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5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丧心病狂啊,房地产消息一直利好,你疯狂跌
靠运气操作
05-10 09:12
05-10 09:41
410
3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大跌的不明不白!资讯里为什么木有说明原因
股海流浪1
05-10 09:22
05-10 09:41
366
3
[
LPG吧
]
6o95破下行少做多。昨天我说的关健位,夜盘反复,破,收,了好几次
观市老者5515
05-10 08:04
05-10 09:41
223
0
[
硅铁吧
]
好久没关注了,昔日的王者成亡者了。
骨股古
05-10 09:41
05-10 09:41
287
2
[
A50期指吧
]
大中华兴起,a50起来
三颗星九颗星
05-10 09:05
05-10 09:41
1360
4
[
焦炭吧
]
焦炭破了半年均线,3450-3460继续空到3320
商品期货鲸期
05-06 21:59
05-10 09:41
216
0
[
燃油吧
]
会跌停吗?多头瑟瑟发抖了。跌停我就止损。
炒期发财
05-10 09:41
05-10 09:41
127
0
[
纯碱吧
]
别急,再进点鱼,然后再收网封停
股友05t96x28
05-10 09:41
05-10 09:41
175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敢抄底的都是勇士
大户凯神
05-10 09:41
05-10 09:41
161
0
[
棕榈油吧
]
真牛皮,原油都跌到这个样子,这个神油[哭]
股友kqjE3I
05-10 09:41
05-10 09:41
21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这家伙是在等原油长里,举报恶意操盘
有耐心de果果
05-10 09:41
05-10 09:41
401
0
[
锰硅吧
]
这回进多了,就放着
一万分之一
05-10 09:41
05-10 09:41
232
1
[
纯碱吧
]
跌停是定下来了,2796就跌停,才差四个点了
安静的等风来
05-10 09:25
05-10 09:41
167
0
[
豆粕吧
]
估计都空平了,给纯碱补保证金。。。呵呵
Mouse骨灰级
05-10 09:41
05-10 09:41
191
0
[
燃油吧
]
跌停走起哦!
一手发家致富
05-10 09:41
05-10 09:41
500
1
[
聚丙烯吧
]
这波杀跌有点猛,pp还算坚挺的了[吃瓜]
鲁迈卡圣
05-10 09:23
05-10 09:41
237
0
[
菜油吧
]
菜油就是硬,继续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09:41
05-10 09:41
196
0
[
甲醇吧
]
多单二成仓可以进场了
梦想成真ddd
05-10 09:41
05-10 09:41
884
5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空单不放,根本看都不用看,每天红色的数学哗啦啦地增,止都止不住,有时候觉得,
账户已注销
05-09 22:48
05-10 09:41
149
0
[
玻璃吧
]
小心报复性反弹空单最好先止盈
另存为Sun
05-10 09:41
05-10 09:41
126
0
[
纯碱吧
]
拉个100很难?
股友U9idVq
05-10 09:41
05-10 09:41
402
0
[
沪铝吧
]
空就对了,涨不上去了,没需求了
股友a337z611
05-10 09:41
05-10 09:41
222
0
[
硅铁吧
]
这玩意儿真是,涨起来千万别猜顶,跌起来千万别猜底。
炒懵了
05-10 09:41
05-10 09:41
181
0
[
燃油吧
]
跌停不到3752了
股友30h17D00
05-10 09:41
05-10 09:41
134
0
[
玻璃吧
]
逼厂家冷修
阿牛哥888
05-10 09:41
05-10 09:41
15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看戏,暴跌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
05-10 09:41
05-10 09:41
210
0
[
沥青吧
]
涨的快跟的慢呀
一切皆有可能
05-10 09:41
05-10 09:41
138
0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空单挣大钱了
独立自主的奥
05-10 09:41
05-10 09:41
129
0
[
玻璃吧
]
要龙抬头吗
股友ZL3jHv
05-10 09:41
05-10 09:41
204
0
[
硅铁吧
]
多头也太惨了吧[滴汗]这种跌法。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0
05-10 09:40
147
0
[
纸浆吧
]
6800砸
斐然钵满de陆
05-10 09:40
05-10 09:40
199
0
[
沥青吧
]
媲美2008
顺势而为1234
05-10 09:40
05-10 09:40
129
0
[
纯碱吧
]
是谁在抄底纯碱?看不出来下午会跌停吗?下午爆仓盘都能打到跌停板。
浦东阳顶天
05-10 09:40
05-10 09:40
245
0
[
豆油吧
]
10850这个位置暂时跌不下去了,这个位置空很危险,不如短多
海拉尔251
05-10 09:40
05-10 09:40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低开高走补仓做t,目标30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0
05-10 09:40
175
0
[
甲醇吧
]
不是应该反着来才符合假酒的路子吗??????
snakling
05-10 09:40
05-10 09:40
215
0
[
燃油吧
]
都开始喊空要是反弹200点观念就又变了
傅海亮
05-10 09:40
05-10 09:40
180
0
[
甲醇吧
]
毫无疑问,奔跌停去了,哈哈,赚钱赚钱
独立自主的奥
05-10 09:40
05-10 09:40
27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给个跑路机会吧
新塘巴菲特09
05-10 08:21
05-10 09:40
137
0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1900,纯碱成本1800
股友vZPstb
05-10 09:40
05-10 09:40
128
0
[
纯碱吧
]
纸浆还在硬抗中
qrhq
05-10 09:40
05-10 09:40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割了一批又一批
超有財
05-10 09:40
05-10 09:40
183
0
[
甲醇吧
]
不到2652不空
奋起直追之苍
05-10 09:40
05-10 09:40
348
1
[
燃油吧
]
还会涨回来的
tomorrowtoda
05-10 09:37
05-10 09:40
181
0
[
燃油吧
]
我承认我跑早了少赚好几千4250元就跑了
只求好不求更
05-10 09:40
05-10 09:40
119
0
[
纯碱吧
]
来一大单砸停他
股友779y8M86
05-10 09:40
05-10 09:40
341
4
[
棕榈油吧
]
今天开盘就收盘啊。追空不敢,博反弹不敢,完犊子行情
四只仓鼠
05-10 09:14
05-10 09:40
123
0
[
纯碱吧
]
诱多,跌停迟早的事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0
05-10 09:40
185
0
[
燃油吧
]
跌停吧
师姐张
05-10 09:40
05-10 09:40
117
0
[
纯碱吧
]
做空赚嗨了,做多赔惨了
基民SqQoNQ
05-10 09:40
05-10 09:40
240
1
[
玻璃吧
]
多单被套40点了
头很铁you
05-10 09:20
05-10 09:39
180
0
[
菜粕吧
]
如此小的成交量主力只要很小旳资金就能拉到涨停板
一丈阳光8461
05-10 09:39
05-10 09:39
283
2
[
纯碱吧
]
扛了300点
资深小白
05-10 09:23
05-10 09:39
239
0
[
螺纹钢吧
]
充血总是很快,然后都是慢慢软下来[大笑]
细枝挂硕果
05-10 09:39
05-10 09:39
177
0
[
甲醇吧
]
没劲儿了,冲不动了
独行者1993
05-10 09:39
05-10 09:39
26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5-10 09:39
05-10 09:39
474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5-10 09:39
05-10 09:39
173
0
[
甲醇吧
]
$甲醇207(CZCE|MA207)$这玩意好贱,开盘9点不怎么跌,这会跌,可恶
重仓符合预期
05-10 09:39
05-10 09:39
114
0
[
纯碱吧
]
下午会不会拉上来[为什么]
思念很痛
05-10 09:39
05-10 09:39
266
0
[
焦煤吧
]
来一个跌停[大笑]
罗一铭
05-10 09:39
05-10 09:39
33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会不会破100
tsy007
05-10 09:35
05-10 09:39
419
0
[
NYMEX原油吧
]
5.10美指刷新21年高位,黄金承压回落;欧盟搁置俄油禁运,油价跳水
混市看金
05-10 09:39
05-10 09:39
132
0
[
玻璃吧
]
坐等加仓,还没到底
股友193x0327
05-10 09:39
05-10 09:39
234
1
[
玻璃吧
]
一个月跌了800点左右了
股友U9idVq
05-10 09:35
05-10 09:39
254
0
[
沪银吧
]
呵呵,多单止损了,去空了化工,瞬间回本
姬飞燕重出江
05-10 09:39
05-10 09:39
360
0
[
沪金吧
]
5.10美指刷新21年高位,黄金承压回落;欧盟搁置俄油禁运,油价跳水
混市看金
05-10 09:39
05-10 09:39
11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单都解套了吧?
看着你笑的离
05-10 09:39
05-10 09:39
357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买买买,多起来
勇敢坚毅的楚
05-10 09:39
05-10 09:39
390
1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到3600,能到3600满仓多[为什么][为什么]
小小鸟爱你
05-10 09:36
05-10 09:39
756
5
[
甲醇吧
]
甲醇09,减仓反弹,2670可以搞部分多单,看2800一带,回踩2630可以在进
猴哥说期o
05-09 22:06
05-10 09:39
184
0
[
甲醇吧
]
这货风险确实高
淡写轻描skj
05-10 09:39
05-10 09:39
306
0
[
NYMEX原油吧
]
5.10美指刷新21年高位,黄金承压回落;欧盟搁置俄油禁运,油价跳水
混市看金
05-10 09:39
05-10 09:39
535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6:近期重点留意10050-10150一带,反复回升承压阶段,应有反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20:33
05-10 09:39
190
0
[
燃油吧
]
这是要跌停啊
ljc新老韭菜
05-10 09:39
05-10 09:39
461
1
[
短纤吧
]
好难下去啊
股友119122nB
05-10 09:28
05-10 09:38
164
0
[
甲醇吧
]
疯了疯了
骑扬满堂de段
05-10 09:38
05-10 09:38
359
0
[
沪铝吧
]
[鼓掌]
宇宙之神
05-10 09:38
05-10 09:38
416
1
[
PTA吧
]
今天会跌停吗?
塑料大王WST
05-10 09:32
05-10 09:38
339
3
[
玻璃吧
]
有人天天说多玻璃空纯碱,那些人哪去了?
股友193x0327
05-10 09:02
05-10 09:38
169
0
[
菜粕吧
]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股友6272K96c
05-10 09:38
05-10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52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8
120369
120370
120371
120372
120373
120374
120375
120376
120377
120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