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1
[
燃油吧
]
感觉今晚多空双杀,很难玩
账户已注销
07-27 19:11
07-27 19:56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产能过剩供大于求降价亏损卖,统一冷修皆大欢喜不香么
股友vZPstb
07-27 19:56
07-27 19:56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8继续多!今日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加息75基点,也有一部分
股友啦hua888
07-27 19:56
07-27 19:56
728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向好,价格稳中有升,沿海与内地市场均
娅琳品金
07-27 19:56
07-27 19: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该掉头转跌,给美联储一个面子
JUN_ONLY
07-27 19:56
07-27 19:56
36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晚盘策略:预计天然橡胶存在继续
股友8I733a92
07-27 19:56
07-27 19:56
481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晚评】周二国内浮法玻璃市场部分价格下调,交投一般。华北沙河个别
娅琳品金
07-27 19:55
07-27 19:55
31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27 19:55
07-27 19:55
664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合约晚评】周二国内纯碱市场弱势运行,市场交投气氛清淡。中盐青海碱业
娅琳品金
07-27 19:55
07-27 19:55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好贱啊
天下168
07-27 19:55
07-27 19:55
33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合约晚评】燃料油承压回落,K线收阴,短线技术面反弹势能延续性不强,
娅琳品金
07-27 19:54
07-27 19:54
181
0
[
沥青吧
]
多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权哥win666
07-27 19:54
07-27 19:54
400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09合约晚评】周三(7月27日)上海原油价格收盘下跌0.6元,跌幅
娅琳品金
07-27 19:54
07-27 19:54
195
0
[
白糖吧
]
高开高走,拉爆做空的
江特上1000
07-27 19:54
07-27 19:54
226
0
[
玉米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7-27 19:53
07-27 19:53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了这三五天,就可以再次上车了
清新的纳兰言
07-27 19:53
07-27 19:53
4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本周外矿到港压力出现短期缓解,随着钢厂采购意愿的增强,
娅琳品金
07-27 19:53
07-27 19:53
313
1
[
COMEX黄金吧
]
基本上都是骗子行情,我非常了解
红岗区
07-27 19:48
07-27 19:53
444
1
[
豆粕吧
]
开始套多了,放量冲高回落
黄色的果子狸
07-27 19:45
07-27 19:53
295
1
[
NYMEX原油吧
]
90美元附近震荡,符合各方利益
股友g1XMRs
07-27 19:45
07-27 19:53
68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合约晚评】焦炭四轮提降落地,累计下跌900元/吨,焦化企业亏损加剧
娅琳品金
07-27 19:53
07-27 19:53
2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怎么感觉加息要大跌看看就好不做盘
小林割韭菜
07-27 18:29
07-27 19:53
88
0
[
综合锡03吧
]
给我插大水!
鸿bb
07-27 19:52
07-27 19:52
357
1
[
豆粕吧
]
空单尾盘没平,盈利30点。开盘可能倒亏40点。共计亏损70点,2手[滴汗][傲]
姬飞燕重出江
07-27 19:44
07-27 19:52
41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晚评】按照Mysteel统计的最新数据,230家独立焦化企业产
娅琳品金
07-27 19:52
07-27 19:52
587
4
[
沥青吧
]
空军今天晚上要芭比Q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16:37
07-27 19:52
147
0
[
A50期指吧
]
哎.该离开股市了
绝地仍有生机
07-27 19:52
07-27 19:52
143
0
[
LPG吧
]
冲啊,尾盘多单就靠你了
时光笔墨5907
07-27 19:52
07-27 19:52
54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9合约晚评】美元指数整理,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进入静默期,能源问题,
娅琳品金
07-27 19:52
07-27 19:52
583
0
[
沪铝吧
]
【沪铝2209合约晚评】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情绪较为谨慎,IMF下调全球经济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606
0
[
沪铜吧
]
【沪铜2209合约晚评】隔夜IMF再度下调全球GDP增速,加之美联储加息在即,美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436
0
[
沪铅吧
]
【沪铅2209合约晚评】美元指数回落后整理,欧洲能源压力较大,有色继续修复,本周
娅琳品金
07-27 19:51
07-27 19:51
484
4
[
PVC吧
]
今晚怎么走?
风中子
07-27 15:24
07-27 19:50
300
2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说黄金涨上2500美元/盎司,是真的吗?
接福金鑫
07-27 19:16
07-27 19:49
535
0
[
沪银吧
]
2022-07-27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维持弱势震荡,其中沪银跌幅更大。
娅琳品金
07-27 19:49
07-27 19:4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故布疑阵,明天暴跌[献花]
硬朗的柴琳
07-27 19:49
07-27 19:49
1057
4
[
白糖吧
]
晚上暴跌,把抄底的全活埋了。
xiake168
07-27 15:43
07-27 19:49
437
1
[
沪银吧
]
100基点直接爆炸,75基点反弹,反弹不代表反转。总的还是看空。小仓位做,莫赌
大魔王ACE
07-27 17:53
07-27 19:49
432
3
[
生猪吧
]
这手续费多少一手
股友sOPrcC
07-27 14:42
07-27 19:48
260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100个基点,快跑
大吉兴隆地祖
07-27 19:17
07-27 19:48
249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弱势迎利率决议,下破概率加大
天安点金tian
07-27 19:48
07-27 19:48
218
0
[
橡胶吧
]
两天半,一条线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7
07-27 19:47
158
0
[
菜油吧
]
这波看12200
期海小韭
07-27 19:47
07-27 19:47
533
5
[
螺纹钢吧
]
今夜难眠。
股友080BI126
07-27 19:01
07-27 19:46
166
0
[
螺纹钢吧
]
一大堆打广告的
妇科圣手黄凯
07-27 19:46
07-27 19:46
160
0
[
大豆吧
]
开盘走了,09合约交割不会低于05的,空个几把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6
07-27 19:46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多涨点,涨的越高国内才好拉你,以前是外盘玩内盘,现在妥妥的没盘玩外盘,中国队加油
股友ZL3jHv
07-27 19:45
07-27 19:45
182
0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联储加息只有75100个基点。大气点我觉得有125个基点,把通胀打下去。
大吉斗金地苗
07-27 19:45
07-27 19:45
700
5
[
豆油吧
]
你们一天干这个能挣多少
股友UPiwjL
07-27 12:07
07-27 19:4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演精彩大片…杀多再杀空!
深圳小股民16
07-27 19:45
07-27 19:45
169
0
[
尿素吧
]
跌吧!跌到成本以下,化肥厂才会关闭。
干练的欧阳睿
07-27 19:45
07-27 19:45
149
0
[
豆粕吧
]
这周4100以上
屠龙宝刀屠庄
07-27 19:44
07-27 19:44
521
10
[
NYMEX原油吧
]
7.27原油现价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27 14:19
07-27 19:44
1757
7
[
生猪吧
]
周五尾盘刚买3手多,周末就出猪瘟的消息,这个咋办呢?
股神大亮
07-23 15:21
07-27 19:44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呈下降趋势运行,目前在低位出现了小幅反弹,但仍然缺乏持续反弹的动能,所以
股友nini9994
07-27 19:44
07-27 19:44
734
7
[
纯碱吧
]
某期货公司的分析师来电话了,说今晚要把纯碱砸跌停!
资深市场观察
07-27 18:25
07-27 19:44
795
3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不会高开吧。。。[哭][哭][哭]
发奋图强de香
07-27 19:34
07-27 19:44
269
0
[
玉米吧
]
外盘上来了,你跟不跟[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加油][兴奋]
账户已注销
07-27 19:43
07-27 19:43
194
0
[
沪银吧
]
哼哼,早说了。
股友r3kklg
07-27 19:43
07-27 19:43
682
7
[
大豆吧
]
美国大豆主产区未来几天连续高温,不炒白不炒,
黄高文
07-25 23:28
07-27 19:42
458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晚上好,今日周三(7月27日)晚间数据较多,美盘伊始公布的耐用品订单及批发库
黄金最前沿
07-27 19:41
07-27 19:41
391
3
[
不锈钢吧
]
保证金足,抗到天荒地老,不止损,不平仓,不反手,不锁仓,不做空,换合约,
股友vqu1NK81
07-27 14:54
07-27 19:39
178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18.01我全仓进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9
07-27 19:39
151
0
[
纯碱吧
]
始终未能突破箱体,今晚靴子落地,看明天能否突破奔2700
铁手神算
07-27 19:39
07-27 19:39
438
0
[
永安期货吧
]
小弟鸿业期货上市,如果它都17个板,我就去你大楼前倒立洗头
牛牛爱大海
07-27 19:38
07-27 19:38
142
0
[
大豆吧
]
它来了它真来了
震天股
07-27 19:38
07-27 19:38
17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下午跳水卖了,想等美联储加息落地再买[滴汗]
武战魂
07-27 19:38
07-27 19:38
685
2
[
豆油吧
]
今晚不加息了吗?
大小阔
07-27 19:28
07-27 19:38
375
1
[
乙二醇吧
]
今晚继续涨,我的多单等吃肉[想一下]
股友一票
07-27 19:03
07-27 19:38
685
4
[
生猪吧
]
尾盘拉升,明天又来一个低开低走,那就又遭闷杀了
股友5dWARA
07-27 14:54
07-27 19:37
395
0
[
豆粕吧
]
美豆1700豆粕4000美豆1400豆粕还4000,这是什么恶意控盘???
AK老顽童
07-27 19:13
07-27 19:37
492
1
[
豆粕吧
]
今晚空单完蛋了
股友2917iz07
07-27 18:59
07-27 19:3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秒下,然后↗
基民dgzRFA
07-27 19:36
07-27 19:36
3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次买入,每次都是亏了的什么破玩意
轩辕策
07-27 14:16
07-27 19:36
455
3
[
甲醇吧
]
开盘惨跌
正宗野生交易
07-27 18:13
07-27 19:3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冲100
海里的小鱼
07-26 17:12
07-27 19:35
914
1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周三,曾经有两周是黑周三,今天是期权交割日,今天的中证500指数怎么走?每
老股民玩期指
07-27 08:40
07-27 19:35
178
0
[
大豆吧
]
摸一下1400就跑,这控盘
波波布莱特
07-27 19:35
07-27 19:35
247
0
[
豆油吧
]
下午买少了,
谋而后行LXD8
07-27 19:35
07-27 19:35
406
0
[
沪铝吧
]
昨天17785做空被套,今天多头普天同庆,下午18045割肉跑了,觉得跑的很牛逼
逆势操作找反
07-27 19:34
07-27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113282
113283
113284
113285
113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