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要涨啊……
期货王升
07-27 19:47
07-27 20:02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预计下一,然后回抽一半~~~
妖精o军师
07-27 20:02
07-27 20:02
628
7
[
燃油吧
]
拟议价格上限,要大跌了。[鼓掌][鼓掌][鼓掌]
期海燎原
07-27 17:30
07-27 20:01
638
2
[
螺纹钢吧
]
这是在拉高抛货吗
凯哥在线
07-27 18:58
07-27 20:01
243
0
[
玉米吧
]
外盘上来了,机构也开始唱空了,感觉可以放心做多了
发财僧有礼了
07-27 20:01
07-27 20:01
282
0
[
玉米吧
]
又要高开7,8点
股友OEeJBB
07-27 20:01
07-27 20:01
232
0
[
PTA吧
]
乾坤和摩根之前是多头,现在是空头
韭菜不倒我不
07-27 20:01
07-27 20:01
152
0
[
菜粕吧
]
菜粕太弱了,每天高开低走,回到原点,G日的,外盘涨了10%,你还在底部摩擦。
不止损会爆仓
07-27 20:00
07-27 20:00
696
0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7月28日鸡蛋2209合约还会继续在区间偏空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7-27 19:59
07-27 19:59
126
0
[
LPG吧
]
今晚加息75的几率比较大,好处比坏处多,最重要的是给下次加息缩短时间,如果加10
股友ZL3jHv
07-27 19:59
07-27 19:59
205
0
[
棉花吧
]
老子空外盘去了
小霸娚
07-27 19:59
07-27 19:59
446
1
[
螺纹钢吧
]
再空,咬定青山不放松!
小小叫花嘎嘎
07-27 13:32
07-27 19:59
266
0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 7/27晚盘高空
SX198870趋势
07-27 19:59
07-27 19:59
153
0
[
A50期指吧
]
吹牛逼的独立行情
温馨的陆晨霜
07-27 19:58
07-27 19:58
162
0
[
甲醇吧
]
人家跌它一个劲涨,人家涨它又跌
大道至简一眼
07-27 19:58
07-27 19:58
364
0
[
A50期指吧
]
你相信光吗?[坏笑][坏笑]
兜兜裡有糖
07-27 16:18
07-27 19:58
2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晚盘策略:晚盘预计会高开低走
股友8I733a92
07-27 19:58
07-27 19:58
554
1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周三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煤整体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下
Qsxw1566
07-27 19:27
07-27 19:58
198
0
[
棕榈油吧
]
早知道转手买多了,上天入地,高抛低吸发财了
多晶硅的趋势
07-27 19:57
07-27 19:57
559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美豆优良率下降,天气炒作偶抬头迹象,尽管目前天气并不完全支持天
娅琳品金
07-27 19:57
07-27 19:57
301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晚盘最新实时分析,带你提前布局:
股友8I733a92
07-27 19:57
07-27 19:57
346
1
[
大豆吧
]
1400了,真乖
反向操作369
07-27 19:51
07-27 19:57
459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油脂期价止跌震荡反弹,驱动因素有以下两点:一是目前至8月份是
娅琳品金
07-27 19:57
07-27 19:57
41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合约晚评】截至2022年07月24日,青岛地区天胶保税和一般贸易合
娅琳品金
07-27 19:57
07-27 19:57
419
1
[
玻璃吧
]
最低点上来不过60点,今天才涨了6个点,就有那么多人兴奋,中信主力并没有大幅减空
股友K89606X1
07-27 19:46
07-27 19:57
440
2
[
玻璃吧
]
有大佬告诉我今天晚上高开吗搓脚脚
老虎硬上你
07-27 19:33
07-27 19:56
436
1
[
燃油吧
]
感觉今晚多空双杀,很难玩
账户已注销
07-27 19:11
07-27 19:56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产能过剩供大于求降价亏损卖,统一冷修皆大欢喜不香么
股友vZPstb
07-27 19:56
07-27 19:56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8继续多!今日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加息75基点,也有一部分
股友啦hua888
07-27 19:56
07-27 19:56
728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向好,价格稳中有升,沿海与内地市场均
娅琳品金
07-27 19:56
07-27 19: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该掉头转跌,给美联储一个面子
JUN_ONLY
07-27 19:56
07-27 19:56
36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晚盘策略:预计天然橡胶存在继续
股友8I733a92
07-27 19:56
07-27 19:56
481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晚评】周二国内浮法玻璃市场部分价格下调,交投一般。华北沙河个别
娅琳品金
07-27 19:55
07-27 19:55
31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27 19:55
07-27 19:55
664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合约晚评】周二国内纯碱市场弱势运行,市场交投气氛清淡。中盐青海碱业
娅琳品金
07-27 19:55
07-27 19:55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好贱啊
天下168
07-27 19:55
07-27 19:55
33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合约晚评】燃料油承压回落,K线收阴,短线技术面反弹势能延续性不强,
娅琳品金
07-27 19:54
07-27 19:54
181
0
[
沥青吧
]
多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权哥win666
07-27 19:54
07-27 19:54
400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09合约晚评】周三(7月27日)上海原油价格收盘下跌0.6元,跌幅
娅琳品金
07-27 19:54
07-27 19:54
195
0
[
白糖吧
]
高开高走,拉爆做空的
江特上1000
07-27 19:54
07-27 19:54
226
0
[
玉米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7-27 19:53
07-27 19:53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了这三五天,就可以再次上车了
清新的纳兰言
07-27 19:53
07-27 19:53
4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本周外矿到港压力出现短期缓解,随着钢厂采购意愿的增强,
娅琳品金
07-27 19:53
07-27 19:53
313
1
[
COMEX黄金吧
]
基本上都是骗子行情,我非常了解
红岗区
07-27 19:48
07-27 19:53
444
1
[
豆粕吧
]
开始套多了,放量冲高回落
黄色的果子狸
07-27 19:45
07-27 19:53
295
1
[
NYMEX原油吧
]
90美元附近震荡,符合各方利益
股友g1XMRs
07-27 19:45
07-27 19:53
68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合约晚评】焦炭四轮提降落地,累计下跌900元/吨,焦化企业亏损加剧
娅琳品金
07-27 19:53
07-27 19:53
2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怎么感觉加息要大跌看看就好不做盘
小林割韭菜
07-27 18:29
07-27 19:53
88
0
[
综合锡03吧
]
给我插大水!
鸿bb
07-27 19:52
07-27 19:52
357
1
[
豆粕吧
]
空单尾盘没平,盈利30点。开盘可能倒亏40点。共计亏损70点,2手[滴汗][傲]
姬飞燕重出江
07-27 19:44
07-27 19:52
41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晚评】按照Mysteel统计的最新数据,230家独立焦化企业产
娅琳品金
07-27 19:52
07-27 19:52
587
4
[
沥青吧
]
空军今天晚上要芭比Q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16:37
07-27 19:52
147
0
[
A50期指吧
]
哎.该离开股市了
绝地仍有生机
07-27 19:52
07-27 19:52
143
0
[
LPG吧
]
冲啊,尾盘多单就靠你了
时光笔墨5907
07-27 19:52
07-27 19:52
54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9合约晚评】美元指数整理,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进入静默期,能源问题,
娅琳品金
07-27 19:52
07-27 19:52
583
0
[
沪铝吧
]
【沪铝2209合约晚评】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情绪较为谨慎,IMF下调全球经济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606
0
[
沪铜吧
]
【沪铜2209合约晚评】隔夜IMF再度下调全球GDP增速,加之美联储加息在即,美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436
0
[
沪铅吧
]
【沪铅2209合约晚评】美元指数回落后整理,欧洲能源压力较大,有色继续修复,本周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484
4
[
PVC吧
]
今晚怎么走?
风中子
07-27 15:24
07-27 19:50
300
2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说黄金涨上2500美元/盎司,是真的吗?
接福金鑫
07-27 19:16
07-27 19:49
535
0
[
沪银吧
]
2022-07-27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维持弱势震荡,其中沪银跌幅更大。
娅琳品金
07-27 19:49
07-27 19:4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故布疑阵,明天暴跌[献花]
硬朗的柴琳
07-27 19:49
07-27 19:49
1057
4
[
白糖吧
]
晚上暴跌,把抄底的全活埋了。
xiake168
07-27 15:43
07-27 19:49
437
1
[
沪银吧
]
100基点直接爆炸,75基点反弹,反弹不代表反转。总的还是看空。小仓位做,莫赌
大魔王ACE
07-27 17:53
07-27 19:49
432
3
[
生猪吧
]
这手续费多少一手
股友sOPrcC
07-27 14:42
07-27 19:48
260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100个基点,快跑
大吉兴隆地祖
07-27 19:17
07-27 19:48
249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弱势迎利率决议,下破概率加大
天安点金tian
07-27 19:48
07-27 19:48
218
0
[
橡胶吧
]
两天半,一条线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7
07-27 19:47
158
0
[
菜油吧
]
这波看12200
期海小韭
07-27 19:47
07-27 19:47
533
5
[
螺纹钢吧
]
今夜难眠。
股友080BI126
07-27 19:01
07-27 19:46
166
0
[
螺纹钢吧
]
一大堆打广告的
妇科圣手黄凯
07-27 19:46
07-27 19:46
160
0
[
大豆吧
]
开盘走了,09合约交割不会低于05的,空个几把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6
07-27 19:46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多涨点,涨的越高国内才好拉你,以前是外盘玩内盘,现在妥妥的没盘玩外盘,中国队加油
股友ZL3jHv
07-27 19:45
07-27 19:45
182
0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联储加息只有75100个基点。大气点我觉得有125个基点,把通胀打下去。
大吉斗金地苗
07-27 19:45
07-27 19:45
700
5
[
豆油吧
]
你们一天干这个能挣多少
股友UPiwjL
07-27 12:07
07-27 19:4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演精彩大片…杀多再杀空!
深圳小股民16
07-27 19:45
07-27 19:45
169
0
[
尿素吧
]
跌吧!跌到成本以下,化肥厂才会关闭。
干练的欧阳睿
07-27 19:45
07-27 19:45
149
0
[
豆粕吧
]
这周4100以上
屠龙宝刀屠庄
07-27 19:44
07-27 19:44
521
10
[
NYMEX原油吧
]
7.27原油现价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27 14:19
07-27 19:44
1757
7
[
生猪吧
]
周五尾盘刚买3手多,周末就出猪瘟的消息,这个咋办呢?
股神大亮
07-23 15:21
07-27 19:4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4
113275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113282
113283
113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