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2
[
燃油吧
]
现在这么多人喊多,炸了,肯定又要下跌了
斩妖除魔小财
05-09 22:18
05-10 13:03
656
5
[
棕榈油吧
]
这是有消息没发布吗?
jxx3112
05-06 11:02
05-10 13:03
483
2
[
甲醇吧
]
大家看清楚市场再来说话,早间提示的一些品种,除燃油,很多品种都起来了,乙二醇48
期市萌主88
05-10 09:52
05-10 13:02
672
1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记得以前也有过外盘大跌,但是我们a
慎重选择
05-09 22:51
05-10 13:02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多次金针探底!稳而有力,后市看多
金牛帝皇
05-10 13:02
05-10 13:02
217
0
[
沥青吧
]
希望你一泻千里[鼓掌][鼓掌][鼓掌]
投资中的投机
05-10 13:02
05-10 13:02
306
1
[
NYMEX原油吧
]
上上下下到底在搞什么?
赚钱吧2205
05-10 12:50
05-10 13:01
781
3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应该是这样的
我的蛋白质给
05-10 08:55
05-10 13:01
496
1
[
沪金吧
]
5.10黄金回撤1856多目标 1871止损 185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金油连载吴哥
05-10 10:48
05-10 13:01
341
5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教你做人
亮哥价值投资
05-10 09:39
05-10 13:01
710
3
[
棕榈油吧
]
报告出来了,下午要瀑布了
再回6124
05-10 12:41
05-10 13:00
321
2
[
A50期指吧
]
起码短期内没必要再看空了[微笑]
吉祥钵满的大
05-10 12:34
05-10 13:00
256
1
[
A50期指吧
]
12294肯定还要探一下
和气暴富得婉
05-10 12:41
05-10 13:00
414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要做岛型反转?但是社会能支持吗?
赊刀人股市日
05-10 12:48
05-10 12:59
163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唱空,稳了
股友5e1209t3
05-10 12:59
05-10 12:59
1506
1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贬值,有利于吸引外资,那些唱空的,这都不知道你们还炒什么股呢,回家玩去吧
满眼星辰7
05-03 02:44
05-10 12:59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多散户唱跌,估计都是割肉出了局,
HX747U9专营
05-10 12:59
05-10 12:59
187
0
[
甲醇吧
]
原油要反弹,能带着他涨点吗
假如还有如果
05-10 12:58
05-10 12:58
151
0
[
纸浆吧
]
其实从5000到现在也就才涨两千多点,不算多
账户已注销
05-10 12:58
05-10 12:58
146
0
[
小型道指吧
]
漏了不得了[滴汗]
天南山人
05-10 12:58
05-10 12:58
252
0
[
硅铁吧
]
10000的指数跌幅,太吓人了,不知这波得掉到哪里去。。。多少人能扛的住!
狙击狼王
05-10 12:58
05-10 12:58
341
1
[
棕榈油吧
]
撒时候去一万三一直震荡头晕
希望晴天
05-10 12:45
05-10 12:58
357
1
[
纯碱吧
]
主力是画图高手,不但记录了每天的高低点和收盘价,且有一定的观赏性,赞一个[大笑]
收成yF
05-10 11:40
05-10 12:57
441
4
[
红枣吧
]
减仓,仓位不断创新低,越来越多人离场
简单随心顺其
05-10 10:12
05-10 12:57
474
10
[
橡胶吧
]
各品种都在天上,哪个高的很空哪个
圈中圈套中套
05-10 10:27
05-10 12:57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多方资金齐发力致创日内新高,下午还是有多方机会。
三生万物bb
05-10 12:56
05-10 12:56
265
0
[
NYMEX原油吧
]
只是正常回调,别搞这么严肃
生动的石港1
05-10 12:56
05-10 12:56
727
4
[
橡胶吧
]
这个走势太怪异了,大家涨它跌,都在跌他开始涨
账户已注销
05-10 12:27
05-10 12:55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这种白(天)涨的节奏![摊手]
买1手试试
05-10 12:54
05-10 12:54
201
0
[
甲醇吧
]
今日甲醇系统切成了白银走势,注意变化
仙女姐姐0610
05-10 12:53
05-10 12:53
165
0
[
纸浆吧
]
去年5月纸浆暴跌,6至8月都在6000左右。
全年休息
05-10 12:53
05-10 12:53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呀空,今天勉强能翻红。弄不好是个绿
牛哪去啦
05-10 12:53
05-10 12:53
4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5月10日现货黄金今日做单思路】日
浮生万金
05-10 12:53
05-10 12:53
18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早潜伏好了,最近牛逼的要死,空开多平价格不跌,空平价格上涨。
散大仙999
05-10 12:53
05-10 12:53
30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安点金:5.10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5-10 12:53
05-10 12:53
206
0
[
粳米吧
]
17年米3200现货有的是,正愁卖不出去呢,还敢做多
洋葱投
05-10 12:53
05-10 12:53
355
2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肯定有人爆仓了
股友5P8773I0
05-10 09:14
05-10 12:53
567
1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5月份装置检修计划有所减少
股友289690Z0
05-09 20:10
05-10 12:51
610
2
[
豆粕吧
]
【发改委等部门:进一步强化大宗商品市场监管加强大宗商品价格监测预警】国家发改委等
封号斗龙
05-10 11:59
05-10 12:51
21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自开盘以来一路呈下跌趋势,哪里是新低
扬帆点金
05-10 11:47
05-10 12:51
770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下午要开始涨了,刚刚发改委说全面实行股票注
正好的鲁朝旭
05-10 12:05
05-10 12:50
151
0
[
纯碱吧
]
下午还会跌停吗?
股友O075197D
05-10 12:50
05-10 12:50
414
3
[
甲醇吧
]
昨天跟朋友借了八百块冲进去还是爆仓了没救了我真的好想有个人帮我注销了
股友5689H862
05-10 10:29
05-10 12:50
432
1
[
沪银吧
]
白银抄底的机会终于来临!
和风5128
05-09 19:55
05-10 12:50
549
0
[
低硫燃油吧
]
多低硫燃油,空原油,跟玩单边利润差不多
股友157150zK
05-10 12:50
05-10 12:50
435
2
[
甲醇吧
]
还有200点的下跌空间
ZZJZ121
05-10 11:58
05-10 12:50
376
2
[
COMEX黄金吧
]
上2000点看看[拜神]
律小柒
05-10 12:35
05-10 12:49
311
0
[
燃油吧
]
4050-4100
面朝大海52
05-10 12:49
05-10 12:49
379
8
[
COMEX黄金吧
]
5.10原油109超级空爆赚700点 !黄金现价1854直接抄底看涨
股友63819P9T
05-10 09:49
05-10 12:4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多单昨晚6566收割现价1865做空,186
潘帅财经分享
05-10 12:48
05-10 12:48
741
2
[
玻璃吧
]
四部门:进一步强化大宗商品市场监管加强大宗商品价格监测预警
庚子丑辰
05-10 12:32
05-10 12:48
397
2
[
玻璃吧
]
我一止损就开涨,又平在最低点了
股友GlneGC12
05-10 11:45
05-10 12:47
276
1
[
纸浆吧
]
这个文件对纸浆不管用吗?看看焦煤焦炭多老实,躺平了!
宁空毋滥多看
05-10 11:09
05-10 12:47
156
0
[
苹果吧
]
其他品种连续暴跌好多天,差不多跌到位了,苹果很强势,将会先于其他品种企稳,商品整
生财广进的比
05-10 12:47
05-10 12:47
198
0
[
燃油吧
]
给力啊我靠
小小菜c
05-10 12:47
05-10 12:4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目前,现货黄金1864是,下降后低点回拉,后
杨帆看点
05-10 12:46
05-10 12:46
685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欧盟年底前禁止进口俄油,多给匈牙利、
Cam1号2764
05-10 11:33
05-10 12:46
488
2
[
纸浆吧
]
期货真是太黑了
富贵积玉得风
05-10 12:40
05-10 12:46
550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如小股指,追随A股上证指数走势低开高走
多空侠客
05-10 11:45
05-10 12:45
15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在岸美元兑人民币盘中上攻6.73续刷1
赢财量化交易
05-10 12:45
05-10 12:45
436
3
[
铁矿石吧
]
厦门投资者吃了三根,舒服没[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5-10 11:38
05-10 12:45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5.10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5-10 12:45
05-10 12:45
792
7
[
苹果吧
]
我9210的10手多单不会套里了吧[好困惑]
奋勇当先之阿
05-10 11:31
05-10 12:44
421
0
[
沪锡吧
]
33万空,29万改做多
舒缓的黎睿博
05-10 12:44
05-10 12:44
449
2
[
尿素吧
]
尿素一个点波动也是十元吗?跟其他的一样吗?懂的回复一下感谢,新手、
股友McVkTu
05-10 12:38
05-10 12:44
29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早上高兴,下午失望
hyf1975
05-10 11:41
05-10 12:43
182
0
[
燃油吧
]
剑指5000
东方不亮
05-10 12:43
05-10 12:43
328
1
[
棕榈油吧
]
300空平没有走掉,520的空,结果现在亏钱
账户已注销
05-10 10:52
05-10 12:43
289
0
[
菜油吧
]
俺就是要做多,加多加多加多
代账代报税
05-10 12:43
05-10 12:43
273
2
[
A50期指吧
]
狂日北向的马,下午暴涨
足智满堂地张
05-10 11:43
05-10 12:42
687
0
[
棉花吧
]
棉花多收益110点,每个时代,都悄悄犒赏会学习的人,术有专攻
股友289690Z0
05-10 12:42
05-10 12:42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什么情况?
花狸蛇05
05-10 12:42
05-10 12:42
205
0
[
甲醇吧
]
银针探底,马上起飞
股友jhwZ99
05-10 12:42
05-10 12:42
445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极其缩量,好事!
飞黄民丰得向
05-10 05:54
05-10 12:42
194
0
[
玻璃吧
]
哎别安排的明明白白
空多都赚钱
05-10 12:42
05-10 12:42
969
10
[
燃油吧
]
4200的多还有救吗[哭]
股友zNkbkU
05-10 11:46
05-10 12:41
594
3
[
硅铁吧
]
感觉今天要大奇迹啊,8890能追多吗
主力给我下套
05-10 11:10
05-10 12:41
322
1
[
甲醇吧
]
2600,90周线坚决买多做反弹
尚满天
05-10 10:00
05-10 12:41
1386
9
[
铁矿石吧
]
回复小小粉铁矿石09合约日内飘单小波段正反手剥头皮无所谓,但是,想赚大钱还是要看周线
CCYKSZ
05-10 10:47
05-10 12:41
489
3
[
苹果吧
]
下午会上9300吗
大豆玉米小麦
05-10 11:30
05-10 12:41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59
120360
120361
120362
120363
120364
120365
120366
120367
120368
120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