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3
1
[
PTA吧
]
再暴跌的话开启滚刀肉抄底模式
股友qV9a5D
05-10 11:34
05-10 12:21
317
2
[
COMEX黄金吧
]
5.10黄金回撤1856多目标 1871止损 185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金油连载吴哥
05-10 10:47
05-10 12:20
6319
1
[
迷你黄金吧
]
宏源期货王文虎:避险需求支撑趋弱 黄金中期重心将下移
迷你黄金资讯
05-10 10:41
05-10 12:20
306
0
[
短纤吧
]
最硬的燃油都下来了,你还在装什么
姬飞燕重出江
05-10 12:19
05-10 12:19
270
2
[
A50期指吧
]
往后连拉3天行不?
独钓寒江雪8
05-10 12:14
05-10 12:19
223
0
[
原油吧
]
全球大通帐,你们敢空石油。真的服了你们这些空菲菜
winner8999
05-10 12:19
05-10 12:19
137
0
[
纸浆吧
]
装啥A股股票都滞涨了。
日内止损保本
05-10 12:19
05-10 12:19
285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疫情后的涨幅都是泡沫,现在泡沫开始破灭了!
空军总舵主
05-10 12:18
05-10 12:1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继续暴跌[兴奋][兴奋][鼓掌]
日进成章de游
05-10 12:18
05-10 12:18
36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今日开盘小幅低开,整体行情偏弱
账户已注销
05-09 09:09
05-10 12:17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老布狂跌一次
大业8950
05-10 12:17
05-10 12:17
20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燃油才3900
重仓符合预期
05-10 12:17
05-10 12:17
18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别空,石油最强
winner8999
05-10 12:17
05-10 12:17
500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天道福禄人世命数自有天意…何须劳心
账户已注销
05-10 12:03
05-10 12:17
186
0
[
菜粕吧
]
今天能不亏就是好样的,越是这样越容易亏,尤其是在选择的时候
小小期货能手
05-10 12:17
05-10 12:17
385
1
[
棕榈油吧
]
原油也崩了,我的多单怎么办[哭]
有机韭菜v
05-10 08:44
05-10 12:16
649
0
[
甲醇吧
]
【发改委:进一步强化大宗商品市场监管,加强大宗商品价格监测预警】金十期货5月10
影子传说
05-10 12:08
05-10 12:16
297
0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汇率股市大宗商品交易都是一样的模式,暴涨暴跌。
中证大哥
05-10 12:16
05-10 12:16
689
2
[
玉米吧
]
你还想再冲破5日线不成?
天狼的召唤
05-10 11:52
05-10 12:16
426
2
[
纸浆吧
]
下午回7200现货跌了100多,4500到现在现货涨了几千,实际就是跟原油炒作,
全年休息
05-10 12:01
05-10 12:16
221
0
[
COMEX黄金吧
]
1865是强阻力位,可以开头仓空单!
股友33165Kp5
05-10 12:15
05-10 12:15
32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靠房地产拉起来的,还的跌,越拉房地产
悟道路漫漫兮
05-10 12:07
05-10 12:15
740
4
[
螺纹钢吧
]
尾盘会跳水
论成败在此一
05-09 22:45
05-10 12:15
193
0
[
菜粕吧
]
下午情况不妙啊!涨不动
天才小贝
05-10 12:15
05-10 12:15
223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比做多容易
民Xz6rRi
05-09 09:10
05-10 12:14
286
1
[
玻璃吧
]
气死了。慌慌张张68就卖了
股友3M9373n9
05-10 11:19
05-10 12:14
1449
2
[
沪镍吧
]
沪镍2206:周一沪镍最低触及20530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反弹测试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4
05-10 12:14
39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不能盲目看空
一叶一菩提c
05-10 11:51
05-10 12:14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哄而上一哄而散,全球通病。
中证大哥
05-10 12:14
05-10 12:14
20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3930接回,做多[想一下][想一下]
长期致胜之麝
05-10 12:13
05-10 12:13
377
0
[
螺纹钢吧
]
只要你坚持唱多,一定会有涨的那天,跌也是一样[胜利]
快乐过生活拼
05-10 11:42
05-10 12:13
321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10黄金原油依旧弱势看空后续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张本鑫A
05-10 12:13
05-10 12:13
368
3
[
COMEX黄金吧
]
5.10黄金1854多目标1872止损 1847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华中操手
05-10 10:19
05-10 12:12
4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连续3天盘头有望发展成宇宙级防守的环境,
十年百倍AAA
05-10 12:11
05-10 12:11
2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NB玻璃,居然解套
股友29Bc6727
05-10 12:11
05-10 12:11
217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最低4540左右,企稳后螺旋回升!
恒之淡定
05-10 12:10
05-10 12:10
667
3
[
纯碱吧
]
敢做纯碱的不是二愣子就是高手中的高手,我就是其中之一,艾!
股友cqYz1B
05-10 11:41
05-10 12:10
49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明天又要高开高走了,空仓的根
硬朗的柴琳
05-04 10:13
05-10 12:10
345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短线修正后再布局,欧美区间破位后跟随
闫瑞祥
05-10 12:10
05-10 12:10
344
0
[
铁矿石吧
]
会跌到600吗??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
winsuns1268
05-10 12:10
05-10 12:10
24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原油双双大跌,昨天整体是有亏损的一天,后半夜没把握住原油目前自1909.
黄金缘
05-10 12:10
05-10 12:10
285
0
[
股指期货吧
]
3000点支撑得到确认
太行春雪
05-10 12:09
05-10 12:09
890
4
[
玻璃吧
]
快讯。老美加息没必要加50基点。。美元指数跌了。大宗商品开始反转。多。
木木木木木木
05-09 20:22
05-10 12:09
275
4
[
A50期指吧
]
汇率贬值让今年高价过来的外资亏的不要不要的。
大长牛
05-10 11:43
05-10 12:09
163
0
[
纯碱吧
]
感觉无底深渊了
看着你笑的离
05-10 12:09
05-10 12:09
823
12
[
螺纹钢吧
]
4750回本,啥时候能到啊[哭]
股友R火星
05-10 09:50
05-10 12:08
147
0
[
纸浆吧
]
什么都涨价,就工资不涨哈哈
天赐财福
05-10 12:07
05-10 12:07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你就是来搞笑的吧?滚…
大脚鸡
05-10 12:07
05-10 12:07
949
5
[
豆油吧
]
正常回调一点点,多单拿着就行,逢低加多,每一次回调为了更好的上涨
金生金盈利之
05-06 08:42
05-10 12:07
713
9
[
玻璃吧
]
1724空的朋友还好吗
寻情之梦
05-10 11:28
05-10 12:07
365
1
[
甲醇吧
]
分时图mace背离那么利害了,还是要拉,逆天而行啊[好困惑][好困惑]
金狮踏浪
05-10 11:09
05-10 12:07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畜,又要害人
股海求生1234
05-10 12:07
05-10 12:07
376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操作关注区间1850-75,下方1850-55之间进场多单,上方1870
家财如意de冯
05-10 12:06
05-10 12:06
318
1
[
纸浆吧
]
7362又是一个博弈位置,看表演!去年12月开始老子5300一路空上来,半年了,
新手来抓鱼
05-10 10:17
05-10 12:06
160
0
[
A50期指吧
]
按马斯克的预说,下行底位应到7822.5↓
引子玄
05-10 12:06
05-10 12:06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操作关注区间1850-75,下方1850-55之间进场多单,上方1870
家财如意de冯
05-10 12:06
05-10 12:06
144
0
[
纯碱吧
]
请问一手SA209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嫩韭菜苗0305
05-10 12:06
05-10 12:06
269
2
[
纸浆吧
]
空单跑吧,纸浆都快缺货不能进口了
哥伦布布布
05-10 09:54
05-10 12:06
519
2
[
纯碱吧
]
谢谢兄弟跌停和空多切换大礼包。下午再接回来。明天全球暴涨行情。
在春天52劳动
05-10 11:29
05-10 12:06
3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2:38
05-10 12:06
1425
2
[
淀粉吧
]
节前活跃做多的人呢
zyt2022
05-05 21:24
05-10 12:05
719
2
[
焦炭吧
]
期市神探早盘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焦煤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570附近多单进
账户已注销
05-10 10:52
05-10 12:05
357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主力短线关注2700支撑,下破可做短空尝试,
期货基金_澈
05-10 10:03
05-10 12:05
400
5
[
纸浆吧
]
没法玩耍了
我是疯哥哥
05-09 09:06
05-10 12:05
202
0
[
甲醇吧
]
下午看到2700
沪深抄底一哥
05-10 12:05
05-10 12:05
416
2
[
硅铁吧
]
跌停的节奏
潇然875
05-09 09:04
05-10 12:04
1587
2
[
沪铅吧
]
为什么他不跌
星星尘尘
05-09 21:12
05-10 12:04
214
0
[
菜粕吧
]
rm空头平的太早,踏空一大波行情。不过收益曲线依旧保持稳定。
暴走小蚂蚁Ja
05-10 12:04
05-10 12:04
304
2
[
玻璃吧
]
空投们砸到1000呗我抄底
鸿运当头风生
05-10 09:30
05-10 12:04
512
1
[
玉米吧
]
2400见
流动性掠夺者
05-10 11:27
05-10 12:03
31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炒新股又好让小散回来买新股!赤裸裸的操纵!
空军总舵主
05-10 12:03
05-10 12:03
206
0
[
螺纹钢吧
]
季线有压力,有到4000的趋势,这根不到,那就下一根到。反之就是涨[偷笑]
楚门你好
05-10 12:03
05-10 12:03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只有你能拯救港股了
股市苦行僧
05-10 12:03
05-10 12:03
330
1
[
铁矿石吧
]
上看830
股友99J01155
05-10 11:44
05-10 12:03
212
0
[
铁矿石吧
]
开盘空单平仓,等待下一次交易机会,指定要有一次震荡,半小时内可以短多,注意控制风
不败交易
05-10 12:02
05-10 12:02
397
2
[
燃油吧
]
命真的好苦啊来回割
宏图伟业wY
05-10 11:35
05-10 12:02
198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今天该大涨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10 12:02
05-10 12:02
238
1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多都是爆仓,还没看出来吗?双向收割[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BMSVxD
05-10 11:56
05-10 12:01
568
2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停
股友27m1t792
05-10 11:48
05-10 12:01
38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金价下跌,为什么国内银行的投资金条价
股友1fT1ZA
05-10 11:40
05-10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1
120362
120363
120364
120365
120366
120367
120368
120369
120370
1203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