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基民vuYpzV
05-10 09:48
05-10 09:48
1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美油一支穿云箭。因为你错过了铁矿螺纹
邕投资者
05-10 09:48
05-10 09:48
130
0
[
纯碱吧
]
抄底咯
我De小目标
05-10 09:48
05-10 09:48
595
1
[
豆二吧
]
期市神探早盘豆一豆二最新策略布局。豆一2207合约,盘中回落到6110附近多单进
账户已注销
05-10 09:33
05-10 09:48
158
0
[
菜粕吧
]
多了
股友083w73C0
05-10 09:48
05-10 09:48
454
0
[
燃油吧
]
智能条件单太鸡肋了,经常触发但没有成交。
自然有然
05-10 09:48
05-10 09:48
143
0
[
玻璃吧
]
你能砸到1500老子都服
玻璃大王曹颜
05-10 09:48
05-10 09:48
178
0
[
豆粕吧
]
豆粕肯定是国投这个又在平空单,真是个垃圾
合家的凤昀
05-10 09:48
05-10 09:48
409
1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慌的
瓜迪奥拉是我
05-10 09:42
05-10 09:48
152
0
[
玻璃吧
]
抄底咯
我De小目标
05-10 09:48
05-10 09:48
18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圣掘金:现货黄金建议,现价1854
大圣掘金
05-10 09:48
05-10 09:48
152
0
[
尿素吧
]
多单,还想自救
无情冷库嘎嘎
05-10 09:48
05-10 09:48
22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学无止近
05-10 09:12
05-10 09:48
150
0
[
玻璃吧
]
把多头拉的哀声一片才会长的还没到时候
鸿运当头风生
05-10 09:48
05-10 09:48
39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 1700一线支撑。
期凌天下
05-10 09:34
05-10 09:48
22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这货开始跟燃油了,拐点一样
不追高不抄底
05-10 09:48
05-10 09:4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就跌回到91~93吧![憨笑]
谷海猛士
05-10 09:47
05-10 09:47
283
1
[
苹果吧
]
说说前段时间为什么上涨,我个人看法是05逼仓带动天气炒作,05一地鸡毛天气炒作也
不亏就是好的
05-10 09:40
05-10 09:47
242
2
[
纯碱吧
]
纯碱301我博它封不了板,输了就把空玻璃的盈利还出去,玻璃反弹比不过纯碱
股友IqYGgx
05-10 09:30
05-10 09:47
126
0
[
生猪吧
]
都是双开的量化单硬推上涨。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7
05-10 09:47
135
0
[
纯碱吧
]
惊天大
空仓操做
05-10 09:47
05-10 09:47
468
1
[
燃油吧
]
燃油沥青同属化工,沥青相对坚挺,燃油损了就不做,持仓沥青等待就行。
期市萌主88
05-10 09:42
05-10 09:47
225
1
[
苹果吧
]
哈哈说了今天要反红了
股友6M392e12
05-10 09:38
05-10 09:47
337
3
[
棕榈油吧
]
今天抄底几乎任何品种,都是填刀口。想做多的兄弟们掂量掂量口袋啊。
四只仓鼠
05-10 09:30
05-10 09:47
276
0
[
沥青吧
]
看透不说透,
期货发财
05-10 09:47
05-10 09:47
297
1
[
纯碱吧
]
中信老狗你也有今天
吉祥广进地祖
05-10 09:43
05-10 09:47
236
0
[
豆油吧
]
看到10500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7
05-10 09:47
323
1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亏了一千多点,我去他妹的
辨不清的世界
05-10 09:30
05-10 09:47
187
0
[
甲醇吧
]
我赌你枪里没有子弹
不败神话123
05-10 09:47
05-10 09:47
205
0
[
甲醇吧
]
回光返照,又诱多[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5-10 09:47
05-10 09:47
305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今天要夸夸你,不错,继续前进
鄧軍軍
05-10 09:47
05-10 09:47
429
5
[
玻璃吧
]
1761再补多去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9 23:00
05-10 09:47
576
10
[
螺纹钢吧
]
4650可以空了
股友87f7073K
05-09 21:10
05-10 09:47
136
0
[
纯碱吧
]
撑死胆大的。短多。
打铁学徒8852
05-10 09:47
05-10 09:47
553
1
[
白糖吧
]
更像诱空,反弹就空
账户已注销
05-09 09:07
05-10 09:47
210
0
[
豆油吧
]
反弹就空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7
05-10 09:47
2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550附近有支撑,所以会止跌震荡或小小反弹
微笑玫瑰
05-10 09:47
05-10 09:47
389
0
[
锰硅吧
]
已经下了8100了,
股友h6393179
05-10 09:47
05-10 09:47
176
0
[
豆粕吧
]
厉害了,主力在收割散户了
黄药师1026
05-10 09:47
05-10 09:47
145
0
[
玻璃吧
]
上车了吗?跟上吃肉多啊
Ztplyz
05-10 09:47
05-10 09:47
220
0
[
螺纹钢吧
]
历史低点,抄底。现在通货膨胀那么高,大宗不可能下来
学府那8782
05-10 09:47
05-10 09:47
664
2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三浪跌破2700点历史规则时间验证,近几年熊市2300点到2700点,套牢真
知子1
04-26 13:35
05-10 09:47
258
2
[
苹果吧
]
万物跌,就苹果主力在控盘,你们研究个什么意思,我全平仓走人了。
幸福的邓芝蔓
05-10 09:32
05-10 09:46
147
0
[
纯碱吧
]
换个品种玩吧,纯碱主力太强,太会玩,真玩不过[鄙视]
股友ntaDzn
05-10 09:46
05-10 09:46
156
0
[
纯碱吧
]
下跌总是来的比上涨猛烈
编号5000的韭
05-10 09:46
05-10 09:46
142
0
[
纯碱吧
]
01合约还有多单在坚守吗。昨天盈利没走,今天巨亏,只有装死了。跌饱了还很上来
股友1C50088E
05-10 09:46
05-10 09:46
218
0
[
螺纹钢吧
]
每天学习一点诱多小技巧
唯孝业茶
05-10 09:46
05-10 09:46
21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又是那群机构多沥青空燃油不让跌?
重仓符合预期
05-10 09:46
05-10 09:46
217
0
[
硅铁吧
]
8278见
mrdd
05-10 09:46
05-10 09:46
649
0
[
塑料吧
]
很明显的洗盘行为
有人就有江湖
05-10 09:46
05-10 09:46
136
0
[
纯碱吧
]
双向收割,真狠
微n晓
05-10 09:46
05-10 09:46
184
0
[
棕榈油吧
]
天天来回做太爽了,多空主力都是来回做,三天了,赚大了[大笑][大笑][大笑]
跑马田
05-10 09:46
05-10 09:46
124
0
[
纸浆吧
]
真牛反弹又是100点
股友083w73C0
05-10 09:46
05-10 09:46
394
1
[
LPG吧
]
液化气06波动比较大,可看一波反弹。5860-5910分批多,轻仓布局。
期市萌主88
05-10 09:29
05-10 09:46
546
7
[
硅铁吧
]
8800重仓多单50手,能吃大肉吗?
方向不对努力
05-10 09:18
05-10 09:46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翻红
嗨灬小妞别
05-10 09:46
05-10 09:46
423
0
[
沪铝吧
]
给我个面子,别跌了!跌到19000开多单
股友a86715L7
05-10 09:46
05-10 09:46
705
3
[
焦炭吧
]
看图 晚盘操作
股友LV201403
05-09 21:17
05-10 09:46
138
0
[
玻璃吧
]
拉倒开盘价
股友U9idVq
05-10 09:46
05-10 09:46
243
0
[
菜油吧
]
牛,把所有的品种都拉起来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09:46
05-10 09:46
134
0
[
纯碱吧
]
国家队来了?
瀚海天透
05-10 09:46
05-10 09:46
398
0
[
锰硅吧
]
7600不是梦
股友683oF306
05-10 09:46
05-10 09:46
262
0
[
菜油吧
]
想成妖啊?
玩个毛
05-10 09:46
05-10 09:46
125
0
[
纯碱吧
]
2705的多怕了不敢拿10个点出了
lJdshzyjj
05-10 09:46
05-10 09:46
152
0
[
红枣吧
]
5月赔钱的报个到[怒]
早早做
05-10 09:46
05-10 09:46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跌到100左右是好事,对美股利好
错过了就没有
05-10 09:46
05-10 09:46
227
0
[
硅铁吧
]
买多的建议充十万保证金,直接删账户得了
hjdg92876237
05-10 09:46
05-10 09:46
236
0
[
菜油吧
]
你是真牛逼啊
莫三哥
05-10 09:46
05-10 09:46
254
0
[
菜油吧
]
疯了吧!
荒野淘金者
05-10 09:46
05-10 09:46
319
0
[
股指期货吧
]
【金乾解析】5/10盘中策略:IF2205
Ab59842
05-10 09:45
05-10 09:45
249
0
[
菜油吧
]
服气了
王九横
05-10 09:45
05-10 09:45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1720附近支撑有效所以会止跌震荡修整或小小反弹一下,空单可以减仓或出场观望
微笑玫瑰
05-10 09:45
05-10 09:45
27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商品跌这么多,乙二醇居然不跌[空仓]
灰熊来了
05-09 23:07
05-10 09:45
161
0
[
乙二醇吧
]
坚持看多,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富一生
05-10 09:45
05-10 09:45
187
0
[
甲醇吧
]
这是低开高走吗
不要做犟种
05-10 09:45
05-10 09:45
438
2
[
乙二醇吧
]
然后乙二醇也是的,晚间开盘下来直接提示4950多,反弹也有50点利润,可减仓保本
期市萌主88
05-10 09:23
05-10 09:45
179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10 09:45
05-10 09:45
170
0
[
NYMEX原油吧
]
98能扛住么?
潜海升慧
05-10 09:45
05-10 09:45
305
0
[
棉花吧
]
真牛,视郑棉如掌中玩物
全线复苏
05-10 09:45
05-10 09:45
165
0
[
豆粕吧
]
还真涨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5
05-10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52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6
120367
120368
120369
120370
120371
120372
120373
120374
120375
120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