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呈下降趋势运行,目前在低位出现了小幅反弹,但仍然缺乏持续反弹的动能,所以
股友nini9994
07-27 19:44
07-27 19:44
734
7
[
纯碱吧
]
某期货公司的分析师来电话了,说今晚要把纯碱砸跌停!
资深市场观察
07-27 18:25
07-27 19:44
795
3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不会高开吧。。。[哭][哭][哭]
发奋图强de香
07-27 19:34
07-27 19:44
269
0
[
玉米吧
]
外盘上来了,你跟不跟[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加油][兴奋]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3
07-27 19:43
194
0
[
沪银吧
]
哼哼,早说了。
股友r3kklg
07-27 19:43
07-27 19:43
682
7
[
大豆吧
]
美国大豆主产区未来几天连续高温,不炒白不炒,
黄高文
07-25 23:28
07-27 19:42
458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晚上好,今日周三(7月27日)晚间数据较多,美盘伊始公布的耐用品订单及批发库
黄金最前沿
07-27 19:41
07-27 19:41
391
3
[
不锈钢吧
]
保证金足,抗到天荒地老,不止损,不平仓,不反手,不锁仓,不做空,换合约,
股友vqu1NK81
07-27 14:54
07-27 19:39
178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18.01我全仓进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9
07-27 19:39
151
0
[
纯碱吧
]
始终未能突破箱体,今晚靴子落地,看明天能否突破奔2700
铁手神算
07-27 19:39
07-27 19:39
438
0
[
永安期货吧
]
小弟鸿业期货上市,如果它都17个板,我就去你大楼前倒立洗头
牛牛爱大海
07-27 19:38
07-27 19:38
142
0
[
大豆吧
]
它来了它真来了
震天股
07-27 19:38
07-27 19:38
17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下午跳水卖了,想等美联储加息落地再买[滴汗]
武战魂
07-27 19:38
07-27 19:38
685
2
[
豆油吧
]
今晚不加息了吗?
大小阔
07-27 19:28
07-27 19:38
375
1
[
乙二醇吧
]
今晚继续涨,我的多单等吃肉[想一下]
股友一票
07-27 19:03
07-27 19:38
685
4
[
生猪吧
]
尾盘拉升,明天又来一个低开低走,那就又遭闷杀了
股友5dWARA
07-27 14:54
07-27 19:37
395
0
[
豆粕吧
]
美豆1700豆粕4000美豆1400豆粕还4000,这是什么恶意控盘???
AK老顽童
07-27 19:13
07-27 19:37
492
1
[
豆粕吧
]
今晚空单完蛋了
股友2917iz07
07-27 18:59
07-27 19:3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秒下,然后↗
基民dgzRFA
07-27 19:36
07-27 19:36
3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次买入,每次都是亏了的什么破玩意
轩辕策
07-27 14:16
07-27 19:36
455
3
[
甲醇吧
]
开盘惨跌
正宗野生交易
07-27 18:13
07-27 19:3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冲100
海里的小鱼
07-26 17:12
07-27 19:35
914
1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周三,曾经有两周是黑周三,今天是期权交割日,今天的中证500指数怎么走?每
老股民玩期指
07-27 08:40
07-27 19:35
178
0
[
大豆吧
]
摸一下1400就跑,这控盘
波波布莱特
07-27 19:35
07-27 19:35
247
0
[
豆油吧
]
下午买少了,
谋而后行LXD8
07-27 19:35
07-27 19:35
406
0
[
沪铝吧
]
昨天17785做空被套,今天多头普天同庆,下午18045割肉跑了,觉得跑的很牛逼
逆势操作找反
07-27 19:34
07-27 19:34
528
3
[
棉花吧
]
晚上加仓棉花,做多最好风口,抓紧啊买买买
谋而后行LXD8
07-27 18:58
07-27 19:34
765
5
[
鸡蛋吧
]
大家合伙开个公司专进交割单。要他们交割货。一堵就堵住。[想一下]
和气高雅地止
07-27 14:28
07-27 19:34
340
1
[
花生吧
]
我家花生地大丰收
鳄鱼嘴
07-27 18:07
07-27 19:33
77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着钢厂利润水平的回升,市场开始预期其后续对铁矿有新一轮
娅琳品金
07-26 19:51
07-27 19:33
260
1
[
A50期指吧
]
我们一开盘就没有成交量了,收盘就那么大量,啥情况?
祺乐绒绒
07-27 19:29
07-27 19:33
15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让狗庄把我气晕了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3
07-27 19:33
448
1
[
白银T+D吧
]
开盘4180-4200吧!
正不急
07-27 19:09
07-27 19:32
626
4
[
螺纹钢吧
]
感觉晚上要滑坡到3800
拾个太阳
07-27 17:32
07-27 19:32
424
4
[
NYMEX原油吧
]
加息75点,原油暴涨75点到175给他看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北海苍梧
07-27 19:23
07-27 19:32
223
0
[
橡胶吧
]
原油都纠结成一条闪电了
一万分之一
07-27 19:32
07-27 19:32
195
0
[
沥青吧
]
跌破4100空,反之做多,近期感觉还是多单为主,看今晚有没有表演
单手平仓
07-27 19:31
07-27 19:31
266
1
[
NYMEX原油吧
]
100前的准备中
东方一条鱼01
07-27 19:20
07-27 19:31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错了,是进18.94出18.9818.85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1
07-27 19:31
612
9
[
甲醇吧
]
这波有点不对劲。建议做多慎重。空单减仓后持有下看为好
洛洛AN
07-27 14:05
07-27 19:30
138
0
[
A50期指吧
]
加息75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07-27 19:30
07-27 19:30
573
4
[
玻璃吧
]
晚上怎么说?1400让我喝口汤行不,这么恶心真的没问题吗,[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27 17:46
07-27 19:30
572
1
[
NYMEX燃油吧
]
看样子可以做多了
lgrlxm
07-27 16:53
07-27 19:30
176
0
[
A50期指吧
]
两点半一到直线跳水都等不到明天九点了
麻醉科
07-27 19:30
07-27 19:30
159
0
[
玻璃吧
]
看看今晚东证这货会不会平多加空。。
兔子吃老虎
07-27 19:29
07-27 19:29
325
1
[
玻璃吧
]
不要慌不要慌,玻璃不跟原油,今晚继续突破剑指1500[大笑]
小长工
07-27 18:17
07-27 19:29
184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竞价高挂500点做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万
北海苍梧
07-27 19:29
07-27 19:2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跳水
A股最熊散户
07-27 19:29
07-27 19:29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岌岌可危的形态
重新发芽的韭
07-27 19:29
07-27 19:29
169
0
[
豆粕吧
]
奇怪了,别人家的豆子涨,豆粕没涨,国内的死命涨
股友150x3q52
07-27 19:29
07-27 19:29
65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合约】(周三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炭整体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长
Qsxw1566
07-27 19:27
07-27 19:27
166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方今晚一切安好吧
股坛过客
07-27 19:27
07-27 19:27
939
2
[
铁矿石吧
]
加息前夕铁矿石展望(7.28)
soulairman52
07-27 18:45
07-27 19:27
468
3
[
豆二吧
]
向大海启航,梦想着梦想中国家的梦想,豆一开的费率是1本7300。若您还不是的话,
烟花1易冷
07-27 19:09
07-27 19:27
484
2
[
纸浆吧
]
美国木材期货昨夜里又跌近百分之四,狗庄就是咬住纸浆这块肉不肯松口。
全年休息
07-27 18:58
07-27 19:27
557
2
[
玻璃吧
]
今晚决定平多,然后全仓空01合约。全市场80%观点预计加息75个点,我赌今晚老美
股友Qu5Rmp
07-27 18:35
07-27 19:26
211
0
[
棉花吧
]
空头放心,我去把外盘拉下来
挣钱改善伙食
07-27 19:26
07-27 19:26
37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三晚盘)从盘面上来看,日内橡胶整体持续震荡一天,日内
Qsxw1566
07-27 19:26
07-27 19:26
453
3
[
纸浆吧
]
完全看不到希望啊,09最大空头永安天天减仓,大多头国泰,中信那么多多单,还在天天
坐等原油到10
07-27 17:15
07-27 19:25
286
1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架势,明天要开个趴体[坏笑]
股神买就跌
07-27 19:22
07-27 19:2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拿着鼠标划来划去!全世界参与期货的人都被骗了!
完成和明白26
07-27 19:25
07-27 19:25
14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今天没走明天高开跑路
长期致胜地道
07-27 19:25
07-27 19:25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一下骗一些多头,晚上瀑布深套
顺势而为顺应
07-27 19:25
07-27 19:25
143
0
[
A50期指吧
]
来吧宝贝,打爆空头
股友12y079t1
07-27 19:24
07-27 19:24
760
4
[
玉米吧
]
2970手空单哈哈,还得跌
挽狂澜于陆家
07-27 15:02
07-27 19:22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是不加仓因为还有点高,也不想清仓因为我22都没卖。大家别理他有本事15让我们在
熊猫就是猫熊
07-27 19:22
07-27 19:22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上继续上
独爱黄瑶瑶
07-27 19:22
07-27 19:22
305
2
[
COMEX黄金吧
]
这里的骗子真多
大中至正5
07-27 18:23
07-27 19:22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五百股能中签吗?
A国际闲人A
07-27 19:22
07-27 19:22
379
1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晚上暴涨,多头吃肉咯
斐然利市得唐
07-27 18:47
07-27 19:22
357
3
[
PVC吧
]
中财开始获利减仓了
绝处缝生2024
07-27 16:02
07-27 19:22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加息75的热度已经消耗完了,除非今晚加息结果超过预期,不然8月初黄金将会重上18
财运暴富的莱
07-27 16:45
07-27 19:21
956
6
[
玉米吧
]
最后一秒钟,卖2970是什么意思啊?都在做空,各位大神,玉米夜盘预测一下。
w网
07-27 15:55
07-27 19:21
393
0
[
玉米吧
]
我国允许进口符合要求的巴西玉米,但是因为巴西玉米转基因等各种问题,这些年来实际进
挽狂澜于陆家
07-27 19:21
07-27 19:21
168
0
[
豆粕吧
]
横盘幸好做多了
股友19281tw8
07-27 19:21
07-27 19:21
756
6
[
棕榈油吧
]
赌夜盘低开
九紫旺财
07-27 15:03
07-27 19:20
381
0
[
沪铝吧
]
今晚上把多头干反了[胜利][胜利][胜利]
期神阿豪
07-27 19:20
07-27 19:20
35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7.27美联储利率决议风暴来临,欧美盘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刘铭诚
07-27 19:19
07-27 19:19
298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已成定局
平衡投资黄金
07-27 19:03
07-27 19:19
210
0
[
沥青吧
]
多空都清了,空仓看大戏,明早不是跳空高开就是跳空低开没法玩,看神仙打架
潜龙欲用
07-27 19:19
07-27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5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113282
113283
113284
113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