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菜粕吧
]
这个美尔雅啥意思呀,进场亏1w多手然后跑路了?
股友71R7V055
07-27 21:02
07-27 21:02
143
0
[
NYMEX原油吧
]
上来就砸盘真恶心内资
拐侠一支梅
07-27 21:02
07-27 21:02
186
0
[
螺纹钢吧
]
都已经没有需求了,居然还能涨。
天之心713
07-27 21:02
07-27 21:02
449
3
[
豆粕吧
]
儿子,爸爸没钱给你买大饼了
不设止损不交
07-27 12:59
07-27 21:02
141
0
[
燃油吧
]
09废了,
顺利的许意澄
07-27 21:02
07-27 21:02
148
0
[
甲醇吧
]
太慢了,没怎么跌,但会大跌[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7-27 21:02
07-27 21:02
153
0
[
纸浆吧
]
中信逼仓开始了
预备新手
07-27 21:02
07-27 21:02
144
0
[
燃油吧
]
燃油指数向上,你向下砸,真狗
别出心裁de贾
07-27 21:02
07-27 21:02
125
0
[
纸浆吧
]
逼空
日内三颗米
07-27 21:02
07-27 21:02
185
0
[
螺纹钢吧
]
先开空再说了
拾个太阳
07-27 21:02
07-27 21:02
194
0
[
沥青吧
]
只要您把俺上传的那个图片放大就能和我一样标准,沥青您们的费率是多少,我这边是4元
金银四海地泰
07-27 21:01
07-27 21:01
141
0
[
菜粕吧
]
唉,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87Y61O30
07-27 21:01
07-27 21:01
183
0
[
沪银吧
]
外盘把内盘卡的死死的
我XX
07-27 21:01
07-27 21:01
254
1
[
燃油吧
]
东财这么多开多,肯定有神奇八点半
账户已注销
07-27 20:30
07-27 21:01
28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多还是空?
斐然广进de江
07-27 20:51
07-27 21:01
147
0
[
甲醇吧
]
说话的伊朗出口减少呢?不该一飞冲天吗?
不做赌徒追随
07-27 21:01
07-27 21:01
145
0
[
豆粕吧
]
为啥这家伙天天跳开,玩得挺6
褴褛梧桐
07-27 21:01
07-27 21:01
255
0
[
热卷吧
]
不要脸的无敌
机灵的章古力
07-27 21:01
07-27 21:01
135
0
[
豆粕吧
]
强弩之末
明灯指路
07-27 21:01
07-27 21:01
188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下来吧,做空今晚舒服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909612P
07-27 21:01
07-27 21:01
151
0
[
乙二醇吧
]
多单回本的快跑
账户已注销
07-27 21:01
07-27 21:01
418
1
[
棉花吧
]
哎,高开局,开了600点就爽了
头铁001
07-27 20:52
07-27 21:01
192
0
[
沪银吧
]
应该下来了
基民bGzFwC
07-27 21:01
07-27 21:01
197
0
[
原油吧
]
先空,在多。短线。
yyy输不得
07-27 21:01
07-27 21:01
368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拉直线内盘真弱
千万不要逆势
07-27 14:55
07-27 21:00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期指走的真真
上去就是整
07-27 21:00
07-27 21:00
578
7
[
PVC吧
]
午盘休息,大家好好休息一下,下午继续,随势操作,消除执念,不急不躁,细水长流。
玻璃纯碱空军
07-26 11:47
07-27 21:00
155
0
[
焦煤吧
]
跑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07-27 21:00
07-27 21:00
391
4
[
棕榈油吧
]
感觉漂亮国今晚加50个基点
半瓶水A
07-27 16:53
07-27 21:00
251
0
[
热卷吧
]
多头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阅人万里
07-27 21:00
07-27 21:00
511
3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暴涨。
吃饭没有我挨
07-27 16:23
07-27 21:00
150
0
[
豆粕吧
]
吓死我了!!!
假如还有如果
07-27 21:00
07-27 21:00
168
0
[
棕榈油吧
]
又是高开低走
tim4258
07-27 21:00
07-27 21:00
164
0
[
焦煤吧
]
加西了,跑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07-27 21:00
07-27 21:00
155
0
[
棕榈油吧
]
空他
长赢久久
07-27 21:00
07-27 21:00
153
0
[
棕榈油吧
]
是机会
期_海
07-27 21:00
07-27 21:00
196
0
[
焦煤吧
]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额度没有了吗?!!!!!
股友FFVV4n
07-27 21:00
07-27 21:00
189
0
[
沥青吧
]
牛拉
股友K9FhOP
07-27 21:00
07-27 21:00
642
2
[
纸浆吧
]
多头机构己经想钱想疯了。今晚加息100基点,多头全部完蛋。很多人认为75是错误的
长期致胜de无
07-27 19:27
07-27 21:00
544
2
[
豆油吧
]
【豆油09合约】7/27晚盘看空
SX198870趋势
07-27 20:37
07-27 21:00
153
0
[
菜油吧
]
牛
股友K9FhOP
07-27 21:00
07-27 21:00
402
5
[
豆粕吧
]
这套路就只需收盘做多就行了,反正每次开盘都是跳空高开
股友761ZJ935
07-27 18:58
07-27 21:00
138
0
[
燃油吧
]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拾个太阳
07-27 21:00
07-27 21:00
134
0
[
燃油吧
]
09高开不少,东财做燃油还是很厉害的
跳出南极圈
07-27 20:59
07-27 20:59
182
0
[
沪银吧
]
两点之前,基本也就窄幅动荡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27 20:59
07-27 20:59
269
0
[
沪镍吧
]
低开
AAAA沧海
07-27 20:59
07-27 20:59
153
0
[
纯碱吧
]
今晚加息100个点。。。。。
好运哥好运连
07-27 20:59
07-27 20:59
412
1
[
小型标普吧
]
不超过75的点直接飞
随遇而安9926
07-27 15:19
07-27 20:59
754
3
[
豆粕吧
]
开盘就要高开30多个点,真是外盘非要等内盘结束再发动行情
股友L8jKW6
07-26 06:17
07-27 20:59
122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欢
此生不溯
07-27 20:59
07-27 20:59
208
0
[
短纤吧
]
第一次见竞价可以涨停和跌停的
对赌行小学徒
07-27 20:59
07-27 20:59
12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就跌崩了,石油快崩盘了,
资身股友
07-27 20:59
07-27 20:59
352
0
[
白银T+D吧
]
这典中典行情,连着好几天一模一样的套路。就是吃死内盘欧盘时间玩不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20:58
07-27 20:58
502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会非常激烈。我觉得多单多就空,空单多就多。估汁宽幅震荡,双向收割。
气宇不凡的田
07-27 20:30
07-27 20:58
832
4
[
原油吧
]
原油2209:原油今日强势反弹回升,突破下方的弱势压制线,短期的结构形态来看,行
投资界的老船
07-26 12:45
07-27 20:58
198
0
[
沥青吧
]
加息的目的?
开奔驰去砍柴
07-27 20:58
07-27 20:58
209
0
[
PTA吧
]
#四部委发文力挺国产芯片#
股友TdCro8
07-27 20:58
07-27 20:58
1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阳萎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涨天师
07-27 20:58
07-27 20:58
159
0
[
玻璃吧
]
到目前为止,没见到利好,需求也不行,美国又加息~1200见
股友71Lw8020
07-27 20:58
07-27 20:58
139
0
[
A50期指吧
]
盘中稀汤汤,夜里硬邦邦
基民5f6537C0
07-27 20:58
07-27 20:58
144
0
[
甲醇吧
]
可能要涨了
只做甲醇
07-27 20:57
07-27 20:57
196
0
[
沥青吧
]
会反向低开吗……:
富一次就够
07-27 20:57
07-27 20:57
295
2
[
COMEX黄金吧
]
重心下移,开启下跌趋势。晚上大概率100个基点
LT_L
07-27 20:47
07-27 20:57
131
0
[
甲醇吧
]
怎么敢一个点都不高开的啊[滴汗]
Bye13
07-27 20:57
07-27 20:57
218
0
[
豆粕吧
]
3960左右开盘
屠龙宝刀屠庄
07-27 20:48
07-27 20:57
249
0
[
COMEX白银吧
]
在联储决定加息问题之前,白银团队有必要主动让联储放心动作,支持他的放弃加息意愿。
一叶过生客
07-27 20:57
07-27 20:57
231
1
[
弘业期货吧
]
单股价格超低!有中一签的朋友好运哦
蔓茱莎華33
07-27 20:50
07-27 20:57
256
0
[
橡胶吧
]
利多文章发出来了,晚上大跌开启。[赞]
一万分之一
07-27 20:56
07-27 20:56
97
0
[
PVC吧
]
永安gou又加空
基民F79
07-27 20:56
07-27 20:56
656
5
[
铁矿石吧
]
上回加息后,只是突然一个下杀就立马收回来,然后上涨的,今晚加息可能连下杀意思意思
文曲星
07-27 20:21
07-27 20:56
974
2
[
豆油吧
]
能高开100点么
专做黄金数字
07-27 20:02
07-27 20:56
292
1
[
COMEX黄金吧
]
直接空了,今晚空的宝宝们大赚,1720进,1980出,40个点,半年工资来了,哈
股海评估员
07-27 20:45
07-27 20:56
256
2
[
NYMEX原油吧
]
炒外原油想不发财都难,哎,可惜我开不了户。
愧疚的情稚
07-27 18:34
07-27 20:56
294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哎呀,我刚才一看今天竟然红了,真棒。
菠萝蜜29
07-27 20:39
07-27 20:56
160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
自律果断不后
07-27 20:56
07-27 20:56
226
0
[
乙二醇吧
]
晚间乙二醇分享
wanqi玩期818
07-27 20:56
07-27 20:56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
wanqi玩期818
07-27 20:55
07-27 20:5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已经进入美盘时段,黄金和原油的策略之前就已经发出了,还没有操作思路的,可以多
账户已注销
07-27 20:55
07-27 20:55
229
1
[
A50期指吧
]
受不了.今天割了医疗半导体车上发财
账户已注销
07-27 20:50
07-27 20:55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瀑布,老铁们,速度空起来
七月份的尾巴
07-27 20:36
07-27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0
113271
113272
113273
113274
113275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