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真的不适合玩这个。不做了,但亏了很
草民傻子abc
04-21 22:29
04-21 22:48
185
0
[
铁矿石吧
]
出货有点多啊
逼空暴富期权
04-21 22:29
04-21 22:48
146
0
[
豆油吧
]
主力的前景一片大好继续努力吧
如期而至168
04-21 22:29
04-21 22:48
232
0
[
沥青吧
]
原油不跌,沥青不到
跑马田
04-21 22:29
04-21 22:48
142
0
[
纯碱吧
]
5分钟均线三次冲上多空线都站不稳,尾盘还要跌,看看明天能不能企稳
幻然一梦
04-21 22:28
04-21 22:48
207
0
[
燃油吧
]
空单机会来了空它
一磨阳光
04-21 22:28
04-21 22:48
147
0
[
玻璃吧
]
22.30拉[鼓掌]
老建叔
04-21 22:28
04-21 22:48
915
2
[
铁矿石吧
]
持有空单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是王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21:38
04-21 22:47
175
0
[
玻璃吧
]
今年这个玻璃是日他了
频繁换手必输
04-21 22:27
04-21 22:47
186
0
[
燃油吧
]
怎么不长了
sdyylxj1974
04-21 22:25
04-21 22:47
912
2
[
铁矿石吧
]
空单看准时机的话必须持长线要赚几十倍空单不要小心翼翼地赚小钱除非不出手立马翻空抄
万愚丛中还是
04-12 17:51
04-21 22:47
176
0
[
豆粕吧
]
外盘瀑布,下跌是你唯一的出路~
代秀龙
04-21 22:27
04-21 22:47
197
0
[
燃油吧
]
别看外盘现在拉高,内盘收盘一准又下来
股友86o89277
04-21 22:27
04-21 22:47
162
0
[
燃油吧
]
真牛逼!怎么不涨
股友BlKumy
04-21 22:27
04-21 22:47
146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股友mnrLDQ54
04-21 22:27
04-21 22:47
156
0
[
菜油吧
]
拉了一把,庄又要想办法出货了
sima2020
04-21 22:24
04-21 22:47
199
0
[
20号胶吧
]
王
wtmam2211
04-21 22:24
04-21 22:47
136
0
[
玻璃吧
]
不死不活,空也不好做,多也不好做
轩辕凌地
04-21 22:24
04-21 22:47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晚没戏了
大吉如意的千
04-21 22:27
04-21 22:47
2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下午5026果断做多,现已有50点进帐!
YBDZ
04-21 22:27
04-21 22:47
121
0
[
纯碱吧
]
风里雨里跌停等你
爆仓大师
04-21 22:27
04-21 22:47
155
0
[
玻璃吧
]
今晚小庄约会去了,都洗洗睡吧!
PTA晓松鼠
04-21 22:27
04-21 22:47
153
0
[
纯碱吧
]
一切皆有可能
我看到了我自
04-21 22:25
04-21 22:47
168
0
[
A50期指吧
]
外资都知道了,可以随便做空,保重大把利润
斐然满堂的王
04-21 22:25
04-21 22:47
522
1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都不说话了,都空仓观望?[偷笑][偷笑][偷笑]
非法字符无法
04-21 21:25
04-21 22:46
286
0
[
NYMEX原油吧
]
你赶紧下来啊
笨小孩一枚
04-21 21:23
04-21 22:46
639
1
[
豆一吧
]
要下来了,这是。
奔跑de小白
04-21 21:06
04-21 22:46
140
0
[
玻璃吧
]
走了走了,你赢了,手续费又高,在玻璃上想赚钱比登天还难!以后尽量不玩你了,垃圾玻
从1万到1亿
04-21 22:26
04-21 22:46
144
0
[
玻璃吧
]
谁说的玻璃跟原油,跟个毛线
股难操9533
04-21 22:26
04-21 22:46
1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崩吧。[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圣杯修行
04-21 22:26
04-21 22:46
34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趋势向上
水烟梦萦
04-21 22:27
04-21 22:46
215
0
[
玉米吧
]
开始表演了,下跌模式开启
悟空大战牛魔
04-21 22:27
04-21 22:46
216
0
[
沥青吧
]
呵呵,我又空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K9FhOP
04-21 22:27
04-21 22:46
200
0
[
燃油吧
]
调整已到位,加仓。
蓝蓝天430029
04-21 22:27
04-21 22:46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不行了。大家散了吧!
超宏1979
04-21 22:22
04-21 22:46
141
0
[
豆油吧
]
12000么?
期市绿韭菜
04-21 22:22
04-21 22:46
163
0
[
LPG吧
]
又浪费一晚上时间
林中游俠
04-21 22:22
04-21 22:46
231
0
[
沥青吧
]
不看了,挂空单了。妳使劲拉吧。等你哦[胜利]
十一碌蔗
04-21 22:26
04-21 22:46
163
0
[
甲醇吧
]
2960开空的,设置2940平仓。
淘宝小白
04-21 22:26
04-21 22:46
210
0
[
燃油吧
]
再也不做夜盘了,没有一天赚,白天挣晚上亏
股友9330F1R7
04-21 22:22
04-21 22:46
1139
2
[
铁矿石吧
]
紧握长线空单重仓长线无脑持有下手要狠坚绝持有长线不出手
空单重仓长线
01-19 10:17
04-21 22:46
90
0
[
PVC吧
]
诱多诱多大吃一口!
股友5752k55k
04-21 22:26
04-21 22:46
168
0
[
玻璃吧
]
5文磨磨唧唧一晚,害我下割肉不锈钢做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20I29x06
04-21 22:24
04-21 22:46
136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明天A50最少跌2个点,大盘考验3023,如果崩盘的话直接破3000,那
杨宇666
04-21 22:22
04-21 22:46
142
0
[
玻璃吧
]
2054有强支撑
多看少做出手
04-21 22:24
04-21 22:46
493
0
[
沪锌吧
]
我为啥要空它
孤独学交易
04-21 22:24
04-21 22:46
162
0
[
豆油吧
]
这多开,你们空散受得了不[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1 22:26
04-21 22:4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不佩服
股友679L00Q6
04-21 22:26
04-21 22:46
17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能不能麻溜点
小霸娚
04-21 22:26
04-21 22:46
665
4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昨晚叫大家在13450附近的空单,已经成功在13
路加Luke2707
04-20 11:39
04-21 22:46
2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股三大指数上涨,中概股板块
股友19n096H0
04-21 22:25
04-21 22:45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已清仓割肉离场,明天销户!还是得靠劳动混饭吃!此生最后悔莫过于进入股市…
骑牛抓板
04-21 22:25
04-21 22:45
164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任何意义
谁也不能信
04-21 22:25
04-21 22:45
130
0
[
纯碱吧
]
走势被前面那一波搞坏了
股友3M9373n9
04-21 22:25
04-21 22:45
123
0
[
纸浆吧
]
牛B阿?
股友519198A7
04-21 22:25
04-21 22:45
168
0
[
A50期指吧
]
有人玩王者荣耀吗?国服带飞,别在这里鬼哭狼嚎了,没用哈!
新鲜佬韭菜
04-21 22:24
04-21 22:45
138
0
[
菜粕吧
]
又遇到电子盘了,唉!
股友6C3k1D
04-21 22:24
04-21 22:45
147
0
[
玻璃吧
]
6个点玩了一晚
点石民丰得雨
04-21 22:24
04-21 22:45
169
0
[
豆粕吧
]
今晚骗了不少人呢。
玩个毛
04-21 22:25
04-21 22:45
173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有反弹过段清仓走人
杨宇666
04-21 22:25
04-21 22:45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跪太久了,哈哈
爬山王子5484
04-21 22:24
04-21 22:45
161
0
[
豆油吧
]
明天股票毫不犹豫继续大跌
光彩夺目的机
04-21 22:24
04-21 22:45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在杀多头么?
买1手试试
04-21 22:25
04-21 22:45
159
0
[
A50期指吧
]
高兴被别人做空
一见就想
04-21 22:24
04-21 22:45
135
0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整…
慢慢吞
04-21 22:24
04-21 22:45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的波动只有十几个点,却走得波澜壮阔,纯碱都懵圈了……
朱小能
04-21 22:24
04-21 22:45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扶不起的阿斗!
载入史册
04-21 22:25
04-21 22:45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嘴炮看来不管用!
奋勇当先地任
04-21 22:25
04-21 22:45
159
0
[
玻璃吧
]
敢跌破50就敢全仓空
郑晓雄
04-21 22:25
04-21 22:45
231
0
[
粳米吧
]
还是做空稳啊,没人做空[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4-21 22:25
04-21 22:45
296
2
[
燃油吧
]
燃油好兄弟,给点力,我要加仓甲醇。
缘来非梦
04-21 21:07
04-21 22:45
144
0
[
A50期指吧
]
销户销户销户销户销户销户
你的名字被占
04-21 22:25
04-21 22:45
21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可能拉太高,怕空单上来!
啤酒兑水
04-21 22:24
04-21 22:45
163
0
[
甲醇吧
]
我一走你就涨有毒哦!
基民yvGTBF
04-21 22:24
04-21 22:45
124
0
[
纯碱吧
]
回马枪这么难吗
tim4258
04-21 22:22
04-21 22:44
268
2
[
玻璃吧
]
都做空,只有我勉为其难做多了[胜利]
稳稳的赚钱3
04-21 21:32
04-21 22:44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问有了股指期货,股票涨过吗?
浪子无痕金不
04-21 22:23
04-21 22:44
408
0
[
沪铝吧
]
有没有榜一大哥把那千把手收走的,没有就利索的顺势下来啊
小金鱼6不6
04-21 22:23
04-21 22:44
170
0
[
玉米吧
]
会有新高?
能行LX
04-21 22:23
04-21 22:44
19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目前价位上周外盘是107
目标赚千万
04-21 22:23
04-21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334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9
121550
121551
121552
121553
121554
121555
121556
121557
121558
121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