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横主,留着明天破百
股友1v132703
03-12 23:45
03-12 23:45
149
0
[
原油吧
]
你们就看黄金就行,黄金跌,油涨
张婷的哥哥张
03-12 23:45
03-12 23:45
155
1
[
白银/美元吧
]
量化拉的好猛,几分钟拉了几十美分,噌噌拉起来。
XAG做多做空
03-12 23:41
03-12 23:45
142
0
[
氧化铝吧
]
这货也跟原油?
期货真心假
03-12 23:45
03-12 23:45
136
0
[
氧化铝吧
]
操,什么玩意涨就要死要活的上不去,跌就一根直线下降
股友rPmJZE
03-12 23:45
03-12 23:45
17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收盘必须破百
philipsxie
03-12 23:43
03-12 23:44
4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大a尖子生
03-12 23:40
03-12 23:44
17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要来暴风雨了
有责任心得比
03-12 23:37
03-12 23:44
14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瀑布了??
基民lqgNvj
03-12 23:44
03-12 23:44
146
0
[
A50期指吧
]
硬气
好心态好走势
03-12 23:29
03-12 23:44
2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南极冰棒店
03-12 23:44
03-12 23:44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爽了,下周冲150
上天秀
03-12 23:44
03-12 23:44
160
0
[
棉花吧
]
散多就不赔赚你棉花钱??去看看短纤都涨天上去了,棉纱昨天也破新高了,给你空头主力
股友23911y97
03-12 23:44
03-12 23:44
247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煤炭石油又要大涨。。。其他一片哀嚎
martinz0716
03-12 23:35
03-12 23:44
146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
拉萨东环第二
03-12 23:21
03-12 23:44
199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拉满就跌这,给我跌十个点
退群炒股
03-12 23:41
03-12 23:43
32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大A石油股不跟期货
红星688
03-12 23:05
03-12 23:43
146
0
[
原油吧
]
回踩是为了更猛烈的上攻,空头千万不要上当了
林瑜正
03-12 23:43
03-12 23:43
159
1
[
NYMEX原油吧
]
好了,不要再涨了
聪颖的韩清平
03-12 23:42
03-12 23:43
150
1
[
原油吧
]
你涨股票跌没劲
平和宁静的姜
03-12 23:39
03-12 23:43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单。要发财的节奏
股友3028v2o8
03-12 23:43
03-12 23:43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涨涨
汤姆猫二堂主
03-12 23:43
03-12 23:43
157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跳水了
zongchaoyang
03-12 23:42
03-12 23:43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一时都好不了
柠檬水地铁
03-12 23:43
03-12 23:43
132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伊朗说没有布水雷
久念q
03-12 23:43
03-12 23:4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买空
AAA专业割主
03-12 23:43
03-12 23:43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保持100美元以上,汽油下次差不多就是10块钱每升了
我爱抓龟姐姐
03-12 23:43
03-12 23:43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减产必会涨价这是必然的突破100美元了
钧灏只会做龙
03-12 23:43
03-12 23:43
97
1
[
螺纹钢吧
]
做短线的要点是轻仓,不隔夜。
碳纤维韭菜菜
03-12 21:19
03-12 23:43
139
0
[
NYMEX原油吧
]
都要关注一下航运港口吧?能过霍尔木兹海峡?
金锐泉清
03-12 23:43
03-12 23:43
294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挂单
钟姐短线Byt3
03-12 23:35
03-12 23:43
9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再次被损出去~空仓可最后在5183-85这里接回一次空~防守带5198位
慧儿29870171
03-12 15:48
03-12 23:42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石油涨,黄金跌
股市反向风向
03-12 23:42
03-12 23:4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敢块
AAA专业割主
03-12 23:42
03-12 23:42
154
0
[
豆二吧
]
跟着老外多单走,喝茶聊天等于赚到钱!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3-12 23:42
03-12 23:42
154
0
[
豆粕吧
]
买了远月的多,浪费行情
只求还本
03-12 23:42
03-12 23:42
138
0
[
NYMEX原油吧
]
90接了旺旺碎冰冰筹码的挣了吧接到了的扣个赞
买哪哪跌潜水
03-12 23:42
03-12 23:42
157
0
[
原油吧
]
这垃圾电子盘,操作的太明显,随便买了两手估权,外盘一直跌,内盘一直涨,估权割掉立
散户多头大战
03-12 23:42
03-12 23:42
1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时买美国国债是比较合适的时机,收益率4.85了
给你们加大剂
03-12 23:42
03-12 23:42
299
7
[
NYMEX原油吧
]
油价120,92号油多少钱一升
股友M900e069
03-12 23:34
03-12 23:42
172
1
[
NYMEX原油吧
]
上半场涨完,下半场跌,都是设计好的,兴奋啥
禅问见闻
03-12 23:41
03-12 23:42
379
6
[
玻璃吧
]
铁矿石跳水了。。。玻璃是用铁矿石烧成的,,铁矿石跳水,玻璃也会跟着跳
只玩豆粕螺纹
03-12 22:39
03-12 23:42
207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航运价格大涨
运财智通
03-12 23:36
03-12 23:42
1777
13
[
NYMEX原油吧
]
再论原油(阶段复盘)
股無神
03-09 21:53
03-12 23:41
224
2
[
棕榈油吧
]
1万指日可待
我就不洗头
03-12 22:54
03-12 23:41
2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几天做空原油的亏得裤子都没了
Jsx天天向上
03-12 23:37
03-12 23:41
299
6
[
LPG吧
]
这个一直压着是啥意思?没看明白?
武士盾
03-12 22:43
03-12 23:41
149
0
[
焦煤吧
]
明天涨停!
诗酒拭流年
03-12 23:41
03-12 23:41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十字刀要来了
为爱征战A股
03-12 23:41
03-12 23:41
155
1
[
NYMEX原油吧
]
地面快了
超级电车
03-12 23:34
03-12 23:41
579
6
[
原油吧
]
原油有望继续涨停,满仓原油多单等十倍
闪飞量化
03-11 23:05
03-12 23:41
32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没有老陈在,是不是被洗了?这种行情就是反人性的,市场大多数人都会去博弈一波低
股友35z6d532
03-12 23:41
03-12 23:41
152
0
[
COMEX白银吧
]
油一上去,都不用再看了
兴奋的付奕荷
03-12 23:41
03-12 23:41
347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击过就不要冲,99.9在那里干嘛,我空单,心里煎熬的很,痛快点,来一刀爆仓我认
杨宝宝12
03-12 22:08
03-12 23:40
145
0
[
A50期指吧
]
农林牧业
ZMC589
03-12 23:40
03-12 23:40
3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晚上好啊(^∇^),给大家看一条中国证券网发布的最新3.11号的新闻,以往对
伶俐乖巧的梅
03-12 22:50
03-12 23:4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犯了犯了要打一年
神佑小跟班啊
03-12 23:40
03-12 23:40
1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要验牌
云淡风轻8888
03-12 23:40
03-12 23:4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战争,石油获利的是美俄。
风雨兼程之任
03-12 23:40
03-12 23:40
1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和原油总有一天可以并存
chaneyjjjmmm
03-12 23:40
03-12 23:40
144
0
[
原油吧
]
哈梅2估计马上到点了
股友59172m1y
03-12 23:40
03-12 23:40
150
0
[
沪锡吧
]
太难了,拿不住,放不下
逆时针有两手
03-12 23:40
03-12 23:40
150
0
[
NYMEX原油吧
]
91不破不言空,破了看走势
风起纸鸢舞
03-12 23:40
03-12 23:40
210
1
[
棉花吧
]
棉莎跌棉花涨有点逼仓的意思
稳住才能胜
03-12 23:10
03-12 23:40
158
0
[
沪铜吧
]
爆发了
晓妲晓孬
03-12 23:40
03-12 23:40
173
1
[
NYMEX原油吧
]
100以上。
赛维美高
03-12 23:38
03-12 23:40
25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半夜涨,早上开盘跌。我知道这套路。我不服。
股友yuSps5
03-12 23:26
03-12 23:40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在必要时开辟新的战线,今晚直线拉爆,国内肯定封板
沙特王室小王
03-12 23:39
03-12 23:39
168
1
[
NYMEX原油吧
]
刚刚说全部身家做空那个哥们还好吗
欢欣踊跃de霍
03-12 23:17
03-12 23:39
15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要破120了
等五分钟
03-12 23:35
03-12 23:39
142
0
[
A50期指吧
]
拉回去
财运腾达地鲁
03-12 23:39
03-12 23:39
308
1
[
苯乙烯吧
]
今晚上原油100美元,不要让空头跑了
低调的张某
03-12 23:20
03-12 23:3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一下啊,我还没上车啊,我没上车啊
股友071K1o85
03-12 23:39
03-12 23:39
162
7
[
燃油吧
]
04今天的涨停价是5800了,昨天涨停价还5100.涨停价在扩大。
奇迹耶
03-12 21:32
03-12 23:39
19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对手盘是大A
股友V5253657
03-12 23:34
03-12 23:39
122
3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今晚必大红。因为我买了。
q775w536
03-12 17:36
03-12 23:39
26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持续上涨,国内股市石油股票大跌,还在做空。真是和大势逆为。这智商堪忧
黑兔子071827
03-12 23:02
03-12 23:39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觉醒来,100+
想成韭黄
03-12 23:39
03-12 23:39
1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A明天估计除了油气煤炭其他都稀里哗啦了
道且为道
03-12 23:26
03-12 23:39
282
5
[
原油吧
]
涨停价才854为什么860以及860以上的期权还值钱,还在有人傻傻的送钱?
主力知盘中不
03-12 23:25
03-12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7
10488
10489
10490
10491
10492
10493
10494
10495
10496
10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