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小跌,大A大跌
勤奋的羽雨兰
04-21 23:54
04-21 23:56
355
1
[
沪银吧
]
黄金会不会也跟跌
股友65f22817
04-21 23:34
04-21 23:56
414
1
[
沪银吧
]
小多一下外盘再向下走大趋势就坏了。
永远的布兰
04-21 23:47
04-21 23:56
28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些狗在做空
南方资管
04-21 23:47
04-21 23:55
391
1
[
螺纹钢吧
]
庄家如何坏!回来个反手空你!才是加多队的机会!我好好的等!不急不急!告诉自己!
淡淡出云烟平
04-21 21:53
04-21 23:55
303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夜盘与外盘的差值,可能明早开盘矫正。2
井中哈
04-21 23:52
04-21 23:54
3282
55
[
菜粕吧
]
只要皮厚多金胆子大,敢叫女鬼放产假。
CCYKSZ
04-21 07:39
04-21 23:54
20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7块开多,7.2走人,轻松愉快
股票研究笙
04-21 23:51
04-21 23:54
193
0
[
纸浆吧
]
纸浆开仓3元,保证今一万,还有费用减免
股友6375E9A7
04-21 23:51
04-21 23:54
507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随便做了一个小小波段,手续费太高,高的离
股神他哥6
04-21 22:43
04-21 23:54
367
1
[
豆粕吧
]
日盘增仓几万手,机构开的空单!!!
那年那事那时
04-21 21:22
04-21 23:54
2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懂的
招财高雅的水
04-21 22:50
04-21 23:53
28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说实话,我羡慕了
蕙质兰心的贺
04-21 21:35
04-21 23:53
418
2
[
沪银吧
]
5100点阻力这么大吗,几次都没攻下来
股友啊龙
04-21 23:30
04-21 23:53
516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尾盘扫个空还跑快了![好困惑]空仓中!看来
jgmxvkju
04-21 23:11
04-21 23:53
31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是不是又玩儿完,一个月快干掉我一
股友5GdVFG
04-21 23:41
04-21 23:52
672
1
[
综合镍03吧
]
交易数量为啥都是0,求赐教
芈家族之小芈
04-21 23:29
04-21 23:52
426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空起来
志远日长
04-21 23:49
04-21 23:52
180
0
[
纯碱吧
]
纯碱开仓3.5元,保证今7500,还有费用减免
股友6375E9A7
04-21 23:49
04-21 23:52
192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想企稳,除了银行券商护盘,谁也别指望了[大哭]
股友TQKS4R
04-21 23:48
04-21 23:52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份了吧,不是应该稳稳的跌吗?
俺是农民伯伯
04-21 23:49
04-21 23:51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2999点开盘,或者2999点收
涅槃雄鹰
04-21 23:47
04-21 23:51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哇跳水开始会拉吗
割肉专业户tt
04-21 23:47
04-21 23:51
253
0
[
沪银吧
]
根本没有人多的,做空基本捡钱。
亏得没有裤衩
04-21 23:44
04-21 23:51
13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也是废物一样。
股友757778y6
04-21 23:48
04-21 23:51
393
5
[
A50期指吧
]
十年变化:十年前纳指3000点,上证3000点,现在纳指14000点,上证还是3
买断离手
04-21 21:55
04-21 23:51
613
1
[
棕榈油吧
]
金十期货4月21日讯,据船运调查机构SGS公布数据显示,预计马来西亚4月1—20
阿狸钱多宝
04-21 23:33
04-21 23:50
901
3
[
玻璃吧
]
最后一分钟,轻轻一砸,多头大面积被止损
Hahawin
04-21 23:20
04-21 23:50
397
5
[
苹果吧
]
空头趋势,大胆加空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4-21 14:15
04-21 23:50
1689
15
[
豆粕吧
]
每周抛50万吨进口大豆,都不跌呀,哈哈哈
陌晓妖
04-11 21:29
04-21 23:50
15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就是了,跟爹很积极
哎兮吧
04-21 23:46
04-21 23:50
261
0
[
沪银吧
]
空单只管加,上不去了
股友r8Hduw
04-21 23:46
04-21 23:50
171
1
[
A50期指吧
]
日macd零轴之下再次死叉翻绿杀伤力比上一波更大,低点也会更低[看空][滴汗]
魅力的曹操
04-21 23:37
04-21 23:50
751
4
[
豆油吧
]
会不会明天早上涨停板
油嘴滑舌的沈
04-21 22:55
04-21 23:50
346
4
[
NYMEX原油吧
]
4.21 黄金第一单回撤1849至1952空目标1930止损1957(仅供参考)
交易x6081596
04-21 18:23
04-21 23:50
311
6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怎么没人叫多了?
求神拜佛好人
04-21 21:01
04-21 23:50
748
10
[
玻璃吧
]
玻璃2209,价格在2070以下可以开多,和纯碱一样~
张婷1991
04-20 21:11
04-21 23:50
478
4
[
燃油吧
]
尾盘空反多
股友8gy30272
04-21 23:02
04-21 23:50
1323
1
[
白糖吧
]
临收盘;跑那么多?什么情况
xiake168
04-21 23:01
04-21 23:50
436
3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1060的空,买一次套一次,奶奶滴
月亮不营业了
04-21 22:20
04-21 23:50
217
0
[
菜油吧
]
这都没人举报
账户已注销
04-21 23:44
04-21 23:50
246
0
[
螺纹钢吧
]
压着等空军上套,太狠了吧
股友352178uh
04-21 23:44
04-21 23:50
16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一个姿势
股友2691Eo97
04-21 23:44
04-21 23:50
388
3
[
菜粕吧
]
山尖上跳舞…
懂得生存的楚
04-21 09:11
04-21 23:50
303
0
[
沪金吧
]
开始多
JMLZ
04-21 23:49
04-21 23:49
182
0
[
纸浆吧
]
05纸交割日到什么时候?
期货王国
04-21 23:43
04-21 23:49
262
0
[
沪银吧
]
还是弱,微小反弹继续空
多看少做出手
04-21 23:43
04-21 23:49
201
0
[
菜粕吧
]
3月菜粕专杀高位多单,低位空单的反向指标中粮
股友295809QS
04-21 23:45
04-21 23:49
515
3
[
豆粕吧
]
看我今晚战绩![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04-21 22:40
04-21 23:49
386
1
[
玻璃吧
]
往死了空吧
股友G571729M
04-21 22:46
04-21 23:49
248
0
[
沪银吧
]
抄底
xiake168
04-21 23:49
04-21 23:49
283
0
[
沪银吧
]
会不会一个大长退收起来
股友65f22817
04-21 23:44
04-21 23:49
195
0
[
LPG吧
]
液化气开仓6元,保证今一万四,还有费用减免,
睿智之哈密瓜
04-21 23:44
04-21 23:49
572
3
[
玻璃吧
]
别抄底,这货准备一泄千里。
高吸低甩
04-21 23:07
04-21 23:49
354
0
[
菜油吧
]
为什么涨了。说白了就是资本在炒作。现货库存高企。中信三大油脂净多单3W多单。不跑
股友x5199p71
04-21 23:45
04-21 23:49
487
1
[
沪金吧
]
2点30收盘前做空,明早低开,,
大多头1号
04-21 23:21
04-21 23:48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恐怖
账户已注销
04-21 23:44
04-21 23:48
260
0
[
原油吧
]
周五做多就是找死
盘绿账红星期
04-21 23:44
04-21 23:48
370
1
[
豆粕吧
]
空单低点赚800没跑,高位亏本割肉走了。看来就我这性格真的不适合在期市生存。
无良资本欺我
04-21 22:54
04-21 23:48
141
0
[
不锈钢吧
]
装死呢
黄土髙原上的
04-21 23:43
04-21 23:48
31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离婚率要上升了
股友6tPLIQ
04-21 23:20
04-21 23:47
417
2
[
COMEX黄金吧
]
日线4小时线有变盘迹象,少做多单了。不修复1958基本上市场就是死市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23:34
04-21 23:47
232
2
[
A50期指吧
]
完球了,都去买美股了,明天大A继续大跌
坚定518
04-21 22:00
04-21 23:47
2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被别人做空难道就没有一点办法
发19999
04-21 22:24
04-21 23:47
354
2
[
燃油吧
]
割肉05陪15万立贴纪念
辞职炒期货
04-21 22:13
04-21 23:47
27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看图说话
爱提不提我无
04-21 21:30
04-21 23:47
186
0
[
乙二醇吧
]
看看以前跟你混的小弟pta,再看看你
玩期货不如玩
04-21 23:41
04-21 23:47
884
1
[
COMEX黄金吧
]
以后大家要盈利需要N个平台开户,并且持仓对冲多空,200美元只下注一个0.01,
账户已注销
04-21 11:50
04-21 23:47
359
0
[
橡胶吧
]
轮胎行业,因为高油价,疫情管控,十分低迷,橡胶持续下跌一点不奇怪,跌太慢才是问题
雨天一路走来
04-21 23:39
04-21 23:46
415
0
[
沪铝吧
]
你要偷偷涨起,然后惊艳所有人[鼓掌]
MathiasCP
04-21 23:40
04-21 23:46
154
0
[
A50期指吧
]
拉完a股,拉美股,全世界都让你拉下来拉
股友f57waJ
04-21 23:41
04-21 23:46
30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15/20/30/45
大市场小韭菜
04-21 23:40
04-21 23:46
653
10
[
燃油吧
]
各位,我开多了,不出意外马上就该跌了,反向指标,100%准确率
天天亏咋办啊
04-21 22:31
04-21 23:46
621
4
[
燃油吧
]
涨不上去就会跌下来,外盘这么拉,内盘不跟涨,强烈感觉外盘夜里会大跌,尾盘赌小了!
懂得分享得射
04-21 23:06
04-21 23:46
313
1
[
LPG吧
]
原油都这样了!还不涨[为什么][为什么]
一刀刺客
04-21 22:30
04-21 23:46
257
2
[
A50期指吧
]
这就绿了?
到底行不行
04-21 22:45
04-21 23:46
471
2
[
豆油吧
]
睡觉了,明天等着数钞票
浮9986梦
04-21 01:16
04-21 23:46
670
8
[
螺纹钢吧
]
新手小白!前天5082卖了10手空,硬是拖在里面两天。今天下午才找到机会抛(50
股友IZ325836
04-21 21:24
04-21 23:45
643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手续费多少
股友HDL0u1
04-21 23:08
04-21 23:45
690
15
[
玻璃吧
]
市场是个胆小鬼,我买空,他就不敢跌,我买多,他就不敢涨。我多平他马上就涨,我空平
鑫哥缺金
04-21 10:52
04-21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344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4
121545
121546
121547
121548
121549
121550
121551
121552
121553
121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