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差不多了
股友N5167037
03-13 12:49
03-13 12:49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3.13黄金现价5105-5102附近多,笋5194,上看5120.5150
xau880乾升策
03-13 12:49
03-13 12:49
195
0
[
原油吧
]
油价上涨对中美俄伊都是利好,感觉这两天必破百。个人见解。
股友l602293z
03-13 12:49
03-13 12:49
206
0
[
沪铝吧
]
tdf@股友5k73200n91ey_r
郑杰文007
03-13 12:49
03-13 12:49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涨停
自信的董齐泉
03-13 12:49
03-13 12:49
421
3
[
豆粕吧
]
唉!可能真的将所挣的交岀来了
日月星汉
03-13 12:32
03-13 12:49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布林带中轨失守,黄金午间展望
樱樱谈金
03-13 12:49
03-13 12:49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股票是重灾区,大家要远离
灵活的汤泽哈
03-13 12:49
03-13 12:49
199
0
[
棉花吧
]
外盘起飞,下午起飞了!兄弟们
温暖的爱泽哈
03-13 12:49
03-13 12:49
202
0
[
沪铜吧
]
98370只有跌下来到位才会反弹看吧
A恭喜发财先
03-13 12:48
03-13 12:48
17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钱是真好赚上个月就是没坚持自己的思路白搞一个月,现在期权双卖开心的飞起围
资本贪婪行情
03-13 09:45
03-13 12:48
196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跌到60日线了,但愿60日线能撑住
花开满堂de雨
03-13 12:48
03-13 12:48
339
1
[
NYMEX燃油吧
]
黄金,美股都崩了,原油又做空
东方财富888
03-13 04:33
03-13 12:48
310
0
[
豆粕吧
]
放心多吧!多头趋势继续
日月星汉
03-13 12:48
03-13 12:48
181
0
[
棉花吧
]
逢低买入、第一目标16500、第二目标17500!
股友05e19p30
03-13 12:48
03-13 12:48
138
2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200
爱拼会赢得金
03-13 10:48
03-13 12:48
157
2
[
沪铝吧
]
空头还有希望吗
纯真质朴的许
03-13 10:23
03-13 12:47
296
2
[
菜粕吧
]
又是小道消息
空谷残声
03-13 11:38
03-13 12:47
254
1
[
烧碱吧
]
这玩意通航了是不是几天就回到2200了?
明天早上扔点
03-13 11:55
03-13 12:47
1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大跌了
股友737n7572
03-13 11:52
03-13 12:47
243
4
[
沪铝吧
]
双顶成立,空
水袅0001
03-13 10:28
03-13 12:47
338
2
[
烧碱吧
]
贸易商已经看到3000以上了,别空了
菜菜的流星
03-13 12:38
03-13 12:47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还会涨,但是我早上卖了
zhishu7
03-13 12:47
03-13 12:47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5139±5空,回踩5080±5多,损各20,目标30/50美
金油神策8
03-13 12:46
03-13 12:46
225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出大阳
股友V5253657
03-13 12:01
03-13 12:46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双单做空稳稳拿下,15个左右的利润,可以止盈啦,有同学问为什么不在512
账户已注销
03-13 12:46
03-13 12:46
1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冲120
吉星高涨1314
03-13 12:17
03-13 12:46
134
1
[
碳酸锂吧
]
被白银影响了
股期叶荣添82
03-13 10:50
03-13 12:46
180
0
[
甲醇吧
]
原油砸了
大道至简_道
03-13 12:45
03-13 12:45
141
1
[
纸浆吧
]
小时图仰头看天
A恭喜发财先
03-13 10:56
03-13 12:45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1入都不稳了
红色是我的信
03-13 12:45
03-13 12:45
290
1
[
纯碱吧
]
趋势已经反转,这种位置做多最多被套100个点,做空很可能500个点就没了,低位宁
股友757G8639
03-13 12:29
03-13 12:45
2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经没有啥大行情了15,到16.5差不多,除非有突发事件,突发事件肯定是利
未来三年做多
03-13 12:44
03-13 12:44
218
3
[
燃油吧
]
无脑做空,大家一起发财呀,赶快加空兄弟们,说不定今晚下午就跌停了
冬虫夏冰
03-13 11:04
03-13 12:44
129
1
[
综合镍03吧
]
高镍铁1120-1130了
不正经的臭臭
03-13 09:47
03-13 12:44
332
4
[
氧化铝吧
]
基本上前段时间多头是被蹂躏惨了的,2509合约5500杀到3500,01合约从3
越泽人生7275
03-13 11:44
03-13 12:44
200
1
[
原油吧
]
今晚夜盘要冲击900以上
股友y7263583
03-13 11:19
03-13 12:44
428
8
[
沥青吧
]
满仓做空了,堵晚上能下来,跌不下来就认了,退出市场
期货大王兵少
03-12 15:28
03-13 12:43
143
4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动了??
cool羊羊
02-25 13:27
03-13 12:43
260
5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跳空高开维持强势提振油脂板块,棕榈油:维持强势思路想10800看齐
阿猛先生
03-13 08:28
03-13 12:43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加把劲啊!
股友i6b7I9
03-13 12:42
03-13 12:42
261
2
[
豆粕吧
]
其他月份的都不涨,这操作太明显,一地鸡毛来了
日内止损保本
03-13 12:00
03-13 12:42
187
1
[
豆粕吧
]
五月份居然会缺大豆?
之林85228868
03-13 11:22
03-13 12:42
48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不结束,油价不会跌,但战争迟早会结束。
qingfengswor
03-13 06:44
03-13 12:42
225
3
[
豆粕吧
]
中途跳车的我这次只能拍大腿了!擦
股友1x91z783
03-13 11:39
03-13 12:41
110
4
[
COMEX黄金吧
]
先集合!点赞扣6就是信号,满人开干!
威叔WeiShu95
03-13 09:46
03-13 12:41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不看好你,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别来找存在感
03-13 12:41
03-13 12:41
227
3
[
永安期货吧
]
买期货公司不如买证券公司,毕竟证券都是持有期货公司股份的,证券都没涨,期货更没戏
生龙活虎的卢
03-13 10:49
03-13 12:41
215
0
[
乙二醇吧
]
哈,现在主要是煤制乙二醇,在开战前因价格太低,乙烯制都停了,现在油价过高也开不了
醉禾
03-13 12:40
03-13 12:40
210
1
[
永安期货吧
]
咋这样昨天的复盘股,看错了?
吉普森吉他
03-13 11:47
03-13 12:40
186
1
[
NYMEX燃油吧
]
我一做多就又跌了?
炒个寂寞哥
03-13 00:50
03-13 12:40
264
1
[
股指期货吧
]
lC当月连周五中午收8261,收在近19个交易日低位,会向下突破吗?哎,主力运作
老股民玩期指
03-13 12:18
03-13 12:39
128
3
[
沪银吧
]
去银化技术实现关键突破中来股份发布全铝无银专利改性BC产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16
事业的扶瑶
03-13 07:21
03-13 12:39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面防守了
金陵大韭菜
03-13 12:39
03-13 12:39
365
1
[
南华期货吧
]
都不跑吗
确定没毛病
03-13 11:35
03-13 12:39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即送米行情,空收23公里】早盘5128进场买跌,当前在05离场拿下23个点
舍得先生Z
03-13 12:36
03-13 12:39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气高位横盘
股友k06870f7
03-13 12:39
03-13 12:39
18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又要跳水
股友Ec1rKt
03-13 12:38
03-13 12:38
257
2
[
NYMEX原油吧
]
可能要调整到91左右
zhongnanshan
03-13 12:24
03-13 12:38
216
1
[
南华期货吧
]
看资金流出,早盘还是两千多万,现在是900多万,算不算资金回流
有毅力的叶恺
03-13 12:30
03-13 12:38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趋势了,该卖就卖,保留实力
爱拼会赢得金
03-13 12:38
03-13 12:38
208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在等着23号国内上0.88元
HXR885S
03-13 12:29
03-13 12:37
190
0
[
燃油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都别上当,别开空到
股友15188866
03-13 12:37
03-13 12:37
184
0
[
甲醇吧
]
猜测下午能拉高多少
睿智英明的欧
03-13 12:37
03-13 12:37
211
1
[
PVC吧
]
机会,来了!兄弟们!pvc全仓梭哈做多!!!
拉胯哥
03-13 11:25
03-13 12:37
183
2
[
红枣吧
]
发力了
后会有期_倩
03-13 11:08
03-13 12:37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没格局的汪汪、哈哈哈
股友O25931t5
03-13 12:36
03-13 12:36
250
2
[
甲醇吧
]
多单没怕过,顶多强平,但是历史最高一定要见证!
农子乔168
03-13 11:28
03-13 12:3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晚上会突破120
八方来财的楚
03-13 12:36
03-13 12:36
303
2
[
沪锡吧
]
下午爆拉把,不求涨停,只求不停涨
晓妲晓孬
03-13 11:58
03-13 12:36
24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周五波动会随之变大,预计区间在5050-5150,操作上还是高抛低吸,短
解盘米娜
03-13 11:56
03-13 12:35
586
3
[
豆油吧
]
豆油稳健吃200点离场
猴哥说期a
03-12 22:52
03-13 12:34
189
0
[
苹果吧
]
主力拉高出货,真有一首
股友97l179k1
03-13 12:33
03-13 12:33
188
0
[
生猪吧
]
这个价,是不是该国储出手了
睁眼瞎说
03-13 12:33
03-13 12:33
221
1
[
苯乙烯吧
]
国泰这是往死里空呀
情绪共鸣fl
03-13 11:54
03-13 12:33
22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些庄家除了炒作没有实质性投机投资,天天放消息大数据割韭菜,人家一再强调没有封。
爱的音箱
03-13 11:57
03-13 12:33
396
6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是完了吗?
把妖股熬成妖
03-13 06:40
03-13 12:33
161
3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情况???
金龙图腾柱
03-13 09:41
03-13 12:33
308
2
[
菜粕吧
]
期货交易日记|菜粕日内交易复盘交易品种:菜粕交易方向:做多(早盘判断为最强品种,
木雁龙蛇君
03-13 11:22
03-13 12:33
359
4
[
欧线集运吧
]
04开始走收割逻辑了?
黑心散户乙
03-13 11:24
03-13 12:33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10480
10481
10482
10483
10484
10485
10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