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记住祖训兄弟们
文总吉祥
03-13 18:39
03-13 18:39
209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宣布反击已结束。
周chenjun
03-13 18:39
03-13 18:39
300
2
[
苯乙烯吧
]
会不会低开哦
股友E82P1938
03-13 18:15
03-13 18:3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黄金前面的空dan着急了,所幸反抽上去后又回落了,这波位置不好
秦璐97019025
03-13 18:39
03-13 18:39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两波
十七叔Wikn10
03-13 18:39
03-13 18:39
381
15
[
纯碱吧
]
说了多甲醇烧碱拉的猛了就t出去闭眼空纯碱焦煤
你的大哥
03-13 14:51
03-13 18:39
3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蚂蚁的黄金窝
03-13 18:38
03-13 18:3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上冲110
方土地
03-13 18:38
03-13 18:38
199
0
[
A50期指吧
]
最大利好就是明后两天大家不会亏钱了
股友ze0ZWQ
03-13 18:37
03-13 18:37
75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诱多
牧羊人聞香識
03-12 08:48
03-13 18:37
203
3
[
NYMEX原油吧
]
的,大A关门就开始涨
路过打酱油的
03-13 16:45
03-13 18:37
202
0
[
焦煤吧
]
东证一日游,晚上就砸盘
股友115P52M3
03-13 18:36
03-13 18:36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真下来又不敢多。
股友558N82r2
03-13 18:36
03-13 18:3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多跌点,要涨周一再涨
股友D2552f55
03-13 18:35
03-13 18:35
206
0
[
燃油吧
]
我发现这个东西只能做盘中,千万别过夜
持仓恐惧症
03-13 18:35
03-13 18:35
222
2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突破了,刚买的多,哎
福福富富福
03-13 18:31
03-13 18: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震荡格局未改,晚间能否走出明确方向?
樱樱谈金
03-13 18:35
03-13 18:35
190
0
[
A50期指吧
]
一卖就涨?
六个点原则
03-13 18:35
03-13 18:35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5096空单现价5080附近收米16米,点赞扣6等下一单布局!依旧如喝水一般
股友0613g9w5
03-13 18:35
03-13 18:35
185
1
[
焦煤吧
]
星月点评焦煤情绪偏弱,1190-1200看空,目标到1148-1138
星月点评
03-13 16:56
03-13 18:35
364
6
[
橡胶吧
]
今天周五,行情波动会特别剧烈,跌停是必须的!15650止盈,反弹到16000继续
永远做空才是
03-13 12:45
03-13 18:35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啊,今晚带着A50起飞
I笑的小曹18
03-13 18:35
03-13 18:35
20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可以回点本钱了!
股友i6b7I9
03-13 18:13
03-13 18:35
193
0
[
燃油吧
]
这货真厉害,一会涨一会跌的
无奈ing
03-13 18:34
03-13 18:34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又V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13 18:32
03-13 18:33
208
0
[
LPG吧
]
市场全部被资本收割,股市大跌,因为普通人都做不了空,亏钱的是普通人,期货却大涨,
八条猫
03-13 18:33
03-13 18:33
203
0
[
PVC吧
]
原油拉稀了
日进斗金娶章
03-13 18:33
03-13 18:33
225
0
[
甲醇吧
]
证监会:密切跟踪国际金融市场和内外部环境变化,强化境内外、期现货市场联动监测
清晨阳光175
03-13 18:33
03-13 18:33
199
0
[
燃油吧
]
还好今天上班忙,尾盘没多
持仓恐惧症
03-13 18:33
03-13 18:33
348
1
[
棕榈油吧
]
不是吧,这么倒霉,我的空单不会要爆了吧
亲爱的敏
03-13 18:24
03-13 18:33
242
0
[
燃油吧
]
溢价外盘20多个点的,管不管
艾股是我的提
03-13 18:32
03-13 18:32
204
0
[
沪银吧
]
回调空一波
人间丨使徒
03-13 18:32
03-13 18:32
283
2
[
沪铝吧
]
看外盘这走势,今晚得完蛋
一夜晚风
03-13 16:23
03-13 18:32
1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必跌两个点
股友UMBqS7
03-13 18:31
03-13 18:31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石油的能有几个散户,还希望这玩意涨?追国内的油追魔怔了?
股友1r86r727
03-13 18:31
03-13 18:31
334
1
[
棉花吧
]
主力想出货只有上涨才能出。又要拉涨,又要出货就要给散户创造一种只涨不跌的错觉才能
围猎编制
03-13 18:05
03-13 18:31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会暴跌不要侥幸
牛牛勇敢困难
03-13 18:31
03-13 18:31
97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方财富的布伦特怎么价格飘逸这么多奇怪的
T0收割机
03-13 18:11
03-13 18:3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给我滚下来,跌到85
基本涨停66
03-13 18:30
03-13 18:30
216
2
[
豆二吧
]
尾盘我又加仓多单共计58手,晚上应该可以吃大肉了
龙腾四海Sxxy
03-13 15:26
03-13 18:3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的石油可以卖高价了
菜菜的流星
03-13 18:30
03-13 18:30
339
2
[
焦煤吧
]
阿泰剩下一万出头,快跑完了
莫图啊
03-13 17:13
03-13 18:30
255
0
[
燃油吧
]
今晚迎接暴跌吧,外盘已经跳水两个点啦,今晚预计要跌五个点以上
杨宝宝12
03-13 18:30
03-13 18:30
286
2
[
燃油吧
]
澳大利亚就释放7.62亿升燃油!大猛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3 18:09
03-13 18:30
290
4
[
豆二吧
]
豆一真要硬到5千吗?跳水又拉回来。。。乾坤真牛逼
迅捷的余淳美
03-13 16:19
03-13 18:29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快石油大涨,看好你,你就是最靓的仔
股友8389v72l
03-13 18:29
03-13 18:29
132
2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废了,今天继续走低
端庄秀丽的赵
03-13 03:00
03-13 18:29
207
0
[
沪银吧
]
不敢持仓过周末
九十五郎
03-13 18:29
03-13 18:29
210
0
[
沪金吧
]
晚上空单开起来,是不是就涨上去了,晚上我开空,让他涨
股友58M9661i
03-13 18:28
03-13 18:28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个K线低点,和下楼梯一样,真的烦
Passionsa
03-13 18:28
03-13 18:28
189
0
[
A50期指吧
]
这里涨了0.2就一堆人唱好,不知道还以为是2个点,周一9点直接瀑布
西海饺子
03-13 18:28
03-13 18:28
192
5
[
对二甲苯吧
]
10398高空的单子9858全部盈利结束
Qh125683
03-13 09:25
03-13 18:28
199
0
[
焦煤吧
]
睡晕,下午睡醒一觉不见好多钱。
Ii xi jun
03-13 18:27
03-13 18:27
195
0
[
NYMEX原油吧
]
都恨油
秀丽的夏小达
03-13 18:27
03-13 18:27
22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八成仓科技板块,吃了三天大面
股友321980u1
03-13 18:04
03-13 18:26
274
0
[
玻璃吧
]
每天都在涨,每天我都在做空……不过赚了,不急着买分辨出高压力位,再反复空
笑一个不笑就
03-13 18:26
03-13 18:2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石油卖给亚洲客户118美元一桶
稳健的范衍慕
03-13 18:26
03-13 18:26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只要油价不跌,黄金是上不去了。就在5100震荡了
有教养的陆易
03-13 18:26
03-13 18:26
443
11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空,现在我好慌
股友626w198P
03-13 16:11
03-13 18:26
1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还没黑就?
股友61H5G526
03-13 18:26
03-13 18:26
20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主力吃的饱饱的了
王永葆
03-13 18:20
03-13 18:26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说到做到
账户已注销
03-13 17:38
03-13 18:26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开盘肯定大跌,因为需要卖黄金补美股,今晚美股肯定还大跌
赚钱的袋子
03-13 18:26
03-13 18:26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升值,原油涨价太难
天天出货
03-13 18:25
03-13 18:25
194
0
[
A50期指吧
]
抽风,开盘跌收盘涨,老套路了
股海沉浮521
03-13 18:25
03-13 18:25
358
3
[
菜粕吧
]
还以为要涨停,下午开盘前早早挂涨停平了一手空单亏了600,至到尾盘前再也不敢空了
股友7UO38220
03-13 16:11
03-13 18:25
201
0
[
烧碱吧
]
谨防周末川宣布“胜利撤宾”
老铁好啊
03-13 18:25
03-13 18:25
3524
4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资本市场也多,被消息牵着走,明牌的局势都看不懂,政治素养太差了。
只干最漂亮的
03-10 18:23
03-13 18:25
26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美股要瀑布式爆跌!特别是科技股!中东的王爷们开始砸盘
fff翻倍才来
03-13 18:23
03-13 18:25
20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刚清仓,就来这个。
热情的颜雨
03-13 18:17
03-13 18:25
19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仓了,最近不抱希望了
标准一两韭菜
03-13 18:15
03-13 18:25
1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急,空头还在挣扎一点点来……
股友zbNwxj
03-13 17:27
03-13 18:25
208
2
[
小型纳指吧
]
有闲钱你就买,下跌你就买,越跌你越要买,买完之后忘记这件事就行了~
hsibsghjwjjh
03-13 18:07
03-13 18:25
190
0
[
A50期指吧
]
多头排列,真好看,就是不太实用,,!3800多个妃子,,被打入冷宫了,,,
措鉨姆的林荫
03-13 18:25
03-13 18:25
299
3
[
燃油吧
]
2手空单坐等吃肉
股友G0QTWy
03-13 17:04
03-13 18:25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拉高出货
股友3l0922n2
03-13 18:24
03-13 18:24
199
1
[
小型纳指吧
]
把H股耍的团团转,晚上自己又上去了
基民wHOEbZ
03-13 18:20
03-13 18:24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80
淡雅清新的寒
03-13 18:24
03-13 18:24
263
1
[
NYMEX原油吧
]
后面的走势是横盘调整,等磨蹭到月底由于封锁油田就停产了,油再次起飞。
啪啪跌停
03-13 18:19
03-13 18:2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96.09
良宵美景好
03-13 18:24
03-13 18:24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9
10470
10471
10472
10473
10474
10475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