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7
[
小型纳指吧
]
你说会不会涨10%?
亮哥价值投资
05-10 14:11
05-10 15:18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慢点拉!还早,不急!
愧疚的情稚
05-10 15:18
05-10 15:18
29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四天还不够一天跌,没意思涨少跌多,想清了。
弓长888
05-09 13:58
05-10 15:18
1563
7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5/9【玻璃2209】阶段性底部 波段布局机会
海棠论期C
05-08 20:41
05-10 15:18
242
0
[
硅铁吧
]
反转了。明天开多
木木木木木木
05-10 15:18
05-10 15:18
211
0
[
菜粕吧
]
这个礼拜继续涨[胜利]
褴褛梧桐
05-10 15:18
05-10 15:18
307
1
[
螺纹钢吧
]
叫唤吧空头
你的澳大利亚
05-10 15:02
05-10 15:17
159
0
[
玻璃吧
]
唉
富贵州鹤的李
05-10 15:17
05-10 15:17
393
5
[
花生吧
]
最后十分钟加了点仓,
少亏点多赚点
05-10 14:55
05-10 15:17
400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抄底1手!
账户已注销
05-10 15:01
05-10 15:17
268
0
[
硅铁吧
]
多头还没透吗?昨天的空卖飞了。看来是不跌停不罢休了。跟去年最后对称一下
大j怪兽
05-10 15:17
05-10 15:17
454
1
[
焦煤吧
]
晚上还要跌
足智亨通de陆
05-10 15:09
05-10 15:16
827
7
[
苹果吧
]
中线绝对砸破9047,因为此高点突破后有好多技术派,来个缴枪不杀。
账户已注销
05-06 14:06
05-10 15:16
564
2
[
玻璃吧
]
三金论期:玻璃短线操作!!
三金论期sanj
05-10 15:00
05-10 15:16
2528
19
[
玻璃吧
]
后市以市场情绪为主。先搞清楚过去几个月里玻璃行情走势每个节点背后的原因,再去预测
洛洛AN
05-08 10:35
05-10 15:16
1084
2
[
聚丙烯吧
]
PP2209:聚丙烯自高位延续偏空回撤形态,短期的结构逐步偏空运行,并且有进一步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12:33
05-10 15:16
305
2
[
玻璃吧
]
最恶心的品种,拉黑,以后再也不做这个
头很铁you
05-10 14:55
05-10 15:16
291
3
[
NYMEX原油吧
]
5.10原油 101.4多目标103止损100.95(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金油连载吴哥
05-10 12:23
05-10 15:16
295
1
[
纯碱吧
]
哥哥空多切换继续低吸,明天全球暴涨行情玩玩。
在春天52劳动
05-10 14:07
05-10 15:16
172
0
[
玻璃吧
]
收盘了,各位孝子贤孙分析家,可以给你各位大爷分析了
秋风扫落叶
05-10 15:15
05-10 15:15
246
0
[
橡胶吧
]
空起来,
股友9wdlqM
05-10 15:15
05-10 15:15
210
0
[
菜粕吧
]
菜粕外盘跌不跌,外盘稳我就起,持仓少没人玩,都是多头自娱自乐.
坚持向北不动
05-10 15:14
05-10 15:14
337
0
[
橡胶吧
]
今日反弹真相:套利机构平化工多单,平橡胶空单导致小反弹
不败传说哥
05-10 15:14
05-10 15:14
149
0
[
豆油吧
]
下来吧宝
严格设止损
05-10 15:14
05-10 15:14
48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T+0吐血
clayyyyyy
05-10 11:21
05-10 15:14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不敢看多了
我是股傻有坑
05-10 15:14
05-10 15:14
462
1
[
菜粕吧
]
涨跌其实都是多头操心的事,空头只需要保持仓位不动就好了。
Mouse骨灰级
05-10 14:50
05-10 15:14
344
0
[
沪金吧
]
5.10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俊理财
05-10 15:14
05-10 15:14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回去哎
和气暴富得婉
05-10 15:14
05-10 15:14
15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晚上跌白天涨……好不适应。套路太深
陈真真爱宝物
05-10 15:13
05-10 15:13
132
0
[
纸浆吧
]
会涨到10000点吗?
星海观自在
05-10 15:13
05-10 15:13
328
2
[
玻璃吧
]
没有空头打压。没有多头开多。这个位置怎么说
股友tjL3NM
05-10 14:54
05-10 15:13
174
0
[
期货吧
]
5.10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5-10 15:13
05-10 15:13
329
1
[
棕榈油吧
]
这谁要是盘感好,抄底高空的,天天翻倍
账户已注销
05-10 13:57
05-10 15:13
3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0能支撑吗?
adslasdf
05-10 14:10
05-10 15:13
879
7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下跌,晚上油脂空单可以继续。500个点问题不大
股友LV201403
05-09 17:40
05-10 15:1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拉上去,看内资晚上怎么个玩法
账户已注销
05-10 15:12
05-10 15:12
318
1
[
纯碱吧
]
2700真是底了?
不辣的痞特vv
05-10 14:55
05-10 15:12
125
0
[
纸浆吧
]
看不懂就离你远点。什么玩意,不该跌你跌,该跌又不跌。
每天百分之一
05-10 15:12
05-10 15:12
166
0
[
苹果吧
]
有钱是真好,想怎么拉怎么拉[哭]
大豆玉米小麦
05-10 15:12
05-10 15:12
1394
0
[
沪银吧
]
05月10日上期所贵金属及螺纹钢仓单
沪银资讯
05-10 15:12
05-10 15:12
823
3
[
棉花吧
]
真牛,两个跌停了。涨的时候,也是牛
不能飘设止损
05-07 07:21
05-10 15:12
246
0
[
橡胶吧
]
明天极有可能上14000
不败传说哥
05-10 15:12
05-10 15:12
23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现在那些大师都出来喊多了,麻烦你们继续
沒亊亻兒
05-10 15:12
05-10 15:12
257
1
[
乙二醇吧
]
速度做空,我们老师改变主意了
股中独舞
05-10 14:49
05-10 15:12
21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小心,破不了100。收盘106,多起来
大浪趴
05-10 15:12
05-10 15:12
332
0
[
白糖吧
]
我在白糖身上都没赚过钱,垃圾品种
孤鸟2015
05-10 15:11
05-10 15:11
258
1
[
玻璃吧
]
纯洁都拉你特么还不涨?
股友U9idVq
05-10 14:49
05-10 15:11
218
0
[
甲醇吧
]
看来晚上到2700后有望突破2800明日2860收盘了
东方采购
05-10 15:11
05-10 15:11
278
1
[
玻璃吧
]
尾盘也不拉下
股友U9idVq
05-10 14:52
05-10 15:11
411
0
[
螺纹钢吧
]
近几日螺纹钢增仓下行,主要是在近几日在整个大宗商品市场出现悲观情绪时螺纹钢弱现实
孟昊财经
05-10 15:11
05-10 15:11
333
3
[
苹果吧
]
开盘15分钟跌了150点,尾盘30分钟跌150点行不行[加油]
不亏就是好的
05-10 14:23
05-10 15:11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收盘了,赶紧下来吧
基民99N0535t
05-10 15:10
05-10 15:10
351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10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免费解套
老任说金
05-10 15:10
05-10 15:10
299
0
[
PTA吧
]
最后一分中抄底等高开
多财斗金得唐
05-10 15:10
05-10 15:10
722
5
[
棕榈油吧
]
市场情绪涨,不是趋势方向,空单继续持有
奔跑吧大秋小
04-12 18:38
05-10 15:10
311
1
[
玻璃吧
]
没有多头大单进来,也没有空头大单大量平仓,还得下去
黑色大空头
05-10 14:52
05-10 15:10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九点到100
理智得爱丝
05-10 15:10
05-10 15:10
372
0
[
豆一吧
]
豆子还是突破了6200。是否有效看夜市的。维持看多做多。
瓶子008
05-10 15:10
05-10 15:10
632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大家自己看,暴跌的原因一目了然。
红嘴大阳棒特
05-10 12:56
05-10 15:10
565
5
[
棕榈油吧
]
机构还在相互配合拉高出货,马来西亚大宗商品部长表示,考虑削减棕榈油出口税,以满足
精彩人生999
05-10 14:56
05-10 15:09
706
6
[
热卷吧
]
4630开了空[好困惑]
孤单的神牛
05-10 10:43
05-10 15:09
322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10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免费解套
老任说金
05-10 15:09
05-10 15:09
15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别的至少跌一个点,就你牛逼
一根均线走天
05-10 15:09
05-10 15:09
463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今晚3915
股友035v7653
05-10 15:04
05-10 15:09
207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开始
姬飞燕重出江
05-10 15:09
05-10 15:09
205
0
[
豆油吧
]
还追空呢[大笑]
韭菜来取金
05-10 15:09
05-10 15:09
18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暴涨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15:09
05-10 15:09
228
0
[
橡胶吧
]
明天极有可能上12770
缘来非梦
05-10 15:09
05-10 15:0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又见110!!!
假如还有如果
05-10 15:09
05-10 15:09
812
6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北向资金净流出70多亿A还涨?
股友q582986D
05-10 14:27
05-10 15:09
390
3
[
红枣吧
]
红枣09:调整蓄势发力上涨行情走势,日线周线走势将
股友31H5687v
05-10 10:44
05-10 15:09
225
0
[
橡胶吧
]
空军大队,空空空
期货人生无常
05-10 15:09
05-10 15:09
168
0
[
苹果吧
]
今天收盘涨了4块钱,优秀啊,明天不知道涨多少了
大豆玉米小麦
05-10 15:08
05-10 15:08
669
1
[
沪铝吧
]
$沪铝2206(SHFE|al2206)$这是为大跌做铺垫还是开始回调了,
股友r7930g20
05-10 15:04
05-10 15:08
582
3
[
PTA吧
]
6390开的空单,受到哪个点好哪?
有孚维心93nv
05-10 09:15
05-10 15:08
572
0
[
纸浆吧
]
【现货】5月10日各地区纸浆现货价格汇总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2-05-101
全年休息
05-10 15:08
05-10 15:08
129
0
[
纸浆吧
]
今天还亏钱了真是败笔[无语][无语][无语]
日內小达人
05-10 15:08
05-10 15:08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们下午原油101.7的短多进场,102.5
老李金油策略
05-10 15:08
05-10 15:08
213
0
[
螺纹钢吧
]
反弹200吧,4800等你
股友352178uh
05-10 15:07
05-10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54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58
120359
120360
120361
120362
120363
120364
120365
120366
120367
120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