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沪镍吧
]
太弱了,根本不存在涨价。14缝高短空就是王道
OK完爆
03-13 14:02
03-13 14:02
193
0
[
棉花吧
]
抄底了
不会再做玉米
03-13 14:02
03-13 14:02
80
0
[
不锈钢吧
]
庄家,输死你
股友bXCS06
03-13 09:51
03-13 14:02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看华尔街了
股友376r975R
03-13 14:01
03-13 14:01
187
0
[
玻璃吧
]
即将迎来暴跌,有好戏看咯,空头扶稳,别被洗下车了
孤独的乔治0
03-13 14:01
03-13 14:01
239
2
[
豆粕吧
]
做空做空,空头加油,09没涨,外盘也是在下跌,所有合约除了05都在下跌,纯粹资金
高空豆粕
03-13 13:57
03-13 14:01
187
0
[
菜粕吧
]
别闹,这不到涨停的时候。
lsxlsxlsxlsx
03-13 14:01
03-13 14:01
313
7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1072还能回来吗?好煎熬
轻松的天野信
03-13 10:49
03-13 14:01
219
3
[
纯碱吧
]
也该让空头割肉了
不会写日记
03-13 13:54
03-13 14:01
210
2
[
玻璃吧
]
停产冷修的越多以后待复产的也就越多,一但价格上来点复产就会陆续出来了毕竟企业还是
花花很花
03-13 13:43
03-13 14:01
186
0
[
燃油吧
]
立马反拉,抄它
林瑜正
03-13 14:01
03-13 14:01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看有多少跳的
大海11911952
03-13 13:59
03-13 14:01
190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任何上涨的动力,6000多得看多期权也只剩70多了,磨光了到0才有希望
股期三十年
03-13 14:01
03-13 14:01
189
0
[
尿素吧
]
今天可能是个杀多走势
股友CoiWrU
03-13 14:01
03-13 14:01
254
4
[
沪镍吧
]
13万的认沽期权很便宜,随时三四倍
爱宝宝巴士
03-13 10:58
03-13 14:01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收盘它就开始涨,A股开盘就开始跌
股民ghm
03-13 14:01
03-13 14:01
278
0
[
玻璃吧
]
玻璃到现在其实也没涨多少为什么要突然提保呢?但是玻璃双底已成消息面和技术面都在回
新干线超大号
03-13 14:01
03-13 14:01
194
1
[
碳酸锂吧
]
09开始入五手
股友hu293279
03-13 13:56
03-13 14:01
182
0
[
氧化铝吧
]
昨天还在说开空的你们还好吗
胡桃和红桃
03-13 14:00
03-13 14:00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期货即将史诗级暴跌!!!还不跑??
正义之怒22
03-13 14:00
03-13 14:00
193
0
[
氧化铝吧
]
友情提示,如果短线把握不好的,不建议做多!这个点位是多空双杀随时到来的点位,个人
满仓涨停不慌
03-13 14:00
03-13 14:00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微涨百分之十,大跌百分之0.46
n14254472092
03-13 14:00
03-13 14:00
290
0
[
棉花吧
]
最早春耕后拉涨。
围猎编制
03-13 14:00
03-13 14:00
18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看着多头强势,抄底了,是好还是坏!
David999
03-13 14:00
03-13 14:00
371
3
[
纽约金TN12吧
]
过年到现在一个月了,分币没挣,还亏钱…
股友Dh862knl
03-13 13:32
03-13 14:00
189
0
[
鸡蛋吧
]
大胆做空,错不了。
疯笑而过
03-13 14:00
03-13 14:00
220
1
[
南华期货吧
]
猜猜都是谁卖的,周一赶不上又开始拍大腿叫了
股友F39058C9
03-13 13:50
03-13 14:00
190
0
[
豆粕吧
]
无脑高空30-40个点就完事了。现在价格太高了,还追进去的迟早要凉。
镇魂街之主
03-13 14:00
03-13 14:00
195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被砸了
maididedidi
03-13 13:59
03-13 13:59
179
0
[
沪镍吧
]
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7Cl82059
03-13 13:59
03-13 13:59
239
1
[
塑料吧
]
有一批资金追空了
众包仔
03-13 13:58
03-13 13:59
194
0
[
沪镍吧
]
还是低估了沪镍下行空间,止盈小了,感觉本轮回调估计可以到13.55
无忧论期
03-13 13:59
03-13 13:59
256
3
[
玉米吧
]
又是这种走势,了
不愿透露姓名
03-13 13:39
03-13 13:59
180
0
[
烧碱吧
]
坑货
AAABBBCC
03-13 13:59
03-13 13:59
203
1
[
聚丙烯吧
]
8600的空
有幽默感的小
03-13 13:21
03-13 13:59
202
1
[
豆粕吧
]
加多马上再次拉升
就要中国红
03-13 13:46
03-13 13:59
279
7
[
菜粕吧
]
美豆下来了,不会跌停吧
陌晓妖
03-12 22:07
03-13 13:59
188
0
[
纯碱吧
]
空起来,大瀑布来了
股友Q33m2813
03-13 13:59
03-13 13:59
205
1
[
豆二吧
]
是诱空不
超神不是神
03-13 13:46
03-13 13:59
217
1
[
纽约金TN12吧
]
没子弹了
股友l6078197
03-13 13:48
03-13 13:59
196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就知道永远高空都是对的,空了8手,拿到1050以下,坐等吃大肉
孤独的乔治0
03-13 13:59
03-13 13:59
201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动了,你怎么不跟?
确定没毛病
03-13 13:58
03-13 13:58
17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妹财政部做空原油,还想涨上去,想多了吧,空起来,原油会回到80
杨宝宝12
03-13 12:52
03-13 13:58
192
0
[
玉米吧
]
给我狠狠的砸这些囤积居奇的!
红吉绿利
03-13 13:58
03-13 13:58
193
0
[
燃油吧
]
这也太不正常了,涨起来这么快
互帮互助
03-13 13:58
03-13 13:58
182
0
[
碳酸锂吧
]
多少手才能开仓
上吊的鸭子
03-13 13:58
03-13 13:58
193
0
[
沪镍吧
]
暴跌来临
生命中时光
03-13 13:58
03-13 13:58
19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还没有大涨过
股友2362R8z3
03-13 13:58
03-13 13:58
246
2
[
生猪吧
]
作为猪,被杀也不能卖个好价钱,多悲惨
一切都丢卡咩
03-13 13:50
03-13 13:58
183
0
[
玻璃吧
]
中美经贸会议有这么大影响?
烽火燎原
03-13 13:58
03-13 13:58
316
0
[
沪铜吧
]
铜波浪小解
用自然法则2
03-13 11:37
03-13 13:58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朗一战成名,大涨大赚,他本身就是靠油
福鑫热股
03-13 13:57
03-13 13:58
186
0
[
原油吧
]
有一批资金追空了
众包仔
03-13 13:58
03-13 13:58
187
0
[
沪锡吧
]
再加点空,挣钱了
彼岸朦胧雨
03-13 13:58
03-13 13:58
181
0
[
原油吧
]
周六日停战了吗
水禾矦
03-13 13:58
03-13 13:58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20空单,5098附近清仓,分批止盈了
刘先生Wedjud
03-13 13:58
03-13 13:58
183
0
[
COMEX黄金吧
]
五周线,五日线全都要失守了?
USA美国股友
03-13 13:58
03-13 13:58
179
0
[
原油吧
]
跌的好,
大道至简2号
03-13 13:58
03-13 13:58
224
1
[
南华期货吧
]
真是压盘吸筹,朱莉真狗啊!
夏有清风
03-13 13:48
03-13 13:58
225
1
[
南华期货吧
]
有本事不出龙虎榜晚上直接停牌重组
目秀的包筝
03-13 13:56
03-13 13:58
184
0
[
氧化铝吧
]
一直空一直爽
满仓涨停不慌
03-13 13:58
03-13 13:58
506
3
[
原油吧
]
这轮油价涨的真有特点,三大国都高兴,大国能拿到低价油还能高价卖,北极熊一下解除制
如履薄bing
03-13 12:57
03-13 13:58
179
0
[
玻璃吧
]
中美经贸会议有没有啥影响
烽火燎原
03-13 13:58
03-13 13:58
180
0
[
纸浆吧
]
暴跌纸浆不会缺席,暴跌
股友6W18i072
03-13 13:58
03-13 13:58
178
0
[
燃油吧
]
要绿呀
股友o987606a
03-13 13:58
03-13 13:58
258
2
[
碳酸锂吧
]
上游有点骨气不卖,看他们怎么压价收货
股友hu293279
03-13 13:52
03-13 13:58
186
0
[
LPG吧
]
主力个笔笔!一点脸都不要
YYDSSDYY
03-13 13:58
03-13 13:58
183
0
[
乙二醇吧
]
支撑位太强没有关键消息下不去的
股友2026回本
03-13 13:57
03-13 13:57
238
1
[
苹果吧
]
抄底又套了
股友calC5q
03-13 13:56
03-13 13:57
187
0
[
纯碱吧
]
全是有阴谋等你进多就开始猎杀
西北大汗子
03-13 13:57
03-13 13:57
374
5
[
丁二烯胶吧
]
每次我觉得要跌就涨!午盘15720进了多
喝酒不懂酒
03-13 11:46
03-13 13:57
234
2
[
乙二醇吧
]
已经不跟原油涨跌了,原油涨他也涨,原油跌他也涨,回调多吧
鑫财华
03-13 13:37
03-13 13:57
186
0
[
玻璃吧
]
今天这么硬气,焦炭,原油都破均线了,它还高高在上,牛气!
黑黑的炭
03-13 13:57
03-13 13:57
182
0
[
玻璃吧
]
给我砸绿
做空捡钱
03-13 13:57
03-13 13:57
186
0
[
红枣吧
]
什么意思马上绿了
yyp000
03-13 13:57
03-13 13:57
180
0
[
玻璃吧
]
空减
kkT1857
03-13 13:57
03-13 13:57
191
0
[
沪银吧
]
15一克目标价记住了跌起来现货可是没人收的
冰雪聪明的兰
03-13 13:57
03-13 13:57
251
4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呀
让我赚回150
03-13 12:22
03-13 13:57
266
1
[
沪铝吧
]
一动不动的,咋回事?
djyhsjx77778
03-13 13:16
03-13 13:57
358
5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真的跌不了一点啊,柬埔寨真的涨不了一点吧
罚你出场
03-13 11:31
03-13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1
10472
10473
10474
10475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10480
104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