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据新华社,伊朗说,不会放弃复仇,霍尔木兹海峡将继续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将继续关
三月yue
03-12 22:01
03-12 22:01
242
2
[
烧碱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亿欣上上签
03-12 15:07
03-12 22:01
115
1
[
乙二醇吧
]
要跌,不要加多,小心被套哦
飞走的风筝
03-12 21:52
03-12 22:01
94
1
[
NYMEX原油吧
]
预计明天收盘价115.69
黄雀守牛
03-12 21:58
03-12 22:01
135
1
[
NYMEX原油吧
]
中曼石油明天一字板
执着的任衍慕
03-12 21:59
03-12 22:01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没有买,但我天天来看,多空大战,比打游戏还刺激~~这几天我看好多头再过一周我
基民57Q33295
03-12 22:01
03-12 22:01
333
2
[
纸浆吧
]
2个点,外面大宗暴涨,还有二哈玩纸浆垃圾,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3-12 21:43
03-12 22:01
132
0
[
PVC吧
]
这些厂商的空单套保盘还好吗
娜扎古力
03-12 22:01
03-12 22:01
106
0
[
沪锡吧
]
这玩意有毒吧,连个钢都涨不过,工业边角料……
向钱向钱向钱
03-12 22:01
03-12 22:01
189
2
[
燃油吧
]
如果美油再回120,这东西估计都7000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12 21:42
03-12 22:01
1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货模拟赚35%,大A实盘股票亏20%
岁月同荣
03-12 21:58
03-12 22:01
95
0
[
燃油吧
]
还得打加多了
一根拔不掉的
03-12 22:01
03-12 22:01
97
0
[
燃油吧
]
不到5500以上我是不会空的风险太大了
丿灬神话
03-12 22:01
03-12 22:01
109
0
[
豆粕吧
]
冲鸭
股友1x91z783
03-12 22:01
03-12 22:01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他为什么一直跟???涨的时候,他也没一直跟上啊
基民8FYgpo
03-12 21:49
03-12 22:01
100
0
[
燃油吧
]
今晚上不去了吗?都是做多的就可能往下扫损了
我一直都在等
03-12 22:01
03-12 22:01
105
1
[
豆粕吧
]
双头不过,该跌了吧。
沐桐98
03-12 21:52
03-12 22:01
272
0
[
COMEX白银吧
]
未来一年,随着铝代银替代,光伏白银的用量会断崖式暴跌,还对白银有预期吗?醒醒吧!
事业的扶瑶
03-12 22:01
03-12 22:01
119
1
[
淀粉吧
]
多头继续加油,一直涨到交割月
马上封猴
03-12 21:41
03-12 22:00
106
0
[
燃油吧
]
保税船燃被砸到5500每吨了,这货恐怕还有上涨空间啊
股友5pc1Nv
03-12 22:00
03-12 22:00
97
0
[
NYMEX原油吧
]
哈梅内伊讲话了
Afdm8199
03-12 22:00
03-12 22:00
239
5
[
A50期指吧
]
大盘震荡微跌
掌握股市规律
03-12 15:49
03-12 22:00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纸老虎这名字不是乱起的
股友212F3200
03-12 22:00
03-12 22:00
99
1
[
焦煤吧
]
空就完事了
操作焦煤和螺
03-12 21:11
03-12 22:00
13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天这涨有毛用,股票还是跌,,
股友9836p9k7
03-12 21:52
03-12 22:00
736
27
[
NYMEX原油吧
]
除了战争,大家对石油的依赖会慢慢变少,电车,新能源的光伏,风电,慢慢代替石油和碳
模拟杰西利弗
03-12 18:52
03-12 22:00
131
2
[
菜粕吧
]
菜粕03涨停现货涨价了吗
满仓就是干
03-12 21:41
03-12 22:00
128
0
[
黄金期货吧
]
5148多单上车了,下来5132、5124加仓,一路到5085、5065。看个5
股圣点金
03-12 22:00
03-12 22:00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搞起~建议黄金5150-47附近做多,目标5170
刘雪LX013666
03-12 22:00
03-12 22:00
114
0
[
沪金吧
]
5148多单上车了,下来5132、5124加仓,一路到5085、5065。看个5
股圣点金
03-12 22:00
03-12 22:00
170
4
[
燃油吧
]
个人觉得涨不上去了,只是说的那么狠而已,对双方都没有太大好处,因为我毕竟做的空,
赢得未来
03-12 21:51
03-12 22:00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朗子找你复仇来了怕不怕
基民233r22q6
03-12 22:00
03-12 22:00
104
0
[
玉米吧
]
期权怎么溢价这么多,价格下来了期权不下来,我都做不了T
越甲三千期货
03-12 22:00
03-12 22:00
110
1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明天原油ETF能涨吗
腼腆羞涩的哥
03-12 21:50
03-12 22:00
102
0
[
焦煤吧
]
增仓上行了,冲击1300,
股友1m6V6262
03-12 21:59
03-12 21:59
95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东西
股友2k79V851
03-12 21:59
03-12 21:59
157
4
[
淀粉吧
]
今晚千万不能跳水!
日月星汉
03-12 15:01
03-12 21:59
98
0
[
NYMEX原油吧
]
冲
东财网友1994
03-12 21:59
03-12 21:59
97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11就行
股友GP7MlS
03-12 21:59
03-12 21:59
94
0
[
燃油吧
]
冲吧,石油要到200,这还早的很
大道至简随机
03-12 21:59
03-12 21:59
106
0
[
豆粕吧
]
太猛了,又是增仓上涨,3100要打不少人的止损去了
无证驾驶肇事
03-12 21:59
03-12 21:59
97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我懂。哈哈哈哈,继续忽悠
vsuxbdksnsu
03-12 21:59
03-12 21:59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少干到20几号
有耐心的月星
03-12 21:59
03-12 21:5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拉爆石油,打压黄金,凸显美元地位的稳固,让全世界都买美债避险,这个就是老特的想法
有教养的顾可
03-12 21:59
03-12 21:59
123
1
[
沪镍吧
]
这东西非常恶心。白天向下,晚上跳开。点对点狙杀。
仓空开
03-12 21:34
03-12 21:59
92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来到我们提前布局的多单进场点位附近了!冲冲冲!
威叔WeiShu95
03-12 21:57
03-12 21:59
118
1
[
原油吧
]
下不来,震仓越震越高了
众包仔
03-12 21:53
03-12 21:59
94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新闻,油必定要一飞冲天了。
静谧悠然的凌
03-12 21:59
03-12 21:59
104
0
[
沪金吧
]
现在只要原油一涨黄金就跌
花猫啊
03-12 21:59
03-12 21:59
10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到了选择方向呢,突破62上走,突破42下走
股友268Y612W
03-12 21:59
03-12 21:59
103
0
[
沥青吧
]
你今晚率先涨停
猎水者5567
03-12 21:59
03-12 21:59
108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低位来了,我们稍后下踩5140支撑做多,提前给大家安排点位:5142-5
威叔WeiShu95
03-12 21:41
03-12 21:59
9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又被炸了
股友7T1Jkx
03-12 21:59
03-12 21:59
94
0
[
黄金/美元吧
]
谁说黄金跟美股一起跌的,天天盯着分时,一叶障目,看看日线再说
非常菲飞
03-12 21:59
03-12 21:59
95
0
[
丁二烯胶吧
]
跌不动
wz小散
03-12 21:59
03-12 21:5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81空单5146闭眼走完,高位不空的这波下来基本都被扫出去了,行情就是这
林鹰24451712
03-12 21:59
03-12 21:59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不要停,给我突破200美元。
专敢张婷
03-12 21:59
03-12 21:59
3211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太担心未来,反而会看不清脚下的路
离心率001
03-10 22:45
03-12 21:59
24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留有余仓5183的空,这会下来5153一线目标已到位,现在全部出完见好就收不
雪baoxue1699
03-12 21:48
03-12 21:59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A股捡破烂的
03-12 21:58
03-12 21:58
3129
1
[
焦煤吧
]
特朗普其实真的就是个卖嘴的,感觉原油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的
炒股须得满仓
03-11 06:35
03-12 21:58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脏东西怎么又涨了?
股友69K79879
03-12 21:58
03-12 21:58
133
2
[
燃油吧
]
还是燃油多头主力牛笔,只跟涨不跟跌,外盘稍微涨几个点就能涨十几个,外盘下跌几个点
降温股灾
03-12 21:07
03-12 21:58
94
0
[
燃油吧
]
不可能翻绿了
市场趋势买入
03-12 21:58
03-12 21:58
100
0
[
燃油吧
]
晚上外面可能到100
涅丨槃
03-12 21:58
03-12 21:58
141
1
[
甲醇吧
]
今晚创造最高历史,给它上3千开头,兄弟们,一起冲啊!
农子乔168
03-12 21:40
03-12 21:58
9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东西彻底废了
全职炒古
03-12 21:58
03-12 21:58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00
我只想看评论
03-12 21:58
03-12 21:58
93
0
[
NYMEX原油吧
]
就算涨10个点,A公子的油气股也跟死鱼一样一动不动
起飞的金鲤鱼
03-12 21:58
03-12 21:58
96
0
[
沪锡吧
]
太弱,开空赚钱
能者隐于市
03-12 21:58
03-12 21:58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多空来回洗,大家要是自己有进场要多注意下。有时行情波动太快,或者我这边比
账户已注销
03-12 21:58
03-12 21:58
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哭][大哭]
研究一下
03-12 21:58
03-12 21:58
95
0
[
甲醇吧
]
上三千问题不大
笑仔很驴
03-12 21:58
03-12 21:58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受美伊战争影响,封锁霍尔果斯油气运输,原油期货涨至前几天的120美元/桶不是问题
n10991337870
03-12 21:58
03-12 21:58
107
1
[
聚丙烯吧
]
炒货变成了炒股的节奏
七叶1
03-12 21:26
03-12 21:58
173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谁还买黄金呀跑去买石油咯
流浪的咣头强
03-12 21:51
03-12 21:58
91
0
[
燃油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重要事说
股友15188866
03-12 21:58
03-12 21:58
120
0
[
PVC吧
]
听七公的劝: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6000一瞬间的事!
北乞洪七公
03-12 21:58
03-12 21:5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能红,我吃
股市野比静香
03-12 21:57
03-12 21:57
97
1
[
A50期指吧
]
别啊,今天刚满仓
要空仓几天
03-12 21:47
03-12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2
10493
10494
10495
10496
10497
10498
10499
10500
10501
105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