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苹果吧
]
都看空10,感觉没那么简单,最近的阴跌从9200下来也就500点,说不定一天拉回
股友fKUbji
04-22 08:36
04-22 08:38
291
0
[
菜油吧
]
裤衩子都没了
李四正
04-22 08:36
04-22 08:38
566
2
[
纯碱吧
]
【期天正点评】4.21晚盘:纯碱09
股友7M8D5660
04-21 20:04
04-22 08:38
479
8
[
红枣吧
]
多头失心疯了,孤注一掷
简单随心顺其
04-21 09:13
04-22 08:38
197
0
[
豆油吧
]
不出意外今天继续猛涨
韭菜来取金
04-22 08:36
04-22 08:38
475
0
[
期货吧
]
【鲍威尔发表鹰派讲话,联储5月和6月各加息50BP确定性强】 鲍威尔在国
期和资讯
04-22 08:34
04-22 08:37
662
3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372做空到现在,谁敢争峰?[大笑]
水清禾
04-22 01:30
04-22 08:37
25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是做波段的一天
甜甜的牛宝宝
04-22 08:32
04-22 08:37
338
1
[
燃油吧
]
多单没平干
小鸽子啊
04-22 01:40
04-22 08:37
552
4
[
螺纹钢吧
]
55空30手,目标50点止盈,条件仓
韭菜辉哥赚够
04-21 21:09
04-22 08:37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行情,高仓建还是仓紧空呢?老汉真的
喜欢打野de鲁
04-22 08:33
04-22 08:37
1092
1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单没跑,连拉我三美刀,真牛逼
山河妄入梦ma
04-21 02:37
04-22 08:36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晚提前跳水了吗
十室九空
04-22 08:33
04-22 08:36
407
0
[
PTA吧
]
跟着原油上去了下不来了!
五元时代
04-22 08:35
04-22 08:36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起来的。
超5G时代到来
04-22 08:30
04-22 08:36
412
0
[
沥青吧
]
【一粟点评】4.22沥青早盘操作建议
大度的何菲1
04-22 08:29
04-22 08:35
431
1
[
螺纹钢吧
]
顶背离了
股海淘金2020
04-22 07:56
04-22 08:35
538
1
[
不锈钢吧
]
自从买了期货,亏了2w.
受委屈福建时
04-22 01:19
04-22 08:35
199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不出意料又是跌,没有获利盘了,市场却还要宣泄情绪,我们散户唯一能做就是等待市
一切很美只因
04-22 08:30
04-22 08:35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是青青大草原?
涨跌都由它
04-22 08:28
04-22 08:35
422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该跌下来了,涨几天跌几天[大笑]
机灵的章古力
04-22 08:28
04-22 08:35
185
0
[
纯碱吧
]
今天已3070防守。把3255的空单出了。进多。跌破3060。止损。再次追空!
散户受气
04-22 08:28
04-22 08:35
302
0
[
菜粕吧
]
【一粟点评】4.22菜粕早盘操作建议
大度的何菲1
04-22 08:33
04-22 08:35
189
0
[
豆油吧
]
高开呀!强拉不给机会了,再上一个台阶吗?
期货忍者神龟
04-22 08:32
04-22 08:35
291
1
[
A50期指吧
]
足协都换领导了,这啥是不是也该换一个?
起飞之2022
04-22 06:58
04-22 08:35
187
0
[
豆粕吧
]
继续埋空头!我也是空头[哭][哭][哭]
假如还有如果
04-22 08:28
04-22 08:35
254
4
[
A50期指吧
]
券商银行兄,今天救俺[大哭]
股友TQKS4R
04-22 08:04
04-22 08:34
888
0
[
焦煤吧
]
山西又有5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山西新闻网2022-04-2208:164月21日,
妖孽哪了跑
04-22 08:20
04-22 08:34
251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的机构操作太明显了,跟着做多吧
善于思考地小
04-22 08:29
04-22 08:34
419
0
[
热卷吧
]
空军来啦,快跑
机灵的章古力
04-22 08:30
04-22 08:34
32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是印花税?
国外股友
04-22 08:19
04-22 08:34
234
1
[
A50期指吧
]
小散慌到不行,看哥满仓吃肉[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4-22 08:16
04-22 08:34
218
0
[
红枣吧
]
【金乾解析】4/22盘中策略:红枣2209可在12600下方空
金乾FC201801
04-22 08:29
04-22 08:34
340
2
[
豆油吧
]
这不是跟原油的吗?原油涨的时候你是生物柴油,跌的时候怎么又是农产品了。想吐了
哆啦什么梦
04-22 00:20
04-22 08:34
167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大跌,今天千股跌停
斐然多谋的杜
04-22 08:25
04-22 08:33
883
6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侠之大者为国接盘[呲牙][呲牙]422
天书门主
04-18 04:35
04-22 08:33
649
1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主力在酝酿下周的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22 06:54
04-22 08:33
175
0
[
菜粕吧
]
豆粕大涨,多,自己看,自己动脑子,看不准不买
股友683oF306
04-22 08:27
04-22 08:33
442
1
[
股指期货吧
]
破3159.83,确认了是新一轮下跌
dyj66666666
04-11 14:46
04-22 08:33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做黄金平台还只是属于偏门,但是做那些非法炒币直接都是诈骗。[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22 08:27
04-22 08:33
1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有三种走势,一种结果高开低走,平台低走,低开低走
小糯米2015
04-22 08:24
04-22 08:33
510
1
[
沪银吧
]
白银2206:周四白银最高触及5191,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反弹测试52
股友豪气吞金
04-22 07:48
04-22 08:33
248
0
[
PVC吧
]
山西又有5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山西新闻网2022-04-2208:164月21日,
妖孽哪了跑
04-22 08:21
04-22 08:32
232
0
[
生猪吧
]
【子落点评】4.22生猪09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Z曾经是
04-22 08:26
04-22 08:32
20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迎接2900
心如止水3366
04-22 08:15
04-22 08:32
444
1
[
铁矿石吧
]
反弹乏力,空头一步步控制主场,轻仓长线空目标800以下,叠加疫情和上游减产利空铁
股友683O67K5
04-22 08:13
04-22 08:32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厉害不?不怕不行吧。
国强1518
04-22 08:26
04-22 08:32
187
0
[
甲醇吧
]
一直涨不动昨晚尾盘的时候突然下杀空头主力是不是要出手了
牛转钱坤冲冲
04-22 08:22
04-22 08:32
37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能玩高频交易…全交手续费了…关键不动的话很难赚到钱
平庸的自己
04-21 23:45
04-22 08:32
658
6
[
股指期货吧
]
第三轮大跌已开始,目标2980
dyj66666666
04-11 13:10
04-22 08:32
228
0
[
菜油吧
]
大家散了吧,缺口不补,一直涨,换了合约继续涨,继续突破,现在美豆突破前高,无疑有
上了还是下了
04-22 08:27
04-22 08:32
126
0
[
菜粕吧
]
205盘4450
股友683oF306
04-22 08:27
04-22 08:32
301
0
[
铁矿石吧
]
【一粟点评】4.22铁矿早盘操作建议
大度的何菲1
04-22 08:26
04-22 08:32
475
2
[
玻璃吧
]
别被主力埋了[鼓掌][鼓掌][鼓掌]五一过后3000
搞空狗爱人
04-22 07:37
04-22 08:32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观望一下了最近不好判断,上窜下跳的,感觉比较强
就是那么任性
04-22 08:24
04-22 08:31
130
0
[
大豆吧
]
冲击前高1760
华发1006545
04-22 08:24
04-22 08:31
190
1
[
白银/美元吧
]
要不是软妹币贬值,td起码4700了
啊啊啊啊我的
04-21 19:07
04-22 08:31
412
0
[
螺纹钢吧
]
【一粟点评】4.22螺纹早盘操作建议
大度的何菲1
04-22 08:23
04-22 08:31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三点后止跌,
龙虎榜最佳选
04-22 08:22
04-22 08:31
368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周四纸浆最高触及7286,中阳线报收。形态上,近期纸浆运行阶段高位
股友豪气吞金
04-22 07:46
04-22 08:31
207
1
[
A50期指吧
]
极度悲观的时候我贪婪
有条理的陶楚
04-22 08:12
04-22 08:30
570
2
[
豆油吧
]
只要跟着中信,永安,他们两个方向一致,做多就跟着做多,你永远挣钱,不会被套,套也
股友dK630775
04-22 07:02
04-22 08:30
830
4
[
PTA吧
]
油涨你也涨,油跌你横盘?什么鬼
菜籽涛涛
04-21 22:45
04-22 08:30
15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个ETF是期货吗?还要保证金?
趋势5111
04-22 08:28
04-22 08:30
141
0
[
菜粕吧
]
09又拉高多平
全年休息
04-22 08:21
04-22 08:29
169
0
[
A50期指吧
]
太准了,到了白天就暴跌
八角支点
04-22 08:22
04-22 08:29
486
18
[
PVC吧
]
好一个申通万国打压。
丶刘云天
04-21 16:12
04-22 08:29
6260
0
[
生猪吧
]
猪价“一波三折” 新一轮猪周期究竟何时开启?
生猪资讯
04-22 08:29
04-22 08:29
265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预测日线横盘,收到1952左右,形成
老树开新枝
04-21 23:07
04-22 08:29
181
0
[
菜油吧
]
看看还有没有空头小散和托了,继续喊啊
不平凡的马尔
04-22 08:21
04-22 08:29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仓看跳水
顺利的汤茁
04-22 08:20
04-22 08:28
178
0
[
豆粕吧
]
感觉见顶
纳米阳光5
04-22 08:20
04-22 08:28
483
2
[
纯碱吧
]
最后这下子是几个意思
小窝牛1
04-22 01:55
04-22 08:28
281
1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我就留着[大笑]
一万分之一
04-21 22:20
04-22 08:28
159
0
[
大豆吧
]
牛掰
股友tn228977
04-22 08:19
04-22 08:28
529
6
[
橡胶吧
]
炒低,必赢!做多,发财!
期货的公公
04-21 21:09
04-22 08:27
574
7
[
橡胶吧
]
明天到14000
股友197Fz266
04-21 21:32
04-22 08:27
24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924明天能到吗。
股友J_Z18217
04-21 23:37
04-22 08:27
214
0
[
NYMEX原油吧
]
长到130
pangudx
04-22 08:17
04-22 08:27
183
0
[
棕榈油吧
]
又一批空军要gameover
临界点91
04-22 08:16
04-22 08:27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0
121541
121542
121543
121544
121545
121546
121547
121548
121549
121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