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4
2
[
豆粕吧
]
我的多把肉割了,开个空你就涨。。。
wsk315
05-10 10:09
05-10 10:16
154
0
[
玻璃吧
]
打到均线了,可以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6
05-10 10:16
155
0
[
A50期指吧
]
好利害,一下拉了2⃣个点,
股友5258wO31
05-10 10:16
05-10 10:16
506
7
[
硅铁吧
]
没有做多的吗?
tim4258
05-10 09:32
05-10 10:16
464
3
[
沥青吧
]
我觉得我又平早了哈哈,算了不吃头吃尾,只占中间
晚辈s孤夜
05-10 09:19
05-10 10:16
208
0
[
豆粕吧
]
3928止盈,舒服了[大笑]
专注期货养家
05-10 10:15
05-10 10:15
394
6
[
纸浆吧
]
30分钟图到底了!翻红可待,马上拉升,分分钟的事
注定一夜暴富
05-10 09:24
05-10 10:15
148
0
[
玻璃吧
]
别喊多了,还嫌死的不够快
股友202c10A9
05-10 10:15
05-10 10:15
388
0
[
燃油吧
]
【燃油节后斩获120点!5.10老曹解套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5-10 10:15
05-10 10:15
159
0
[
纸浆吧
]
真是全球经济的命脉啊。。。[想一下]都给我整不会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5
05-10 10:15
190
0
[
燃油吧
]
能抄底吗
毒王子
05-10 10:15
05-10 10:15
206
0
[
豆粕吧
]
呵呵了我,我开多你特么立马跌,真恶心至极啊
AK老顽童
05-10 10:15
05-10 10:15
174
0
[
玻璃吧
]
下午估计跌停
pond
05-10 10:15
05-10 10:15
396
1
[
豆粕吧
]
打了我的止损就上去,止损设太少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1
05-10 10:15
156
0
[
玻璃吧
]
XⅩ
随缘自自然
05-10 10:15
05-10 10:15
191
0
[
螺纹钢吧
]
价格又开始了
灵木京香
05-10 10:15
05-10 10:15
322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现在死命抄底的,结局只有一个,抄吧
冰醒水起
05-10 10:15
05-10 10:15
1019
0
[
红枣吧
]
“保险+期货”让边疆枣农种枣无忧
红枣资讯
05-10 10:15
05-10 10:15
204
0
[
铁矿石吧
]
当初压港130船的时候,一样100多点反弹!空头不要太得瑟
股友wKqlYx
05-10 10:15
05-10 10:15
164
0
[
尿素吧
]
3000
股友3153703r
05-10 10:15
05-10 10:15
158
0
[
玻璃吧
]
杀猪盘,1800抄底的止损肯定扫完了
蛆宝宝
05-10 10:15
05-10 10:15
291
0
[
白糖吧
]
现在糖棍跌嘿嘿嘿嘿忙着去PS成绩单了,它肯定没想到自己发半图我居然敢发全图哈哈
股神经科科长
05-10 10:15
05-10 10:15
207
0
[
豆粕吧
]
你嗨动了全场。牛。A。克拉斯
Mouse骨灰级
05-10 10:14
05-10 10:14
380
1
[
豆粕吧
]
美豆跌谷底了,这货还往上走?
亮鑫投资
05-10 09:42
05-10 10:14
370
0
[
玉米吧
]
现在差不多了,3045已经是至高点了,缓慢下跌是趋势
股友92370W97
05-10 10:14
05-10 10:14
195
0
[
玻璃吧
]
底部多次探底没下去,说明有主力入场,止损最低点,否则别放手
股友WZImdf
05-10 10:14
05-10 10:14
374
1
[
不锈钢吧
]
相比镍和铁矿石,这波不锈钢有点强势,不知道是真强势,还是诱多后面要补跌呢
小满即安康
05-10 09:49
05-10 10:14
202
0
[
甲醇吧
]
2600的多单抄上底了,舒服,等晚上回2700
随波逐流小甲
05-10 10:14
05-10 10:14
248
0
[
豆粕吧
]
豆粕我们多单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嘉文笔记
05-10 10:14
05-10 10:14
169
0
[
玻璃吧
]
今天你抄底了吗[偷笑]
爱吃粽子的猫
05-10 09:46
05-10 10:14
152
0
[
纯碱吧
]
来回割!
好韩好
05-10 10:14
05-10 10:14
189
0
[
螺纹钢吧
]
这种小反弹怕个屁,稳坐泰山,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4
05-10 10:14
136
0
[
纯碱吧
]
等下让你们跑不出来
蚂蚁搬大白象
05-10 10:14
05-10 10:14
171
0
[
玻璃吧
]
笑死我了稍微一反弹涨停帮又出来了,上午十点前跌的时候一个见不到你们发现了吗
玻璃大王曹颜
05-10 10:14
05-10 10:14
986
8
[
沥青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沥青注意前高压制,可以高空布局一下
期市常胜将军
05-09 14:48
05-10 10:14
230
0
[
花生吧
]
6月底之前按照9000-9800区间震荡思路对待
皮特不皮
05-10 10:14
05-10 10:14
3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昨日给出低位多单今日已经触及止
三顾锦囊
05-10 10:14
05-10 10:14
159
0
[
苹果吧
]
起势了就势不可挡了
生财广进的比
05-10 10:14
05-10 10:14
206
0
[
橡胶吧
]
反弹开空
满仓干它啊
05-10 10:14
05-10 10:14
158
0
[
生猪吧
]
豆粕要红了,生猪要绿了。
股友7968x58P
05-10 10:14
05-10 10:14
405
1
[
橡胶吧
]
天天的看着多空吵来吵去有意思,期货本身就是1和0的游戏,有多就有空,有空就有多,
菜鸟无罪
05-10 10:01
05-10 10:14
369
7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吃肉开始[愉快]
账户已注销
05-10 09:00
05-10 10:14
188
0
[
豆粕吧
]
谁特么在拉涨啊???散户也是吗???
AK老顽童
05-10 10:14
05-10 10:14
182
0
[
豆粕吧
]
卧槽你把股市都拉起来了厉害厉害
Mr潮
05-10 10:14
05-10 10:14
353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大奇迹日吗?[笑哭][笑哭][笑哭]
满仓扛葩子
05-10 10:10
05-10 10:14
196
0
[
豆粕吧
]
一贯不要l脸骗人钱,什么也不顾
股友8337OG35
05-10 10:14
05-10 10:14
301
0
[
玉米吧
]
诱多,仙人指路
felixmm3334
05-10 10:14
05-10 10:14
23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日内认购翻倍就平仓走
优雅的胖子
05-10 09:12
05-10 10:13
665
0
[
鸡蛋吧
]
简直没眼看了,不停的跌啊[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36Y55E53
05-10 10:13
05-10 10:13
156
0
[
A50期指吧
]
我看大聪明些耸人听闻的发言心拔凉拔凉的,最终还是得乖乖的接盘
我不唱多
05-10 10:13
05-10 10:13
243
0
[
沪银吧
]
快买,反转了[俏皮]
模拟到20万
05-10 10:13
05-10 10:13
207
0
[
NYMEX原油吧
]
V起来了
在不断试错中
05-10 10:13
05-10 10:13
366
1
[
菜粕吧
]
高位振到空散下车,然后隔夜直接跌停
开空开到自闭
05-10 10:01
05-10 10:13
305
0
[
短纤吧
]
1小布林中轨8176已破,下面就看2小时,和日线级别了,外面大环境这么好,破日线
流浪猫投资日
05-10 10:13
05-10 10:13
214
0
[
豆油吧
]
反弹了搞
股友3Cxfrl
05-10 10:13
05-10 10:13
222
0
[
硅铁吧
]
短时间跌幅巨大,抢个反弹问题不大。呵呵
股友bSsAWt
05-10 10:13
05-10 10:13
268
0
[
白糖吧
]
太磨叽了
如履薄冰的小
05-10 10:13
05-10 10:13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会不会是zx空出货了,如果再转过来多,能弄
有热情de荔枝
05-10 10:13
05-10 10:13
1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个股都跌成了
斗志昂扬地周
05-10 10:13
05-10 10:13
179
0
[
甲醇吧
]
反转变红就好玩了
随波逐流小甲
05-10 10:13
05-10 10:13
23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小玩一下!不建议这样操作!建议空仓等待!
hz713y
05-10 06:44
05-10 10:12
284
2
[
玻璃吧
]
会跌停吗
股友dx158727
05-10 09:17
05-10 10:12
193
0
[
橡胶吧
]
建立多单
直率之行者
05-10 10:12
05-10 10:12
194
0
[
甲醇吧
]
又回到了原点
简单的交易者
05-10 10:12
05-10 10:12
185
0
[
豆粕吧
]
不服不行
股友YeQTU1
05-10 10:12
05-10 10:12
189
0
[
橡胶吧
]
怎什么世道
期货锅盔
05-10 10:12
05-10 10:12
421
1
[
铁矿石吧
]
昨晚的3手,775出掉了,太吓人了
四只仓鼠
05-10 10:05
05-10 10:12
2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高位空单没给进场机会,持
三顾锦囊
05-10 10:12
05-10 10:12
299
1
[
甲醇吧
]
你有本事脱离焦炭拉红
万里无云海无
05-10 10:04
05-10 10:12
190
0
[
铁矿石吧
]
都是靠空的,怎么可能跌,拉升吧
大牛散6个8
05-10 10:12
05-10 10:12
362
3
[
硅铁吧
]
8746多,接飞刀,与空头对赌。
一局六千
05-10 09:56
05-10 10:12
195
0
[
燃油吧
]
厉害厉害
A买不完永远
05-10 10:12
05-10 10:12
198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差点亏了,还好忍住了,小赚20点跑了
增仓顺势而为
05-10 10:12
05-10 10:12
150
0
[
玻璃吧
]
一切皆有可能,翻红就牛b了
小鱼人跳
05-10 10:12
05-10 10:12
164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05-10 10:12
05-10 10:12
320
1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lpg昨天感觉还很远。今天瞬间就到了。
QF0929
05-10 10:03
05-10 10:12
4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没有实质上的短缺,本质是通胀和炒作生物柴油,,所以棕油会跟随原油涨跌是个有
冰原猎人
05-10 06:38
05-10 10:12
141
0
[
纯碱吧
]
马上翻红
基民668r962X
05-10 10:12
05-10 10:12
212
0
[
原油吧
]
高价原油的后续就是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新能源开发,原油将逐渐沦为化工系列原材料
犹资是危机根
05-10 10:12
05-10 10:12
151
0
[
玻璃吧
]
72空空空,高空稳嬴
期待恬淡日
05-10 10:11
05-10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52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71
120372
120373
120374
120375
120376
120377
120378
120379
120380
120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