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快卖
娴淑典雅的初
03-25 11:50
03-25 12:37
309
0
[
玻璃吧
]
实盘1921多,模拟1922.3多比我预想的快了,我以为一季度要摩底,二季度会有
鼓掌红云
03-25 12:30
03-25 12:36
530
6
[
燃油吧
]
看来今天又能吃肉了!
盛佳清
03-25 06:54
03-25 12:36
1479
1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跟镍是什么关系?来个的说下
空投大韭菜
03-24 01:38
03-25 12:36
175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3272Li90
03-25 12:29
03-25 12:36
27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什么意思,估值怎么看不到了?
基民25SOus
03-25 12:29
03-25 12:36
347
1
[
纯碱吧
]
与煤炭有关的品种只有纯碱在高位。快速上涨维持不了多久。多头离场比较安全。
羊家心法_悟
03-25 11:46
03-25 12:35
646
2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唉,我的看涨期权
正自居士
03-25 11:21
03-25 12:35
124
0
[
生猪吧
]
二师兄心凉凉
C特狼
03-25 12:30
03-25 12:35
611
4
[
玻璃吧
]
〖趁势取金〗:3-25【玻璃09】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5 09:42
03-25 12:35
336
1
[
豆粕吧
]
第三波洗盘,真急,不高开的话还要洗,近期看到5000
破产也要入金
03-25 12:02
03-25 12:35
312
1
[
甲醇吧
]
为了周线好看。主力今天拼了老命也要拉
茂多才
03-25 11:44
03-25 12:35
648
1
[
PTA吧
]
早上最低点进的没赚多少卖飞了,看着行情一步步抬高不敢追了[好困惑]
挖煤工
03-25 11:42
03-25 12:34
311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
期市乾坤oy12
03-25 11:59
03-25 12:34
176
0
[
纯碱吧
]
就算回挑也是小调一点点勾引,然后阶梯继续上行,上涨趋势已经挡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12:29
03-25 12:34
1306
7
[
沪镍吧
]
去年3月份放出高冰镍消息,结果又不对现,结果市场来了俩个爆跌停板,割了全球韭菜,
计划期市
03-19 23:36
03-25 12:34
1642
0
[
菜粕吧
]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世界目前总粮食(谷物,Cereals)的储存量大概是八
菜鸟学员
03-25 12:27
03-25 12:33
675
1
[
沪金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3月-25日预测…先跌后涨1962跌到1952[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25 12:25
03-25 12:33
248
0
[
铁矿石吧
]
680多单回来看看,等1600了
虐焦炭
03-25 12:29
03-25 12:33
49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5个点了
Cgp888
03-23 22:27
03-25 12:33
646
3
[
甲醇吧
]
甲醇回落3040附近,继续轻仓做多
趋势老魏
03-24 11:08
03-25 12:32
29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大跌了,估计两个点
基民e3m69555
03-25 12:15
03-25 12:31
35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镍昨晚涨停板价格空单在260000附近止盈出来,
mingyueshida
03-25 12:27
03-25 12:31
672
4
[
豆粕吧
]
别管晚上高开还是低开了,明天就提保了,散户犯不着这个时候冒险,等明天过去了,主力
反向操作369
03-24 16:08
03-25 12:30
621
5
[
纯碱吧
]
随便搜搜,全是增加光伏投入的,未来需求可期啊,所以9月合约涨的欢
ajbdxhidbd28
03-23 23:14
03-25 12:30
405
2
[
玻璃吧
]
看涨行情。1976多好的持仓,昨天动摇了,2010反手空了,盈利没出被套
洛洛AN
03-25 10:51
03-25 12:30
392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友情提醒:做空的小心点!不要赌气!恰逢周末
老朝丰
03-25 12:26
03-25 12:30
533
1
[
纯碱吧
]
重要的话再说一遍,现在是通胀向通缩,大部合约都被炒高,现在空,大部分品种都会有钱
双向爆赚
03-23 23:19
03-25 12:29
935
8
[
甲醇吧
]
99%的散户亏,做期货,你得知道何时改进,何时该补,何时该出,何时该割,要有明确
账户已注销
03-25 09:39
03-25 12:29
831
9
[
沪镍吧
]
我去年沪镍16万多的时候发帖子说沪镍仁慈,总给空单逃命的机会。感情不仁慈了,也挺
股友W0F52722
03-24 19:47
03-25 12:29
212
0
[
菜粕吧
]
油厂逐步大面积开机,大豆到港叠加油菜丰收。大概率会下跌的
股友R302M688
03-25 12:26
03-25 12:29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3月-25日预测…先跌后涨1962跌到1952[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25 12:26
03-25 12:29
529
3
[
燃油吧
]
这么强的走势,下午铁定要狂拉的。现在做空的人是怎么想的[好困惑]
股友Uoksn508
03-25 11:30
03-25 12:29
249
0
[
纽约金TN12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3月-25日预测…先跌后涨1962跌到1952[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25 12:25
03-25 12:29
1107
5
[
豆粕吧
]
明天收盘不变绿色,我把手机吃了
慢慢人生路88
03-23 23:45
03-25 12:29
1080
3
[
燃油吧
]
收盘全仓空了,明天低开赚100个点走人。。。
又双叒叕叠
03-23 23:30
03-25 12:29
387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3.25:黄金突破1950,今日看延续
金市收割者
03-25 12:24
03-25 12:28
160
0
[
豆粕吧
]
多头看好你拉回去吧
赚点钱买菜吃
03-25 12:24
03-25 12:28
360
0
[
苹果吧
]
今天周五,肯定逼空,无脑多
股友Lz9aIv
03-25 12:25
03-25 12:28
1322
5
[
沪镍吧
]
伦镍换算成人民币也就20.6w,为啥内盘拉到24w?
账户已注销
03-23 23:54
03-25 12:28
1371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弱市之中关注创新高的基金
北极光股神通
03-25 11:12
03-25 12:27
847
11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再也看不到4000点了,立帖为证
韭菜中的韭菜
03-24 10:05
03-25 12:27
159
0
[
纯碱吧
]
提价出货越贵出货越快跌价都是观望
花开亨通de段
03-25 12:23
03-25 12:27
355
2
[
玻璃吧
]
卸磨杀猪啊[为什么]
赚个锤子
03-25 11:38
03-25 12:27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日黄金空单大损,我们调整心态重新来过,目前
老李金油策略
03-25 12:24
03-25 12:26
427
4
[
菜粕吧
]
还差一个跌停解套,空头太难了
股友752V6Y76
03-25 11:50
03-25 12:26
1132
7
[
燃油吧
]
第一次过夜12手多
玖壹肆
03-23 23:33
03-25 12:26
274
0
[
A50期指吧
]
借美国上涨利好出货,各大指数跌破5日线[鼓掌]
宏图成金的蝶
03-25 12:23
03-25 12:26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不要慌张,毕竟超级大牛市来了嘛
黎不悔
03-25 12:22
03-25 12:26
488
1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209的手续费好低啊
胆小的大白
03-04 10:30
03-25 12:25
2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画的图发不出来!
大脚鸡
03-25 12:23
03-25 12:25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无聊的,让人家搓来搓去
一买就涨的郭
03-25 12:22
03-25 12:24
375
0
[
A50期指吧
]
所有指数60分均已破了支撑位,但斌们空仓的事情表明了大部分主力资金们彻底看空市场
chaogudeyeye
03-25 12:20
03-25 12:23
203
0
[
豆粕吧
]
下午会出现小反弹,三十个点的反弹。
喜气洋洋的袁
03-25 12:22
03-25 12:23
717
1
[
棉花吧
]
棉花21700附近多目标21850
稳住才能胜
03-25 12:02
03-25 12:23
452
4
[
纯碱吧
]
为庆祝亏120w在纯碱上回本并盈利30,谁有在纯碱上亏10万以下家庭过不下去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11:05
03-25 12:23
169
0
[
纯碱吧
]
开空的最多就是空中加油回调低点越来越高稳步前进直到涨停走不动了
花开亨通de段
03-25 12:21
03-25 12:22
25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5500下周到
三好sh
03-25 12:20
03-25 12:22
32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末有众多政策落实预期:午后回升
十年百倍AAA
03-25 12:14
03-25 12:22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是什么市场,熊市还是牛市,如果你有答案就知道该做什么事情了
东方日出9573
03-25 12:21
03-25 12:22
197
0
[
玻璃吧
]
我还没上车呢!就起飞了[好困惑]
何不顺势而为
03-25 12:20
03-25 12:22
357
1
[
不锈钢吧
]
买涨总觉得会跌,买跌总觉得会涨,被期货玩出毛病了
股难操9533
03-25 12:05
03-25 12:22
266
0
[
豆粕吧
]
全盘下跌,包括主板,空下到4000,很快将到!
财富狄马戍
03-25 12:21
03-25 12:22
29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大家都醒悟过来了开始做多所以主力只有震荡
尾盘跳水专业
03-25 12:19
03-25 12:21
605
1
[
原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就去瀑布!
我在等一个机
03-19 00:21
03-25 12:21
439
6
[
生猪吧
]
生猪趋势
期市乾坤oy12
03-25 11:26
03-25 12:20
16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26前面要加个负字
账户已注销
03-25 12:19
03-25 12:20
280
2
[
菜粕吧
]
下午拉红给你看,永远不要相信他真的能跌下来,好几次了
韭菜小行家1
03-25 11:28
03-25 12:20
374
0
[
股指期货吧
]
想做多的也不去看看各大权重是怎么走的,你那是在赌,输的概率极大
东方日出9573
03-25 12:18
03-25 12:19
549
2
[
玻璃吧
]
既然已经启动了,就不会再向下了吧?
老虎棒子鸡12
03-25 11:55
03-25 12:19
152
0
[
纯碱吧
]
2580多开的少了。
期货锅盔
03-25 12:18
03-25 12:19
231
2
[
生猪吧
]
涨高恶意有叫停,跌多也是一样恶意,为什么没出来说话?
c6323
03-25 10:52
03-25 12:18
24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以前看到绿反感现在特别亲切
天天赔割肉割
03-25 12:17
03-25 12:17
175
0
[
豆粕吧
]
还没到踩踏,估计是深洗
小蚕豆儿
03-25 12:16
03-25 12:17
379
0
[
硅铁吧
]
又开始单边上涨
QBRdBn
03-25 12:16
03-25 12:17
298
1
[
A50期指吧
]
守住大金融,下午有可能突然暴涨
悟九五
03-25 12:14
03-25 12:17
27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周末有众多政策落实预期:午后回升
十年百倍AAA
03-25 12:15
03-25 12:17
1047
1
[
鸡蛋吧
]
鸡蛋出的是稀碎
股友076H360G
03-25 10:51
03-25 12:17
217
1
[
纯碱吧
]
我2674的空,每次开空都亏,以后只多不空了
基民ePzi6n
03-25 10:34
03-25 12:17
716
0
[
动力煤吧
]
【昨日蒙古国进口炼焦煤】前日蒙古国政府会议宣布自4月1日起恢复ETT矿至查干哈达
斐然钵满de陆
03-25 12:14
03-25 12:17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124302
124303
124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