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0
0
[
沪铅吧
]
$沪铅2205(SHFE|pb2205)$【沪铅2205合约晚评】IMF下调全球
娅琳品金
04-21 20:22
04-21 20:26
425
3
[
沪银吧
]
晚上可以抄底了
做空别墅靠大
04-21 18:55
04-21 20:26
695
8
[
燃油吧
]
燃油 套400点了,自己都想笑了
减肥开始
04-21 15:36
04-21 20:26
336
0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3130测试空单。目标3050-3010。止损3180
赢商品之利女
04-21 20:20
04-21 20:26
379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中信加了一万多手空单,都没排上今天空单增仓
沈阳hrqhwq
04-21 18:06
04-21 20:26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笑死了
刘背泥搬砖
04-21 20:20
04-21 20:26
451
1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4/22【铁矿2209】做多一次小幅吃肉16个点 4小时线多头排列
海棠论期C
04-21 19:38
04-21 20:25
156
0
[
A50期指吧
]
生活不易,还是远离股市,命可能会长一点。
爱家人de急先
04-21 20:16
04-21 20:25
185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涨,你涨你呢[微笑]
何月翻身
04-21 20:16
04-21 20:25
41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想结算价收盘,然后算那边散户多割那边?
主力10086
04-21 14:45
04-21 20:25
783
2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4/22【玻璃2209】强势偏多格局 回踩就是多
海棠论期C
04-21 20:01
04-21 20:25
402
7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涨出了风险,我们跌出了机会。我们赢了两次!!
索菲洛姆
04-21 17:10
04-21 20:25
439
3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又是上午拉,下午杀?
小金鱼6不6
04-21 10:42
04-21 20:25
30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搞错了哦,9点应该跳水
小小马蜂
04-20 09:02
04-21 20:24
483
4
[
菜粕吧
]
实物交割相见[想一下][想一下]
生财善贾de丁
04-20 16:13
04-21 20:24
496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银行没有,现在买纸黄金和纸原油在那里买?
股友1631
04-20 11:26
04-21 20:24
396
3
[
玻璃吧
]
发现都是高手,知道怎么怎么的,怎么不按照自己的去做呢。[想一下]满仓融资,下个世
股友077P02O2
04-21 19:43
04-21 20:24
316
1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看空黄金还得涨,今年有机会突破2100
淡定的公孙清
04-21 19:27
04-21 20:24
241
0
[
甲醇吧
]
一小时60日均线一直不破,破了也被拉起来。今天晚上主要看到底一小时60日均线能不
C罗wsgo521
04-21 20:19
04-21 20:24
2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外盘高开
家财富贵的陆
04-21 20:20
04-21 20:24
445
4
[
菜油吧
]
完了中信又加多一千多手
只玩振幅大的
04-21 16:03
04-21 20:24
413
1
[
菜油吧
]
补不补:马棕榈油,实际暴跌5.82%
西江月04
04-20 18:38
04-21 20:24
3340
66
[
A50期指吧
]
狐狸精又出来唱了,大家小心
短炒狐狸害人
04-20 18:04
04-21 20:24
2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该撤退了,A玩不得了
趋势wzln168
04-21 19:11
04-21 20:24
31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观点在这个郭家一直有效!
半步化神
04-20 19:00
04-21 20:24
597
2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这样走
润者万家
04-20 08:56
04-21 20:24
20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250又开始高潮了
米拉多星球的
04-21 19:10
04-21 20:24
344
1
[
豆油吧
]
美豆油怕不是想上100。能不能举报美豆油
哆啦什么梦
04-21 18:42
04-21 20:24
423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等待回踩2000再测试低多,目标2100-2200。
赢商品之利女
04-21 20:21
04-21 20:23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21下午欧盘下跌至1936后暂时企稳,晚
河图看看
04-21 20:21
04-21 20:23
345
0
[
焦煤吧
]
今晚空单发财。全力做空,我挂满空单
骑运生财富李
04-21 20:19
04-21 20:23
236
0
[
动力煤吧
]
真动力[无语]
龙擎天
04-21 20:19
04-21 20:2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期货是是延时行情吗?
jxpy999
04-21 20:19
04-21 20:23
386
2
[
玻璃吧
]
策略建议:建议背靠1900-1950点位逢低布局09合约多单,长线持有。
账户已注销
04-21 16:37
04-21 20:23
808
5
[
COMEX黄金吧
]
金油解说团:黄金拐点现身,1990之下实时布局波段空!
一代产品
04-19 16:20
04-21 20:23
32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4.2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21 20:22
04-21 20:23
329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人民币汇率可能破7,满仓多[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4-21 18:59
04-21 20:23
765
3
[
动力煤吧
]
搞笑不?整个动力煤没有一笔成交?
爱个pi
04-20 21:07
04-21 20:23
202
0
[
沪银吧
]
开盘会低开多少点
再来五百万
04-21 20:18
04-21 20:22
542
2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955做空!
老王侃金
04-21 09:33
04-21 20:22
151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晚上涨,白天跌
韭菜在风雨飘
04-21 20:18
04-21 20:22
13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多还是空,现在看不明白了
双鱼座10086
04-21 15:47
04-21 20:22
401
4
[
菜油吧
]
别,引诱小散了,13800菜油,现货四级转基因交割品9000,
西江月04
04-21 15:05
04-21 20:22
18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空如也
一切皆有可能
04-21 20:17
04-21 20:21
893
2
[
豆二吧
]
空头作死美豆涨这么厉害还敢做空
卡了眯
04-21 10:12
04-21 20:21
260
1
[
纯碱吧
]
多空无所谓,等我3亿吨煤炭增产
飞天甲醇矿
04-21 17:29
04-21 20:21
1195
2
[
纸浆吧
]
情绪开始回暖
慢慢来009
04-21 16:20
04-21 20:21
23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杀跌,晚上就出利好,
满仓吃涨停
04-21 20:10
04-21 20:21
304
1
[
乙二醇吧
]
大家拿住了,原油60价格还在5000,现在原油是100,油制已经严重亏损
曦格小肥
04-21 12:11
04-21 20:21
877
13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教期:纳指关键分水岭已经到了,继续大涨吗?
老股指导
04-20 20:58
04-21 20:21
529
1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不开这货就不动了
缪缪牛
04-21 20:06
04-21 20:21
171
0
[
A50期指吧
]
去年买了个表
无灾不买买在
04-21 20:15
04-21 20:21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无量,没有人玩了,都被玩怕了
温馨的陆晨霜
04-21 20:15
04-21 20:21
303
1
[
A50期指吧
]
地量见地价,18年的时候沪市大盘一天一千亿左右的交易量,现在哪到哪啊。最多来个弱
dabao863
04-21 20:11
04-21 20:21
670
1
[
豆二吧
]
转基因的大豆快赶上非转基因的了
股友DRVnPC
04-20 19:36
04-21 20:20
329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取消A50期指大家同意么?同意点赞
快准狠绝
04-21 18:34
04-21 20:20
600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2022-04-21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
娅琳品金
04-21 20:12
04-21 20:20
636
0
[
股指期货吧
]
黑周四,确实有点惨下午一开盘券商有拉指数,然而拉的有多狠,跌的也有多狠,从IF的
GP红三兵
04-21 20:15
04-21 20:19
305
1
[
豆粕吧
]
豆粕和豆二会逼空暴涨,假期更会提保逼仓。
极限上下
04-21 16:32
04-21 20:19
364
1
[
菜油吧
]
今晚开始转风向
股友ZL3jHv
04-21 19:05
04-21 20:19
1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国加息,美股都好好的,A股操的什么
秋分日
04-21 20:09
04-21 20:19
337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单已建仓。2022.4.20。各位
天上的星星数
04-20 18:29
04-21 20:19
29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爆什么雷?
水清禾
04-21 20:00
04-21 20:1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重点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至4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老舍看黄金原
04-21 20:15
04-21 20:19
848
2
[
锰硅吧
]
工业硅和这个有关联吗
慢节奏6
04-21 14:27
04-21 20:19
240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5200估计没问题,万一5250呢!!
正不急
04-20 22:46
04-21 20:19
363
2
[
纸浆吧
]
东财上空方榜要大涨了
股友RYeIVo
04-21 17:52
04-21 20:18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昨天简单说过下方支撑1938,昨天最低触
股友v9229H63
04-21 09:45
04-21 20:18
357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发了两天提示大跌了两天被骂了两天,说
追逐运气
04-21 18:46
04-21 20:18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报价1939,空单全部盈利,市场拐点的
股友啦hua888
04-21 20:17
04-21 20:18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3月反弹新高了吧~
花猫啊
04-21 20:14
04-21 20:18
196
1
[
纸浆吧
]
你不就是纸浆吗?难道会变成金浆?资本推你上天堂,你在天堂凉快吗?
会游泳的鱼12
04-21 16:51
04-21 20:18
16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留个底仓等回调了[加油]
起个踏马有个
04-21 20:15
04-21 20:17
179
0
[
玻璃吧
]
暴打中信永安gou,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1 20:14
04-21 20:17
16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有段时间没回来了,果然是继续下跌,你们所说的期茅
征途521
04-21 20:14
04-21 20:17
734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4-21 20:17
04-21 20:17
681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正后)
紫金天风资讯
04-21 20:16
04-21 20:16
446
1
[
燃油吧
]
抖音上说又要上调油价,意思是不是又要大盘配合一下了
一单就会改变
04-21 19:10
04-21 20:16
662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更正后)
紫金天风资讯
04-21 20:16
04-21 20:16
297
0
[
玻璃吧
]
玻璃09你敢回调我就敢做‘’多‘’
tukuhj543456
04-21 20:13
04-21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52
121553
121554
121555
121556
121557
121558
121559
121560
121561
121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