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正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4-21 20:16
04-21 20:16
640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更正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4-21 20:16
04-21 20:16
211
0
[
螺纹钢吧
]
一帮神仙开始发神贴了,呵呵!好不热闹!
股友F9ryTj
04-21 20:13
04-21 20:16
34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一波跌完就要上涨了,同志们加油
菠萝菠萝阿米
04-21 18:45
04-21 20:16
789
12
[
棕榈油吧
]
做空全仓空,空它到8000,要记住这个垃圾油只值6000,涨到1万2散空都爆仓我
上海滩华盛
04-20 10:41
04-21 20:16
496
0
[
菜油吧
]
这两天绝对不能做多,交割的可是最差的四级菜油,宁波庄桥批发市场菜油价才9800元
风的日记3153
04-21 20:13
04-21 20:15
17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人民币贬值救了你,不然现在破5050了
苟住能盈
04-21 20:12
04-21 20:15
241
2
[
纯碱吧
]
拉起来了,空头兄弟们服不服
时空相对
04-21 14:55
04-21 20:15
189
1
[
小型道指吧
]
差距真的这么大么?
王富贵YYDS
04-21 19:03
04-21 20:15
331
2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大家都一块买美股吧
生机高升地丁
04-21 16:55
04-21 20:15
178
0
[
燃油吧
]
830拉升定律
MACD丶KDJ
04-21 20:12
04-21 20:15
915
6
[
纯碱吧
]
多年经验告诉我,上串下跳,大跌前兆!
抓紧时间慢慢
04-21 15:26
04-21 20:1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上下下织布机
和PTA杠上了
04-21 20:13
04-21 20:15
163
0
[
燃油吧
]
今天的外盘属实是让多空两头都难受啊
自由正在招手
04-21 20:11
04-21 20:15
284
0
[
NYMEX原油吧
]
盘了半天,横盘了!
股友X995553H
04-21 20:13
04-21 20:15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加今天已经有主力吸了三千多万的筹码了。等着看吧
惊心一剑
04-21 20:12
04-21 20:15
598
2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沪金和美黄金每克相差百分之十左右
幸福一生7008
04-21 11:51
04-21 20:15
568
3
[
棕榈油吧
]
摩根今天居然加仓这么多,美豆油看来一时半会是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7:44
04-21 20:15
471
5
[
生猪吧
]
信猫哥,必大赚!
索罗僧
04-21 13:52
04-21 20:15
186
1
[
白银T+D吧
]
还能怎么办,我只能继续加了,嗨,我可不信这么快行情就结束了[怒]
股友0925K3W8
04-21 20:07
04-21 20:14
49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亏的我快哭了,幸好今天的新闻联播安慰
再聊健健康康
04-21 19:00
04-21 20:14
628
2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俩个大头空,价格估计上不去,中信很多品种都是双开,偏偏玻璃大空头,估计
平台震荡真假
04-21 16:36
04-21 20:14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呵呵。看你明天怎么办
好好学习炒韭
04-21 20:11
04-21 20:14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羡慕不来
goocchh
04-21 20:12
04-21 20:14
248
2
[
小型纳指吧
]
要跳下去了[惨!关灯吃面]
面真好吃再来
04-21 17:56
04-21 20:14
296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了!今天下午割肉了,他开始上涨了!
顽强的洋葱
04-21 20:04
04-21 20:14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KTV,白天ICU
王多Yu
04-21 20:10
04-21 20:14
361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咋这么多发帖分析大盘涨跌的,烦死了,有没有办法让他们不显示。截止今天收盘,虽
钢化的韭菜树
04-21 19:03
04-21 20:14
287
2
[
COMEX黄金吧
]
上上下下是不是很好玩[呲牙][呲牙][呲牙]
在路上的苏小
04-19 20:50
04-21 20:14
142
0
[
A50期指吧
]
销户
w515568
04-21 20:12
04-21 20:14
192
0
[
橡胶吧
]
还要脸吗橡胶空头主力
触摸星空
04-21 20:11
04-21 20:14
445
1
[
纯碱吧
]
纯碱回调需求高抛低吸【操作建议】纯碱2209合约,纯碱日线级别蓄势放量上涨破位运
股友21vn7295
04-21 18:50
04-21 20:14
262
1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茅已经不跟跌大盘了
天路行1
04-21 18:49
04-21 20:13
229
1
[
A50期指吧
]
任何一个利空都会触动散户的神经,一个小小的隆基都有人在担心,惊弓之鸟。
征征征征
04-21 18:50
04-21 20:13
152
0
[
纯碱吧
]
下跌中继
舒州公子
04-21 20:11
04-21 20:13
20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还要在下一波,在考虑多
菠萝菠萝阿米
04-21 18:58
04-21 20:13
187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月底前历史新高,太丢人了
一路春秋
04-21 18:57
04-21 20:13
396
2
[
COMEX白银吧
]
昨晚在多白糖和白银之间选择,发现没好买点。脑子抽干进了豆一,然后小亏,纠结了一下
赌徒9528
04-21 18:30
04-21 20:13
22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不涨最好,白天涨多点
财源纳福得刘
04-21 18:58
04-21 20:13
761
8
[
沪金吧
]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为什么内盘和外盘走势不同步呢
股友89L03080
04-21 10:59
04-21 20:12
154
0
[
玻璃吧
]
问一句空了没
艾特商行
04-21 20:10
04-21 20:12
194
2
[
小型道指吧
]
不带你亲孙玩?
淡泊之苍鹭
04-21 19:53
04-21 20:12
564
3
[
焦煤吧
]
4/21【名金说期】焦煤2209合约晚盘建议:【焦煤20日晚盘写了3000多单,
名金说期3
04-21 16:17
04-21 20:11
945
4
[
甲醇吧
]
下午好猴哥来说说对于乙二醇和甲醇09的操作思路:近期走势偏震荡,操作注意节奏;继
猴哥说期o
04-21 14:11
04-21 20:11
424
1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目标8800
万般拉台为出
04-21 15:34
04-21 20:11
389
3
[
粳米吧
]
这东东能喂猪不?
贴心的任梦香
04-21 14:22
04-21 20:11
158
0
[
白银T+D吧
]
跌破5,买
股神徐哥
04-21 20:10
04-21 20:11
390
0
[
热卷吧
]
这家火手续费太高了
毒王子
04-21 20:09
04-21 20:11
290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空单在手,天下我有[大笑][兴奋]
风度儒雅的朱
04-21 18:43
04-21 20:10
213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就按现价交割也比现货便宜
缪缪牛
04-21 20:08
04-21 20:10
19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这种走势晚上还要暴跌
找机会下单
04-21 18:51
04-21 20:10
50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今日豆粕延续强势上攻80点收盘4118阳线
凡尘论市fcls
04-21 20:09
04-21 20:10
16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准备收网,赚不到鱼头跟鱼尾的
好运守护
04-21 20:08
04-21 20:10
29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3.35,强阻挡
股友399295ND
04-21 19:48
04-21 20:10
273
5
[
小型纳指吧
]
那指今天也估计高开
你的号
04-21 18:07
04-21 20:10
592
3
[
玉米吧
]
今天不空我王字倒着写
liaoxiaoping
04-21 14:08
04-21 20:10
24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做空呢,我想学一学以后每天9点1
西安朱雀街_
04-21 20:02
04-21 20:10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期货拉这么高,不是为了砸下来获利,
基民N186766y
04-21 20:08
04-21 20:09
665
6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现在纯碱就是矛盾体,纯碱厂毛利创历史最高水
直击本质
04-21 18:05
04-21 20:08
239
1
[
白银T+D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祝贺空军发大财
顶级交易信号
04-21 19:43
04-21 20:08
16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里面的几个主力庄家感觉就是联合起来操作
小残手
04-21 20:07
04-21 20:08
49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肯定暴跌别不信我
狡猾的韭菜叶
04-21 18:37
04-21 20:08
502
2
[
燃油吧
]
海哥观期{燃料油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震荡上行行情,收盘于4130
海哥观期
04-21 17:46
04-21 20:08
418
2
[
豆油吧
]
感觉豆油也会破百
小小期货能手
04-21 12:31
04-21 20:08
1254
9
[
菜油吧
]
经试验公鼠饲料中芥酸含量达10%时,即出现变小,无成熟精子等现象;
云帆沧海0699
04-17 16:26
04-21 20:08
371
1
[
菜粕吧
]
服了,外盘跌了四个小时,四分钟就拉起来了[赞][赞][赞]
秋意渐浓人生
04-21 19:24
04-21 20:08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的很勉强
我太贪心了
04-21 20:06
04-21 20:07
196
0
[
豆油吧
]
美豆已经是每一个新高就是历史,也是顶
本无物何来尘
04-21 20:05
04-21 20:07
379
0
[
期货吧
]
豆粕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4-21 20:07
04-21 20:07
373
3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到101不今晚
股友9330F1R7
04-21 17:10
04-21 20:07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2022.4.21,欧美到压力位之后出现回调,我认为欧美会继续上涨,暂时看1.0
精准把控gbpu
04-21 20:06
04-21 20:07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啦啦啦啦啦啦
股友Cu327652
04-21 20:03
04-21 20:07
500
1
[
豆粕吧
]
放心多!!!新高不断!!![大笑][大笑][大笑]
灵犀333
04-20 17:00
04-21 20:07
417
0
[
焦煤吧
]
【期天正点评】4.21晚盘:焦煤09
股友7M8D5660
04-21 20:04
04-21 20:07
826
3
[
玻璃吧
]
2067多单,晚上怎么走?
淘宝小白
04-21 18:28
04-21 20:06
352
6
[
菜油吧
]
我是真的保持20手左右的空单的,螺纹20手,原油2手,全空只T不清仓的。
信心还在
04-21 15:05
04-21 20:06
167
0
[
玻璃吧
]
2205这么便宜,2209太贵!
股友nam5Y4
04-21 19:56
04-21 20:06
134
0
[
A50期指吧
]
臭壳郎,没人理
股友006J779m
04-21 20:04
04-21 20:06
258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5月底能看到6000点,只是向上不知道
蛋蛋蛋
04-21 17:42
04-21 20:06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高开低走,
红山剑胆
04-21 20:05
04-21 20:06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53
121554
121555
121556
121557
121558
121559
121560
121561
121562
121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