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8
3
[
棉花吧
]
晚上加仓棉花,做多最好风口,抓紧啊买买买
谋而后行LXD8
07-27 18:58
07-27 19:34
765
5
[
鸡蛋吧
]
大家合伙开个公司专进交割单。要他们交割货。一堵就堵住。[想一下]
和气高雅地止
07-27 14:28
07-27 19:34
340
1
[
花生吧
]
我家花生地大丰收
鳄鱼嘴
07-27 18:07
07-27 19:33
77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着钢厂利润水平的回升,市场开始预期其后续对铁矿有新一轮
娅琳品金
07-26 19:51
07-27 19:33
260
1
[
A50期指吧
]
我们一开盘就没有成交量了,收盘就那么大量,啥情况?
祺乐绒绒
07-27 19:29
07-27 19:33
15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让狗庄把我气晕了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3
07-27 19:33
448
1
[
白银T+D吧
]
开盘4180-4200吧!
正不急
07-27 19:09
07-27 19:32
626
4
[
螺纹钢吧
]
感觉晚上要滑坡到3800
拾个太阳
07-27 17:32
07-27 19:32
424
4
[
NYMEX原油吧
]
加息75点,原油暴涨75点到175给他看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北海苍梧
07-27 19:23
07-27 19:32
223
0
[
橡胶吧
]
原油都纠结成一条闪电了
一万分之一
07-27 19:32
07-27 19:32
195
0
[
沥青吧
]
跌破4100空,反之做多,近期感觉还是多单为主,看今晚有没有表演
单手平仓
07-27 19:31
07-27 19:31
266
1
[
NYMEX原油吧
]
100前的准备中
东方一条鱼01
07-27 19:20
07-27 19:31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错了,是进18.94出18.9818.85
招财善贾的白
07-27 19:31
07-27 19:31
612
9
[
甲醇吧
]
这波有点不对劲。建议做多慎重。空单减仓后持有下看为好
洛洛AN
07-27 14:05
07-27 19:30
138
0
[
A50期指吧
]
加息75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07-27 19:30
07-27 19:30
573
4
[
玻璃吧
]
晚上怎么说?1400让我喝口汤行不,这么恶心真的没问题吗,[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27 17:46
07-27 19:30
572
1
[
NYMEX燃油吧
]
看样子可以做多了
lgrlxm
07-27 16:53
07-27 19:30
176
0
[
A50期指吧
]
两点半一到直线跳水都等不到明天九点了
麻醉科
07-27 19:30
07-27 19:30
159
0
[
玻璃吧
]
看看今晚东证这货会不会平多加空。。
兔子吃老虎
07-27 19:29
07-27 19:29
325
1
[
玻璃吧
]
不要慌不要慌,玻璃不跟原油,今晚继续突破剑指1500[大笑]
小长工
07-27 18:17
07-27 19:29
184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竞价高挂500点做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万
北海苍梧
07-27 19:29
07-27 19:2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跳水
A股最熊散户
07-27 19:29
07-27 19:29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岌岌可危的形态
重新发芽的韭
07-27 19:29
07-27 19:29
169
0
[
豆粕吧
]
奇怪了,别人家的豆子涨,豆粕没涨,国内的死命涨
股友150x3q52
07-27 19:29
07-27 19:29
65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合约】(周三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炭整体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长
Qsxw1566
07-27 19:27
07-27 19:27
166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方今晚一切安好吧
股坛过客
07-27 19:27
07-27 19:27
939
2
[
铁矿石吧
]
加息前夕铁矿石展望(7.28)
soulairman52
07-27 18:45
07-27 19:27
468
3
[
豆二吧
]
向大海启航,梦想着梦想中国家的梦想,豆一开的费率是1本7300。若您还不是的话,
烟花1易冷
07-27 19:09
07-27 19:27
484
2
[
纸浆吧
]
美国木材期货昨夜里又跌近百分之四,狗庄就是咬住纸浆这块肉不肯松口。
全年休息
07-27 18:58
07-27 19:27
557
2
[
玻璃吧
]
今晚决定平多,然后全仓空01合约。全市场80%观点预计加息75个点,我赌今晚老美
股友Qu5Rmp
07-27 18:35
07-27 19:26
211
0
[
棉花吧
]
空头放心,我去把外盘拉下来
挣钱改善伙食
07-27 19:26
07-27 19:26
37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三晚盘)从盘面上来看,日内橡胶整体持续震荡一天,日内
Qsxw1566
07-27 19:26
07-27 19:26
453
3
[
纸浆吧
]
完全看不到希望啊,09最大空头永安天天减仓,大多头国泰,中信那么多多单,还在天天
坐等原油到10
07-27 17:15
07-27 19:25
286
1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架势,明天要开个趴体[坏笑]
股神买就跌
07-27 19:22
07-27 19:2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拿着鼠标划来划去!全世界参与期货的人都被骗了!
完成和明白26
07-27 19:25
07-27 19:25
14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今天没走明天高开跑路
长期致胜地道
07-27 19:25
07-27 19:25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一下骗一些多头,晚上瀑布深套
顺势而为顺应
07-27 19:25
07-27 19:25
143
0
[
A50期指吧
]
来吧宝贝,打爆空头
股友12y079t1
07-27 19:24
07-27 19:24
760
4
[
玉米吧
]
2970手空单哈哈,还得跌
挽狂澜于陆家
07-27 15:02
07-27 19:22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是不加仓因为还有点高,也不想清仓因为我22都没卖。大家别理他有本事15让我们在
熊猫就是猫熊
07-27 19:22
07-27 19:22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上继续上
独爱黄瑶瑶
07-27 19:22
07-27 19:22
305
2
[
COMEX黄金吧
]
这里的骗子真多
大中至正5
07-27 18:23
07-27 19:22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五百股能中签吗?
A国际闲人A
07-27 19:22
07-27 19:22
379
1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晚上暴涨,多头吃肉咯
斐然利市得唐
07-27 18:47
07-27 19:22
357
3
[
PVC吧
]
中财开始获利减仓了
绝处缝生2024
07-27 16:02
07-27 19:22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加息75的热度已经消耗完了,除非今晚加息结果超过预期,不然8月初黄金将会重上18
财运暴富的莱
07-27 16:45
07-27 19:21
956
6
[
玉米吧
]
最后一秒钟,卖2970是什么意思啊?都在做空,各位大神,玉米夜盘预测一下。
w网
07-27 15:55
07-27 19:21
393
0
[
玉米吧
]
我国允许进口符合要求的巴西玉米,但是因为巴西玉米转基因等各种问题,这些年来实际进
挽狂澜于陆家
07-27 19:21
07-27 19:21
168
0
[
豆粕吧
]
横盘幸好做多了
股友19281tw8
07-27 19:21
07-27 19:21
756
6
[
棕榈油吧
]
赌夜盘低开
九紫旺财
07-27 15:03
07-27 19:20
381
0
[
沪铝吧
]
今晚上把多头干反了[胜利][胜利][胜利]
期神阿豪
07-27 19:20
07-27 19:20
35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7.27美联储利率决议风暴来临,欧美盘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刘铭诚
07-27 19:19
07-27 19:19
298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已成定局
平衡投资黄金
07-27 19:03
07-27 19:19
210
0
[
沥青吧
]
多空都清了,空仓看大戏,明早不是跳空高开就是跳空低开没法玩,看神仙打架
潜龙欲用
07-27 19:19
07-27 19:19
492
1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空军完了,应该开盘涨300点。
王山老师
07-27 19:09
07-27 19:18
563
2
[
沪锌吧
]
沪锌 震荡 隔夜伦锌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锌晚间小幅低开后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欧洲
期海至强
07-26 09:52
07-27 19:18
155
0
[
大豆吧
]
啊!
学历低的期货
07-27 19:18
07-27 19:18
338
2
[
NYMEX原油吧
]
希望8点半爆布[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WDFcKQ
07-27 19:11
07-27 19:18
435
2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会确定后续走势吧
纯洁de小叮当
07-27 17:45
07-27 19:18
619
14
[
甲醇吧
]
激进的在2470开多的,如果2458跌破就要走
洛洛AN
07-27 14:31
07-27 19:18
585
3
[
NYMEX原油吧
]
加息100点,原油破90
金兀术
07-27 19:05
07-27 19:17
235
0
[
橡胶吧
]
向大海启航,梦想着梦想中国家的梦想,橡胶开的费率是3本1.2w。若您还不是的话,
烟花1易冷
07-27 19:17
07-27 19:17
102
0
[
PVC吧
]
外盘原油又拉起来了
完美曲线
07-27 19:16
07-27 19:16
319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一会下一会上的?
期货王升
07-27 19:07
07-27 19:16
294
0
[
豆二吧
]
今晚有不错的布局空单的点位
潜龙欲用
07-27 19:16
07-27 19:16
168
0
[
甲醇吧
]
今晚不破24还是多头天下!低多操作,散多建议在410-430开多,止损400[想
KCZD多看少动
07-27 19:16
07-27 19:16
177
0
[
棉花吧
]
天天诱多有意思
全线复苏
07-27 19:16
07-27 19:16
216
0
[
沪银吧
]
每天休盘外盘就拉,每天就靠跳空高开才能赚钱,然后震荡一整天
账户已注销
07-27 19:15
07-27 19:15
33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07-27中证1000指数与沪深300量化分析
分形量化
07-27 19:15
07-27 19:15
650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好消息那么多,螺纹降库,涨价,停产,又有加息75点预期内的落地,全是利好,涨
蛋蛋蛋
07-27 18:37
07-27 19:15
494
2
[
棉花吧
]
近期美棉主产区天气持续干旱,天气升水对棉价形成一定的支撑
股友97921wi2
07-27 18:32
07-27 19:14
371
1
[
A50期指吧
]
可以红了,垃圾
满屋花露水
07-27 15:01
07-27 19:14
720
3
[
豆油吧
]
有被居间公司“上海鸿利力”天富交易的,带单亏损的一起维权
大吉利市得风
07-26 23:10
07-27 19:14
401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期货化工品今晚开盘跌停一片:今天美元历史性大涨130原油历史性大跌破80
平衡6666666
07-27 14:52
07-27 19:14
209
0
[
天然气吧
]
今晚又是狂欢夜[火箭][看多]
沧海一粟小包
07-27 19:14
07-27 19:14
545
1
[
纯碱吧
]
晚上空头又危险了
股友33l51700
07-27 18:53
07-27 19:14
42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弱势迎利率决议,下破概率加大
天安点金tian
07-27 19:13
07-27 19:13
198
0
[
燃油吧
]
向大海启航,梦想着梦想中国家的梦想,燃油开的费率是1.4本4600。若您还不是的
烟花1易冷
07-27 19:13
07-27 19:13
29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要油价跌所以现在还是太高了
小林割韭菜
07-27 18:38
07-27 19:13
138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是对这个最大的利好!!!
OK府武状元
07-27 19:13
07-27 1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113282
113283
113284
113285
113286
113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