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棕榈油吧
]
浪费一整天行情
股友KdVTst
03-25 14:21
03-25 14:27
213
0
[
螺纹钢吧
]
稳市,不能暴跌暴涨,政策市场,暴涨暴跌要搞乱民生[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2
03-25 14:27
262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要偷塔。
小鳄鱼c
03-25 14:09
03-25 14:27
255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5220开空,搏一搏回调吧[微笑]
北极星呵呵
03-25 11:47
03-25 14:27
423
0
[
豆粕吧
]
牛啊,多头厉害
股友2W22R716
03-25 13:52
03-25 14:27
373
0
[
热卷吧
]
空哪个哪个最硬,多哪个哪个最软
股友5X6233M1
03-25 14:22
03-25 14:26
293
3
[
A50期指吧
]
补缺口,就是缺德
觉醒de楚留香
03-24 22:12
03-25 14:26
189
0
[
乙二醇吧
]
空单舍不得平怎么就拉了这么多[滴汗]
dldldlel
03-25 14:22
03-25 14:26
237
0
[
玻璃吧
]
看看疫情地图,你就知道会往哪个方向走了
悟道2025
03-25 14:21
03-25 14:26
1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多多多,冲冲冲
只能服了
03-25 14:21
03-25 14:26
184
0
[
甲醇吧
]
我靠多起来
浪中游
03-25 14:21
03-25 14:26
130
0
[
豆粕吧
]
这不上不下的不敢开仓啊
豆粕666
03-25 14:21
03-25 14:26
140
0
[
豆粕吧
]
干干干多多多
战斗机中的战
03-25 14:20
03-25 14:26
125
0
[
豆粕吧
]
空开又不往下打,撤
股友22H58l70
03-25 14:21
03-25 14:26
212
0
[
甲醇吧
]
是谁开了5400多手多开?
账户已注销
03-25 14:19
03-25 14:26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终于重回巅峰,要的就是时间和耐心,多头加油冲!
浮水游萍
03-25 14:19
03-25 14:26
133
0
[
生猪吧
]
09生猪预期猪价好转,趋势不跟05的
物极必反周而
03-25 14:21
03-25 14:26
31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什么我们开盘时间就拼命下跌啊
克布里什
03-25 13:46
03-25 14:26
140
0
[
纯碱吧
]
我买多了你快点跌你不就要搞死我嘛来快
期货0709
03-25 14:21
03-25 14:26
25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作为8年老期货,告诉空头散户,你们必须走
一手燃油哥
03-25 14:20
03-25 14:26
232
0
[
铁矿石吧
]
要创新高了
飞月冰枫
03-25 14:26
03-25 14:26
172
0
[
螺纹钢吧
]
牛
股友ijzn73
03-25 14:19
03-25 14:26
307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起来,后面就再也不会下跌了!!
观剧者清
03-25 14:12
03-25 14:26
615
3
[
股指期货吧
]
$IH下月连续(SF070121)$多头不必灰心,下周初的阳线会让你改变三观!
暖阳319
03-25 14:08
03-25 14:26
540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看来跌不下去了,开多吧
雪狼去征服
03-25 13:56
03-25 14:26
355
3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下午直线拉升
cheng1362105
03-25 13:12
03-25 14:26
207
0
[
甲醇吧
]
这么牛吗,我多单要跑了哦,还不下来
丁杰指金
03-25 14:20
03-25 14:26
281
1
[
菜粕吧
]
轻轻松松就弹回去
无奈之下只好
03-25 13:48
03-25 14:25
734
9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哈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别看
反转王
03-25 11:48
03-25 14:25
217
1
[
纯碱吧
]
上一上来!!!!
股友787vP822
03-25 14:14
03-25 14:25
262
0
[
铁矿石吧
]
劝大家以后不要搞实体了,无脑炒作就行,赚得多,风险还低,现在开个厂子人工原材料场
坚强得小乖乖
03-25 14:20
03-25 14:25
323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3.25午盘黄金行情如何操作?黄金TD白银后市走势分析
股友66772c83
03-25 14:21
03-25 14:25
334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刚刚做不绣钢去了错过了这波行情
邱源霖
03-25 14:02
03-25 14:25
486
1
[
燃油吧
]
3/25【名金说期】燃油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4240附近做空(补仓4
股友69A8561W
03-25 13:45
03-25 14:25
345
1
[
螺纹钢吧
]
看来早上的850空铁矿有肉吃了。
股友2189587A
03-25 13:39
03-25 14:25
142
0
[
豆粕吧
]
来吧来吧,多头的盛宴!
狂风起浪
03-25 14:19
03-25 14:25
308
1
[
A50期指吧
]
还有脸了吗
新秩徐
03-25 13:46
03-25 14:25
311
1
[
玻璃吧
]
久衡必跌
股友ZL3jHv
03-25 14:04
03-25 14:25
554
1
[
甲醇吧
]
甲醇05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13:32
03-25 14:25
362
2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纸浆2205】3/25盘面回顾及操作
老猫解期1
03-25 13:30
03-25 14:25
194
0
[
甲醇吧
]
甲醇带领原由的节奏呢[大笑][亏大了][赞]
游云惊龙666
03-25 14:19
03-25 14:25
20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5000多手多单谁开的?
买开即涨卖开
03-25 14:19
03-25 14:25
206
0
[
玻璃吧
]
太震撼了!!!
无可战胜
03-25 14:19
03-25 14:25
16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730
账户已注销
03-25 14:19
03-25 14:25
510
2
[
甲醇吧
]
黄金都跌,别说你个甲醇
赢证就行
03-25 13:41
03-25 14:25
205
0
[
甲醇吧
]
甲醇短多获利35点小利润,底仓注意改保护上看3155之上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0
03-25 14:25
424
2
[
苹果吧
]
这波假摔,又被骗了[滴汗]
这东西真难
03-25 14:02
03-25 14:25
195
0
[
甲醇吧
]
太激烈了,主力厮杀,小散远离
富可纳闷
03-25 14:18
03-25 14:25
170
0
[
甲醇吧
]
会拉到40.50,庄要把结算价拉上去。
tlj666
03-25 14:19
03-25 14:25
20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啊!,大哥,有一万股在里面,趴着呢,接着跌再
大哥带你不迷
03-25 13:57
03-25 14:25
373
0
[
PTA吧
]
怎么感觉原油是让国内的化工盘带起来的呢[想一下]
股友FnQByR
03-25 14:19
03-25 14:25
247
0
[
甲醇吧
]
丝毫没有回落的迹象了
昭阳在路上
03-25 14:19
03-25 14:25
306
2
[
A50期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怎么回事?
股友32hME6
03-25 14:06
03-25 14:25
699
1
[
焦炭吧
]
3/25【名金说期】焦炭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3690附近做多(补仓3
股友69A8561W
03-25 13:39
03-25 14:24
433
1
[
乙二醇吧
]
你还有脸拉,你个拉几玩意,玩鸡去吧
梦想高飞2020
03-25 14:12
03-25 14:24
512
2
[
甲醇吧
]
甲醇05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11:34
03-25 14:24
189
0
[
甲醇吧
]
会拉到40.50,要把结算价拉上去。
tlj666
03-25 14:19
03-25 14:24
256
0
[
甲醇吧
]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东方收藏家
03-25 14:19
03-25 14:24
309
1
[
棕榈油吧
]
摩根这一波全身而退,多亏了国内的二狗子
股友80601v88
03-25 14:07
03-25 14:24
546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0100附近开多,止损50个点,目标10
雪狼去征服
03-25 13:58
03-25 14:24
487
4
[
甲醇吧
]
下午应该能到3150吧。
n88251336560
03-25 13:16
03-25 14:24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IC主力合约(SF060130)$IC6285阻力已到达,注意护利减仓。
期货基金_澈
03-25 14:19
03-25 14:24
137
0
[
豆粕吧
]
mdb真能玩人
揭露11
03-25 14:19
03-25 14:24
176
0
[
生猪吧
]
农业和畜牧业大涨,期货大跌牛逼!庄家离死也不远了看样子
佛在心中刀在
03-25 14:19
03-25 14:24
431
0
[
焦炭吧
]
有几疯狂很快就有几快回落
淡定008
03-25 14:18
03-25 14:24
595
1
[
锰硅吧
]
下星期一8450
股友h6393179
03-25 14:12
03-25 14:24
265
0
[
菜粕吧
]
【波哥点评】3.25盘中菜粕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5 14:18
03-25 14:24
132
0
[
豆粕吧
]
8手冲
兽人永不做多
03-25 14:19
03-25 14:24
153
0
[
纯碱吧
]
涨3天了,应该差不多了吧。先跑了
潮汕抄家
03-25 14:19
03-25 14:24
203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变了多单拿稳
大爱人生
03-25 14:19
03-25 14:24
608
2
[
沪镍吧
]
怎么感觉这个k图好熟悉横盘一下午最后时候拉伸,不封涨停
小韭菜KW
03-25 13:31
03-25 14:24
421
3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真心奉劝喜欢做空的朋友去试试苹果,这时绝对
乡下来的韭菜
03-25 10:57
03-25 14:24
495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昨夜强势冲高回落,多单完美兑现
金玉利市得秦
03-25 09:33
03-25 14:24
180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减量上涨,无源之水,早晚要干!
yhxg88
03-25 14:18
03-25 14:24
286
0
[
沪镍吧
]
多头很自信啊……
公平的山竹
03-25 14:11
03-25 14:24
1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看不到了
努力de道奇
03-25 14:24
03-25 14:24
288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主力再跌点
金生金盈利之
03-25 11:01
03-25 14:24
249
0
[
豆粕吧
]
我09合约4235多单被关进了,这钱不好赚
稳健高手
03-25 14:12
03-25 14:24
486
1
[
豆粕吧
]
大圣午盘分析豆粕和菜粕思路,持有的可以详细关注下吧!日内双粕属于冲高回落减仓下行
大圣说期
03-25 14:13
03-25 14:24
290
1
[
豆粕吧
]
【3.25】豆粕进场多单
大头马看市
03-25 11:28
03-25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4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124302
124303
124304
124305
124306
124307
124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