得可怜
如意神牛
03-25 09:48
03-25 10:11
248
0
[
菜粕吧
]
要涨要跌快点的,咋这么墨迹呢
只想买别墅
03-25 10:00
03-25 10:11
236
0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高走,比昨晚开高
股友683oF306
03-25 09:59
03-25 10:11
461
0
[
苹果吧
]
苹果2205合约:苹果目前日线级别逐渐走强上涨波动
焦炭1111
03-25 10:04
03-25 10:11
16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万一有人给我打电话
务实地海格力
03-25 10:02
03-25 10:11
122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还有消散多往里面冲呢!你想抄他的底,可是
执着的姚楠咏
03-25 10:04
03-25 10:11
321
0
[
苹果吧
]
数据显示05都是大单多开,一下就拉起来了,再说一遍05在逼空,千万不要做空05
锂尚往来
03-25 10:03
03-25 10:11
161
0
[
不锈钢吧
]
开空,别墅靠大海,庄家小套路而已。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10:03
03-25 10:11
30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保不准
张唐礼待
03-25 10:01
03-25 10:11
171
0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9885oZ80
03-25 10:11
03-25 10:11
2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要不要逼空、来两个涨停板
测量员小杨
03-25 10:04
03-25 10:11
163
0
[
甲醇吧
]
原油没有下来的迹象,这个也下不来吧?
wang20151743
03-25 10:04
03-25 10:11
303
1
[
豆粕吧
]
美豆是不是要到货了?
老虎棒子鸡12
03-25 09:59
03-25 10:11
225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是大跌吧
温情的温浩源
03-25 10:03
03-25 10:11
190
0
[
纯碱吧
]
一点活路不给吗
道之言
03-25 10:02
03-25 10:11
283
0
[
乙二醇吧
]
15分钟图,60均线5157压制有效吗?我是5136空。
淘宝小白
03-25 10:03
03-25 10:11
17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卖出]
顾大局地丁丁
03-25 10:03
03-25 10:11
164
0
[
菜粕吧
]
手续费一手50?
澳门之最
03-25 10:01
03-25 10:11
167
0
[
甲醇吧
]
拉
挣钱去旅游
03-25 10:01
03-25 10:11
176
0
[
玻璃吧
]
日线金叉
看尽繁华艾
03-25 10:11
03-25 10:11
287
0
[
纯碱吧
]
今天封板
股友72r8r679
03-25 10:10
03-25 10:10
380
0
[
橡胶吧
]
跌不下去了,就得上!
新手出道123
03-25 10:02
03-25 10:10
538
0
[
白糖吧
]
白糖行情,就像行情,如果白糖行情不是行情,那只有我是了
只在稳健中求
03-25 10:02
03-25 10:10
25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太强,今天5200变支撑,昨天还是5100支撑
正不急
03-25 10:03
03-25 10:10
240
2
[
纯碱吧
]
2717开空下来2690
齐天大圣悟空
03-25 09:54
03-25 10:10
269
1
[
纸浆吧
]
3/25【名金说期】纸浆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6800附近做多(补仓6
股友69A8561W
03-25 09:54
03-25 10:10
367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黄金建议1963.5上方做空,止损
翔哥zxc2v3t6
03-25 09:38
03-25 10:10
331
5
[
菜粕吧
]
之所以不跟外盘,一是有可能前面内盘涨太快,稍微等等外盘。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平盘诱
爆锤2
03-25 09:44
03-25 10:10
408
0
[
橡胶吧
]
等不动了又能高空一把,今天估计能赚两条华子[大笑]
花狸猫O5
03-25 10:03
03-25 10:10
165
0
[
豆粕吧
]
外盘期货可能还要创新高,内盘不好说
生意多谋的关
03-25 10:03
03-25 10:10
355
0
[
PTA吧
]
一波一波的套[大笑]
股友37g7d213
03-25 10:03
03-25 10:10
201
0
[
沪镍吧
]
竟然突然间这么多喊多的帖子?酒菜还是托儿?顶部特征就是喊多突然多了,今天开始下跌
期市老男人
03-25 10:02
03-25 10:10
448
0
[
棉花吧
]
求求你了,嫁给我吧
不设止损不交
03-25 10:03
03-25 10:10
309
2
[
甲醇吧
]
回踩差不多了,甲醇3030附近做多,看3150一带
猴哥说期o
03-24 21:08
03-25 10:10
279
1
[
豆粕吧
]
空单扛了350点,扛不动了,平仓
依风而动
03-25 09:52
03-25 10:10
149
0
[
菜粕吧
]
主力别怂,相信你绝对能上五千
股友Z298S868
03-25 10:02
03-25 10:10
156
0
[
菜粕吧
]
机构鸟玩意,盯着我了,一买多就跌
只做纯碱
03-25 10:02
03-25 10:10
182
0
[
甲醇吧
]
非常有可能突破3200大家注意
基民86w275m9
03-25 10:02
03-25 10:10
198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PTA2205】【生猪2209】早盘开盘都给了看法 都对
罗刹01
03-25 10:02
03-25 10:10
151
0
[
纯碱吧
]
高位派发,不怕死的上
无情冷库嘎嘎
03-25 10:03
03-25 10:10
64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还没到挤仓的时间,挤仓的时间定在
账户已注销
03-24 16:28
03-25 10:10
22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可以加仓
睿智英明的鹿
03-25 10:10
03-25 10:10
320
1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不会涨停吧
深泽安国
03-25 09:52
03-25 10:10
449
2
[
PTA吧
]
现在没人敢多啦吧[大笑][大笑]
红尘练心2
03-25 09:18
03-25 10:10
1037
0
[
沪铜吧
]
继续砸啊
sb主力
03-25 10:03
03-25 10:10
147
0
[
豆粕吧
]
都不养猪给主力吃
TT加油站
03-25 10:03
03-25 10:10
459
0
[
白糖吧
]
上不去就下
珠海拾贝1
03-25 10:01
03-25 10:10
203
0
[
沪镍吧
]
竟然突然间这么多喊多的帖子?酒菜还是托儿?顶部特征就是喊多突然多了,今天开始下跌
期市老男人
03-25 10:02
03-25 10:10
222
0
[
棕榈油吧
]
想做空的散户等等吧,现在做空的太多了,观望为宜,中信不出来,是要逼空的,散空扎堆
账户已注销
03-25 10:01
03-25 10:10
114
0
[
生猪吧
]
3.25吃肉还是喝汤
期市乾坤oy12
03-25 10:02
03-25 10:10
645
1
[
棉花吧
]
3/25【名金说期】棉花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21700附近做多(补仓
股友69A8561W
03-25 09:47
03-25 10:10
560
1
[
聚丙烯月均吧
]
3/25【名金说期】pp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8970附近做多(补仓8
股友69A8561W
03-25 09:42
03-25 10:10
595
0
[
豆二吧
]
是时候空了吗
股友0Ruwl679
03-25 10:02
03-25 10:10
140
0
[
豆粕吧
]
还是甲醇给力
财源州鹤得墨
03-25 10:02
03-25 10:10
574
1
[
豆粕吧
]
应该涨不动了
生意多谋的关
03-25 10:07
03-25 10:10
194
0
[
沪镍吧
]
继续涨停
堆金腾达de张
03-25 10:09
03-25 10:09
184
0
[
纯碱吧
]
一点活路不给吗?
道之言
03-25 10:02
03-25 10:09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红云来了做多[旺柴][梭哈][梭哈]
archive777
03-25 10:02
03-25 10:09
189
0
[
甲醇吧
]
天天就这几十点上下忽悠人?
wang20151743
03-25 10:01
03-25 10:09
206
0
[
铁矿石吧
]
冲阿在拉一波
招财进宝之下
03-25 10:00
03-25 10:09
209
0
[
棕榈油吧
]
阳包阴了,中信太强,不能做的对手盘。
墙头草168
03-25 10:00
03-25 10:09
404
3
[
纯碱吧
]
我加空了,突破2890立马止损,09合约
文哥金融
03-25 09:57
03-25 10:09
22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外盘本来要跳水的硬拉回来了,多空都难搞
直击本质
03-25 10:01
03-25 10:09
250
1
[
纯碱吧
]
放过我行不行,我想走
好人好运奈奈
03-25 09:57
03-25 10:09
398
0
[
乙二醇吧
]
好强
淘宝小白
03-25 10:01
03-25 10:09
205
0
[
棕榈油吧
]
就是做多
韭菜来取金
03-25 10:09
03-25 10:09
296
2
[
菜粕吧
]
09成交量怎么这么高
股友tn228977
03-25 09:54
03-25 10:09
474
0
[
锰硅吧
]
看了看增减情况,也就一点点买的了
股友h6393179
03-25 10:01
03-25 10:09
41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清仓了,明天去销户。再也不玩了,
姜子牙炒大A
03-24 16:32
03-25 10:09
289
3
[
菜粕吧
]
涨跌我不知道,但资金在撤退。
直率之行者
03-25 09:25
03-25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425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124302
124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