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棕榈油吧
]
又一批空军要gameover
临界点91
04-22 08:16
04-22 08:27
476
5
[
橡胶吧
]
涨
寻找波动机会
04-21 22:22
04-22 08:27
483
3
[
橡胶吧
]
底下全部都是空头托单,涨不了
一字板有没有
04-21 11:48
04-22 08:27
378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五早评)隔夜橡胶整体
Qsxw1566
04-22 08:21
04-22 08:26
408
1
[
沪银吧
]
5080抄底四手,结束能不能搞个30点走人
就是那么任性
04-22 01:56
04-22 08:26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5(SF061105)$【中证500IC2205合约】(周五早评)中
Qsxw1566
04-22 08:25
04-22 08:26
13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戏精,继续忽悠
勤于思考之茉
04-22 08:18
04-22 08:26
249
2
[
乙二醇吧
]
中信连续压了三个月盘真是够了
n14035319135
04-21 22:01
04-22 08:26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牛逼啊
股友99J01155
04-22 08:16
04-22 08:25
210
0
[
苹果吧
]
【子落点评】4.22苹果09合约盘前思路
Z曾经是
04-22 08:17
04-22 08:25
541
0
[
纯碱吧
]
【一粟点评】4.22纯碱早盘操作建议
大度的何菲1
04-22 08:16
04-22 08:25
243
0
[
螺纹钢吧
]
有价无市继续骗
winsuns1268
04-22 08:16
04-22 08:2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最后的挖坑等我一下
股友8876013q
04-22 08:12
04-22 08:25
225
0
[
期货吧
]
期市一梦4.22期货复盘思路分析和交易计划
纯K笔记
04-22 08:17
04-22 08:25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跌100点,直接跌到3000以下,美大跌我们只要空就发财
指纹仪东莞徐
04-22 08:15
04-22 08:24
553
2
[
棕榈油吧
]
我的空单完了,今天要去12000了[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4-22 07:57
04-22 08:24
309
3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继续加空
苟住能盈
04-21 21:05
04-22 08:24
372
3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鱼死网破,空1手!
账户已注销
04-21 22:59
04-22 08:24
595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5(SF071105)$【上证50IH2205合约】(周五早评)上证
Qsxw1566
04-22 08:24
04-22 08:24
637
1
[
甲醇吧
]
甲醇2209:周四甲醇最高触及2966,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三连阴线震荡回落,盘
股友豪气吞金
04-22 07:44
04-22 08:24
199
0
[
10年美国债吧
]
继续跳水
恭喜腾达地楚
04-22 08:13
04-22 08:24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记住,开票猛砸!
大吉斗金得楚
04-22 08:12
04-22 08:24
61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沪深300IF2205合约】(周五早评)沪
Qsxw1566
04-22 08:23
04-22 08:23
202
0
[
菜油吧
]
12000的平台上了13000的平台了。
胡杨林里胡杨
04-22 08:15
04-22 08:23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玩意跟大盘走势很接近
无极返转
04-22 08:15
04-22 08:23
51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周五早评)甲醇现货市场表现
Qsxw1566
04-22 08:22
04-22 08:23
4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钢2210合约】(周五早评)结合一季度产
Qsxw1566
04-22 08:21
04-22 08:22
14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暂时不出手
股友153uh816
04-22 08:14
04-22 08:22
28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一个月了,第一周好像d瘾犯了,茶不思饭不想,现在已经超脱了,四大皆空,看什么
梭哈全梭哈哈
04-22 08:14
04-22 08:22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跳台有点矮啊
账户已注销
04-22 08:14
04-22 08:22
379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9合约】(周五早评)由于各地交通管制政策
Qsxw1566
04-22 08:20
04-22 08:21
274
0
[
股指期货吧
]
A50昨晚大跌,A50代表着方向,所以说早上低开低走
指纹仪东莞徐
04-22 08:11
04-22 08:21
177
0
[
A50期指吧
]
利空昨天已经十分
pcbcposuvufo
04-22 08:13
04-22 08:21
2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改剧本了,直接闷杀
东风亲亲
04-22 08:02
04-22 08:21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涨中海油是不是也跟着涨一点
奋进得双子
04-22 08:10
04-22 08:21
1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夜盘都绿了,这几天需要继续猛杀一下,
超级达人2018
04-22 08:10
04-22 08:21
136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战即将打响
股友test566
04-22 08:09
04-22 08:21
41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9主力合约】(周五早评)从焦煤自身基本
Qsxw1566
04-22 08:20
04-22 08:20
656
3
[
纯碱吧
]
卧槽,最高点做多了,瞬间亏一万
股友87663hO1
04-20 12:03
04-22 08:20
2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任何时候清仓都是对的
股友wDgCWY
04-22 06:48
04-22 08:19
159
0
[
苹果吧
]
不懂就别瞎,有苹果树的果农不能下雨不能刮风,天天晒太阳?
股友76Yp0815
04-22 08:10
04-22 08:19
254
2
[
A50期指吧
]
不好,今天要暴涨!
柴巴尼吞
04-22 07:51
04-22 08:19
314
1
[
A50期指吧
]
片仔癀:股价炒在高位、业绩不达预期、聪明资金出逃、股价继续高位补跌211元区间、
飞黄积玉的小
04-22 07:45
04-22 08:18
261
1
[
乙二醇吧
]
某信压盘连续三个月不给别人机会操控一切恶心
n14035319135
04-21 22:13
04-22 08:18
1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下怎么跳?已经在水里了。
乐而忘忧乐逍
04-22 08:01
04-22 08:18
390
0
[
期货吧
]
孤雨(04.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22 08:17
04-22 08:18
976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4.22黄金今日买涨还是买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鸿彬
04-22 08:13
04-22 08:17
46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收45个,做期货找对人简简单单
股友228C61e6
04-21 23:57
04-22 08:17
379
0
[
永安期货吧
]
全面提升期货和衍生品市场监管效能
么么饭团
04-22 08:14
04-22 08:17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估计要破3千点[撇嘴]
股友7CT18020
04-22 08:08
04-22 08:17
1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终于不用跳水了
慢牛创新低
04-22 08:03
04-22 08:17
817
2
[
豆油吧
]
亏两万只要几个小时,赚两万还没出现过
放下过路钱
04-22 01:45
04-22 08:17
157
0
[
苹果吧
]
周五了,前期酝酿差不多了今天05逼空涨停,10跟涨。
股友8855c3u6
04-22 08:07
04-22 08:15
174
0
[
甲醇吧
]
和原油的关联正在逐渐减弱
凡尘一梦1号
04-22 08:06
04-22 08:14
505
2
[
沪银吧
]
完了我昨天挂5113能不能自动撤掉[滴汗]
理智得小葡萄
04-22 06:45
04-22 08:14
304
0
[
沪金吧
]
李鸿彬:4.22黄金反弹回升还能空吗?趋势不改,空头不变
李鸿彬
04-22 08:10
04-22 08:14
579
0
[
生猪吧
]
涨!涨!涨!猪肉价格,反弹了!为什么?接下来怎么走2022-04-2207:33
红扑扑之白鹤
04-22 08:07
04-22 08:13
346
1
[
纸浆吧
]
马上破新高了,为什么涨这么凶?
股票绿神
04-22 00:02
04-22 08:13
313
1
[
豆粕吧
]
空在山脚下
大饼果子吃七
04-21 23:57
04-22 08:12
324
2
[
甲醇吧
]
拉起来
浪中游
04-21 21:00
04-22 08:12
631
2
[
NYMEX原油吧
]
我都说了诱空,怎么样,分分钟拉2.5美元,明早,106见
方展博含泪玩
04-22 02:34
04-22 08:12
197
0
[
燃油吧
]
完了尾盘空单
股友CJ6Zir
04-22 08:03
04-22 08:11
186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慌,今天大概率探底回升,Ⅴ起到什么成度很难说
南方合富
04-22 08:03
04-22 08:11
548
1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加速下跌
机灵的章古力
04-21 20:29
04-22 08:10
412
1
[
COMEX黄金吧
]
我把精确发帖时间和价量时空预测都发布了……大家校对技术图就知道黄金绝对不存在操控
账户已注销
04-22 00:43
04-22 08:10
326
3
[
A50期指吧
]
清仓吧,活着就有希望
王大掌柜的
04-22 05:50
04-22 08:10
28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指数不一定会跌
分特爱炒股
04-22 07:26
04-22 08:10
510
2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20年顶部,今天出现!美国豆油:20年顶部,今天出现!
西江月04
04-21 23:27
04-22 08:09
151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05炒的这么狠,10大概率是空头合约,拿天
直击本质
04-22 08:03
04-22 08:09
437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午休一觉睡过头了,还做了个白日梦梦到老张19
老张侃侃
04-21 15:24
04-22 08:09
298
2
[
永安期货吧
]
我21元的本,整天还是提心吊胆的。该涨了吧!
最爱抄底的家
04-21 23:30
04-22 08:07
503
1
[
铁矿石吧
]
黑色五一节奏如何预演?
老胡说黑色
04-22 07:52
04-22 08:07
296
1
[
小型标普吧
]
啧啧啧啧。其他不说,就股市看。我们差的不是一点点。
牧童指
04-21 15:12
04-22 08:07
28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得差不多了,今天该涨点回来了
咪雅0529
04-22 07:50
04-22 08:07
22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正义从来不会缺席
大牛B一个
04-21 16:04
04-22 08:06
341
1
[
COMEX黄金吧
]
气人呢这样行情
红岗区
04-22 00:54
04-22 08:05
310
4
[
纸浆吧
]
纸浆夜盘关注7290上多下空,如突破7290看新高
九紫旺财
04-21 16:52
04-22 08:04
1650
25
[
玻璃吧
]
2000点开的多单能赚100点吗?我现在打算做长线了,开了仓设了止损不管他了,做
王者修心
04-17 05:57
04-22 08:04
16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再冲两百点,向下[下跌]
来进货哒
04-22 07:59
04-22 08:03
197
0
[
玻璃吧
]
够狠
映山红A88
04-22 07:57
04-22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1
121542
121543
121544
121545
121546
121547
121548
121549
121550
121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