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1
[
沪镍吧
]
破位都破的不成样了,还故意拿上面个缺在诱多,谁要上当了谁活该~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23:03
05-10 08:17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连跌6周,牛逼
认认真真之林
05-10 08:17
05-10 08:17
286
1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也不能买金了
基民dgzRFA
05-10 08:11
05-10 08:17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迎接大A早朝
基民8DbDn6
05-10 08:17
05-10 08:17
249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狠狠地跌,我融券了
上午不满仓
05-10 08:16
05-10 08:16
452
0
[
PTA吧
]
咋不猖狂了
股友1vdaQH
05-09 22:45
05-10 08:15
201
0
[
甲醇吧
]
开
小九长
05-10 08:15
05-10 08:15
752
3
[
橡胶吧
]
中汽协:4月汽车行业销量117.1万辆,环比下降47.6%,同比下降48.1%
不败传说哥
05-08 16:40
05-10 08:15
361
1
[
NYMEX原油吧
]
8.30了,快拉升吧[大笑][大笑][大笑]然后又诱多一大波[怒][怒]
全垕炆
05-10 08:11
05-10 08:15
152
0
[
苹果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
平步青云zq88
05-10 08:14
05-10 08:14
544
2
[
菜粕吧
]
减仓下跌
只为趋势而谋
05-09 14:54
05-10 08:1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做空的发大财了
在不断试错中
05-10 08:14
05-10 08:14
249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基本上差不多了,再来个长下影线,就到反转了
乌鸡汤
05-10 07:31
05-10 08:14
43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增仓下行,减仓上行。服了
看着你笑的离
05-09 15:11
05-10 08:13
210
0
[
A50期指吧
]
九点翻红,问题不大[微笑]
王大掌柜的
05-10 08:13
05-10 08:13
195
0
[
燃油吧
]
打爆多头
股友v87Mtz
05-10 08:13
05-10 08:13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老衲完蛋啦
认认真真之林
05-10 08:13
05-10 08:13
549
2
[
菜粕吧
]
套了2个月终于解套了...
股友JCrQWI
05-10 05:38
05-10 08:1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1833
黄金推肩
05-10 08:11
05-10 08:11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不跟今天也不会跟期指都红了
neace5200
05-10 08:11
05-10 08:11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升
YVWING
05-10 08:11
05-10 08:11
443
0
[
豆二吧
]
早上好.东财的朋友们我们来讨论一下豆二..之前喜欢做豆二的空亏了几万,杀猪盘.这
期航的战舰
05-10 08:11
05-10 08:11
268
0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位置空单可以了结了,因为往下属于贪婪了。多单可以轻仓布局了,一定得是轻仓
基民H186521L
05-10 08:11
05-10 08:11
208
0
[
永安期货吧
]
77亿的流水额,也能知道有多少利润,全部给亏啦?螺纹钢吗???
cellohubo
05-10 08:10
05-10 08:10
22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上抓一波反弹,然后在去反手做空,你
大家都叫我橙
05-10 08:10
05-10 08:10
308
0
[
PTA吧
]
主力今天再能把价格稳起,拉上去才牛逼
耐心资本最耐
05-10 08:10
05-10 08:1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完全失去避险作用下跌才刚刚开始,
淡定的公孙清
05-10 08:10
05-10 08:10
370
1
[
橡胶吧
]
全国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亿辆,更换轮胎的周期是多久?
账户已注销
05-09 23:51
05-10 08:10
412
1
[
橡胶吧
]
橡胶制品增速又是如何?是否逐年增加?
账户已注销
05-10 00:05
05-10 08:10
3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关于纯碱厂家“封单锁货”言论看法:真这么干
潜龙欲用
05-10 08:09
05-10 08:09
74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关于纯碱厂家“封单锁货”言论看法:真这么干
潜龙欲用
05-10 08:09
05-10 08:09
198
0
[
生猪吧
]
[图片]
你们是真的很
05-10 08:09
05-10 08:09
358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抄底成功买在12435。[666]
YX168II
05-09 18:05
05-10 08:09
2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杀基金
基民Q9eoRd
05-10 08:09
05-10 08:09
407
1
[
橡胶吧
]
主力在诱多,反正我做空,才不上当,反人性才能挣钱
期市华九妹
05-09 10:43
05-10 08:08
187
0
[
甲醇吧
]
2500走起
TT加油站
05-10 08:08
05-10 08:08
520
4
[
不锈钢吧
]
伦镍进入下跌通道了,管得住手,钱还是自己的,管不住的话。。。
小满即安康
05-09 17:16
05-10 08:07
244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原油下跌,菜油今天也会跌
金山银滩
05-10 08:06
05-10 08:06
760
2
[
沪锡吧
]
周末反反复复看了好久,决定开盘空10手,果然不负我望!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15:49
05-10 08:06
498
0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操作建议!
期市早班车
05-10 08:06
05-10 08:06
394
1
[
橡胶吧
]
空头气氛浓厚,机构空单出货的好时机到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1:17
05-10 08:0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几天一直在低多。还说不说今天这个多暂时不敢接了。观望吧[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5-10 08:05
05-10 08:05
195
0
[
燃油吧
]
保守估计低开50点以上吧!
股友Uoksn508
05-10 08:04
05-10 08:04
560
1
[
纯碱吧
]
日线主力“山”顶部已经做好。日布林线已到底。就看会不会破位向下趋势,等待下方“W
菜鸟中得战斗
05-10 07:19
05-10 08:04
451
11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这么明显的阳谋咱们也破不了吗?(咱开盘它跌,咱一收盘它就翻红)⋯⋯
人工智能翻翻
05-09 15:19
05-10 08:03
158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实质政策持续出台,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
倚天把剑9336
05-09 08:56
05-10 08:03
169
0
[
玻璃吧
]
St玻狗[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10 08:03
05-10 08:03
292
0
[
玉米吧
]
美股震荡,c2209会跟进吗?
土里刨食的
05-10 08:02
05-10 08:02
208
0
[
螺纹钢吧
]
不折磨多头几个月不会让解套的
吃亏是福
05-10 08:02
05-10 08:02
22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再跌个5%差不多了
富可成金de张
05-10 07:27
05-10 08:02
259
0
[
豆油吧
]
不到70就过分了
长线小王子88
05-10 08:01
05-10 08:01
480
2
[
综合铅03吧
]
$综合铅03(LME|LLDT)$有色发力,至少涨十年,大宗商品迎来“超级周期”
股友c17611O3
04-26 20:50
05-10 08:0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诱多没用,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宏观经济学
05-10 07:58
05-10 07:58
988
7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教期:5月9日纳指行情分析,不要恐惧做空
老股指导
05-09 10:48
05-10 07:58
357
2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大行情在绝望中产生
基民vhTZNH
05-10 06:34
05-10 07:57
306
1
[
玻璃吧
]
金针探底,明天起飞,拉升高度2600至3700
玩期货不如玩
05-10 07:16
05-10 07:56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该红了吧[怒]
基民8DbDn6
05-10 07:56
05-10 07:56
2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苍天呐大地呀是哪位天使大姐给我出的这口气呀
霸坝88
05-10 07:56
05-10 07:56
26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国大豆主力07合约前期支撑点位是1560
股友71Z35e10
05-10 07:56
05-10 07:56
4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明天螺纹继续空还有深度回调
悟道富国4806
05-10 00:41
05-10 07:56
2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太高了,真的好吗?
道心稳稳
05-10 07:55
05-10 07:55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完犊子了
金玉满堂77
05-10 07:55
05-10 07:55
356
1
[
生猪吧
]
据说09浙江人拉到21000
有潜力之豌豆
05-09 22:45
05-10 07:54
65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周一铁矿最低触及796,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测试79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24
05-10 07:54
24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好,天天到处拱火,跌死你个比
赚点菜钱就走
05-09 18:49
05-10 07:53
519
4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看2680争夺战,上多下空
九紫旺财
05-09 16:15
05-10 07:53
177
0
[
玻璃吧
]
扛不住的一会开盘还得跌
have啊
05-10 07:53
05-10 07:53
322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多头怎么好像不抵抗了,反弹点呗
蛋蛋蛋
05-09 22:03
05-10 07:53
195
0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空头榜单又向前移动了,昨天600多手,今天就1000多收手空了,看来今天
飞快的蒋君1
05-10 07:52
05-10 07:52
431
4
[
A50期指吧
]
地量地价,明天就是变盘日,券商明天跳空高开
张婷在此
05-09 21:57
05-10 07:5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次80
pangudx
05-10 07:52
05-10 07:52
385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好像只能用汽车吗?天天说汽车,手套
披荆斩刺的黑
05-10 00:01
05-10 07:51
585
4
[
沥青吧
]
完蛋了,晚上要是低开两百多咋办,那样我就能挣一辆五菱神车,主力千万不要拉跌停,盈
头很铁you
05-09 18:50
05-10 07:51
454
2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晚上应该轮到301大跌,209震荡,因为空
Xiong2014
05-09 17:31
05-10 07:51
298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今日黄金是否会探底回升?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10 07:51
05-10 07:51
213
0
[
玻璃吧
]
明知道会破1800就是不肯走,真的要及时止损。昨天早上扫了止损又追进去,反弹个几
股友Vndyh8
05-10 07:49
05-10 07:49
566
4
[
纸浆吧
]
6950空我扛不住了7250损了!没劲,跌不动
新手来抓鱼
05-09 22:59
05-10 07:49
17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很大空间,不要猜底
账户已注销
05-10 07:48
05-10 07:48
585
2
[
橡胶吧
]
【期海无涯8】橡胶多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09 21:45
05-10 07:48
756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后即刻进入半身不遂状态
仓莜嘉措
05-05 21:03
05-10 07:4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73
120374
120375
120376
120377
120378
120379
120380
120381
120382
120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