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豆油吧
]
今晚加息,今天就该锁仓,太诡异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20:36
07-27 20:36
307
3
[
COMEX白银吧
]
我的天啊!我的那个悔啊!不该止损多单啊!
基民wRgLy9
07-27 19:41
07-27 20:36
157
0
[
甲醇吧
]
这货反复无常,不能以常理度之
期货258
07-27 20:36
07-27 20:36
615
4
[
菜油吧
]
晚上会不会涨停?我的空单啊!
sima2020
07-27 19:54
07-27 20:36
363
0
[
白银T+D吧
]
开局即颠峰!
去你的韮菜花
07-27 20:36
07-27 20:36
1582
6
[
棕榈油吧
]
其实不管美联储今晚加息多少,都难改股市和期货商品的熊市格局,现在大宗商品进入熊市
期货市场如履
07-27 17:54
07-27 20:36
287
1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可是在5.10.20三线上,多空对决。散户打点酱油。10点后那边胜了跟那
北海苍梧
07-27 20:30
07-27 20:35
127
0
[
豆粕吧
]
空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7-27 20:35
07-27 20:35
147
0
[
豆粕吧
]
空读博4000
努力白费方向
07-27 20:35
07-27 20:3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老铁们。
期海T神备号
07-27 20:35
07-27 20:35
339
2
[
PVC吧
]
总感觉主力在诱多,不知今晚如何走
dqlzwzq999
07-27 17:16
07-27 20:35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阳光沙滩88
07-27 20:35
07-27 20:35
104
0
[
白银/美元吧
]
跌下来比兔子还快
霍尔瓦
07-27 20:34
07-27 20:34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不信这邪
股友83lorE
07-27 20:34
07-27 20:34
151
0
[
燃油吧
]
和平开局下隐藏了巨大危机
跳出南极圈
07-27 20:34
07-27 20:34
145
0
[
小型道指吧
]
得不得跳水?凌晨2点。
二眉头
07-27 20:34
07-27 20:34
206
1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黄金弱势迎利率决议,下破概率加大
天安点金tian
07-27 19:43
07-27 20:34
203
0
[
豆粕吧
]
又开始拉升了!
五步穿杨
07-27 20:34
07-27 20:34
392
2
[
燃油吧
]
我去……东财转的这么快?又成了多头主力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冷血渣男
07-27 19:27
07-27 20:3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8继续多,防守1710,目标1725-30
股友啦hua888
07-27 20:33
07-27 20:33
169
0
[
豆油吧
]
记住开盘就多,挣了就走
股友h6393179
07-27 20:33
07-27 20:33
543
1
[
棉花吧
]
棉花2209晚盘策略;从目前行情来看,大趋
股友8I733a92
07-27 19:49
07-27 20:33
251
0
[
橡胶吧
]
所以石油相关商品暴跌!
股友303Q16e1
07-27 20:33
07-27 20:33
662
4
[
乙二醇吧
]
只要能通过加仓摊平成本的都是好品种,别人说的,我认可
基民qxkZdH
07-25 23:19
07-27 20:32
244
2
[
A50期指吧
]
加息120
伊人3
07-27 20:11
07-27 20:32
125
0
[
豆粕吧
]
高空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7-27 20:32
07-27 20:32
216
0
[
A50期指吧
]
盘中跌盘后涨的垃圾
山泉之农夫
07-27 20:32
07-27 20:32
139
0
[
豆粕吧
]
空豆粕
股友h6393179
07-27 20:31
07-27 20:31
219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大涨了,原油马上跟上,多多多
lgrlxm
07-27 20:31
07-27 20:31
130
0
[
豆粕吧
]
空高空,多油
股友h6393179
07-27 20:31
07-27 20:31
158
0
[
豆油吧
]
多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7-27 20:31
07-27 20:31
319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起来了、今晚难以入睡了!
期货王升
07-27 20:22
07-27 20:30
186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大涨快看看去吧记住多
股友h6393179
07-27 20:30
07-27 20:30
1272
4
[
螺纹钢吧
]
谁知道外盘铁矿在那看,谢谢
涅槃炒股11
07-22 20:48
07-27 20:30
636
5
[
豆粕吧
]
今晚才是重头戏,要么上天要么遁地。
吾爱做多豆粕
07-27 18:18
07-27 20:29
1029
4
[
弘业期货吧
]
预定中签一股……
行走在天上
07-24 18:09
07-27 20:29
277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加息应该符合预期
账户已注销
07-27 19:59
07-27 20:29
468
1
[
甲醇吧
]
今晚惨咯[拜神]
投机必胜客
07-27 20:13
07-27 20:29
282
1
[
COMEX白银吧
]
叶老板说小心爆拉
寻龙分经手
07-27 20:25
07-27 20:29
30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期货图形均线空头排列做空原油是全世界共识,为什么还有低智商人在做多,还在给做
金银的郑玮
07-27 20:18
07-27 20:29
404
0
[
玻璃吧
]
7月27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7-27 20:29
07-27 20:29
256
1
[
玻璃吧
]
我要去送外卖了
xiake168
07-06 14:24
07-27 20:29
329
0
[
焦煤吧
]
7月27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7-27 20:29
07-27 20:29
426
0
[
甲醇吧
]
7月27日甲醇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7-27 20:29
07-27 20:29
917
5
[
白糖吧
]
空单多单都做的,基本就是韭菜。没上车就等5f二买就行了。跌下去不破5614二买就
股友AmHrZK82
07-27 14:42
07-27 20:29
300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的一塌糊涂,今天又是由红变绿的一天,中长线继续看跌
体贴de钢牙
07-27 20:13
07-27 20:28
454
0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昨晚多单收70点,今晚空,是空
SX198870趋势
07-27 20:28
07-27 20:28
19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看来不好玩,做多的深底挂,做空的高高挂,其实感觉最好还是观望
北海苍梧
07-27 20:28
07-27 20:28
468
4
[
热卷吧
]
西藏游完,准备去内蒙古,有没有关门一起旅游的[憨笑][憨笑][憨笑]
AATSbe
07-27 13:52
07-27 20:28
171
0
[
豆油吧
]
你们忘了,豆油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27 20:27
07-27 20:27
889
1
[
沪金吧
]
沪金2212主力合约震荡行情,波段为主
传懿贝才1
07-26 17:24
07-27 20:27
445
1
[
乙二醇吧
]
今晚乙二醇要高开了[滴汗][滴汗]
期货小狐狸17
07-27 19:56
07-27 20:27
204
0
[
玻璃吧
]
今天五日均线支撑,这次反弹起码到1500以上,
陈歌歌
07-27 20:27
07-27 20:27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的波动不大,今天能不能爆跌?
股友20339DP1
07-27 20:27
07-27 20:27
710
2
[
豆油吧
]
老套路,开始拉外盘了,晚上高开。配合外资收割国内散户,幸亏空仓[大笑]
账户一路飙红
07-27 15:57
07-27 20:27
576
2
[
大豆吧
]
1400还需要多久,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反向操作369
07-18 20:41
07-27 20:26
231
1
[
A50期指吧
]
跟上证50一样,跌麻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19:27
07-27 20:26
174
0
[
玻璃吧
]
人生低谷怎么办?生活虐我千百遍,过来期货接着虐,怎么办?我还要待他们为初恋吗?人
干农活的好手
07-27 20:26
07-27 20:26
191
0
[
玻璃吧
]
空单连续撤退,说好的拿到交割呢!
西山易王
07-27 20:26
07-27 20:26
449
0
[
沪铝吧
]
外国电价暴涨,难道英国不是电解铝?
冷静心态重要
07-27 20:25
07-27 20:25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做多,逢低做多
lgrlxm
07-27 20:25
07-27 20:25
273
3
[
A50期指吧
]
又一个月过去了,如何是好。
孤山飞鱼
07-27 19:38
07-27 20:25
528
2
[
沥青吧
]
今晚涨停!!!你们这些韭菜做什么沥青啊
等待与伏击
07-27 18:57
07-27 20:25
473
1
[
豆粕吧
]
晚上空头要吃大肉了,外盘开始下跌,幅度还不小[滴汗]
自选永远倒数
07-27 20:07
07-27 20:25
1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先跌后涨,大家手上单子拿稳!
只要努力天天
07-27 20:24
07-27 20:24
182
0
[
铁矿石吧
]
780见
大牛散6个8
07-27 20:24
07-27 20:24
597
3
[
豆油吧
]
果断抄底,全面拉升的节奏,9500必到
帅得乱七八糟
07-25 22:34
07-27 20:23
144
0
[
豆粕吧
]
今晚高就得了
股友oK825263
07-27 20:23
07-27 20:23
179
0
[
豆油吧
]
今晚必须多了,涨
股友oK825263
07-27 20:22
07-27 20:2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内资马上上班,9点准时起飞
自心难控
07-27 20:22
07-27 20:22
136
0
[
A50期指吧
]
加息100那就
账户已注销
07-27 20:22
07-27 20:22
624
5
[
棕榈油吧
]
活埋了!!开空害死人啊,期货只能开多
买包辣条压惊
07-27 16:58
07-27 20:22
165
0
[
菜粕吧
]
美尔雅被吓到尿飘[鼓掌][鼓掌][鼓掌]
饱食节
07-27 20:22
07-27 20:22
175
0
[
豆油吧
]
多就得了
股友oK825263
07-27 20:21
07-27 20:21
160
0
[
豆油吧
]
今晚多
股友oK825263
07-27 20:21
07-27 20:21
266
0
[
橡胶吧
]
失败的瞎说弟今晚又要爆仓了
股友q9661950
07-27 20:20
07-27 20:20
326
1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结算价比收收盘价少那么多?
一百万回本之
07-27 19:51
07-27 20:20
215
2
[
A50期指吧
]
远离A股,人生能活多几年。
三千点来回
07-27 19:29
07-27 20:20
181
0
[
大豆吧
]
再冲一把上1450加油^0^~
股友5t88g982
07-27 20:20
07-27 20:20
578
6
[
NYMEX原油吧
]
太惨了,惨不忍睹
Two68688
07-27 16:48
07-27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71
113272
113273
113274
113275
113276
113277
113278
113279
113280
113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