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5
[
原油吧
]
涨停价才854为什么860以及860以上的期权还值钱,还在有人傻傻的送钱?
主力知盘中不
03-12 23:25
03-12 23:39
173
0
[
沪金吧
]
今晚空头是大哥
是大美女河北
03-12 23:38
03-12 23:38
198
3
[
NYMEX原油吧
]
这,经常是白天跌,晚上涨。既带动不了大盘往上走。还影响资金情绪。
股友78D1589V
03-12 23:35
03-12 23:38
202
3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T0收割机
03-12 12:49
03-12 23:38
40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洲际会不会涨,8.8的本,
股友0i38821K
03-12 23:35
03-12 23:38
223
3
[
焦煤吧
]
还好空的是你不是对笨乙二烯,控制住冲动了
跟国泰作对的
03-12 19:27
03-12 23:38
142
0
[
原油吧
]
空头必死无疑,不拉爆绝不回头
林瑜正
03-12 23:38
03-12 23:38
176
0
[
原油吧
]
牛逼,勐拉,外盘都没涨,这是强行拉爆空单吗
股友k6989737
03-12 23:37
03-12 23:38
2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清原油走势先分析战争要持续多久,用伊朗拖垮老美是利好谁,幕后大佬会让伊朗打持久
连扳板
03-10 00:05
03-12 23:38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早上125
硫克大神
03-12 23:38
03-12 23:38
1445
106
[
氧化铝吧
]
2026年1月9日晚上2849开始做空2605氧化铝,轻仓长线趋势做空。
期货呵呵呵
01-09 21:12
03-12 23:38
211
2
[
沪锡吧
]
这家伙月线好吓人,估计明天黑色星期五,大概率暴跌
牢记顺势轻仓
03-12 23:09
03-12 23:38
250
6
[
黄金/美元吧
]
5110已继续补仓
期海T神备号
03-12 23:13
03-12 23:38
282
2
[
燃油吧
]
明天5616,空是不是爆啦
基民Dno9Fe
03-12 23:27
03-12 23:37
250
2
[
沪铝吧
]
原油再破100美元大关,海峡封锁电解铝450万吨出不来,没原料,停产。全球铝缺口
股友852m3305
03-12 23:15
03-12 23:37
169
2
[
沪锡吧
]
破有色,我不信你不加速跌多少天了,我等你个白天
神之一手05
03-12 23:08
03-12 23:37
146
0
[
原油吧
]
靠,已经破了白天的高点
Jsx天天向上
03-12 23:37
03-12 23:37
156
1
[
原油吧
]
平了,睡觉,留下的发财
靠又爆仓了
03-12 23:34
03-12 23:37
217
3
[
燃油吧
]
受不了了,要骂脏话了,求你滚下去吧
无奈ing
03-12 23:28
03-12 23:37
14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拉升诱多出货,高抛为主,毕竟空头趋势且压力区,小心,高抛为主拉高均价
David999
03-12 23:37
03-12 23:37
177
1
[
COMEX白银吧
]
还有劲上去吗
风度翩翩的谷
03-12 23:28
03-12 23:37
199
2
[
原油吧
]
满仓做多,拉涨停
股友350I317Z
03-12 23:35
03-12 23:37
252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这几个期货股都放量了大家怎么看?我进了点弘业
基民OE6FMX
03-12 17:13
03-12 23:37
265
2
[
生猪吧
]
每次收储好像都会跌
收万劫
03-12 22:12
03-12 23:37
13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起来110
柔美的冷芝蔓
03-12 23:37
03-12 23:37
145
0
[
豆油吧
]
真是气死我了,就应该继续多能化
中证国兴
03-12 23:37
03-12 23:37
167
2
[
原油吧
]
美以没被伊朗打服,我快被伊朗打服了
股友Z3n19215
03-12 23:24
03-12 23:36
150
0
[
原油吧
]
这货是疯了吧,给明天留着点涨。一次性涨完干嘛。
财源滚滚588
03-12 23:36
03-12 23:36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多单遇到了闪蹦行情,行情就是博弈!因为周四都是极易变盘的日子,所以晚上这波
江叔J1358593
03-12 23:36
03-12 23:36
162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涨,黄金白银跌,哪有那么多流动性啊!
伊穆拉萨
03-12 23:36
03-12 23:36
13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头趋势,高抛为主,毕竟空头趋势说明空头强势,加上上方压力区,卖盘巨大,小
David999
03-12 23:36
03-12 23:36
266
4
[
沪铝吧
]
我不会再玩这个品种了,垃j
左先笙
03-12 22:07
03-12 23:36
252
3
[
原油吧
]
一手空单,瑟瑟发抖
能者隐于市
03-12 23:25
03-12 23:36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120
股友75293cX2
03-12 23:36
03-12 23:36
592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结束了,释放原油+特朗普说对伊行动结束了!明天石油大跌!
知行合一3200
03-11 23:22
03-12 23:36
144
0
[
A50期指吧
]
才刚刚开始,还得涨一年
King家冕
03-12 23:36
03-12 23:36
140
0
[
原油吧
]
太凶残了
基民OO7UFK
03-12 23:36
03-12 23:36
402
19
[
燃油吧
]
全仓等着你暴跌
股友壞壞wyl
03-12 22:29
03-12 23:36
361
3
[
苹果吧
]
百果园的多少钱有人知道吗
不耍流氓
03-12 20:59
03-12 23:3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老套路了。尾盘回落
笑炒怡情
03-12 23:35
03-12 23:35
194
2
[
NYMEX原油吧
]
深夜大跳水,翻绿
阳一春路三长
03-12 23:32
03-12 23:35
171
2
[
沪银吧
]
加油跌
好运连连的小
03-12 23:16
03-12 23:35
151
1
[
NYMEX原油吧
]
我要买空差不多了
寻觅同在
03-12 22:45
03-12 23:35
382
2
[
原油吧
]
估计会涨停啊
股友350I317Z
03-12 23:27
03-12 23:35
175
3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我要是主力,直接杀下去,40以上做多的都干掉
控回撤是关键
03-12 22:57
03-12 23:35
377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跳水,应该会翻绿
smmmity
03-12 23:33
03-12 23:35
153
0
[
燃油吧
]
完了又…涨停了
MD_戒了
03-12 23:35
03-12 23:35
157
0
[
沪银吧
]
可怕,喊跌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心里很不踏实
简单随心顺其
03-12 23:35
03-12 23:35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收割,哈哈,动动嘴皮子涨跌无常
我爱张亭章婷
03-12 23:35
03-12 23:35
186
3
[
黄金/美元吧
]
来多头开始反击。
不是多就是空
03-12 23:13
03-12 23:35
150
0
[
豆粕吧
]
要去到5000一手,无脑多
好学之芍药
03-12 23:34
03-12 23:34
201
1
[
COMEX白银吧
]
石油,黄金一起涨?
生财有道的陈
03-12 23:23
03-12 23:34
137
0
[
A50期指吧
]
嘴硬,但是手上又跟屁虫
买我黄瓜忘了
03-12 23:34
03-12 23:34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第几轮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03-12 23:34
03-12 23:34
160
0
[
丁二烯胶吧
]
我踏马服了原油这么涨车企也受不了啊,浪子能堵到6月?他活不活了
总会成长的
03-12 23:34
03-12 23:34
149
0
[
烧碱吧
]
原油大涨,多单明天吃大肉
只做多不做空
03-12 23:34
03-12 23:34
151
0
[
氧化铝吧
]
最新消息几内亚航运拟提价15至20美元,地缘原油涨价.如国际石油价格稳定后将适时
运财智通
03-12 23:34
03-12 23:34
1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相信你一次
股友g88L7200
03-12 23:34
03-12 23:34
148
0
[
原油吧
]
为啥没有穆姐塔巴讲话的视频
Fancied
03-12 23:25
03-12 23:34
145
0
[
NYMEX原油吧
]
99.99准点砸
巨吊哥
03-12 23:34
03-12 23:34
1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独角兽喵
03-12 23:34
03-12 23:34
147
0
[
沪锡吧
]
这窄幅震荡,期权无处下手啊
股友066e10e5
03-12 23:34
03-12 23:34
164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在赚那谁来亏呢都在做多突然瀑布杀会不会摔的很惨
明天就暴富呜
03-12 23:30
03-12 23:34
142
0
[
NYMEX原油吧
]
加杠杆满仓干
有主见得苍鹭
03-12 23:34
03-12 23:34
257
5
[
燃油吧
]
外盘在收盘后还在狂拉,莫非后半夜有大动作??会深度跳水?
十一碌蔗
03-12 23:10
03-12 23:34
207
1
[
沪镍吧
]
这的一开空单就立马拉一两百点。一开多单就跌一两百点
黒天鹅
03-12 23:23
03-12 23:34
167
5
[
黄金/美元吧
]
5121继续多
Men888
03-12 23:16
03-12 23:33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帖子发的着急止损大家没看明白,我们止损统一给到5102就可以了。
威叔WeiShu95
03-12 23:33
03-12 23:33
471
7
[
苹果吧
]
苹果库存怎么是近几年新低比去年高了不少库存
楞到了
03-12 20:00
03-12 23:3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才刚开始,上波119是天线,这波要实心了
连红中
03-12 23:33
03-12 23:33
155
0
[
原油吧
]
这个法案的豁免不是告诉别人缺油吗
财源有余来
03-12 23:33
03-12 23:33
157
0
[
豆粕吧
]
谁能想到,翻倍了都
善良的岳杭6
03-12 23:33
03-12 23:33
172
1
[
NYMEX原油吧
]
慢点涨啊,回到70重涨,一天涨一点,200点停
悟决一
03-12 23:26
03-12 23:33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涨起来了呀
缘是花开
03-12 23:33
03-12 23:33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愿赌服输
本人巨亏百分
03-12 23:33
03-12 23:33
208
2
[
纯碱吧
]
成本线以下。会涨到2000
滑头散户
03-12 22:34
03-12 23:32
168
1
[
A50期指吧
]
别急哈,明天个股肯定普涨。。。
哈的嘛
03-12 23:26
03-12 23:32
146
0
[
沪银吧
]
下跌一直都不回调,是不是可以加点空
心细如发的南
03-12 23:32
03-12 23:32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我
股友k1H07210
03-12 23:32
03-12 23:32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能不能红啊。这周又是绿三天红一天吃不完的面
妞养基178
03-12 23:32
03-12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8
10489
10490
10491
10492
10493
10494
10495
10496
10497
10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