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烧碱吧
]
能到2800吗
自我保护rise
03-13 11:48
03-13 11:48
157
1
[
棉花吧
]
棉花库存都没有货了,还不买多
准备做首负
03-13 10:48
03-13 11:48
347
6
[
沪锡吧
]
39.4万买空3手,下个星期卖
永远半仓的韭
03-11 22:48
03-13 11:48
139
2
[
甲醇吧
]
查了下资料,我国沿海甲醇依赖进口,总体上不能完全自给自足。别的都好说,这个短期看
平静心2025
03-13 09:41
03-13 11:48
255
2
[
焦煤吧
]
铁石:30%铁粉限制出口,国泰,永安携手乾坤,摩根两外资加9000手多,主升趋势
股友XZti1c
03-13 11:43
03-13 11:47
246
3
[
沪金吧
]
COMEX在涨,沪金在跌。说明什么?说明国内资本短时间内不希望金价过快增长。
马宇的口袋装
03-13 09:30
03-13 11:47
2484
17
[
原油吧
]
给我的油画一下线,只划线做留念!准不准看财命!愿赌服输!
周老师财经
03-12 14:23
03-13 11:47
288
5
[
烧碱吧
]
每次都是在烧碱上亏钱,从此不做烧碱。
股友02595M2q
03-13 11:11
03-13 11:47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做南下南下箪:反弹5115-18南下,防守26,目标5095附近(个人思
黄博财hbcwjr
03-13 11:46
03-13 11:46
216
2
[
烧碱吧
]
美国政府下场了,要在资本市场把原油打回60美元,各位疯狂的多散小心。做多的机构,
股友c66635k7
03-13 10:56
03-13 11:46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地,先割百分之八十,亏狠了,到两块再补仓
稻谷之香
03-13 11:31
03-13 11:46
185
0
[
黄金期货吧
]
现货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日内如文章所述,金价未有向上突破的动能,日内难以持稳在51
股圣点金
03-13 11:46
03-13 11:46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会涨多少,大A收盘周一看肯定新高
股友878725y6
03-13 11:46
03-13 11:46
137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日内如文章所述,金价未有向上突破的动能,日内难以持稳在51
股圣点金
03-13 11:46
03-13 11:46
19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亏损了一万三了,哎!
稻谷之香
03-13 11:20
03-13 11:46
231
1
[
菜粕吧
]
有啥利好嘛?拉这么多
打个比方大哥
03-13 11:23
03-13 11:46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坑死了被
周到的贺翔鹰
03-13 11:45
03-13 11:45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全网都在做空,但小雪有不一样的看法~下方形成短期有效支撑~
刘雪LX013666
03-13 10:20
03-13 11:4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因妹圆走强和高丽绿预期而回落,但地缘正治不确定性带来的避险需求限制了跌幅,市
金颖ly55811
03-13 11:45
03-13 11:45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去任何地方当韮菜,今年就待在这看戏
Gold89179
03-13 11:43
03-13 11:45
172
0
[
燃油吧
]
这个世界不缺油!百业俱废,躺平了就不需要油。美国把全世界经济都干倒了!自己也废了
股友715683lR
03-13 11:45
03-13 11:45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维持100左右时间长点
皇汉168
03-13 11:45
03-13 11:45
296
3
[
烧碱吧
]
总要下来一下吧,甲醇都下来了
啥也不是也有
03-13 11:24
03-13 11:45
180
0
[
玻璃吧
]
下午阴5个点就可以了
股友LLapTI
03-13 11:45
03-13 11:4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26-3-13【黄金周五延续下行,留意5000整数关口】昨日周四(3月12日)黄
金Lu1500771
03-13 11:45
03-13 11:45
235
3
[
燃油吧
]
原油都涨了这么多,你咋还不上去
孟婆来两碗汤
03-13 11:21
03-13 11:45
241
2
[
甲醇吧
]
还是那句话,空单敢持空过周末不?敢的人压的是结束战争!问题可能不呢??
只做工业硅
03-13 11:28
03-13 11:44
144
2
[
黄金/美元吧
]
10挂个多,轻仓操作
隔壁灬老李
03-13 10:59
03-13 11:44
255
2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都跑了散户还在那买多,下个月交割指数1300,大跌50%以上,买吧,冲吧,你
三倍做多纳指
03-13 10:57
03-13 11:44
175
0
[
硅铁吧
]
这品种以前不挺活跃那
冲着圆梦来的
03-13 11:44
03-13 11:44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你开始跌了
股友3l0922n2
03-13 11:44
03-13 11:44
27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哥你别再涨了,再涨石油的股票都跌停了
股友Pq3gV6
03-13 11:16
03-13 11:4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每天骂一下,让我黄金跌到姥姥家
稳扎稳打来财
03-13 11:44
03-13 11:44
235
1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已经17600加油
巫山烟雨江南
03-13 11:43
03-13 11:44
189
0
[
瑞达期货吧
]
还好昨天跑还后悔卖飞了套了我3个月心态崩了解套赶紧跑了
友爱的潘莉1
03-13 11:44
03-13 11:44
89
3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咱这边玩石油的散户太多了
股友1627a91t
03-13 08:22
03-13 11:44
169
0
[
生猪吧
]
我在生猪躲牛市
股友d6891658
03-13 11:44
03-13 11:44
173
0
[
豆粕吧
]
下午开盘直接就3200以上了
励志不当咸鱼
03-13 11:44
03-13 11:44
178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看多的,背着散户买别墅靠大海
澎湃哥
03-13 11:44
03-13 11:44
179
0
[
玻璃吧
]
A股焦煤原油只要一个跌玻璃就跟跌
股友115P52M3
03-13 11:43
03-13 11:43
177
0
[
COMEX白银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涨
楚楚可怜的白
03-13 11:43
03-13 11:43
222
0
[
螺纹钢吧
]
铁石:30%铁粉限制出口,国泰,永安携手乾坤,摩根两外资加9000手多,主升趋势
股友XZti1c
03-13 11:43
03-13 11:43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绿了,看到希望了
澎湃哥
03-13 11:43
03-13 11:43
179
0
[
菜粕吧
]
本来甲醇是活跃便宜的品种,玉米还欺负菜粕,这下好了,报复来了。
今晚打姥虎
03-13 11:43
03-13 11:43
724
6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走的比我预期要强,破位没有。目前纳指的估值分位在62.25%左右,估值上比较
股友Q0F8CK87
03-11 22:19
03-13 11:43
169
0
[
豆粕吧
]
一个字涨
靠智慧智取
03-13 11:42
03-13 11:42
245
8
[
燃油吧
]
没人敢空,我来空两手
一鼓作气周一
03-13 11:01
03-13 11:42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测一下,周末宣布结束,宣布双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朴实得姬娜
03-13 11:42
03-13 11:42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属于油价高企位置了,在这位置半个月~~大家加油又贵多5毛1升
总想睡觉
03-13 11:42
03-13 11:42
173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跌停,快跑
老牛天天要吃
03-13 11:42
03-13 11:42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开始人为干预期货价格了
坚毅的贺筠坤
03-13 11:42
03-13 11:42
291
9
[
NYMEX原油吧
]
除了多头,没有一个国家,地区,组织希望石油涨价
股友535L9h15
03-13 10:35
03-13 11:41
286
3
[
玻璃吧
]
贴吧一群看多的小散,我就知道1141的8手空又该吃大肉了,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3-13 11:18
03-13 11:41
172
0
[
焦煤吧
]
看到1200
wenhaoyishi
03-13 11:41
03-13 11:41
200
0
[
菜粕吧
]
看着这走势,难受死我了,看鬼子的盘,今年是各种卖飞,看一眼盘卖飞一次,看一眼盘卖
追踪猎人
03-13 11:41
03-13 11:41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3月13地缘性因素频发为何金价不涨反跌
顾哥BCCT0826
03-13 11:41
03-13 11:41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抄底通源石油,马上出监管了
舒缓的姚铭琴
03-13 11:41
03-13 11:41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折腾死了
只炒概念
03-13 11:41
03-13 11:41
196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石:30%铁粉限制出口,国泰,永安携手乾坤,摩根两外资加9000手多,主升趋势
股友XZti1c
03-13 11:40
03-13 11:40
178
1
[
生猪吧
]
生猪行业的洗牌年,一直持续到明年去了。
红吉绿利
03-13 11:22
03-13 11:40
609
14
[
烧碱吧
]
这种级别的洗盘,下午及晚上一定有大的上涨行情
我只做烧碱
03-12 11:31
03-13 11:40
186
0
[
南华期货吧
]
不是高位股,今日跌停,有鬼
白上咲花
03-13 11:40
03-13 11:40
176
0
[
原油吧
]
做多风险太大分批做空委油和俄油进去市场战争又不可能持续太久
股友8pe82612
03-13 11:40
03-13 11:40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交易了,每周一,五操作上要保守谨慎,这两天的短线操作最
解盘米娜
03-13 10:29
03-13 11:40
271
1
[
菜粕吧
]
就今天这走势,我空菜粕还赚了
负嗨糖
03-13 11:37
03-13 11:40
190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我一来你就涨
03-13 11:32
03-13 11:40
170
0
[
生猪吧
]
抓住生猪这波大行情,挣个小目标没问题,
懒羊羊大王6
03-13 11:40
03-13 11:40
196
1
[
菜粕吧
]
涨停吧
顺手牵羊2024
03-13 11:31
03-13 11:39
166
1
[
瓶片吧
]
今天全场最靓的仔居然是这不起眼的塑料瓶盖
轻盈的许芝蔓
03-13 10:50
03-13 11:39
164
0
[
碳酸锂吧
]
我已经满仓等待拉伸了
股友689k178D
03-13 11:39
03-13 11:39
21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动了,涨跌幅度也不大啊
股友532V9505
03-13 11:19
03-13 11:39
184
0
[
原油吧
]
这几天一个规律,每次早上拉升,午后就有利空砸盘,沽750,不谢
股友9FE99000
03-13 11:39
03-13 11:39
171
0
[
苯乙烯吧
]
什么情况,要死不活的,跌又不跌涨又不涨,发生了什么事
目标持仓归零
03-13 11:39
03-13 11:39
169
0
[
PVC吧
]
苹果期权快到期了有没有搏一搏的?
A恭喜发财先
03-13 11:39
03-13 11:39
181
0
[
沪铜吧
]
不建议抄底,涨不了一点。
期神你虎哥
03-13 11:39
03-13 11:39
248
8
[
沪铜吧
]
抄底看涨期权跌无可跌
就会两下
03-13 10:14
03-13 11:38
183
1
[
生猪吧
]
05怎么还不下跌
行者天杰
03-13 11:25
03-13 11:38
212
1
[
永安期货吧
]
14.7全仓干
健康之夏佐
03-13 11:17
03-13 11:38
265
1
[
原油吧
]
昨天下盘开盘直接跳水,今天会怎样,拭目以待
陈06184
03-13 11:32
03-13 11:38
182
0
[
菜粕吧
]
这玩意也能这样涨,炒股的都跑期市来了
魔鬼日记
03-13 11:38
03-13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4
10475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10480
10481
10482
10483
10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