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烧碱吧
]
现在做空就是死
股友WKzNr1
03-13 12:16
03-13 12:16
1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方的目的不一样,没达到之前,不会就此罢手。
开宗立派
03-13 12:13
03-13 12:15
202
0
[
股指期货吧
]
外盘A50,怎么涨了一点
账户已注销
03-13 12:15
03-13 12:15
254
2
[
沪锌吧
]
你们猜猜澳洲锌矿停不停工
俗人一个3521
03-13 10:54
03-13 12:15
304
3
[
PVC吧
]
短期内大概是破不了5900了,如果下午就破了,就当我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1:12
03-13 12:15
197
2
[
综合锡03吧
]
这东西买一手多少钱?那个老铁解答一下
海沙一鸣Tz
03-11 16:20
03-13 12:15
180
0
[
沪镍吧
]
有色正在酝酿大跌,铜镍锌铝空单拿好!
股友w859P055
03-13 12:15
03-13 12:15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了,下午反弹吃肉,诱空让空头过不好周末
遛鸟人马拉卡
03-13 09:18
03-13 12:14
174
0
[
苯乙烯吧
]
来跑得快
懂得理财的花
03-13 12:14
03-13 12:14
199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螺纹多单拿好,豆粕封完就轮到钢材封了
与狼共舞D
03-13 12:13
03-13 12:13
176
1
[
沥青吧
]
原油明天突破100,你能不能破4100???
砸盘哥s
03-12 23:41
03-13 12:13
19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古涨停稳了
股友6i57632W
03-13 12:06
03-13 12:13
393
2
[
原油吧
]
封锁海峡。之前我也觉得美国没牌打了。但是真的有高人呀!他们现在用了一招冷处理。反
股友36r05d38
03-13 12:08
03-13 12:13
426
4
[
碳酸锂吧
]
由于价格高波,今年碳酸锂长协普遍是12万地板价+月度均价联动制。15-16万是符
芙莉莲
03-13 11:28
03-13 12:13
120
1
[
苯乙烯吧
]
走势像极了去年白银那样,做空的尸骨无存
琴瑟琵琶八王
03-13 10:11
03-13 12:13
109
4
[
原油吧
]
国内怎么溢价那么多,哪位大神解释下?
股友0509g25N
03-12 10:17
03-13 12:13
265
1
[
焦煤吧
]
1200附近强压力,很难上去,满仓空了
股友8291cW65
03-13 12:02
03-13 12:12
305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5(DCE|eb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3-13 07:07
03-13 12:12
95
1
[
苯乙烯吧
]
今天能不能下来啊,空的难受
犟种一枚
03-13 10:23
03-13 12:12
313
4
[
烧碱吧
]
牛逼,感觉老子四手2360的空单今年都解不了套了,有种上3000
周卫东是股神
03-13 11:07
03-13 12:12
245
12
[
焦煤吧
]
我们空军稳住差不多了现在
操作焦煤和螺
03-13 09:03
03-13 12:12
405
3
[
菜粕吧
]
下午会不会冲击涨停?
股友H0231389
03-13 11:42
03-13 12:12
261
0
[
玻璃吧
]
今天周五,个人觉得有两种可能,要么强势拉升回落;要么继续和早上一样震荡向上,但是
期海送财童子
03-13 12:12
03-13 12:12
274
8
[
原油吧
]
伊朗同意让部分国家的船只通过海峡,伊朗没有在海峡那里,布雷都是乱说的
大道至简2号
03-13 09:55
03-13 12:1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鹅屯着慢慢高价卖,老美喊人家释放大的产能就释放???小普会这么听话?
帝皇炒股
03-13 12:12
03-13 12:12
239
4
[
NYMEX原油吧
]
不是允许部分国家油轮通过海峡嘛
aa15
03-13 09:39
03-13 12:12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慢牛行情,满仓干就完了
健康熊
03-13 12:11
03-13 12:11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毒瘤,赶紧跌吧
只想赚1000万
03-13 12:11
03-13 12:11
215
2
[
燃油吧
]
外盘涨,内盘不很啊。主力压住不让涨?空仓继续观察
只做空单的多
03-13 11:31
03-13 12:11
488
4
[
铁矿石吧
]
收盘前把34手都平了,已经麻了
人青罒
03-12 21:37
03-13 12:11
1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三点结束后才敢交易
股友O25931t5
03-13 12:11
03-13 12:11
293
4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的狂欢。伊朗别看硬气。典型的又硬又怂!其实伊朗国内矛盾更甚,重要设施被美
千万之路67
03-13 10:34
03-13 12:10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中期选举,共和党是真不想赢了
股友202885E1
03-13 09:57
03-13 12:10
290
7
[
豆二吧
]
4900应该涨不动了吧,亏100多点了。。。
迅捷的余淳美
03-12 22:53
03-13 12:10
257
1
[
玉米吧
]
下午发起猛烈进攻
南斋小师弟
03-13 11:35
03-13 12:10
256
1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站上了重要平台,空头们要注意
交易参谋zhan
03-12 22:18
03-13 12:1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34个交易日,目前净值8W昨日最高触及5191后回落,测试第
EAzidong888
03-13 12:10
03-13 12:10
214
2
[
黄金/美元吧
]
17空进场了
慢慢来啊
03-13 12:05
03-13 12:10
330
1
[
燃油吧
]
剩三个交易日赌它上不了6000
一个经常满仓
03-13 11:28
03-13 12:10
167
3
[
NYMEX原油吧
]
坚定的可以持有,不坚定的可以走人!在上涨过程中,只有洗掉短线客,才会加速上涨!
俊達333
03-13 10:40
03-13 12:10
169
11
[
COMEX黄金吧
]
在爆我就只能跑路了没钱还贷款了
浴血抢烧鸭饭
03-12 08:15
03-13 12:09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真难扛还百分之30的溢价,有人在拖底别人小红你大红,平时阴跌还拉拉,跌的时候
o梦一场
03-13 12:09
03-13 12:09
207
1
[
菜粕吧
]
多方觉得5月中国会饿殍遍野?
股友86RXCD12
03-13 11:46
03-13 12:09
182
0
[
沪金吧
]
收摊收摊,这市场完辣,结束getover!见鬼去。
一个人的千军
03-13 12:09
03-13 12:09
1379
12
[
碳酸锂吧
]
2026年15万做空碳酸锂,17万止损。18.5万重仓做空碳酸锂,13.1万平仓
半导体行业从
03-12 00:11
03-13 12:08
247
2
[
橡胶吧
]
没天理的走法多少人的钱白白被掏走了
股友988R2a35
03-13 11:40
03-13 12:08
182
0
[
南华期货吧
]
应该是吸筹这一轮收到风期货套保赚很多
乐观向上的藏
03-13 12:08
03-13 12:08
171
0
[
豆二吧
]
战争重新定价资产,鹅乌,美伊。
一手哥们儿
03-13 12:08
03-13 12:08
176
0
[
豆粕吧
]
已到2倍位置了空它
股友7tVLWv
03-13 12:07
03-13 12:07
364
7
[
菜粕吧
]
09和05不联动的吗?什么鬼东西
复盈峰
03-13 11:29
03-13 12:07
169
4
[
甲醇吧
]
啥原因,又停盘了?
有战略眼光的
03-13 10:29
03-13 12:07
193
2
[
豆粕吧
]
ctp。只能平仓什么意思。为啥这个也买不了
日进斗金娶章
03-13 11:30
03-13 12:07
174
0
[
生猪吧
]
下午打爆空头
股友1LeQsM
03-13 12:07
03-13 12:07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求求你,不要再涨了
正义大侠
03-13 12:05
03-13 12:07
191
1
[
生猪吧
]
找个小院子,买几头便宜猪放进去养着,然后静等秋后
睁眼瞎说
03-13 11:50
03-13 12:06
169
0
[
沪镍吧
]
最搞笑的品种,就在1500个点来回串,量化收割追涨杀跌的韭菜。看来啊等大宗跌的时
股市提款机19
03-13 12:06
03-13 12:06
100
1
[
氧化铝吧
]
怎么洗都不走,非要弄出个3350才走
挣点私房钱
03-13 10:16
03-13 12:06
176
1
[
菜粕吧
]
别的合约都没涨.就05涨.基本面没改.就是资金短期炒作.涨不了多久
灵气逼人Q
03-13 11:10
03-13 12:05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来就吃溢价我
贪婪与恐惧呀
03-13 10:52
03-13 12:05
354
2
[
NYMEX原油吧
]
一旦海峡解封,国际原油可能跌到20美元!因为新进来2个超级储油国:俄罗斯和委内瑞
卖衣服的小酒
03-13 11:57
03-13 12:05
92617
18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最高领袖说不会放弃复仇
布伦特原油资
03-12 21:26
03-13 12:05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快来画线!!!
茅台煎蛋
03-13 12:02
03-13 12:05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走势和黄金一样
百联186是烂1
03-13 12:04
03-13 12:04
46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这个基金为何看不到它的持仓情况?
灯塔交易
03-13 10:36
03-13 12:04
308
4
[
碳酸锂吧
]
期权双卖哪边大赚就减仓然后反向开仓,只要价格在12到20W之间蹦哒开心的飞起。
资本贪婪行情
03-13 09:50
03-13 12:04
200
2
[
豆粕吧
]
大哥,别涨了,浮亏5000多了
股友6N88w165
03-13 11:11
03-13 12:04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同学们,5118附近加仓空,目标5100,防护给到5125,好好关注,跟上老
账户已注销
03-13 12:04
03-13 12:04
284
1
[
氧化铝吧
]
还能回到四千以上吗
我在想着呢
03-13 11:46
03-13 12:03
189
0
[
南华期货吧
]
港股走势,要到21.2才能持平,下午拉升
菜鸟变股神
03-13 12:03
03-13 12:03
126
2
[
瑞达期货吧
]
涨跌都有理由,听他们胡扯
白上咲花
03-13 10:22
03-13 12:03
174
0
[
尿素吧
]
$尿素604(CZCE|UR604)$
股友06059Pd8
03-13 12:03
03-13 12:03
175
0
[
南华期货吧
]
拉升大盘就靠券商期货了
菜鸟变股神
03-13 12:02
03-13 12:02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气下降,溢价回归
深谋远虑的吗
03-13 12:02
03-13 12:02
72
2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看戏
华贵之连翘
03-12 12:07
03-13 12:02
19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3月13日午盘复盘与下午计划-IF2603
老王操盘
03-13 12:02
03-13 12:02
116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换南华去了,有量涨不上去换股
天天kui
03-12 15:10
03-13 12:02
241
1
[
NYMEX原油吧
]
劳特这是怎么了。快出来压一压啊
北斗期星
03-13 11:57
03-13 12:01
807
16
[
沪银吧
]
原油开盘可以抄底了老粉们。
长虹百翻
03-11 20:54
03-13 12:01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好
茅粉519
03-13 12:01
03-13 12:01
189
5
[
燃油吧
]
满仓做多啊兄弟们
股友7h0t5567
03-13 11:05
03-13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2
10473
10474
10475
10476
10477
10478
10479
10480
10481
10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