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不到60终不还
尉黑夫2
03-13 08:45
03-13 08:48
125
2
[
沪铜吧
]
铜将来要成现在的黄金
股市巡视
03-12 19:58
03-13 08:48
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储备油,俄罗斯油,霍尔木兹部分通行,其它地方再加大运力,缓解是一定的。
灵动机敏的曹
03-13 08:36
03-13 08:47
240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霍尔木兹海峡运油只占全球1/5,其他地方加大运力就行了,不是非得走那过,这就
价值投资者88
03-13 08:26
03-13 08:47
51
0
[
COMEX黄金吧
]
就卡在这里了,磨人
DeepSky
03-13 08:47
03-13 08:47
52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又不产原油,美国的原油又不从那里过,跟通航有啥区别?
高盛本人
03-13 08:47
03-13 08:47
57
0
[
沪金吧
]
【刘仕奇】:3.13多头冲击未果,高位震荡加剧
刘仕奇1990
03-13 08:47
03-13 08:47
96
1
[
COMEX白银吧
]
大A一开盘这货就开始跌了
楚楚可怜的白
03-13 08:35
03-13 08:47
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石油涨,大a开盘石油跌,串通好了的
有思想a
03-13 08:46
03-13 08:46
6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指期货,今天又大涨了
股友q212505O
03-13 08:46
03-13 08:46
1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这个走势,98都守不住
无聊的预判
03-13 08:45
03-13 08:46
66
0
[
原油吧
]
开盘快跑
英俊潇洒的柳
03-13 08:46
03-13 08:46
67
1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又该何去何从
才望成章地婉
03-13 08:37
03-13 08:46
58
0
[
燃油吧
]
高开,补涨
今天要玩
03-13 08:46
03-13 08:46
8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大跌
路易十八发发
03-13 08:13
03-13 08:46
69
0
[
沥青吧
]
看看中国能建,电建!等,中国基建上来了
财富de人生
03-13 08:46
03-13 08:46
320
3
[
甲醇吧
]
今日能化大跌至周一企稳!!!
三季稻999
03-13 08:31
03-13 08:46
69
0
[
燃油吧
]
今天没有理由、没有恐惧回调了吧,昨晚4800追涨、4750止损不会又被洗出去吧
股友7F167A86
03-13 08:46
03-13 08:46
236
9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对谁最有利?
一览众小山
03-13 08:36
03-13 08:46
387
6
[
铁矿石吧
]
806抄底成功,明天820走起
快乐无忧之精
03-12 22:55
03-13 08:46
193
4
[
燃油吧
]
明显要调了,已经对消息失敏
n14152368357
03-12 21:04
03-13 08:46
62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狂拉白天又跳水,那大A里的石油化工也是高开低走吗?还是直接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81Ev9609
03-13 08:46
03-13 08:46
172
4
[
原油吧
]
外盘又跌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3 08:32
03-13 08:45
83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97做了一单,止盈以后没管了,又到了98,同样前面说过98也可以做空
期海T神备号
03-13 08:45
03-13 08:45
415
10
[
NYMEX原油吧
]
四万亿石油储备只能满足20天,然后还要一百多天能投放完。请问用完了呢?储备都没了
老北京的必胜
03-13 08:23
03-13 08:45
957
4
[
生猪吧
]
豆包说明天一定高开,有高手说下是不是真的吗?
股友c5530690
03-12 23:47
03-13 08:45
6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大跌
锦诚亿科技
03-13 08:44
03-13 08:45
5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回到60元
嘴嘟嘟小财神
03-13 08:42
03-13 08:45
76
1
[
COMEX黄金吧
]
再不拉都得完蛋
稳扎稳打来财
03-13 08:36
03-13 08:45
58
0
[
NYMEX原油吧
]
沿着五日线上升
吵闹的卫聆凤
03-13 08:45
03-13 08:45
171
4
[
黄金/美元吧
]
积存金不到9点不能买,太可惜了
基民837o3U67
03-13 08:30
03-13 08:45
381
5
[
苹果吧
]
挂在10400的同学有没有!!!
赚钱养家哦女
03-12 23:05
03-13 08:45
200
2
[
燃油吧
]
坏了,有点刹不住的感觉,要出事
小小荒
03-12 21:10
03-13 08:45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允许购买滞留海上在印度已装载的原油并不是新的原油进口
牛油果288
03-13 08:45
03-13 08:45
74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上班了
平和宁静的姜
03-13 08:43
03-13 08:45
53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unlightgugu
03-13 08:45
03-13 08:45
5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缓和了。。
莫高雷踩雷
03-13 08:45
03-13 08:45
180
3
[
NYMEX原油吧
]
说句实话,把别人国家打了,领袖杀了,别人靠卖油赚点钱是应该的。
像医保一样增
03-13 08:09
03-13 08:44
4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这些会玩
细心的老韭菜
03-13 08:44
03-13 08:44
53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绿了,昨晚不是涨了10几个点么?
豆包韭菜
03-13 08:44
03-13 08:44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被针对了。美股怎么说
织沪贩深
03-13 08:44
03-13 08:4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不上5150这点都不够晚上老美砸的
就是为了回本
03-13 08:44
03-13 08:44
56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又做空石油期货了
股友sG76HC
03-13 08:44
03-13 08:44
70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消息:美军加油机在中东坠落】
股友9W83x210
03-13 08:44
03-13 08:44
204
2
[
丁二烯胶吧
]
明早开盘一根真线上去16500
耶知秋
03-12 23:01
03-13 08:44
51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机会啊
八方大展的张
03-13 08:44
03-13 08:44
114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5094-98空,损5106,目标看5080/5071
hhb90972
03-13 06:42
03-13 08:44
4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wi300590
03-13 08:44
03-13 08:44
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不如做科技天天涨
无所谓错过
03-13 08:44
03-13 08:44
57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上班啦
股友Q9139622
03-13 08:42
03-13 08:44
239
1
[
鸡蛋吧
]
鸡蛋
股友936x0L28
03-12 14:50
03-13 08:44
258
2
[
燃油吧
]
情况有点不太对,连续数周都是周五外盘在大涨...今天早上翻绿了。是有什么大家不知
万丈长缨
03-13 08:18
03-13 08:44
1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wi300590
03-13 08:44
03-13 08:44
77
2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你肯定是要绿的
淡雅清新的鹤
03-13 07:44
03-13 08:43
60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把油价打高了。它还打过屁呀!!自己有的是石油,天天就在那吹了!油价低了,他又
财富de人生
03-13 08:01
03-13 08:43
62
0
[
燃油吧
]
连本带利收回来
江南小鳄鱼
03-13 08:43
03-13 08:43
145
2
[
对二甲苯吧
]
大神们'这个开几首才能买
股友uJtDux
03-13 08:03
03-13 08:43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的油美国准卖了
心细如尘的谷
03-13 08:43
03-13 08:43
100
2
[
NYMEX原油吧
]
油也跌了,今天拿什么护盘。全军覆没?
等等馬上涨停
03-13 08:35
03-13 08:43
199
1
[
玉米吧
]
如果不给过2400那么期货有什么意思
Kiki丶
03-12 22:37
03-13 08:43
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周五,周末变数太大,应该都会把钱取出来,今天跌的面大
铁岭巴飛特
03-13 08:39
03-13 08:43
65
1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瀑布吧,受不了了
地球令叠第一
03-13 08:40
03-13 08:43
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求求你了,快跌停吧科技遭不住了
等风来jb
03-13 08:43
03-13 08:43
123
3
[
焦煤吧
]
赚30个点跑路了
涨跌看运
03-12 14:52
03-13 08:43
268
8
[
甲醇吧
]
保记金5600,请问大哥们是多少?
沪3951281166
03-13 06:38
03-13 08:43
67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上班了
平和宁静的姜
03-13 08:43
03-13 08:43
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
吃肉了了今天
03-13 08:43
03-13 08:43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2日报道,伊朗副外长拉万奇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
ZProyal
03-13 08:43
03-13 08:43
766
4
[
碳酸锂吧
]
布伦特油价和碳酸锂价格对照表
股友5821355M
03-12 22:12
03-13 08:43
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下来
基民H0380G78
03-13 08:43
03-13 08:43
76
1
[
COMEX黄金吧
]
从哪里跌下来,就从来爬上去,今天坚定走到52位
森澜投资
03-13 08:41
03-13 08:42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汪汪表演、哈哈哈
股友O25931t5
03-13 08:42
03-13 08:42
61
0
[
NYMEX原油吧
]
利多,利空消息基本上都打完了……接下来是整理阶段,做好等开放通道一地鸡毛
jzvuxbidnsib
03-13 08:42
03-13 08:42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5094-98空,损5106,目标看5080/5071
hhb90972
03-13 06:42
03-13 08:42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买了石油,今天就跌了,主力套人
红灯侠1
03-13 08:42
03-13 08:42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沿着30日均线,稳步向上,今天黄金低位大捞,等周末老特TACO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08:42
03-13 08:42
136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5094-98空,损5106,目标看5080/5071
hhb90972
03-13 06:42
03-13 08:42
70
0
[
白糖吧
]
只看趁势不看基本面,一直拿着多单,我是小白,刚做期货,不知道对不对,欢迎一起交流
认认真真的红
03-13 08:42
03-13 08:42
53
0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用啊?应该把昨天晚上涨的全都收回去才对
股友O2995758
03-13 08:42
03-13 08:42
305
4
[
PVC吧
]
买你需要几手
股友W6610M66
03-13 00:15
03-13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9
10490
10491
10492
10493
10494
10495
10496
10497
10498
10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