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4
11
[
淀粉吧
]
3500 多单能够解套吗
哎呦哎
04-06 09:36
04-21 23:42
266
1
[
A50期指吧
]
这样走图明天要有个小反弹啊
时尚的冯博弘
04-21 23:28
04-21 23:42
1260
1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决定趋势的不是趋势的延续,而是决定趋势的因
CCYKSZ
04-21 16:51
04-21 23:4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我继续空
熊来了2026天
04-21 23:37
04-21 23:42
803
2
[
沪锌吧
]
28900空单,就不平,有本事拉到我止损
A昌钧瀚
04-21 21:48
04-21 23:42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下来谁有你快,整个宇宙找不到
一夜暴富刘老
04-21 23:36
04-21 23:42
250
1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价值投资的洼地,而是投资的地狱
清新脱俗的李
04-21 22:33
04-21 23:42
32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六连涨,走了走了
徐劲坤
04-21 19:16
04-21 23:42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丢人!!!
韭菜在熬股
04-21 23:36
04-21 23:42
175
0
[
LPG吧
]
这玩意让人摸不透,不按常理出牌,总是让人操作失误,设止损的多空都打!
方向不对努力
04-21 23:36
04-21 23:42
280
1
[
A50期指吧
]
倡议查查中信这个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21 22:44
04-21 23:42
468
1
[
玻璃吧
]
多起来2055要顶住
多看少做出手
04-21 22:46
04-21 23:41
42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外盘暴跌
股友1772
04-21 22:43
04-21 23:41
436
1
[
螺纹钢吧
]
来个跌停可以么
Kage
04-21 22:41
04-21 23:41
270
2
[
PVC吧
]
MD油涨你不跟,油跌你倒是跟
yguhvtv
04-21 22:40
04-21 23:41
794
2
[
聚丙烯月均吧
]
pp在8830到8840之间要筑个小底了,晚上回调到附近分批进仓,破了8800止
AilonHH
04-21 18:04
04-21 23:41
386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新高了,你会不会跟上
寒冰星语
04-21 22:43
04-21 23:41
479
3
[
甲醇吧
]
怎么不发贴啊,我寻思看看,大家都看多还是空啊
缥缈峰
04-21 21:41
04-21 23:41
765
14
[
豆油吧
]
毁灭中。。。爆仓了[哭][哭][哭]
狙击狼王
04-21 21:22
04-21 23:41
1043
15
[
聚丙烯月均吧
]
大圣开盘前给大家分析塑料和聚丙烯思路布局!近期很多人咨询这二个品种,当然平时我注
大圣说期
04-21 19:58
04-21 23:41
665
8
[
玻璃吧
]
本周上2200就行。
账户已注销
04-20 10:07
04-21 23:41
217
0
[
原油吧
]
夜盘678收盘
闻贝才
04-21 23:34
04-21 23:41
366
1
[
燃油吧
]
割肉离场[好困惑]
股友6WMX8P
04-21 22:48
04-21 23:41
360
1
[
玻璃吧
]
你这是又要拉尾盘吗?
兔子吃老虎
04-21 22:42
04-21 23:41
414
3
[
甲醇吧
]
今晚上会破2900,可以不信的
去折腾
04-21 22:08
04-21 23:41
627
1
[
PTA吧
]
真是个老六我就知道会压住不涨
小鸽子啊
04-21 22:21
04-21 23:41
636
1
[
PTA吧
]
这个品质是真不活跃啊
股友1vdaQH
04-21 22:44
04-21 23:41
467
2
[
玻璃吧
]
欠个涨停[鼓掌]
股友d099939W
04-21 22:47
04-21 23:41
520
1
[
螺纹钢吧
]
都是机器量化交易,有点盈利就跑,散户不好做啊!
吃亏是福
04-21 22:45
04-21 23:41
443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明早增仓下跌了!!但是下午会收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21 22:41
04-21 23:41
1029
7
[
玻璃吧
]
坚决看空
财智星君
04-21 22:40
04-21 23:41
31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弹幕
全威发布FF
04-21 22:39
04-21 23:41
237
1
[
豆油吧
]
80是肯定会上去的
专与趋势做对
04-21 22:13
04-21 23:41
366
1
[
沪银吧
]
多头好垃圾
股友fThvQl
04-21 23:19
04-21 23:41
464
8
[
生猪吧
]
不能贪心很多时候,上午及时开溜啦刺激
qihuo18899
04-21 16:09
04-21 23:41
309
1
[
燃油吧
]
3980
预则先立
04-21 22:46
04-21 23:41
170
0
[
A50期指吧
]
驴蛋子外面光
股友3GV1fl
04-21 23:35
04-21 23:41
269
0
[
甲醇吧
]
多单尾盘已经平了,现在方向看不明,等美原油收今天的盘看看,有转空可能,明天看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21 23:32
04-21 23:41
352
1
[
玻璃吧
]
又是不死不活的
锐铭188
04-21 22:42
04-21 23:41
338
1
[
菜油吧
]
举报走起
账户已注销
04-21 22:30
04-21 23:41
331
2
[
豆油吧
]
突破新高,多单已入场
不听话的粑粑
04-21 22:14
04-21 23:41
411
1
[
菜粕吧
]
01按理来说周线收在3180左右,这几天必须狂拉,差价跟09之间必须在300左右
一字板有没有
04-21 23:24
04-21 23:40
148
0
[
豆油吧
]
那如果明天早上内盘继续顶上去美盘还不是一样跟着走看这个只是参考没得决定性作用!
孤独患者48
04-21 23:34
04-21 23:40
39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海油要直接涨停啊
风轻云淡6376
04-21 22:30
04-21 23:40
46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天好像有瀑布了!
n71291352363
04-21 22:42
04-21 23:40
726
0
[
棉花吧
]
棉花09早盘你敢冲高,我就敢‘’‘空你‘’’
tukuhj543456
04-21 23:35
04-21 23:40
757
5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大涨,生猪05为什么不涨?
罗江涛说期货
04-21 10:55
04-21 23:40
513
4
[
棕榈油吧
]
11300搞2手空单挂上去,50个点止损
涨涨涨TTT
04-21 22:21
04-21 23:40
600
1
[
PTA吧
]
挺住坐等暴跌
小鸽子啊
04-21 22:18
04-21 23:40
318
1
[
铁矿石吧
]
6块钱弄一晚上,我真不信
复利交易员mo
04-21 21:55
04-21 23:40
298
1
[
纸浆吧
]
兄弟们,天地锁了3天了,一动不敢动,咋办,,,,平哪一个
富贵多谋的文
04-21 22:28
04-21 23:40
652
1
[
沪镍吧
]
目前盘面进口镍成本33700乘以汇率6.44乘以增值税1.13乘以关税1.02成
账户已注销
04-21 22:06
04-21 23:40
502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这是到前期高点压力位了吧,兄弟们怎么看,突破
暴富的皮皮虾
04-21 22:29
04-21 23:40
387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原油两个点了。这玩意怎么就才半个点.....
第四代表处
04-21 22:28
04-21 23:40
24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接着跌
红彤彤得小蚕
04-21 22:24
04-21 23:40
423
2
[
豆粕吧
]
外盘跌内盘涨了,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b94Tq1
04-21 22:17
04-21 23:40
263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不知道说什么,突破做多被套,怎么和棕榈
蛋蛋蛋
04-21 22:33
04-21 23:40
507
3
[
豆油吧
]
我要实名制举报美豆油
哆啦什么梦
04-21 22:36
04-21 23:40
390
1
[
沥青吧
]
庄家要使坏[大笑]
股友99J01155
04-21 22:28
04-21 23:40
323
1
[
LPG吧
]
今晚压不了多久的,别在这位置做空不然很惨
股友109k5J88
04-21 22:27
04-21 23:40
277
1
[
A50期指吧
]
真顶不住了。[主力][主力][主力]
九阳神牛
04-21 22:26
04-21 23:40
387
1
[
铁矿石吧
]
又是空平上涨,好多大单在空平,看样子多头准备出货了,我也准备开空了
跑马田
04-21 22:07
04-21 23:40
387
1
[
甲醇吧
]
能不能上破2966?
淘宝小白
04-21 22:30
04-21 23:39
311
1
[
不锈钢吧
]
开始下跌,至少到20050以下,望各位见证!
股友9d628937
04-21 22:29
04-21 23:39
29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家一起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1k219A93
04-21 22:25
04-21 23:39
405
1
[
玉米吧
]
外盘跳水了,快跑呀!
股友tV8NBQ
04-21 22:03
04-21 23:39
35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LME是不是23号交割?
万事满斗de梦
04-21 23:34
04-21 23:39
421
3
[
橡胶吧
]
真羡慕其他品种,波动大,这玩意死气沉沉的
再回6124
04-21 22:33
04-21 23:39
267
2
[
不锈钢吧
]
都洗洗睡吧
胡塞武装
04-21 22:01
04-21 23:39
796
3
[
纯碱吧
]
尾盘拉一下
大道至简8866
04-21 22:39
04-21 23:39
466
2
[
棕榈油吧
]
估计要新高
渣渣豆
04-21 22:51
04-21 23:39
427
2
[
甲醇吧
]
看来天天看这个猫狗磅全是假的,看见大公司都加空了结果晚上就涨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22:26
04-21 23:39
226
1
[
A50期指吧
]
最近专家屁也不敢放了
理智得史都华
04-21 22:24
04-21 23:39
429
2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我看到吧里好多做空晒单亏了的,那是不是只能
期货市场如履
04-21 22:23
04-21 23:39
25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你,别装了
稳吃涨停
04-21 23:32
04-21 23:39
193
0
[
豆粕吧
]
诱多
股油条100
04-21 23:39
04-21 23:39
379
1
[
乙二醇吧
]
收盘半小时,主力一般会有所动作
taizhuqiang
04-21 22:33
04-21 23:39
233
2
[
A50期指吧
]
上证准备创新低
敏敏1998
04-21 22:23
04-21 23:39
610
8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Bkz912
04-21 22:25
04-21 23:39
432
4
[
LPG吧
]
多头是真顽强
林中游俠
04-21 21:53
04-21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344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6
121547
121548
121549
121550
121551
121552
121553
121554
121555
121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