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6
9
[
铁矿石吧
]
回复小小粉铁矿石09合约日内飘单小波段正反手剥头皮无所谓,但是,想赚大钱还是要看周线
CCYKSZ
05-10 10:47
05-10 12:41
489
3
[
苹果吧
]
下午会上9300吗
大豆玉米小麦
05-10 11:30
05-10 12:41
293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伟大的革命(炭中和)未来大部分燃油车置换,带来世
飞黄满堂de韦
05-10 12:41
05-10 12:4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目前,现货黄金1864是,下降后低点回拉,后
扬帆点金
05-10 12:41
05-10 12:41
982
2
[
燃油吧
]
怪不得跑了5万多手
傅海亮
05-08 21:57
05-10 12:41
6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棕榈油处于高位震荡,多头反弹乏力,虽然目前来到日线支撑区域,不过弱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5
05-10 12:40
329
0
[
沪镍吧
]
空纸浆去了,现货下跌
全年休息
05-10 12:40
05-10 12:40
251
0
[
硅铁吧
]
空纸浆去了,现货下跌
全年休息
05-10 12:40
05-10 12:40
29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伟大的革命(炭中和)未来大部分燃油车置
飞黄满堂de韦
05-10 12:39
05-10 12:39
343
2
[
乙二醇吧
]
应该还有二百点空间
股友0557990W
05-10 09:31
05-10 12:39
325
1
[
玻璃吧
]
空头没得力了,大家使力干哦,倾家荡产买多
年轻潇洒的心
05-10 10:55
05-10 12:39
210
0
[
螺纹钢吧
]
空纸浆去了,现货下跌
全年休息
05-10 12:39
05-10 12:39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全成了贝者舟皿
引子玄
05-10 12:39
05-10 12:39
492
4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国泰空单一家独大,是家里有很多橡胶么?
zhuoer333
05-10 11:07
05-10 12:39
27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昨日给出高位空单刚好均抵达进场点位,最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1
05-10 12:39
799
1
[
乙二醇吧
]
EG2209:乙二醇整体的走势偏空运行,今日探底之后回升测试,后续可继续关注上方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3
05-10 12:39
416
1
[
玻璃吧
]
抖抖肚耍耍裤,玻璃在茅坑排玉露
股友8skQ9n43
05-10 12:05
05-10 12:38
226
0
[
豆油吧
]
多豆粕空豆油
稳住才能胜
05-10 12:38
05-10 12:38
36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能源、煤炭、钢铁继续。政策和外盘原油暴跌。
QF0929
05-10 12:38
05-10 12:38
338
0
[
沪金吧
]
最近沪金受人民币汇率影响严重,多现在不能做,怕汇率又贬值,空也不能做,汇率最近贬
股友8RrnS2
05-10 12:38
05-10 12:38
363
1
[
玻璃吧
]
来回割,真的牛逼期货,还是老实的搬砖算了,不管什么时候,你开多就跌,开空就涨,我
王者回归啦
05-10 11:40
05-10 12:38
1731
6
[
股指期货吧
]
$IC主力合约(SF060130)$狐狸今天是牛逼了,尾巴翘天上去了中信这两天亏
真假神一
05-10 10:35
05-10 12:37
379
1
[
沥青吧
]
拉到4200继续做空
Yojy
05-10 11:01
05-10 12:37
462
3
[
橡胶吧
]
开始跳水,下午暴跌创新低,骗进来的散多等死吧
不败传说哥
05-10 11:25
05-10 12:37
23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谁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低于等于390
长期致胜之麝
05-10 12:36
05-10 12:36
571
2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的西部石油要完蛋?怎么可能!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3
05-10 12:36
478
1
[
玻璃吧
]
今天还没结束,多空都不好说,要连续2/3天都不再跟存碱跌,才是真的底部。
切勿追涨杀跌
05-10 12:21
05-10 12:36
250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收益80点,当你犹豫不决时别人已经在行动了
股友289690Z0
05-10 12:36
05-10 12:36
2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老布狂跌一次
大业8950
05-10 12:36
05-10 12:3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继续暴跌[兴奋][兴奋][鼓掌]
日进成章de游
05-10 12:36
05-10 12:36
228
0
[
原油吧
]
今天为什么大跌?上周的空单差点爆仓,这下反败为胜!冲第一名去!
德德华
05-10 12:35
05-10 12:35
32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A字杀
股友05MF9269
05-10 12:28
05-10 12:35
329
1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吃肉25点,当行情到来时,有人选择了逃避,有人选择了犹豫
dsds43344
05-10 11:41
05-10 12:35
474
2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0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09 20:25
05-10 12:35
211
0
[
豆粕吧
]
这个庄,总反着我走![滴汗][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5-10 12:35
05-10 12:35
382
2
[
铁矿石吧
]
又可用搞空了
拂尘问道
05-10 10:36
05-10 12:35
34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纸浆处于高位震荡,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后续建议低位多单为主。操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4
05-10 12:34
531
2
[
棕榈油吧
]
4月29号马盘跌近一千点,他们自己都认为价格高,国内买办和勾庄硬拉高价格,民生物
股友kqjE3I
05-10 12:11
05-10 12:34
365
4
[
纸浆吧
]
麻痹舍得止损竟然给我来个无效!草蛋的app
新手来抓鱼
05-10 11:46
05-10 12:34
529
2
[
玻璃吧
]
玻璃是给空投上车机会
股友85972IM6
05-10 12:07
05-10 12:34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能反弹几天了
安步当车2025
05-10 12:33
05-10 12:33
20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一切决赛靠自己,别问,没用!一个告诉你
学会蛋腚
05-10 12:33
05-10 12:33
47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玻璃反弹起来挺强的。我都高空,一手还亏两
五分信号知足
05-10 12:06
05-10 12:33
343
3
[
A50期指吧
]
下午加速暴跌,继续空仓看戏,不参与最好。
谦虚的峰如欣
05-10 12:18
05-10 12:32
1052
5
[
PTA吧
]
玩完,多头注意风险,涨幅不及预期
北侠东哥
04-27 15:54
05-10 12:32
211
0
[
沥青吧
]
都是石油你咋这么不给力勒
账户已注销
05-10 12:32
05-10 12:32
588
14
[
纯碱吧
]
记录贴,晚上加鸡腿。
账户已注销
05-10 10:48
05-10 12:31
296
0
[
COMEX黄金吧
]
1870附近多单减仓
陆老师5
05-10 12:31
05-10 12:31
504
7
[
甲醇吧
]
涨100个点,我都回不了本
加油吧大太阳
05-10 11:05
05-10 12:31
40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铁矿石连续大幅度的回撤,短期的走势偏空运行,后续布局建议关注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1
05-10 12:31
190
0
[
燃油吧
]
鬼才相信顶出现了!
股友663u2g66
05-10 12:31
05-10 12:31
480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吗?
云杉长青
05-09 21:40
05-10 12:30
1839
2
[
甲醇吧
]
加息周期,原油,道指都撑不住,甲醇还能撑得住?别忘记前段时间甲醇才跌停板过,就是
别怕只是技术
05-03 21:43
05-10 12:30
42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6:焦炭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短期的走势延续弱势形态,后续可关注行情的反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0
05-10 12:30
227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已经不跟外盘了,涨可以跟,跌不行
独臂香克斯
05-10 12:30
05-10 12:30
18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上升如老汉爬山,不行要人扶下;下降似陡壁滚石头
好运守护
05-10 12:30
05-10 12:30
789
5
[
纯碱吧
]
目标3600不变,逢低上车
Jax啊杰
05-08 23:16
05-10 12:30
468
2
[
NYMEX原油吧
]
真牛,从110直接一口气干到100
ZG摆渡人
05-10 12:17
05-10 12:30
470
3
[
甲醇吧
]
多头吃这么多单子!牛
上海炒家D380
05-10 11:11
05-10 12:29
279
1
[
红枣吧
]
空头套保商交割完有钱了,子弹足
简单随心顺其
05-10 09:14
05-10 12:29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能够涨到1900[鼓掌]
小贼别跑123
05-10 12:29
05-10 12:29
367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5.10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5-10 12:28
05-10 12:28
364
3
[
纯碱吧
]
应该跌停洗一下!那该多爽
时空相对
05-10 11:18
05-10 12:28
368
3
[
棕榈油吧
]
12000的多,放到13500
股友r81988Q7
05-10 11:15
05-10 12:28
333
1
[
A50期指吧
]
狐狸精,大盘天天按照你的剧本走,你是编剧还是导演,股市是你家的吗?这么牛批,狐狸
短炒狐狸害人
05-09 22:11
05-10 12:28
294
1
[
玻璃吧
]
今天会不会翻红呢
柳叶161
05-10 11:16
05-10 12:28
333
1
[
NYMEX原油吧
]
好在黄金和原油都是反着走了
加油吧大太阳
05-10 12:07
05-10 12:28
238
4
[
A50期指吧
]
2968低吸
容嘉玲
05-10 08:54
05-10 12:28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须会到105
股友512v876N
05-10 12:27
05-10 12:27
246
0
[
硅铁吧
]
下午跌停,满仓等空
szc1983
05-10 12:27
05-10 12:27
2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盟通过禁鹅油是板上钉钉的事,即使几个小国有时间豁免也不影响俄油大幅减少!
账户已注销
05-10 12:27
05-10 12:27
393
1
[
原油吧
]
发改委:进一步强化大宗商品市场监管加强大宗商品价格监测预警这是继续打压大宗商品的
吃瓜123
05-10 12:11
05-10 12:27
217
2
[
白银T+D吧
]
触底了,同志们是时候冲了[怒],这次就要冲到最高
股友0925K3W8
05-10 12:14
05-10 12:27
417
2
[
玻璃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没有赢家
木木木木木木
05-10 10:03
05-10 12:27
692
1
[
原油吧
]
5月9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22%
原油资讯
05-10 11:37
05-10 12:26
26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纸浆去了,现货下跌
全年休息
05-10 12:25
05-10 12:25
25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任何反弹都是空的机会。毕竟还没跌到位。螺纹就是这么有个性。
心胸开阔的霹
05-10 12:24
05-10 12:24
179
0
[
燃油吧
]
难搞哦
我书读的少
05-10 12:23
05-10 12:23
395
1
[
纸浆吧
]
又炒作俄罗斯供应问题,妖镍不也是炒俄乌,跌成三分之一不到,4500炒到现在赚疯了
全年休息
05-10 12:17
05-10 12:23
550
2
[
PTA吧
]
只能高空,不敢抄底接飞刀
顺势勿贪盈利
05-10 11:29
05-10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535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0
120361
120362
120363
120364
120365
120366
120367
120368
120369
120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