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3
1
[
乙二醇吧
]
下午集体大涨,坐稳啦
时光如事
05-10 11:20
05-10 11:26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顶不住了
江西抚州巴菲
05-10 11:26
05-10 11:26
292
2
[
玻璃吧
]
[大笑]果然是资金操纵,打爆了多头再来吃胆大的散空,好算计[大笑]
小长工
05-10 11:14
05-10 11:26
267
0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干空发大财哦!诱多[呲牙][呲牙][呲牙]
songyangzi
05-10 11:26
05-10 11:26
343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反弹是被纯碱带起来的,多单能解套的赶紧出货,纯碱2700都马上到跌停了,
股友3767603Z
05-10 10:21
05-10 11:26
526
2
[
热卷吧
]
短线有反弹需求。
云里雾中
05-10 11:08
05-10 11:26
509
2
[
沪银吧
]
今天一定先到4838至4850之间,
雾及必返4531
05-10 11:09
05-10 11:26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空收益85点,不要观望,选择大于努力支持实时
股友289690Z0
05-10 11:25
05-10 11:25
310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延续回踩,后市关注73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5-10 11:25
05-10 11:25
176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坚持逢低作多策略
liyuehui2019
05-10 11:25
05-10 11:25
122
0
[
A50期指吧
]
晕
股友qagaNu
05-10 11:25
05-10 11:25
404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看空
择时买入
05-10 11:21
05-10 11:25
243
0
[
沥青吧
]
沥青主力感觉自己很牛
互帮互助
05-10 11:25
05-10 11:25
3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月破60美元沙特降价化工商品甲醇震荡下跌定局:美国进入加息周期
平衡6666666
05-10 11:03
05-10 11:25
17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今天要看到有跌破1850的动作才
财源钵满地GF
05-10 11:25
05-10 11:25
362
1
[
尿素吧
]
红,下午红
股友3153703r
05-10 11:16
05-10 11:25
291
1
[
永安期货吧
]
看来中信的卖出研报还是挺真实的,现在不就跌到18块多了么?
翠青杏
05-10 11:00
05-10 11:25
164
0
[
玻璃吧
]
1800站不稳?
股友U9idVq
05-10 11:25
05-10 11:25
328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下午跌停
默哥8
05-10 11:15
05-10 11:25
128
0
[
纸浆吧
]
看来7180这个位置是个强支撑,就背靠这个位置做多,止损30—50个点,换取10
再也不重仓啦
05-10 11:25
05-10 11:25
229
0
[
燃油吧
]
当初4200多抢着买,现在3900多不敢买了
Yojy
05-10 11:25
05-10 11:25
628
1
[
玉米吧
]
一早上,白折腾,又拉回来了[怒]
天狼的召唤
05-10 11:14
05-10 11:25
357
1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老底子支撑 短多一波看1800-1820
赢商品之利女
05-10 11:05
05-10 11:25
288
1
[
玻璃吧
]
1730接多。1780开空
洛洛AN
05-10 11:00
05-10 11:25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昨日阴跌,日线收了一
金都财神AA
05-10 11:25
05-10 11:25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昨日阴跌,日线收了一
金都财神AA
05-10 11:25
05-10 11:25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
股友Pldsni
05-10 11:24
05-10 11:24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永远是最刺激的,因为散户最多[大笑]
大壮和小米
05-10 11:24
05-10 11:24
181
0
[
菜粕吧
]
多3900
股友h6393179
05-10 11:24
05-10 11:24
171
0
[
玻璃吧
]
打波Q
憨憨小困包
05-10 11:24
05-10 11:24
177
0
[
燃油吧
]
等我买多的时候,使劲涨
股友3A06370w
05-10 11:24
05-10 11:24
156
0
[
菜粕吧
]
3900
股友h6393179
05-10 11:24
05-10 11:24
435
1
[
硅铁吧
]
今天就这样
蛇狗运
05-10 11:14
05-10 11:24
756
10
[
玻璃吧
]
晚上会不会跌到1780
yzxcbt
05-09 15:09
05-10 11:24
669
4
[
螺纹钢吧
]
今天我们厂的钢材降价60元,同行们你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谢谢!
云o燕
05-10 10:48
05-10 11:24
193
0
[
菜粕吧
]
被不会在回3630了
股友h6393179
05-10 11:24
05-10 11:24
141
0
[
生猪吧
]
拐点已经开始,回调看到18200
股友N58gC1
05-10 11:23
05-10 11:23
266
0
[
白糖吧
]
没人玩
一个小太阳就
05-10 11:23
05-10 11:23
389
6
[
玻璃吧
]
已被多空双杀,有没有一样的
空头小疯子
05-10 11:12
05-10 11:23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5.10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5-10 11:23
05-10 11:23
222
0
[
豆粕吧
]
要重新上4000以上了。
三阳开泰7280
05-10 11:23
05-10 11:23
147
0
[
纯碱吧
]
反弹结束?可以继续空了吗?
安静的等风来
05-10 11:23
05-10 11:2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衫:5.10今日黄金是涨是跌?最新原油操作布局
gos1678郭晟
05-10 11:23
05-10 11:23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下午翻红
投资7000的小
05-10 11:23
05-10 11:23
179
0
[
菜粕吧
]
暴跌两天了,今天必须反弹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3
05-10 11:23
143
0
[
纸浆吧
]
7400主力又反手了,下午多头要哭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3
05-10 11:23
16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缝高就是空,被美联储搞得大小便失灵
跟信哥的空投
05-10 11:23
05-10 11:23
69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B玩意儿把我害惨了
智鸟的时候
05-10 11:14
05-10 11:23
147
0
[
纯碱吧
]
主力是要开始空开了么?持续到下午?
LogicHll3926
05-10 11:23
05-10 11:23
295
0
[
沪金吧
]
陈泽强:5.10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5-10 11:23
05-10 11:23
156
0
[
纯碱吧
]
,继续跌停板。
万事兴隆de宛
05-10 11:23
05-10 11:23
190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了吗
zghxfhsd
05-10 11:23
05-10 11:23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空]
底部不怕套
05-10 11:22
05-10 11:22
959
1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本瓜最新策略:多单立即平仓。原因:反指托
刑事组之虎地
05-10 10:09
05-10 11:22
205
0
[
玻璃吧
]
诱多,空
鱼儿在游
05-10 11:22
05-10 11:22
244
1
[
玻璃吧
]
先到1800晚上1850
股友U9idVq
05-10 10:37
05-10 11:22
297
1
[
豆粕吧
]
织布
股友9569T23A
05-10 11:16
05-10 11:22
334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小时图吞没加底背离,4790开始做多,止损50点,止盈4910
商品期货鲸期
05-10 11:22
05-10 11:22
218
0
[
豆粕吧
]
今天你是全场最靓的仔
股友596M6g53
05-10 11:22
05-10 11:22
539
2
[
螺纹钢吧
]
纯碱09晚盘一个字‘’‘’空“”
股友31H5687v
05-09 20:08
05-10 11:22
156
0
[
菜粕吧
]
3575,我先堵个空
股友GG5Eq7
05-10 11:22
05-10 11:22
296
2
[
玻璃吧
]
差一点点就是不让回本[哭]
波波攒
05-10 10:37
05-10 11:22
168
0
[
不锈钢吧
]
真特么硬
又亏10块钱
05-10 11:22
05-10 11:22
203
0
[
铁矿石吧
]
多单进场,目标价830
liyuehui2019
05-10 11:22
05-10 11:22
223
0
[
硅铁吧
]
再次强调,趋势是空的,逢高做空,准没错,趋势反着来的准没好
顺趋势看空间
05-10 11:22
05-10 11:22
511
2
[
纯碱吧
]
纯碱09晚盘一个字‘’‘’空“
股友31H5687v
05-09 20:09
05-10 11:22
118
0
[
纸浆吧
]
空了最硬的纸浆[好困惑]
高洁的白果
05-10 11:22
05-10 11:22
114
0
[
纸浆吧
]
继续轻仓…反弹加空三成仓
学而不精
05-10 11:22
05-10 11:22
197
0
[
橡胶吧
]
多空双杀了
苦海无涯526
05-10 11:22
05-10 11:22
234
0
[
生猪吧
]
养猪的以为期货市场你家里开的?就你们养猪那些钱吓唬谁呢,来呗,再拉拉看,你加上你
Gxoox
05-10 11:22
05-10 11:22
221
0
[
橡胶吧
]
下午回去了[笑哭]
我De小目标
05-10 11:22
05-10 11:22
177
0
[
低硫燃油吧
]
6500开的06赚钱了,没想到没想到啊
西郊蛇王小号
05-10 11:22
05-10 11:22
165
0
[
纯碱吧
]
怎么能让跌停板抄底的人这么爽
东cshes犭j
05-10 11:22
05-10 11:22
843
10
[
螺纹钢吧
]
4930多单还在扛,你们呢
股友0n71526V
05-09 15:42
05-10 11:22
515
1
[
豆油吧
]
下午有机会拉红吗
没了没了联络
05-10 10:51
05-10 11:22
333
0
[
玉米吧
]
封仓了!8月再看看吧
流动性掠夺者
05-10 11:21
05-10 11:21
209
0
[
豆粕吧
]
这几天最硬的就是豆粕了
邕匞夊
05-10 11:21
05-10 11:21
322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10今日黄金是涨是跌?最新原油操作布局
gos1678郭晟
05-10 11:21
05-10 11:21
410
7
[
玻璃吧
]
我一个1820多,一点不慌,今天都懒得加仓。
不要做犟种
05-10 11:13
05-10 11:21
508
1
[
玉米吧
]
20日均线有强支撑
congbaohuier
05-10 10:45
05-10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2
120363
120364
120365
120366
120367
120368
120369
120370
120371
120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