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7
2
[
PTA吧
]
模拟盘做空化工玩玩
云岫待风归
03-13 14:08
03-13 14:36
409
3
[
燃油吧
]
谁他娘敢空这么
一个小小韭菜
03-13 14:29
03-13 14:36
755
2
[
COMEX黄金吧
]
可怜,可怜,明后两天原油股东要躺板板了
n13221335059
03-12 17:04
03-13 14:36
489
2
[
苹果吧
]
被上面关注以后,走势变得温柔起来
凌凌漆啊
03-13 14:27
03-13 14:36
176
0
[
豆二吧
]
金子做的豆子,豆二豆柏都下来50个点以上,你居然点都没跌,庄家牛逼
追杰永不止步
03-13 14:36
03-13 14:36
179
0
[
棉花吧
]
抄底了抄底了,散户快抄底了,要上25000,快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3-13 14:36
03-13 14:36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开干!黄金随我在5092短多一波,上看5120,带损5072
财经黄金分析
03-13 14:36
03-13 14:3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动抓住机会下周开始涨不停
老土豆50w确
03-13 14:36
03-13 14:36
18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空转多了?家人们终于可以过个好周末了吧。
连山亦易
03-13 14:36
03-13 14:36
427
4
[
豆粕吧
]
3100接多
止损之上
03-13 14:10
03-13 14:36
383
1
[
沪锡吧
]
走了模拟都亏钱没法玩了
吉祥多谋地律
03-13 14:27
03-13 14:36
255
3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5098位置做多,目标看5120,止损在5090,行情极其震荡,带你们做做短
云开雾散dfyg
03-13 13:59
03-13 14:36
435
1
[
菜粕吧
]
最高的时候增仓快4万手吧?现在还在两万多
北京朝阳炒家
03-13 14:22
03-13 14:36
51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20:30重点关注这个数据,本周最后一个关键数据了,直接影响美联储降息,黄金
周周说金Hjmk
03-13 14:27
03-13 14:35
479
3
[
玻璃吧
]
每次做多就跌,做空就涨,胜率几乎0%,今天做多亏300后反手做空,空头小心
甬慈先生
03-13 14:22
03-13 14:35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太惨了兄弟们
快人快语的董
03-13 14:17
03-13 14:35
177
0
[
苹果吧
]
跟10000杠上了?
广东音乐蛇王
03-13 14:35
03-13 14:35
216
1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大镰刀抡冒烟了
股友1303m6H1
03-13 14:32
03-13 14:35
449
1
[
塑料吧
]
原油跳水了赶紧跌吧
生的好看涨的
03-13 14:22
03-13 14:35
173
0
[
原油吧
]
恭喜多头帮国家去库存,渡难关!
股友715683lR
03-13 14:35
03-13 14:35
483
3
[
铁矿石吧
]
805以上开多,以下开空,就这么简单
黄浦巴子
03-13 14:08
03-13 14:35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5108的多单,最高给到5118都没出,十美金空间,属实是贪心了,导致打损,
Y一瑶AHrzy41
03-13 14:35
03-13 14:35
399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大空头腿都抖的
燃烧回忆
03-13 14:26
03-13 14:35
652
20
[
生猪吧
]
小猪儿,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点金金
03-05 10:57
03-13 14:35
184
0
[
鸡蛋吧
]
看着走势是不是又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疯笑而过
03-13 14:35
03-13 14:35
471
2
[
烧碱吧
]
还是怀念以前的烧碱,每天最多40/50个点的涨幅,现在4手瞬间盈亏就过万
股友35938em7
03-13 14:15
03-13 14:35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4950是铁底
股友78V6130X
03-13 14:35
03-13 14:35
171
0
[
豆二吧
]
又拉起一百几点。。。。。金豆子阿
股友GvYz2i
03-13 14:35
03-13 14:35
180
0
[
焦煤吧
]
沽1060的权战战兢兢啊
稳健的钱逸凡
03-13 14:35
03-13 14:35
273
3
[
对二甲苯吧
]
估计要到9000
我一介平民
03-13 13:48
03-13 14:35
168
0
[
苹果吧
]
洗刷刷
ptama
03-13 14:35
03-13 14:35
295
1
[
苹果吧
]
这个合约,多头主力不会再加仓了,能跑多少是多少,不可能再抵抗了。
阿巴拉契
03-13 14:32
03-13 14:34
161
0
[
纯碱吧
]
上涨才刚刚开始
滑头散户
03-13 11:15
03-13 14:3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原油基本就是易涨难跌,老美的储备没释放一次,背后资本就害怕一次,只要霍尔…
A股战争
03-13 14:34
03-13 14:34
183
0
[
豆粕吧
]
你以为你是原油吗,化肥和运费涨价能涨这么多?空空空
柔弱的墨夜2
03-13 14:34
03-13 14:34
178
0
[
综合锡03吧
]
暴跌
万沙成塔
03-13 14:34
03-13 14:34
175
0
[
豆粕吧
]
V上去
真正大空头
03-13 14:34
03-13 14:34
183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只是技术性调整,你们知道主力能开多少手的资金嘛
亏出经验
03-13 14:34
03-13 14:3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不适合入手
就在明天
03-13 14:34
03-13 14:34
180
0
[
A50期指吧
]
@嘻嘻哈哈df
轻盈的凌扬东
03-13 14:34
03-13 14:3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丝路落地,即便航情在短期波动中反复,我们依然坚守清晰思路,拿下20典!
樱樱谈金
03-13 14:34
03-13 14:34
416
2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要是地天就牛比了
多多来财来财
03-13 14:27
03-13 14:34
577
1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3月12晚盘回顾+13日白盘预判
长沙贵哥
03-13 00:02
03-13 14:34
181
0
[
NYMEX原油吧
]
谁还记得口罩初期原油跌到负数?
菊韵的迟泽
03-13 14:33
03-13 14:33
384
2
[
原油吧
]
明显诱空啊
害羞之塞莉娜
03-13 14:07
03-13 14:33
177
0
[
沪镍吧
]
我又回来了,13.7真的忍不住
多头稳如老苟
03-13 14:33
03-13 14:33
396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日内第一单,黄金回调5090-95多,防护5076,目标看5120
一瑶13166794
03-13 14:24
03-13 14:33
233
3
[
豆二吧
]
别怂,接着涨啊?~?~
九菲特短线王
03-13 13:47
03-13 14:33
449
1
[
棉花吧
]
上午猛拉下午猛砸,吃相太难看了
只想喝口汤y
03-13 14:27
03-13 14:33
174
0
[
燃油吧
]
一起空一起发财,实现财富自由,兄弟们,冲冲冲
冬虫夏冰
03-13 14:33
03-13 14:33
328
5
[
苯乙烯吧
]
各位大佬,苯乙烯下午怎么走?请指教
股友u2539601
03-13 13:08
03-13 14:33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反弹至97-00附近空单入场,标准止血10点!
Lmjhfc8888
03-13 14:33
03-13 14:33
168
0
[
氧化铝吧
]
赚了十一点没跑到绿都后悔,苯乙烯一样发神经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13 14:33
03-13 14:33
366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两年跌回2000美元
股友22569wm9
03-13 14:28
03-13 14:33
185
0
[
棉花吧
]
15400/380附近狙击
论成败在此一
03-13 14:33
03-13 14:33
404
1
[
燃油吧
]
做期货不要像个老瓢客似的进去就不动了,要出来进去的多动动,然后你会惊喜的发现,挣
长尾巴猴
03-13 14:18
03-13 14:33
173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头跑了
股友88590ZO8
03-13 14:33
03-13 14:33
175
0
[
焦煤吧
]
难受哦,好不容易抛头露面了
报复操盘手
03-13 14:33
03-13 14:33
173
0
[
生猪吧
]
主力空头加油,打下来
行者天杰
03-13 14:33
03-13 14:33
167
0
[
LPG吧
]
控盘真牛逼,期权双杀
期货小予
03-13 14:32
03-13 14:32
172
0
[
纯碱吧
]
真能装拉高诱多
日落东山起
03-13 14:32
03-13 14:32
339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黒天鹅
03-13 09:44
03-13 14:32
602
3
[
国债期货吧
]
家人们,这个时刻,你们割了债的话,资金还能去哪里呢?
罚你出场
03-13 14:12
03-13 14:32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跌了,没给机会反弹到进场位置,激进的给到5100附近轻仓空,稳健的等51
陈宝看金市
03-13 14:32
03-13 14:32
226
2
[
烧碱吧
]
,2637空,又几个点走了,下来了
AAABBBCC
03-13 13:57
03-13 14:32
168
0
[
碳酸锂吧
]
多空都是主力的肉
有个人叫朋友
03-13 14:32
03-13 14:32
652
7
[
氧化铝吧
]
看你们还能做空多久!
幽幽短线王子
03-13 12:40
03-13 14:32
161
0
[
A50期指吧
]
蹦了,蹦了
超级买入
03-13 14:32
03-13 14:32
197
0
[
苯乙烯吧
]
今年期货逻辑,梭哈多单就对了,易涨难跌。
股友521t1335
03-13 14:32
03-13 14:32
436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多被扫了,既然延续性差,那么现在破位顺势在5106直接空了,防守21。
账户已注销
03-13 14:14
03-13 14:3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跌多点
完美的张三
03-13 14:32
03-13 14:32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了别装了快起飞
股友35280n62
03-13 14:32
03-13 14:32
171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减仓1万手
明亮的李浩源
03-13 14:32
03-13 14:32
172
0
[
聚丙烯吧
]
来回杀,厉害
频繁交易1111
03-13 14:32
03-13 14:32
180
0
[
生猪吧
]
空单赶紧平吧,先平的吃肉,后平的就得挨打了
呵呵看飞机
03-13 14:32
03-13 14:3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在涨什么啊?
股友92660k75
03-13 14:32
03-13 14:32
454
3
[
燃油吧
]
4630的空终于解套了,赶紧溜了,太吓人了
股友7F167A86
03-13 14:25
03-13 14:32
164
0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把我止损打了又拉上来
赢大钱1m冲12
03-13 14:31
03-13 14:31
409
2
[
碳酸锂吧
]
浮盈加仓
空天下难空之
03-13 14:29
03-13 14:31
152
1
[
氧化铝吧
]
必须一博,开空
温州学院府
03-13 10:49
03-13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
10471
10472
10473
10474
10475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10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