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棕榈油吧
]
都在等中午的报告[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5-10 11:02
05-10 11:02
476
11
[
橡胶吧
]
大爷的,不带这么玩的,反弹这么高,我的空还拿着呢
期市华九妹
05-10 10:43
05-10 11:02
139
0
[
玻璃吧
]
上涨,横盘,上涨
在不断试错中
05-10 11:02
05-10 11:02
19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准备发力了
WTI趋势为王
05-10 11:02
05-10 11:02
330
0
[
动力煤吧
]
股市暴跌,为配合巴菲特抄底!
BJ深山老林
05-10 11:02
05-10 11:02
270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5.1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附行情操作策略分析
罗泓辉
05-10 11:02
05-10 11:02
165
0
[
纯碱吧
]
东兴是不是老鼠仓。昨天进的今天就斩获跌停
笑望书童
05-10 11:02
05-10 11:02
632
0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已废
跟庄有赚
05-10 11:02
05-10 11:02
225
0
[
生猪吧
]
5/10【名金说期】生猪2209合约盘中建议:生猪做空,19000附近空(补仓1
星宸解盘xcjp
05-10 11:02
05-10 11:02
211
0
[
橡胶吧
]
原油暴跌这货和原油逆相关有可能来个6%的涨幅么,原油跌6%了
好运当头来88
05-10 11:02
05-10 11:02
177
0
[
棕榈油吧
]
原油一反弹,棕榈油不飞天吗,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2
05-10 11:02
327
1
[
生猪吧
]
多单跑不跑,兄弟们[赚大了]
淡定的小基民
05-10 10:51
05-10 11:02
290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5.10今日黄金反弹又是做空机会,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10 11:01
05-10 11:01
148
0
[
纯碱吧
]
下午会跌停吗
股友f1856765
05-10 11:01
05-10 11:01
258
1
[
苹果吧
]
一起多拉爆空头
别执着
05-10 10:57
05-10 11:01
351
0
[
沪银吧
]
万金临:5.10黄金原油穷寇莫追,反弹高位继续空,走势分析及布局
万金临
05-10 11:01
05-10 11:01
167
0
[
甲醇吧
]
赶紧下来吧,还装什么装啊!
和气为富得哪
05-10 11:01
05-10 11:01
292
1
[
纯碱吧
]
大清早干跌停,搞几手就对了[大笑]
待重头收拾旧
05-10 10:55
05-10 11:01
376
0
[
螺纹钢吧
]
【4500附近到了,依然不乐观】
大话期牛
05-10 11:01
05-10 11:01
326
1
[
苹果吧
]
苹果这礼拜肯定要跌破9000的,空头坚持住,黎明就在眼前[大笑]
新鲜滴韭菜0
05-10 10:53
05-10 11:01
444
1
[
螺纹钢吧
]
股吧里明显唱空的人多,那是不是说明可以买多了呢。谁说都没用,市场说了算
shenhaiyecha
05-10 10:50
05-10 11:01
963
1
[
鸡蛋吧
]
鸡蛋09大量空单出现,猛轧多单,随大趋势。
股市失望者70
05-10 10:38
05-10 11:01
185
0
[
燃油吧
]
学习人家玻璃拉升多快
顺利的许意澄
05-10 11:01
05-10 11:01
13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感觉跌不动了,可以加多了!
boshandameih
05-10 11:01
05-10 11:01
593
3
[
豆油吧
]
下午能不能看到10500
韭菜小行家1
05-10 09:50
05-10 11:01
200
0
[
铁矿石吧
]
复工复产,房地产救市,降准,县城开发,成材内外价差出口套利成为现实,空空
股友wKqlYx
05-10 11:01
05-10 11:01
2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昨日给出低位多单今日已经触及止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1
05-10 11:01
179
0
[
甲醇吧
]
瀑布要来,大家拿盆接好
活着就是折腾
05-10 11:01
05-10 11:01
127
0
[
花生吧
]
有这控盘的能力,直接往下打早就两个跌停了,非得费力不讨好拉涨
股友3Xc97301
05-10 11:01
05-10 11:01
161
0
[
甲醇吧
]
补涨完毕,马上瀑布
股市追风鸟
05-10 11:01
05-10 11:01
18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高位空单没给进场机会,持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0
05-10 11:00
140
0
[
纸浆吧
]
录像举报,一搞一个准,太无耻了
股友o5265629
05-10 11:00
05-10 11:00
367
11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大笑]我赌10块
招财高雅的水
05-10 08:59
05-10 11:00
165
0
[
纯碱吧
]
11点之后会不会出现昨天那样小幅增仓下跌呢?
LogicHll3926
05-10 11:00
05-10 11:00
536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卖储备油,伊朗放大招压价消售,不破坏见鬼,等着吧,放大招
秦岭黄柏塬
05-10 10:00
05-10 11:00
161
0
[
棕榈油吧
]
逢低做多,不怕,又不会跌停
接盘侠005
05-10 11:00
05-10 11:00
50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10【富时A50分析】A50昨日
古月之秋
05-10 10:30
05-10 11:00
497
1
[
豆油吧
]
天王盖地虎,如反弹在10920~10950补它一刀!
股友SXJzEM卖
05-10 09:36
05-10 11:00
185
0
[
菜粕吧
]
真妖啊,一下子收回了70点
秋意渐浓人生
05-10 11:00
05-10 11:00
164
0
[
甲醇吧
]
随时又来瀑布,空单拿稳
只想要点生活
05-10 11:00
05-10 11:00
158
0
[
甲醇吧
]
看来上午是没戏了
金狮踏浪
05-10 11:00
05-10 11:00
439
0
[
沪铝吧
]
$沪铝2206(SHFE|al2206)$这是要冲到20000?
股友r7930g20
05-10 11:00
05-10 11:00
535
8
[
硅铁吧
]
8760空啦10手,有机会出来吗?
甜美的盛明雪
05-10 10:08
05-10 10:59
14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表演。
赚钱就跑出来
05-10 10:59
05-10 10:59
1386
5
[
聚丙烯吧
]
做期货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多看,少做,,管不住手乱做只会亏的更惨,
账户已注销
05-06 16:14
05-10 10:59
422
1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你们跟单了,我没有在贴吧及时告发帖通知你们的,目前看上涨力
股友9u2x5595
05-10 10:48
05-10 10:59
943
1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压力位在21250,看能不能突破
股友9u2x5595
05-10 10:56
05-10 10:59
282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现价1785进多单,目标关注1830
股友9u2x5595
05-09 22:13
05-10 10:59
183
0
[
甲醇吧
]
在2655元处等着空它50手。抓紧拉高吧。
中原长线慢跑
05-10 10:59
05-10 10:59
394
3
[
沥青吧
]
可以套利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10 10:43
05-10 10:59
234
0
[
菜油吧
]
你MB又是500这位置晃来晃去,B呀
玩个毛
05-10 10:59
05-10 10:59
431
1
[
沪银吧
]
牛b反转了
好想炒美股
05-10 10:47
05-10 10:59
146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尽情的跳下来吧
股友0dVtEM
05-10 10:59
05-10 10:59
163
0
[
甲醇吧
]
差5个点没挂到草
股友myVyb8
05-10 10:59
05-10 10:59
289
2
[
玻璃吧
]
卧槽你打野,我一买多你就跌死,我一卖你吗割毕就涨起来了
股友79256wa6
05-10 10:48
05-10 10:59
138
0
[
A50期指吧
]
我举手了!!!
感恩遇见每一
05-10 10:59
05-10 10:59
249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5.10黄金反弹继续高空,美原油顺势空
如盈财女68
05-10 10:59
05-10 10:59
172
0
[
纸浆吧
]
举报,2022年5月10日10点55-58分7376附近频繁撤单
股友o5265629
05-10 10:59
05-10 10:59
20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平多开空了。。。提心吊胆做的多,还好。谢谢
n78381365299
05-10 10:59
05-10 10:59
149
0
[
玻璃吧
]
来一根大阳线,活埋追空
十字锁仓
05-10 10:58
05-10 10:58
209
0
[
沥青吧
]
反弹空轻仓,每次咬一口,累加起来也是肉肉
股友2YKSQY
05-10 10:58
05-10 10:58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能收上1800就好了
在不断试错中
05-10 10:58
05-10 10:58
234
0
[
菜油吧
]
你不红还在等什么?脑子有病呀
亏得没有裤衩
05-10 10:58
05-10 10:58
343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千年空头,今天这是咋了?
zhuoer333
05-10 10:52
05-10 10:58
321
0
[
玉米吧
]
多头啥大儿,有本事你再拉我看看,呸
多多好大儿
05-10 10:58
05-10 10:58
147
0
[
玻璃吧
]
好,下来了,抓住机会,设好止损,大胆空,趋势改不了,都是挣扎
股友193x0327
05-10 10:58
05-10 10:58
514
2
[
白糖吧
]
ayusu 我发一半,剩下一半坐等你10点和你一起发,别怂
糖棍跌嘿嘿嘿
05-10 09:31
05-10 10:58
270
1
[
苹果吧
]
顺势看跌破9000再说
灵木京香
05-10 10:28
05-10 10:58
191
0
[
甲醇吧
]
来个火箭,拜托了,铁子[兴奋][兴奋][兴奋]
A施主请留步
05-10 10:58
05-10 10:58
121
0
[
纸浆吧
]
够不要脸的了
我是疯哥哥
05-10 10:58
05-10 10:58
268
0
[
菜油吧
]
3大油脂 你最硬!!!!!
A数以亿计
05-10 10:58
05-10 10:58
119
0
[
纸浆吧
]
最靓的仔
高洁的白果
05-10 10:58
05-10 10:58
335
0
[
沪金吧
]
金老虎:美股大跌,疫情加剧,黄金原油如情侣撒狗粮
金老虎r32568
05-10 10:58
05-10 10:58
1565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美股大跌,疫情加剧,黄金原油如情侣撒狗粮
金老虎r32568
05-10 10:58
05-10 10:58
131
0
[
花生吧
]
哥在,就安静的看花花表演!
黄金圣斗士2
05-10 10:58
05-10 10:58
316
0
[
期货吧
]
【橡胶】:沪胶减仓反弹,4月份天胶进口量同比下降8.39%,环比减少21.7%,
期和资讯
05-10 10:58
05-10 10:58
397
6
[
橡胶吧
]
这主力,诱多技术可以呀,我在12700加了空,现有15手空
期市华九妹
05-10 09:59
05-10 10:58
292
0
[
焦煤吧
]
反弹就空,干某信某安某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足智亨通de陆
05-10 10:57
05-10 10:57
137
0
[
玻璃吧
]
横着横着就来一个大长腿
股友202c10A9
05-10 10:57
05-10 10:57
142
0
[
纸浆吧
]
现在可以试空嘛
头很铁you
05-10 10:57
05-10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67
120368
120369
120370
120371
120372
120373
120374
120375
120376
120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