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豆二吧
]
诱空
不用东方123
03-13 11:19
03-13 11:19
1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企是真不做仁,原油都涨了,油汽依旧继续跌
百亿炒A成乞
03-13 10:45
03-13 11:19
254
0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基民eJnNKI
03-13 11:19
03-13 11:19
164
0
[
甲醇吧
]
化工都在跌,你也另撑了
慌鸡毛
03-13 11:19
03-13 11:19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我看200见证历史
强强19820909
03-13 11:19
03-13 11:19
169
0
[
燃油吧
]
燃油比原油弱好多
股友19089PW3
03-13 11:19
03-13 11:19
165
1
[
焦煤吧
]
跌破均线就会被拉升上去,主要是主力没出完货,在等接盘侠
滑头散户
03-13 11:05
03-13 11:19
160
0
[
甲醇吧
]
搞个2900会咋地
富有积玉得双
03-13 11:19
03-13 11:19
163
0
[
燃油吧
]
挣了,继续
股友7h0t5567
03-13 11:19
03-13 11:19
171
1
[
菜粕吧
]
快涨停了
股友91003uC2
03-13 11:14
03-13 11:19
162
0
[
菜粕吧
]
估计下午会涨停。
今晚打姥虎
03-13 11:19
03-13 11:19
163
0
[
菜粕吧
]
兄弟们,别让多头跑了,赶快上车,做多!下午开盘秒涨停
悦悦诗雨
03-13 11:18
03-13 11:18
177
0
[
瑞达期货吧
]
我走了,你玩吧。
股友1303m6H1
03-13 11:18
03-13 11:18
182
0
[
红枣吧
]
第二次做期货,又挣了100,哈哈
漂泊小散户
03-13 11:18
03-13 11:18
134
1
[
燃油吧
]
啥时候到5000以上啊,我要开空单
股友7166Za23
03-13 10:50
03-13 11:18
2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元白银84.5元,并没有下跌,这个怎么下跌?是否是溢价回归?
稻谷之香
03-13 11:08
03-13 11:18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咳钱难赚
蝸牛小仔仔
03-13 11:18
03-13 11:18
157
0
[
甲醇吧
]
什么鬼
富有积玉得双
03-13 11:18
03-13 11:18
205
1
[
燃油吧
]
讲真前2天我也喜欢空,但是被打服了,转多还挣了
持仓恐惧症
03-13 11:17
03-13 11:18
227
1
[
玻璃吧
]
这织布机走势,毫无疑问,最终都是暴跌,1140附近空,目标1050下方稳得很
孤独的乔治0
03-13 11:15
03-13 11:18
178
0
[
南华期货吧
]
不该涨的不要涨,要等大部队发号施令,还得煎熬几天,下周应该有机会
夏有清风
03-13 11:18
03-13 11:18
111
2
[
鸡蛋吧
]
人工智能让我3400止损,我设置3399破了多单止损
今年盈利超去
03-13 10:10
03-13 11:18
162
0
[
原油吧
]
抄底马上监管结束的通源石油
舒缓的姚铭琴
03-13 11:18
03-13 11:18
174
0
[
原油吧
]
购权,买购权翻几倍就跑
股友350I317Z
03-13 11:18
03-13 11:18
167
0
[
A50期指吧
]
资本天天高抛低吸!叫散户长期持有
股友08KA2800
03-13 11:18
03-13 11:18
173
0
[
淀粉吧
]
超短线看多做多,目标2740—2770!
投资人钱生钱
03-13 11:18
03-13 11:18
163
0
[
鸡蛋吧
]
小时线准时拉升
抄底摸顶10线
03-13 11:18
03-13 11:18
253
5
[
白银/美元吧
]
5126全部平仓了,小赚了一点,今天是周末。
期海T神备号
03-13 10:16
03-13 11:18
207
1
[
氧化铝吧
]
见鬼,观望的时候一直涨,一下单就回调……专门盯我-和三瓜俩枣?
内盘品种是真
03-13 11:11
03-13 11:18
254
5
[
NYMEX原油吧
]
涨得差不多就得了,油价太高对大家都不是好事
基民MFHL8B
03-13 10:56
03-13 11:18
162
0
[
氧化铝吧
]
见好就收了
双手插着兜
03-13 11:18
03-13 11:18
186
1
[
菜粕吧
]
涨停了,封板
十里香
03-13 11:15
03-13 11:17
160
0
[
菜粕吧
]
,空又平早
AAABBBCC
03-13 11:17
03-13 11:17
157
0
[
氧化铝吧
]
不得不说,今天你真男人
双手插着兜
03-13 11:17
03-13 11:17
165
0
[
菜粕吧
]
再涨停一次
只求还本
03-13 11:17
03-13 11:17
153
0
[
对二甲苯吧
]
油都重回新高了,冲
sr不追高
03-13 11:17
03-13 11:17
154
0
[
原油吧
]
上2000
意志坚定
03-13 11:17
03-13 11:17
163
0
[
聚丙烯吧
]
还涨?
股友0V522r96
03-13 11:17
03-13 11:17
161
0
[
氧化铝吧
]
又有多少人加空了
股友92798w9k
03-13 11:17
03-13 11:17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停止做多风险太大5000守不住的,赢麻的可以休息了,
股友7901G3v6
03-13 11:17
03-13 11:17
169
0
[
燃油吧
]
只要战争不结束,多头随时可以加油干,能突破前高。所以,大家理智一点。
断线刺客
03-13 11:17
03-13 11:17
190
1
[
氧化铝吧
]
怎么着也得摸一下三千
股友R6brfr
03-13 11:11
03-13 11:17
171
1
[
燃油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都别上当
股友15188866
03-13 11:11
03-13 11:17
160
0
[
原油吧
]
下午夜盘估计要来个拉升800以上
学业的刀王
03-13 11:17
03-13 11:17
69
1
[
燃油吧
]
C,4699又被止损了,没办法,4700买多4600止损再底赌一把
股友7F167A86
03-13 09:26
03-13 11:1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意思?天天跌!
前程的艾绯
03-13 11:17
03-13 11:17
114
3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注意!行情给到5115附近可再多一次,防守放在5100。位置到了果断执
jin22978
03-13 10:22
03-13 11:17
204
2
[
棕榈油吧
]
鼓掌,棕榈油还是很好把握的
期货市场如履
03-13 10:55
03-13 11:17
140
4
[
菜粕吧
]
不可能涨停的,现在就是无脑空的时候
土豆就是我
03-13 10:12
03-13 11:17
163
0
[
烧碱吧
]
牛掰
蝸牛小仔仔
03-13 11:17
03-13 11:17
320
4
[
焦煤吧
]
马上跳水
三元道长
03-13 11:12
03-13 11:17
164
0
[
沪锡吧
]
化工和农产品一片涨势
彼岸朦胧雨
03-13 11:16
03-13 11:16
161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忽悠,使劲忽悠,再加把劲!空头小韭菜快快来
燃烧回忆
03-13 11:16
03-13 11:16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我就看他们打压石油股有什么用!
毛茸茸de一休
03-13 11:15
03-13 11:16
185
1
[
豆粕吧
]
能追不
你的鸣字
03-13 11:09
03-13 11:16
169
0
[
菜粕吧
]
牛,领涨了,我上周五开空以后,就这样拉爆了我
打个比方大哥
03-13 11:16
03-13 11:16
207
1
[
燃油吧
]
谁愿意这个位置去做多,你随意。
克里斯汀基
03-13 11:11
03-13 11:16
175
1
[
菜粕吧
]
奔向2700多仓乡亲们,进攻进攻后退没有路
天汇双策守月
03-13 11:14
03-13 11:16
107
2
[
菜粕吧
]
今天是涨停的节奏,只买涨不买跌,不论在哪个点位,只买涨不买跌
股友56m2189a
03-13 10:11
03-13 11:16
160
2
[
纯碱吧
]
空起来,空赶来,晚上吃肉肉
股友Q33m2813
03-13 11:01
03-13 11:16
174
1
[
菜粕吧
]
能涨停不?
建设者冲冲冲
03-13 11:15
03-13 11:1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没有跌,杀溢价咯
mxqxmx
03-13 11:16
03-13 11:16
182
0
[
瑞达期货吧
]
买了一手就能买崩,就差我这一手?
冷若冰霜的鹤
03-13 11:16
03-13 11:16
161
0
[
菜粕吧
]
md25的止损
zxxzwan
03-13 11:16
03-13 11:16
895
9
[
TSI铁矿石(62%)吧
]
能涨10倍吗
股友scbHlf
03-12 19:15
03-13 11:16
201
0
[
豆粕吧
]
豆粕创下月度新高,主要受到基金买盘的支持,期货盘面行情也是进一步新高,3100这
嘉文笔记
03-13 11:15
03-13 11:15
86
8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那些讲过5000的,高位被套的快快逢低补点仓!
我只是个小期
03-13 09:10
03-13 11:15
2854
6
[
小型纳指吧
]
多家军继续集合!昨天爆发赚家军,宝家军,空家军。过瘾。今晚继续揍它们
财神也被套牢
03-10 18:13
03-13 11:15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300,拉爆这帮
毛茸茸de一休
03-13 11:15
03-13 11:15
162
0
[
生猪吧
]
这玩意只能空?
股友091611T6
03-13 11:15
03-13 11:15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年后,美元白银,肯定在120美元以上。全球各国货币不断超发,钱已经不值钱了,唯
稻谷之香
03-13 11:15
03-13 11:15
199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上到105了,在100关口下方越久,就越能突破,历史经常这样。
黑黑的炭
03-13 11:05
03-13 11:15
166
1
[
玻璃吧
]
扶老太太上楼梯
股友5133650x
03-13 11:07
03-13 11:15
180
2
[
燃油吧
]
4300的空单,抗不到6000了,怎么办,谁能借点钱啊
股友7F167A86
03-13 10:46
03-13 11:15
163
0
[
苹果吧
]
又是给移动打电话的一天
黑龙墨渊
03-13 11:15
03-13 11:15
207
1
[
玻璃吧
]
估计下午又跳水
股友8N62r375
03-13 11:12
03-13 11:15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涨了
股友f0Kcaj
03-13 11:15
03-13 11:15
180
2
[
氧化铝吧
]
跌就加仓
细水长流就不
03-13 11:06
03-13 11:14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不给力
善茶的艾绯
03-13 11:14
03-13 11:14
169
0
[
碳酸锂吧
]
小波动是正常的,还是利好的
股友A700q688
03-13 11:14
03-13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8
10479
10480
10481
10482
10483
10484
10485
10486
10487
10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