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1
[
沪锡吧
]
大家可以去看看最新消息
晓妲晓孬
03-13 10:35
03-13 10:57
140
0
[
螺纹钢吧
]
一点一点偷偷上涨突然哪天加速
福旺鑫
03-13 10:57
03-13 10:57
160
0
[
PTA吧
]
燃油出口禁令来了,多头还是休息吧
新疆黄鱼哥
03-13 10:57
03-13 10:57
275
4
[
豆粕吧
]
3150打个短20个点先跑了
你的大哥
03-13 10:32
03-13 10:56
85
2
[
黄金/美元吧
]
3.12黄金早评分析
拓金能手
03-12 08:33
03-13 10:56
135
0
[
NYMEX原油吧
]
草
me制作的春天
03-13 10:56
03-13 10:56
146
0
[
尿素吧
]
尿素不能出口,只能跌
股友CoiWrU
03-13 10:56
03-13 10:56
134
0
[
对二甲苯吧
]
我说的今天期权价格必须回到300
股友h1256L31
03-13 10:56
03-13 10:56
188
8
[
苹果吧
]
昨天站稳10000,今天反抽200个点不过分吧
心如止水195
03-13 10:11
03-13 10:56
167
2
[
苹果吧
]
诱多找人接盘!出完货爆跌来临!
不追多不追空
03-13 10:44
03-13 10:56
14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可不好操作啦,你不加多,它就一个劲的涨,你一进多单它就会回调
一浪千尘
03-13 10:56
03-13 10:56
14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做空捡钱
03-13 10:56
03-13 10:56
136
0
[
甲醇吧
]
甲醇:我在跌停价2384等你!
边缘的寒山居
03-13 10:56
03-13 10:56
138
0
[
甲醇吧
]
今天不创新高,就要掉头杀多了
牛犇犇的牛牛
03-13 10:56
03-13 10:56
154
1
[
沪银吧
]
这期权杀的是真黑啊两边都要死。
股友2566377z
03-13 10:40
03-13 10:56
130
0
[
豆粕吧
]
:我要靠豆饼翻身,猪都爱吃豆饼
亏损截断禁止
03-13 10:56
03-13 10:56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涨了几年风险非常大5干美元以上不易买观望休息等待大跌在买?
股友WRuesF
03-13 10:56
03-13 10:56
248
5
[
焦煤吧
]
1167的空,挂的1185止损,又被打止损了,哎
大中小先生
03-13 10:37
03-13 10:56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3.13黄金早评分析
拓金能手
03-13 08:38
03-13 10:56
222
1
[
沪银吧
]
大家千万不敢碰期货,杀猪盘,你买多就跌,你买跌就涨
财源高雅得朱
03-13 10:52
03-13 10:55
224
7
[
PVC吧
]
09的多,移动止损位被打掉了,一个点都不差,打掉就直接拉3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13 09:56
03-13 10:55
129
0
[
焦煤吧
]
只要主力没出完货,就不会跌的很惨
滑头散户
03-13 10:55
03-13 10:55
137
0
[
纸浆吧
]
源源不断的大单开空,根本抬不起头,所有的均线都是压力位哈哈。这里的散户躲开了一波
股友19Q9521N
03-13 10:55
03-13 10:55
131
0
[
甲醇吧
]
非的叫赔个精光才算呢。
股友33X1198A
03-13 10:55
03-13 10:55
157
4
[
纯碱吧
]
照这情况下午更凶这玩意要起飞了
重仓猛干yyy
03-13 10:15
03-13 10:55
136
0
[
生猪吧
]
空头一直在跑,冲上去他们!空头已经跑了4000手了。
呵呵看飞机
03-13 10:55
03-13 10:55
299
6
[
玻璃吧
]
个人建议,不喜勿喷。从走势上看是一点一点涨上去的,没有一下子拉上去,为了稳妥,1
期海送财童子
03-12 10:22
03-13 10:55
133
0
[
丁二烯胶吧
]
涨吧,你快跟橡胶一个价了,到时候我看谁买你
股友813169F1
03-13 10:55
03-13 10:55
141
0
[
焦煤吧
]
不搞个涨停板。对不起这么多的进场资金
优雅的墙头草
03-13 10:55
03-13 10:55
165
2
[
氧化铝吧
]
开跌66是顶
乌龙凤雏
03-13 10:45
03-13 10:55
132
0
[
焦煤吧
]
主力没出完货。,焦煤跌不下来。跌就会涨回去
滑头散户
03-13 10:55
03-13 10:55
1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这么多买单
吉利布丁来
03-13 10:51
03-13 10:55
130
0
[
瓶片吧
]
一直想买的后来提保加限购没买成只能看着它狂飙
基民ZQWlii
03-13 10:55
03-13 10:55
138
0
[
豆二吧
]
这是黄金豆还是欢乐豆呀,只涨不跌的。
期海送财童子
03-13 10:55
03-13 10:55
6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财政部大笔做空石油期货,仍然压不住石油期货价格大涨!这个意味着什么?
热谈哥
03-13 10:54
03-13 10:54
102
1
[
原油吧
]
唉,过完年沽了油系列,一塌糊涂
反指组组长反
03-13 10:19
03-13 10:54
132
0
[
豆二吧
]
粮食换石油高
翻身了小强
03-13 10:54
03-13 10:5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受降息预期降温+美债收益率走强等因素压制,日线收阴,短期上升
傅哥短线
03-13 10:54
03-13 10:54
140
0
[
沪铅吧
]
牛,让我亏了70个点了,加油主力,让我1手爆仓
只买买买科技
03-13 10:54
03-13 10:54
184
0
[
原油吧
]
如果胡赛武装封锁红海,那么原油会怎么样?
汉之贝武
03-13 10:54
03-13 10:54
138
0
[
烧碱吧
]
现在因为停产检修拉涨!注意安全,国内的小作文要来了。
扛着麻袋买大
03-13 10:54
03-13 10:54
142
1
[
对二甲苯吧
]
高位震荡,需要备好速效救心
Immer钱多多
03-13 10:50
03-13 10:54
367
2
[
红枣吧
]
等待暴涨!外面黄金白银原油全部灭亡就是你崛起的时刻!清明节必须买红枣!不然账户亏
冠军桃宝北丐
03-13 10:41
03-13 10:54
129
0
[
焦煤吧
]
机会来了,拉上来就空它
彬彬论期
03-13 10:54
03-13 10:54
132
0
[
玉米吧
]
看这情况做多就完事了
紫运天成
03-13 10:54
03-13 10:54
1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谢原油大哥,祝愿猛涨,拉拉我的煤化工
顺势则利逆势
03-13 10:54
03-13 10:54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布局25-30附近,最高给到28,给到13,拿下15点,稳健短线离场,继续持
Lmjhfc8888
03-13 10:54
03-13 10:54
152
1
[
丁二烯胶吧
]
趁着远期跟涨的时候买进去是最好的机会
股友he60RR
03-13 10:50
03-13 10:54
128
0
[
红枣吧
]
没人空吗
外星修行人
03-13 10:53
03-13 10:53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又嘎嘎涨,不好过
股友6780tT82
03-13 10:53
03-13 10:53
12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新随风
03-13 10:53
03-13 10:53
60
0
[
甲醇吧
]
拖鞋党也要出发了
痘痘哥哥
03-13 10:53
03-13 10:53
152
1
[
丁二烯胶吧
]
很多人等待大跌,但是我可以确定到交割前都不会大跌,横盘到交割,强行交割
堆金积玉地律
03-13 10:42
03-13 10:53
118
3
[
豆二吧
]
早上开盘做的多单现在赚3000块出了,做顺势就是见效快啊
小韭菜190F2R
03-13 10:12
03-13 10:53
1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淡定,美国介入再牛逼也别惊慌,看看大A,还有什么值得惊讶和愤懑的?
沪上龍叔
03-13 10:38
03-13 10:53
128
0
[
纯碱吧
]
---3收盘!!!!!!!111
lw91大拿
03-13 10:53
03-13 10:53
159
1
[
白银/美元吧
]
财联社:油价飙升引发通胀担忧美联储2026年降息预期首度跌破1次财联社9:45,
petityy
03-13 09:48
03-13 10:53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买油去了
爱拼会赢得金
03-13 10:53
03-13 10:53
158
1
[
棉花吧
]
做空了兄弟们,中信国泰全是空头席位,压着等原油暴跌收割散户,开空了兄弟们,不要怂
滚远点麻花疼
03-13 10:45
03-13 10:53
131
0
[
NYMEX原油吧
]
草
稳扎稳打来财
03-13 10:53
03-13 10:53
191
1
[
豆粕吧
]
暴仓的节奏
日月星汉
03-13 10:47
03-13 10:53
179
3
[
甲醇吧
]
上涨容易下跌难,不做多你做啥?开多吧,下周3000了
没钱抽烟666
03-13 10:38
03-13 10:53
151
0
[
PTA吧
]
最近与国泰反着来,绝对没错,初生它必须把赚的昧心钱吐出来。
股友kkdKRs
03-13 10:53
03-13 10:53
133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要是还跳水,我全仓反手空你。
风雨中前进
03-13 10:53
03-13 10:5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能说当前的价格,性价比太低了。
基民3e603802
03-13 10:52
03-13 10:52
150
1
[
豆粕吧
]
外资,主力,机构,都在加多豆粕,金银铜油接下来,到粮了,坐等新高,这几天主力都在
小小许某人
03-13 10:48
03-13 10:52
126
0
[
豆粕吧
]
哈哈这就叫量化!这伙人厉害加油涨,加油!坐轿子!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03-13 10:52
03-13 10:52
123
0
[
工业硅吧
]
下午来个瀑布
Ai预知未来
03-13 10:52
03-13 10:5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来吧
我被A股腰斩
03-13 10:52
03-13 10:52
144
2
[
对二甲苯吧
]
涨太多了,该向下了。
在24篓
03-13 10:37
03-13 10:52
127
0
[
原油吧
]
横盘杀期权?
股友98d28597
03-13 10:52
03-13 10:52
180
1
[
纯碱吧
]
我买跌了估计要开始涨了
股友70gy0038
03-13 10:50
03-13 10:52
135
0
[
原油吧
]
今天末日期权,外盘回调内盘就是瀑布,杀期权,涨不动,逢高空,赚短线
股友r25053n6
03-13 10:52
03-13 10:52
124
0
[
甲醇吧
]
2880以上必须空你
股友951D0F29
03-13 10:52
03-13 10:52
150
0
[
沪金吧
]
这废金完了,其它商品都大涨,就这废金完全废了,估计要爆跌崩了,搞多没涨起来的品种
价值投资老朱
03-13 10:52
03-13 10:52
133
0
[
橡胶吧
]
个人认为可以做一手空了
爱着你好
03-13 10:52
03-13 10:5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见了再见了麻了
股友55U55396
03-13 10:52
03-13 10:52
195
1
[
铁矿石吧
]
加权铁矿末端3角形技术形态已经往上突破了。年前最后一分钟跟老铁745拿稳过年新来
心如止水195
03-13 10:46
03-13 10:51
130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搞301调查资金到老登避险一波兄弟们快冲
睿智英明的怜
03-13 10:51
03-13 10:51
137
0
[
玉米吧
]
你在上面挂个1万多手是什么意思?套保?
心中只有赚钱
03-13 10:51
03-13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2
10483
10484
10485
10486
10487
10488
10489
10490
10491
10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