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滞后cl那么
小包谷喝稀饭
04-22 02:29
04-22 02:30
286
0
[
燃油吧
]
老套路 又是触底反弹
小鸽子啊
04-22 02:27
04-22 02:28
9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阶段其实不如15年的
股友FawhZW
04-22 02:22
04-22 02:25
30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3147止跌吗[为什么]
老内官
04-22 02:17
04-22 02:24
331
1
[
A50期指吧
]
去散户化
sod3ko
04-22 02:17
04-22 02:24
382
0
[
焦煤吧
]
油跌了,这个煤会跌吗?
招财高升得雁
04-22 02:21
04-22 02:22
638
2
[
沪银吧
]
有没有人继续空的,急涨有急跌慢涨多回踩。
大A的草莓梦
04-22 02:06
04-22 02:19
736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4.22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多空解套在线
尤破金ypj898
04-22 02:14
04-22 02:18
191
0
[
LPG吧
]
哎高点应该空下,看盘保本出了,算了希望明天继续拉回来高空。
基民3B108382
04-22 02:13
04-22 02:14
522
4
[
玻璃吧
]
这2050关口明天不破我就走了,不打算持仓过周末,落袋为安。
流浪猫投资日
04-21 22:35
04-22 02:14
156
0
[
豆油吧
]
我擦有毒。又亢人
Z天哥F
04-22 02:10
04-22 02:13
681
1
[
沪银吧
]
2点闹钟响了,挂的5080居然全平仓了。
期市道明888
04-22 02:02
04-22 02:12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男足有一拼!
股市热水袋
04-22 02:11
04-22 02:12
337
2
[
A50期指吧
]
真的跌麻了没有知觉了,天天跌,跟股灾有啥区别?
a股天花板
04-22 01:59
04-22 02:11
636
3
[
原油吧
]
都他妈别做了,你们是玩不过大数据的
红钻石与绿钻
04-22 01:17
04-22 02:1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日份收获!
股友92637Y8t
04-22 02:09
04-22 02:11
832
5
[
玻璃吧
]
59的多,被套的死死的~
股民179
04-21 23:22
04-22 02:10
200
0
[
A50期指吧
]
十年如一日!
股市热水袋
04-22 02:08
04-22 02:08
163
0
[
大豆吧
]
牛逼哦
股友150x3q52
04-22 02:05
04-22 02:07
519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7(DCE|cs2207)$怎么玩的?和股票差不多吗
藏于流年的抱
04-22 02:00
04-22 02:03
304
0
[
沪金吧
]
涨涨跌跌,涨多跌少,很正常!但总的趋势你必须看清楚,那就是上行无疑!
耀光夕阳无限
04-22 02:02
04-22 02:03
250
0
[
豆油吧
]
破80了
股友158x955N
04-22 02:01
04-22 02:03
65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收105
股友q0C91901
04-22 01:31
04-22 02:03
35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点还在看这个指数,睡不着的给我点
股友XlO4eX
04-22 01:24
04-22 01:59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315-13135之间止跌
韭菜也是硬菜
04-22 01:55
04-22 01:57
177
0
[
豆油吧
]
这个慢几分钟,有行情早被搞死了
盆满钵满地钟
04-22 01:55
04-22 01:56
763
2
[
沪金吧
]
人民币贬值,国内黄金按照之前的比价应该在397左右!后市现货黄金估计要跌到188
天上星星参北
04-22 01:04
04-22 01:55
515
2
[
燃油吧
]
05燃油新加坡交割价格才4300不到,新加坡本周燃油库存增加19%,kdj死叉,
现成的钱锦3
04-21 23:17
04-22 01:53
23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跟原油反过来了,搞笑
下士闻道大笑
04-22 01:51
04-22 01:52
625
1
[
纯碱吧
]
明天上不去3140就是多头完了。
爱运动de白鹤
04-22 00:07
04-22 01:52
454
1
[
玻璃吧
]
贴吧那些某某说期货的,一个个唱多,甚至还说上看2600-2900,你们确实没有说
账户已注销
04-21 23:08
04-22 01:51
291
0
[
沪银吧
]
重仓多,哈哈,我就一手
富可来财de展
04-22 01:48
04-22 01:51
401
1
[
天然气吧
]
上窜下跳啥玩意
YyOo
03-08 18:46
04-22 01:49
278
0
[
玻璃吧
]
洗盘行情。尾盘主力稍微动了下手指头,多头恐慌性出离,减仓跳水。多单暂时不要慌
洛洛AN
04-22 01:46
04-22 01:48
204
0
[
A50期指吧
]
小心了,短期一两个交易日,要直奔2900了,摄人心魄的k线马上就来了
多情的白开水
04-22 01:44
04-22 01:47
427
2
[
螺纹钢吧
]
拿住了,几百点的跌幅还远吗
时空相对
04-21 21:32
04-22 01:47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手机,眼睛疲劳,差点以为这是俄罗斯
老陈19700611
04-22 01:44
04-22 01:46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海股民清仓股票,去买菜了
基民明夕何夕
04-22 01:42
04-22 01:46
512
1
[
沪银吧
]
翻多后5150在翻空
时空相对
04-22 01:25
04-22 01:45
484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40点,没有套路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4-21 23:21
04-22 01:44
285
0
[
沪银吧
]
纯粹操作
小蚕豆儿
04-22 01:39
04-22 01:43
717
5
[
纯碱吧
]
我就看他多
自己悟道
04-21 23:09
04-22 01:43
304
1
[
纯碱吧
]
空空空啦
財狼BC待时而
04-21 23:09
04-22 01:43
310
1
[
纯碱吧
]
一致看空是真空
人生无常啊呀
04-21 23:06
04-22 01:43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撤
pxxpzz5151
04-22 01:38
04-22 01:43
378
1
[
沪银吧
]
加多
tassdar
04-22 01:18
04-22 01:42
308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上证新低了,直接跌10
谦让之令狐冲
04-22 01:09
04-22 01:42
253
0
[
燃油吧
]
晚上燃油明显涨不动。。。要不然平时早跟着外盘拉上去了
平静de星辰
04-22 01:36
04-22 01:42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错,把白天少跌的一个多点补上。正常
趋势境界哥
04-22 01:36
04-22 01:41
246
0
[
豆粕吧
]
这豆粨无限涨。。。
基民3B108382
04-22 01:35
04-22 01:41
321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明下午变盘,向下60%向上40%都是大空间!
账户已注销
04-21 22:44
04-22 01:40
195
0
[
不锈钢吧
]
空平200手不到居然可以瞬间拉高100点,确实有点意外,单太少,容易操控,现在要
海阔天空AcD
04-22 01:34
04-22 01:40
178
0
[
豆油吧
]
大跌时以为空对了,别再涨了。
放下过路钱
04-22 01:34
04-22 01:40
652
0
[
菜油吧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国家发展改革委菜油期货从去年的低点6000元每顿左右,上
账户已注销
04-22 01:29
04-22 01:40
232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又拉起来了
孤独者_的游
04-22 01:32
04-22 01:39
35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月底会议把今年的增长目标调到5以下就
永不抄底只做
04-22 01:13
04-22 01:38
303
0
[
豆粕吧
]
期货就是欺骗散户的货,这吧里这么多散户做空,难怪这货这么能涨。期货涨就是因为做空
北海苍梧
04-22 01:30
04-22 01:38
620
4
[
铁矿石吧
]
这个走势感觉最近会来一次5个点暴跌啊
逼空暴富期权
04-21 21:03
04-22 01:38
941
0
[
白银/美元吧
]
老舍:原油、黄金、白银、铜、恒指、德指、天然气怎么做才能降低风险 ?
老舍看黄金原
04-22 01:29
04-22 01:38
515
1
[
不锈钢吧
]
明天冲高回落
股友yPnwmX
04-22 01:28
04-22 01:37
171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搞这种偷袭?
有教养的君清
04-22 01:26
04-22 01:35
303
1
[
A50期指吧
]
指标已经进入捡钱区域,随便买都发财。——雷锋
公为天下
04-22 00:13
04-22 01:33
2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有去打零工补仓了
股友9567r92k
04-22 01:23
04-22 01:30
434
2
[
沪银吧
]
翻多了
时空相对
04-22 01:13
04-22 01:30
291
2
[
白银T+D吧
]
舒服了,多空都能赚的行情
正不急是瓜皮
04-21 21:51
04-22 01:28
691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主要亏你身上去了
满仓扛葩子
04-19 01:49
04-22 01:28
551
1
[
沪金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没怎么跌,外盘涨一点点,内盘使命涨!
基民wRgLy9
04-22 01:16
04-22 01:28
301
0
[
沪金吧
]
感觉内盘比外盘拉的早?
明年挣1w吧
04-22 01:21
04-22 01:28
277
0
[
A50期指吧
]
在这片土地上生存真好!亏钱了,他们会拿话安慰你,让你再次充满希望。真好。未来可期
八方高升的黄
04-22 01:17
04-22 01:27
448
3
[
橡胶吧
]
感觉被这走势恶心到了……
鬼舞辻无惨
04-21 22:47
04-22 01:26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走势和昨晚一模一样
三年要翻身
04-22 01:20
04-22 01:26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的3倍空单下少了!
加特林110
04-22 00:52
04-22 01:24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参悟技术的作用在于行情差的时候少亏点
真万倍又如何
04-22 01:15
04-22 01:22
270
0
[
原油吧
]
在洗盘吧,看来明天要大涨
愤怒的小鸟马
04-22 01:17
04-22 01:22
275
0
[
原油吧
]
终究还是败给了大数据
红钻石与绿钻
04-22 01:17
04-22 01:21
247
0
[
沪银吧
]
2点爆拉40个点。机器作业。
猫头鹰闪击
04-22 01:17
04-22 01:20
271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吃点太狠了
康木让北鼻
04-22 01:14
04-22 01:18
312
0
[
沪金吧
]
抄底抄早了,这等到一点,赚五百多跑了,再涨不敢拿了,不可惜
账户已注销
04-22 01:14
04-22 01:18
669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PTA下游产业是纺织品,供不应求!人民币
斐然高升de唐
04-22 01:12
04-22 01:18
18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绿油油
点金s手
04-22 01:13
04-22 01:18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45
121546
121547
121548
121549
121550
121551
121552
121553
121554
121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