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1
[
乙二醇吧
]
今晚乙二醇要高开了[滴汗][滴汗]
期货小狐狸17
07-27 19:56
07-27 20:27
204
0
[
玻璃吧
]
今天五日均线支撑,这次反弹起码到1500以上,
陈歌歌
07-27 20:27
07-27 20:27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的波动不大,今天能不能爆跌?
股友20339DP1
07-27 20:27
07-27 20:27
710
2
[
豆油吧
]
老套路,开始拉外盘了,晚上高开。配合外资收割国内散户,幸亏空仓[大笑]
账户一路飙红
07-27 15:57
07-27 20:27
576
2
[
大豆吧
]
1400还需要多久,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反向操作369
07-18 20:41
07-27 20:26
231
1
[
A50期指吧
]
跟上证50一样,跌麻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19:27
07-27 20:26
174
0
[
玻璃吧
]
人生低谷怎么办?生活虐我千百遍,过来期货接着虐,怎么办?我还要待他们为初恋吗?人
干农活的好手
07-27 20:26
07-27 20:26
191
0
[
玻璃吧
]
空单连续撤退,说好的拿到交割呢!
西山易王
07-27 20:26
07-27 20:26
449
0
[
沪铝吧
]
外国电价暴涨,难道英国不是电解铝?
冷静心态重要
07-27 20:25
07-27 20:25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做多,逢低做多
lgrlxm
07-27 20:25
07-27 20:25
273
3
[
A50期指吧
]
又一个月过去了,如何是好。
孤山飞鱼
07-27 19:38
07-27 20:25
528
2
[
沥青吧
]
今晚涨停!!!你们这些韭菜做什么沥青啊
等待与伏击
07-27 18:57
07-27 20:25
473
1
[
豆粕吧
]
晚上空头要吃大肉了,外盘开始下跌,幅度还不小[滴汗]
自选永远倒数
07-27 20:07
07-27 20:25
1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先跌后涨,大家手上单子拿稳!
只要努力天天
07-27 20:24
07-27 20:24
182
0
[
铁矿石吧
]
780见
大牛散6个8
07-27 20:24
07-27 20:24
597
3
[
豆油吧
]
果断抄底,全面拉升的节奏,9500必到
帅得乱七八糟
07-25 22:34
07-27 20:23
144
0
[
豆粕吧
]
今晚高就得了
股友oK825263
07-27 20:23
07-27 20:23
179
0
[
豆油吧
]
今晚必须多了,涨
股友oK825263
07-27 20:22
07-27 20:2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内资马上上班,9点准时起飞
自心难控
07-27 20:22
07-27 20:22
136
0
[
A50期指吧
]
加息100那就
账户已注销
07-27 20:22
07-27 20:22
624
5
[
棕榈油吧
]
活埋了!!开空害死人啊,期货只能开多
买包辣条压惊
07-27 16:58
07-27 20:22
165
0
[
菜粕吧
]
美尔雅被吓到尿飘[鼓掌][鼓掌][鼓掌]
饱食节
07-27 20:22
07-27 20:22
175
0
[
豆油吧
]
多就得了
股友oK825263
07-27 20:21
07-27 20:21
160
0
[
豆油吧
]
今晚多
股友oK825263
07-27 20:21
07-27 20:21
266
0
[
橡胶吧
]
失败的瞎说弟今晚又要爆仓了
股友q9661950
07-27 20:20
07-27 20:20
326
1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结算价比收收盘价少那么多?
一百万回本之
07-27 19:51
07-27 20:20
215
2
[
A50期指吧
]
远离A股,人生能活多几年。
三千点来回
07-27 19:29
07-27 20:20
181
0
[
大豆吧
]
再冲一把上1450加油^0^~
股友5t88g982
07-27 20:20
07-27 20:20
578
6
[
NYMEX原油吧
]
太惨了,惨不忍睹
Two68688
07-27 16:48
07-27 20:20
857
4
[
菜油吧
]
今晚不会高开几百点吧
基民xwh8UM
07-27 17:40
07-27 20:20
209
0
[
沥青吧
]
东散们不要加空了,越空,它涨的越欢,是不是真理[胜利]
股友K9FhOP
07-27 20:20
07-27 20:20
117
0
[
PVC吧
]
今天站稳了20日线,晚上开盘怎么走呢[大笑]
提锤叭叭
07-27 20:20
07-27 20:20
172
0
[
甲醇吧
]
上2500放心空,不建议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7-27 20:19
07-27 20:19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就这水平还好意思来圈钱
山泉之农夫
07-27 20:18
07-27 20:18
149
0
[
弘业期货吧
]
中了还没有一只债交的多
股友08862U38
07-27 20:18
07-27 20:18
140
0
[
大豆吧
]
挺住先别跌好吗?
账户已注销
07-27 20:18
07-27 20:18
133
0
[
A50期指吧
]
就一跟屁虫,涨不跟,偏偏跟爹
温馨的陆晨霜
07-27 20:17
07-27 20:17
253
1
[
原油吧
]
如果美油不涨,沪油应该能消除一些基差
股友6wF61953
07-27 19:59
07-27 20:17
506
1
[
纯碱吧
]
纯碱09:晚盘看空投
m2268h期市老
07-27 20:10
07-27 20:17
741
3
[
沪锡吧
]
我去你你的,欧洲佬又拉尾盘
潇洒之博士
07-27 16:38
07-27 20:17
770
1
[
沥青吧
]
【沥青2209合约晚评】周二华东地区价格小幅上涨。当前国内重交沥青各地区主流成交
娅琳品金
07-27 19:55
07-27 20:16
792
2
[
白糖吧
]
我咋找不到止损、止盈。有那位老师指导一下,万份感谢祝您: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
股往金来追梦
07-27 16:38
07-27 20:16
487
1
[
菜油吧
]
外盘涨了,今晚看来又高开了,坚持到加息后,明天后天看情况,如果下不来再止损,还好
期市河之鱼
07-27 20:09
07-27 20:16
110
0
[
PVC吧
]
这里应该是互相交流学习的地方,怎么那么多要撕逼的?
好好存在是重
07-27 20:16
07-27 20:16
1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破鞋落地了,看你怎么搞破鞋!
双子座的老鼠
07-27 20:15
07-27 20:15
179
0
[
燃油吧
]
平仓一手要多少钱手续费?兄弟们
索罗锁螺丝
07-27 20:15
07-27 20:15
325
1
[
豆油吧
]
今天下午收盘后这个暴涨是我没有想到的,错了就要止损,看晚上开盘如何
严老哥
07-27 19:37
07-27 20:15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人都想着割别人韭菜,大多数还是被收割成为韭菜
笑傲九洲
07-27 20:15
07-27 20:15
390
2
[
菜粕吧
]
中信死命做多。。看看能不能扛起多头大旗
低卖高买做慈
07-27 18:56
07-27 20:14
352
1
[
短纤吧
]
高开几个点,瑟瑟发抖
对赌行小学徒
07-27 20:06
07-27 20:14
265
1
[
NYMEX原油吧
]
又和昨天一个鸟样,白天大涨晚上大跌
八方发财de古
07-27 19:25
07-27 20:14
255
0
[
螺纹钢吧
]
这诐多头行情是由永安加仓多单引发中信被打得毫没还手之力不l断地割肉离场,永安才是
一丈阳光8461
07-27 20:13
07-27 20:13
202
0
[
甲醇吧
]
今晚突破2550注意天气变化晴转多云阴有小雨转中雨午后大暴雨加雷电
东方采购
07-27 20:13
07-27 20:13
440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不加息了吗?
大小阔
07-27 19:27
07-27 20:13
447
2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放心持有了,妥妥多头趋势
lgrlxm
07-27 19:57
07-27 20:13
1395
15
[
甲醇吧
]
甲醇午盘观察
实作派
07-27 13:07
07-27 20:12
1043
0
[
锰硅吧
]
咋回事?空单都去301了?
fff122llll
07-27 20:12
07-27 20:12
376
9
[
A50期指吧
]
已经亏的吃不消了。不应该进股市,本来生活挺好的。
北巷子
07-27 19:47
07-27 20:11
428
2
[
甲醇吧
]
德国财政部长林德纳:我们没有出现实际的石油短缺。媒体滚动07-2719:00
光伏协会刘大
07-27 19:28
07-27 20:10
733
9
[
螺纹钢吧
]
3864迫切关注,我在3864设10手多,3844加仓10手3810加10手,3
王风全5276
07-26 22:11
07-27 20:10
546
2
[
甲醇吧
]
先看到2275
PTA你是大哥
07-27 18:35
07-27 20:10
418
3
[
豆粕吧
]
这是每天都要跳空高开啊[哭][哭][哭]
秋意渐浓人生
07-27 17:53
07-27 20:1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原油空单。今晚我只想被多头
亮晶晶之长春
07-27 20:09
07-27 20:09
348
0
[
白银T+D吧
]
空付多,不容易啊…
江湖固客
07-27 20:09
07-27 20:09
201
0
[
A50期指吧
]
这真的会装!跟损子一样!玩意!
龙头擒拿手
07-27 20:09
07-27 20:09
413
1
[
NYMEX原油吧
]
预测晚上先杀空,明天再杀多,后天再杀空,个人观念,仅供参考!
随期而来
07-27 20:05
07-27 20:09
367
0
[
白糖吧
]
神奇的8点
xiake168
07-27 20:09
07-27 20:09
3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晚盘 操作思路
m2268h期市老
07-27 20:08
07-27 20:08
178
0
[
甲醇吧
]
散多不要慌,永安成本线还在![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7-27 20:07
07-27 20:07
175
0
[
玻璃吧
]
前两天铜要大涨是俺告诉大家。有收益应发红包。
泪在眼里喑流
07-27 20:07
07-27 20:07
181
0
[
NYMEX原油吧
]
胸怀世界才能有更广阔的未来所以我通知大家。原油继续上涨。
莎莎ppyee568
07-27 20:07
07-27 20:07
366
3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暴力拉升,请大家站稳扶好[鼓掌]
股友一票
07-27 19:17
07-27 20:06
184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的好跳台搭起来,不管多高一秒入地
端庄地小山楂
07-27 20:06
07-27 20:06
175
0
[
豆油吧
]
最后二十秒,两手空单平仓躲过一劫
胜利之旅
07-27 20:05
07-27 20:05
2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昨晚布局空单获利,7/27晚盘看空
SX198870趋势
07-27 20:05
07-27 20:05
153
0
[
纯碱吧
]
加息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下探一下就回来了吗
交易野龙
07-27 20:05
07-27 20:05
188
0
[
沪银吧
]
冲啊!!!
一个小博博呀
07-27 20:04
07-27 20:04
310
2
[
豆油吧
]
加息就是说,散户快开空,主力开多,然后亏
账户已注销
07-27 18:55
07-27 20:04
1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啊
高效的华宇航
07-27 20:04
07-27 20:04
368
1
[
COMEX黄金吧
]
唐鸿伟:7.27黄金反弹无力日内继续空,原油将延续下行
账户已注销
07-27 10:54
07-27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3
113274
113275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113282
113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