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副外长:允许部分国家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新华网2小时前约46秒据伊朗伊斯兰共
股友C5273699
03-13 08:22
03-13 09:30
83
0
[
聚丙烯吧
]
最具有见顶后下跌空间的第一位是苯乙烯,然后是PTA,PP,
huantuzuche
03-13 09:30
03-13 09:30
127
4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开市,你就下跌,什么意思?
股友9Daa2u
03-13 09:17
03-13 09:30
79
1
[
NYMEX原油吧
]
是谁在砸盘?砸盘有用吗?最多延缓上涨的速率,而大趋势是霍尔木兹海峡被封,油价心不
一游客
03-13 08:59
03-13 09:30
208
3
[
红枣吧
]
大盘需要补血!主升浪红枣
冠军桃宝北丐
03-13 09:13
03-13 09:30
90
0
[
燃油吧
]
老是上下二三十个点,买卖都让挣手续费了,吭闭玩意,只看不买
股友7h0t5567
03-13 09:30
03-13 09:30
68
2
[
玻璃吧
]
当前还有个比较好的套利组合,多棉花空PTA
上海麦叔
03-13 09:16
03-13 09:30
88
1
[
铁矿石吧
]
做多还是安全点
静安巴子老师
03-13 09:20
03-13 09:30
1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200美元不好说,150还是有可能摸得到的,航道上已经布了水雷。
敬畏交易
03-13 09:24
03-13 09:30
75
1
[
不锈钢吧
]
今天一飞冲天。
独孤飞
03-13 07:34
03-13 09:29
58
0
[
沪锌吧
]
这样要跌破24了
训醒见红
03-13 09:29
03-13 09:29
52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晚上可以拉升起来的
华尔街股神发
03-13 09:29
03-13 09:29
53
0
[
红枣吧
]
高空抢桃子。
股友Z5IBxW
03-13 09:29
03-13 09:29
331
7
[
NYMEX原油吧
]
这些通胀玩意也该结束了
股友950602Rp
03-13 07:11
03-13 09:29
56
0
[
沪银吧
]
早盘不必看了波动都没有大家都省点手续费
景德镇有愚斋
03-13 09:29
03-13 09:29
200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渝浩哥
03-13 08:56
03-13 09:29
366
5
[
小型纳指吧
]
干它
富可纳福de无
03-13 09:07
03-13 09:29
55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很硬朗,空头左手倒右手平空支撑它的价格,玻璃大户只敢在玻璃上做空,所以现
黑黑的炭
03-13 09:29
03-13 09:29
79
1
[
欧线集运吧
]
冲冲冲,赶紧给我冲一波2400!
黑心散户乙
03-13 09:12
03-13 09:29
46
0
[
棉花吧
]
拿不住算了没这发财命
期货小作手66
03-13 09:29
03-13 09:29
52
0
[
玻璃吧
]
有点硬啊
见好就收7777
03-13 09:29
03-13 09:29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13降息预期下调,黄金白银走势呈震荡偏空运行
波浪控盘
03-13 09:28
03-13 09:28
822
5
[
NYMEX原油吧
]
按之前55的价计,发生这种黑天鹅不可抗力事件,短期平均涨30%已是天花板,涨到1
没有庄
03-10 00:50
03-13 09:28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亏钱一天,做什么方向都是反着来,想赚点生活费都难!
幸运百倍
03-13 01:49
03-13 09:28
70
2
[
纸浆吧
]
开多纸浆2605,安全高,
守道顺市
03-13 09:17
03-13 09:28
56
0
[
碳酸锂吧
]
短期目标是25万
Rygfdecgjbbd
03-13 09:28
03-13 09:28
58
0
[
燃油吧
]
等下大跳水了
迷恋流星
03-13 09:28
03-13 09:28
82
0
[
沪银吧
]
纯纯就为了收割散户来的
定个小目标哈
03-13 09:18
03-13 09:28
60
0
[
沪铜吧
]
铜要走独立行情
股市巡视
03-13 09:28
03-13 09:28
57
0
[
棉花吧
]
短线15750有压力,站稳才能打开
MTF摩诃
03-13 09:28
03-13 09:28
49
0
[
燃油吧
]
下不来了吗就拉上去
一个小小韭菜
03-13 09:28
03-13 09:28
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问,全世界都缺油,经济都下滑了,油价怎么压,靠特朗普的嘴吗?
从小就非常帅
03-13 09:13
03-13 09:28
64
0
[
纸浆吧
]
重碱上涨,开多纸浆,
守道顺市
03-13 09:28
03-13 09:28
60
0
[
NYMEX原油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3-13 09:28
03-13 09:28
49
0
[
燃油吧
]
请开始拉升表演
林瑜正
03-13 09:27
03-13 09:27
47
0
[
燃油吧
]
下来,我要上车
股友071K1o85
03-13 09:27
03-13 09:27
56
0
[
玉米吧
]
日线,周线,月销线信号很明显了吧
方向盘
03-13 09:27
03-13 09:27
47
0
[
纯碱吧
]
慢慢的跌撤退
守株待兔涨涨
03-13 09:27
03-13 09:27
108
7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那些讲过5000的,高位被套的快快逢低补点仓!
我只是个小期
03-13 09:08
03-13 09:27
58
0
[
烧碱吧
]
05昨晚弱了空了16手打算走
蝸牛小仔仔
03-13 09:27
03-13 09:27
63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在哪里?被打美国不下场不太可能
细心的薛赫12
03-13 09:27
03-13 09:27
68
1
[
燃油吧
]
抄底啦,一会拉起来,大涨开始啦
能者隐于市
03-13 09:25
03-13 09:27
69
1
[
纸浆吧
]
5270做空看到5160
股友7R82q702
03-13 09:24
03-13 09:2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没意思呀,今天
控回撤是关键
03-13 09:27
03-13 09:27
54
0
[
铁矿石吧
]
搞半天原来是个震荡行情,逢高做空
只空不夕夕
03-13 09:27
03-13 09:27
122
1
[
橡胶吧
]
做多开始,直冲17560
预判拐点精准
03-12 21:15
03-13 09:27
56
0
[
玻璃吧
]
这笋子要绿啊
童真还是
03-13 09:27
03-13 09:27
35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那么高,钢铁也跟着涨!下游会买单?关一半钢铁厂
风里雨里我在
03-12 21:08
03-13 09:27
63
0
[
塑料吧
]
感觉短期长不上去了,等回调地位再进吧
临池学书得椰
03-13 09:27
03-13 09:27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多头”突然转向:BTIG分析师警告美股广度崩塌,科技板块发出最危险崩盘信号。
浙江蓝宝
03-13 09:26
03-13 09:26
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你来个跌停好不好?求你了拜托。
纳纳是我的元
03-13 09:26
03-13 09:26
124
2
[
玉米吧
]
作为饲料的黄金搭档,为何豆粕疯涨,而玉米却无动于衷?
爆炒腰花250
03-13 09:19
03-13 09:26
51
0
[
燃油吧
]
感觉跌不下去,多也不敢做,空也不敢做,哎
股友77h3cK
03-13 09:26
03-13 09:26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力做空哈哈哈
淦money
03-13 09:26
03-13 09:26
4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装了,下来吧
股友9580e3L0
03-13 09:26
03-13 09:26
49
0
[
豆粕吧
]
近月涨远月跌
抄底摸顶专业
03-13 09:26
03-13 09:26
45
0
[
A50期指吧
]
含中量高的,走势都很复杂,因为是人有问题
A雪山飞狐A
03-13 09:26
03-13 09:26
5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来了
抓胡子精
03-13 09:26
03-13 09:26
50
0
[
豆粕吧
]
跟着老外走,喝茶聊天!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3-13 09:26
03-13 09:26
149
2
[
沪镍吧
]
直线下砸1000点?tm的,刚刚平完139350………
爱宝宝巴士
03-13 09:18
03-13 09:26
56
0
[
燃油吧
]
期货跌,沽权也在跌几个意思?
股友壞壞wyl
03-13 09:26
03-13 09:26
632
25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说油价上涨拖累股市??油价就应该下跌吗?只允许股市涨??油价应该下跌吗??
长线短做168
03-12 23:42
03-13 09:26
70
0
[
锰硅吧
]
成交频率太少了一秒钟2单?
A恭喜发财先
03-13 09:25
03-13 09:25
66
0
[
玻璃吧
]
黑色星期五来了
股友LLapTI
03-13 09:25
03-13 09:25
95
4
[
豆粕吧
]
09你当个人吧,05涨了3个点你居然能绿
高空豆粕
03-13 09:14
03-13 09:25
87
1
[
玻璃吧
]
今天跌到1125
股友1k9802H1
03-13 09:21
03-13 09:25
48
0
[
生猪吧
]
空单等着收钱,等大跌
梭哈_了
03-13 09:25
03-13 09:25
202
2
[
PTA吧
]
多多多
秀丽的陶欣儿
03-13 09:04
03-13 09:25
176
4
[
铁矿石吧
]
805-810左右我先开个1/5的仓位多,暂时先看看前高830附近,这波没那么简
静安巴子老师
03-13 08:44
03-13 09:25
56
0
[
燃油吧
]
开空拿到尾盘卖
我真的想谈恋
03-13 09:25
03-13 09:25
45
0
[
原油吧
]
生物柴油可以搞了,炒大豆
股友3U57008f
03-13 09:25
03-13 09:25
8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是有大鱼上钩了,就是不知道是哪头,对敲拉升的时候没有这么大的增仓成交比例
股友2V6628h6
03-13 09:25
03-13 09:25
81
2
[
NYMEX原油吧
]
哪哪都跌,那钱都去哪了???
一字涨停王王
03-13 08:39
03-13 09:25
47
0
[
燃油吧
]
诱空又要套一大批人,反拉开始了
林瑜正
03-13 09:25
03-13 09:25
51
0
[
沪铜吧
]
油价涨,铜跌;油价跌,铝跟着跌,铜跟随铝跌,总之无论如何铜都要跌!
五万炒到1000
03-13 09:25
03-13 09:25
51
0
[
烧碱吧
]
透着邪性,期货下跌,认沽期权也下跌
锐气藏胸
03-13 09:25
03-13 09:25
45
0
[
PVC吧
]
现在是空也不敢,多也不敢,看戏吧
海阔天空768
03-13 09:25
03-13 09:25
5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了
实实在在的生
03-13 09:25
03-13 09:25
46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A开盘都要跌
魑魅魍魉8888
03-13 09:24
03-13 09:24
61
0
[
碳酸锂吧
]
白色石油,坚决看多
重口味的Cozy
03-13 09:19
03-13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0
10481
10482
10483
10484
10485
10486
10487
10488
10489
10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