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9
3
[
焦煤吧
]
唉,失算了,居然上去了[无语][无语],刚好2点半平多,出去,你就起来了,晚上希
拉风的网名
04-21 15:14
04-21 20:06
797
12
[
PTA吧
]
我的空被打止损了,yes.估计应该会瀑布了,屡试不爽!心中亿万匹奔腾!
股友Km825769
04-21 09:50
04-21 20:06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平仓了 1939
ftmo考核帮手
04-21 20:04
04-21 20:06
462
2
[
生猪吧
]
广东9米,福建8.5米,猪经济骗养猪人会跌,根本压价不成立
家财善贾de明
04-21 17:18
04-21 20:06
324
1
[
菜油吧
]
战斗结束
反向指标之王
04-21 18:46
04-21 20:06
189
0
[
豆油吧
]
有本事牛逼一次两个月不进口
股友Xri97J
04-21 20:02
04-21 20:06
1180
4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一停,外盘就是死,这是内盘在带外盘走?
封号斗龙
04-20 15:15
04-21 20:06
275
0
[
棕榈油吧
]
【期天正点评】4.21晚盘:棕榈09
股友7M8D5660
04-21 20:04
04-21 20:05
230
0
[
沪金吧
]
空单平仓了 1939
ftmo考核帮手
04-21 20:04
04-21 20:05
195
0
[
橡胶吧
]
12000必破,五一提保的机会把散多打爆舱
不败传说哥
04-21 20:04
04-21 20:05
30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跌行情再次开启[兴奋][鼓掌]
日进成章de游
04-21 17:17
04-21 20:05
462
2
[
甲醇吧
]
只考虑盘面趋势的话,个人倾向于做多。掉下2900止损,掉下的希望不大,目前盘上来
欢蹦乱跳的花
04-21 18:40
04-21 20:05
538
3
[
甲醇吧
]
今晚要暴跌了,和这些老师专家反着做,永远是对的
生意积玉得李
04-21 16:48
04-21 20:05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又把15分钟走势干到顶背,明早又
万事万贯地金
04-21 20:01
04-21 20:05
653
5
[
玻璃吧
]
只值800块的东西,爆炒到2000。满仓空单,闭着眼睛捡钱
菩萨保佑发发
04-21 16:55
04-21 20:05
554
1
[
PTA吧
]
摩根乾坤永安继续增仓多单
股友FnQByR
04-21 17:51
04-21 20:05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啥也不行了
股友006J779m
04-21 20:03
04-21 20:05
290
0
[
螺纹钢吧
]
【期天正点评】4.21晚盘:螺纹10
股友7M8D5660
04-21 20:03
04-21 20:05
256
0
[
COMEX白银吧
]
到年线就可以了,半年线不重要的。
舅扶你
04-21 20:03
04-21 20:05
198
0
[
豆油吧
]
什么期货,天天涨,操
股友52351O68
04-21 20:02
04-21 20:04
813
3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油收盘跌-2.49%:实际,从6640点下来,暴跌5.82%
西江月04
04-20 18:04
04-21 20:04
1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十五高台跳水水花压的贼拉漂亮[笑哭][笑哭][笑哭]
招财满堂
04-21 19:58
04-21 20:04
1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再高点下来时不痛
股友MTSkjD
04-21 19:57
04-21 20:04
1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去干啥,下来
股友tkJLQF
04-21 19:58
04-21 20:04
484
1
[
豆粕吧
]
空单要发财的节奏
王滔滔
04-21 18:25
04-21 20:04
318
2
[
花生吧
]
五一提升保证金比例之前,必定埋掉死硬多头!不信走着瞧吧!
索罗僧
04-21 13:51
04-21 20:04
2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日线怎么有这么大跳空缺口,昨收不是金
失辞旧梦
04-21 18:39
04-21 20:04
247
3
[
A50期指吧
]
我只想好好陪陪孩子!
时间的玫瑰的
04-21 18:09
04-21 20:04
14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斗基大赛#
日常养基陪花
04-21 20:01
04-21 20:04
1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他得快速下探才能到底部,现在抄底是半
基民LcFQ0B
04-21 19:56
04-21 20:03
29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真是猫一天狗一天呀!
挖煤工
04-21 18:24
04-21 20:03
385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笑了,前天晚上11点。外原油103.18。沥
中国遍地是黄
04-21 13:54
04-21 20:03
265
2
[
A50期指吧
]
建议散户一起清仓,割主力韭菜
人生得意須尽
04-21 18:36
04-21 20:03
258
0
[
PVC吧
]
期市波段王:4.21PVC2205夜盘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21 19:54
04-21 20:03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猛拉,白天狂砸,真是扶墙!
纵横三万里
04-21 19:59
04-21 20:03
18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大胆梭哈了家人们
今年一定赚大
04-21 18:42
04-21 20:03
157
0
[
豆粕吧
]
的,内盘要开了你就拉,啥意思哟
若星的唐僧
04-21 19:57
04-21 20:02
3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就是正常一个下跌震荡的行情,被某些大湿们,吹
老许点金
04-20 18:13
04-21 20:02
1030
7
[
白糖吧
]
死水一潭。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关键是夜盘高开还是低开,我看都有可能。既然判断不了
风不会停息12
04-21 14:58
04-21 20:02
755
11
[
豆粕吧
]
昨晚多单损在4047,上午空单损在4121,没有比我惨的了吧
有话好好说19
04-21 10:52
04-21 20:02
700
1
[
硅铁吧
]
家人们不要慌问题不大
股友5Z3F8252
04-21 15:15
04-21 20:02
560
3
[
螺纹钢吧
]
看今晚会不会低开
全仓扛霸子
04-21 17:07
04-21 20:02
23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明天9点跳水
股友qpXKpt
04-21 18:37
04-21 20:02
243
1
[
A50期指吧
]
低开跳空,怎么是红的,软件出错了
不能对它有感
04-21 18:27
04-21 20:02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宝贝下来上面高,容易摔到
炒股二十年
04-21 19:57
04-21 20:02
157
0
[
A50期指吧
]
太难看了,至于这样子吗?
时间的玫瑰的
04-21 19:58
04-21 20:02
161
0
[
A50期指吧
]
不够明天9点开盘,一分钟砸的
盆满为富de扫
04-21 19:56
04-21 20:02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有人又被玩弄了!
七律HIPHOP
04-21 19:56
04-21 20:02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发生了什么,惊呆了,嗨了,稳了,找
shequ777888
04-21 19:56
04-21 20:02
16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红,白天绿
温馨的西西
04-21 19:57
04-21 20:01
155
0
[
乙二醇吧
]
快过节了,感觉节前不会涨了
加油吧大太阳
04-21 19:56
04-21 20:01
566
7
[
红枣吧
]
红枣预报仓单增加300手,套保来了,大家空单拿好12400-12600套保户大批
Gxoox
04-21 16:37
04-21 20:01
163
0
[
大豆吧
]
美豆是中国人在玩
不疯不魔不成
04-21 19:52
04-21 20:01
225
1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过,年底必到5000以下↓
重仓中信金属
04-21 18:29
04-21 20:01
673
0
[
棉花吧
]
期市波段王:4.21棉花2209夜盘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21 19:53
04-21 20:01
22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资
Ygjk
04-21 19:36
04-21 20:01
176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要去做韩建了,我今晚要建仓美股了,账号前几天已经开好了。今天中午全砍了
直取华映
04-21 19:56
04-21 20:00
160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菜籽油今天不妙
牛顿炒期货
04-21 19:55
04-21 20:00
100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继续飞
股友0925K3W8
04-21 12:53
04-21 20:00
136
0
[
纯碱吧
]
白天探底回升,晚上小幅震荡,应该白天拉涨,最起码,3150上方
余雷868
04-21 19:55
04-21 20:00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多
wanqi玩期818
04-21 19:52
04-21 20:00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才发现冰家军那个亏货又回来了。大家注意安全
请叫我我爱你
04-21 19:55
04-21 20:0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35附近可以激进多,稳健1931附近多,
汇说大Q简v
04-21 19:55
04-21 20:00
297
0
[
豆粕吧
]
【操作策略】豆粕2209合约豆粕目前日线级别蓄势发力破位上涨波动走势,建议豆粕回
股友21vn7295
04-21 19:54
04-21 20:00
167
0
[
豆粕吧
]
怕内盘跌哇?货还没出完,别急。
股友6C3k1D
04-21 19:54
04-21 20:00
177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实力雄厚啊,05都已经霸榜多日了
自由正在招手
04-21 19:48
04-21 20:00
154
0
[
大豆吧
]
晕死这是什么节奏
震天股
04-21 19:52
04-21 20:00
184
0
[
豆粕吧
]
破猪饲,全都来做多,真是够了,资金比原油都多三倍,炒这个,真的无法无天
无情冷库嘎嘎
04-21 19:53
04-21 20:00
182
0
[
甲醇吧
]
维持看涨!晚上涨停[大笑][大笑]
aQMss少鼠
04-21 19:51
04-21 20:00
230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内盘应该跳空低开一百点有的
股友Ssj8E8
04-21 19:54
04-21 19:59
154
0
[
玻璃吧
]
看多太多,玄球了!
老谢有个宝10
04-21 19:52
04-21 19:59
329
6
[
小型道指吧
]
公平公正公开交易规则(t+0)不会一直跌,因为始终有人(投资者)敢买!
股友RftjwJ
04-21 17:04
04-21 19:59
517
3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5浪结束了,得来一波反弹了,晚上开盘又是涨
股友lr995657
04-21 16:58
04-21 19:59
196
0
[
橡胶吧
]
12700等你
道行L
04-21 19:52
04-21 19:59
1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事不过三,明天继续吃面
仓小利
04-21 19:50
04-21 19:59
60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头虽然增仓打压,但是成交量极度琐,空头信心不足,压不住盘,跌不动
无杠杆做多
04-21 15:15
04-21 19:59
143
0
[
A50期指吧
]
躺平好了
赚点菜钱就走
04-21 19:53
04-21 19:59
171
0
[
LPG吧
]
收盘接近最高点,要跌呀
爱炒股的大魔
04-21 19:39
04-21 19:59
148
0
[
永安期货吧
]
不好意思,今天忘记喊涨停了。。
请叫我我爱你
04-21 19:53
04-21 19:59
172
0
[
A50期指吧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样红[大笑]
您说一下咯
04-21 19:51
04-21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54
121555
121556
121557
121558
121559
121560
121561
121562
121563
121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