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焦煤吧
]
明天是不是有点悬啊
追求卓越之琴
03-17 22:54
03-17 22:54
91
1
[
苹果吧
]
泰迪又想反水
你的小韭菜哈
03-17 15:52
03-17 22:54
39
0
[
沪锡吧
]
每次冲高都是为了更好的回落
牛肉丸好好吃
03-17 22:54
03-17 22:54
28
0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已跳水
股友63d563x1
03-17 22:54
03-17 22:54
39
0
[
NYMEX原油吧
]
优猪和黑鹰上场了,登陆战下周开启
弗里德曼
03-17 22:54
03-17 22:54
51
1
[
小型道指吧
]
委内一月股市涨了60%多,二月涨了80%多
A佐助a
03-17 22:34
03-17 22:54
42
0
[
沥青吧
]
你多头又没跑完老拉批
谦虚的东港五
03-17 22:54
03-17 22:54
120
5
[
原油吧
]
这空个啥这么强看着真要去1000的
婀娜妩媚的盛
03-17 22:10
03-17 22:5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下100去
挣钱大王就是
03-17 22:54
03-17 22:54
43
1
[
沪锡吧
]
还是化工酸爽
彼岸朦胧雨
03-17 22:25
03-17 22:54
100
3
[
甲醇吧
]
05尾盘估计会减仓
股友36c9652m
03-17 22:44
03-17 22:54
63
1
[
甲醇吧
]
看国外期货是看哪里
三岁就很萌
03-17 22:48
03-17 22:53
71
2
[
豆粕吧
]
年度目标4300
股友Ok8uPi
03-17 22:29
03-17 22:5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得了,明天九点再拉伸了
给脖大郦
03-17 22:53
03-17 22:53
83
1
[
PTA吧
]
这玩意儿难道会冲上一万?!?!
敬畏永远正确
03-17 22:23
03-17 22:53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我们达a受不了
坚韧的易羽4
03-17 22:53
03-17 22:53
39
0
[
橡胶吧
]
趋势向下,多头纸老虎
熊笨笨熊
03-17 22:53
03-17 22:53
106
1
[
塑料月均吧
]
这玩意不是跟原油的吗,怎么只跟涨不跟跌的啊
恭喜民丰的向
03-17 22:48
03-17 22:53
44
0
[
综合铝03吧
]
国内不开不跌,国内一开就跌,买多就跌,买空就涨,诡异的很
股友36F281G8
03-17 22:53
03-17 22:53
34
0
[
沥青吧
]
绝对的多
股友1179d56D
03-17 22:53
03-17 22:53
64
3
[
原油吧
]
搞锤锤,下来干嘛,把化工也带下来了
AAABBBCC
03-17 22:43
03-17 22:53
36
0
[
焦煤吧
]
北向均线,不可阻挡
创世张京城
03-17 22:53
03-17 22:53
62
1
[
沥青吧
]
跳水了,看谁跑得快,今天不跑,明天100%闷杀
股友63d563x1
03-17 22:36
03-17 22:53
34
0
[
原油吧
]
今天内盘是真的强啊,一点不跟跌
早盘在买我是
03-17 22:53
03-17 22:53
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梦幻西游世界
03-17 22:53
03-17 22:53
371
8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发热门帖的大神,基本都是交易机构的写手吹手,骗骗玩股票转玩期货的小散户;可以
通用Boy
03-17 13:28
03-17 22:53
44
1
[
NYMEX原油吧
]
MACD向下,变盘
念心禅
03-17 22:48
03-17 22:53
86
2
[
COMEX黄金吧
]
相信我未来一年4500
炒股养家88号
03-17 22:43
03-17 22:5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好弱,洗洗睡觉吧
空虚公公
03-17 22:52
03-17 22:52
40
0
[
棕榈油吧
]
暴跌信号出现。
聪明的庄佳玉
03-17 22:52
03-17 22:52
62
1
[
玻璃吧
]
[上涨]
轻仓凉
03-17 22:47
03-17 22:52
63
2
[
A50期指吧
]
大盘4000看来是保不住了
甜美的柯言禾
03-17 22:31
03-17 22:52
175
1
[
烧碱吧
]
明天来一根擎天柱,破了2600
百灵刺绣
03-17 22:49
03-17 22:52
127
5
[
玻璃吧
]
多散儿子们多买点,祝你们发大运
做空甲醇稳赢
03-17 22:38
03-17 22:52
48
0
[
纯碱吧
]
不是 ,我46的下 - -就这么精准嘛
悟空不捉妖
03-17 22:52
03-17 22:52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去也上不来了
有教养的陆易
03-17 22:52
03-17 22:5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不用等明天,今天就能下100了,世界和平了,阿门…啊弥陀佛…无量天尊…
卡拉永远OKO
03-17 22:52
03-17 22:52
5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原油期货都涨到天上去了,你还在墨迹什么?
明亮的余伟涛
03-17 22:52
03-17 22:52
42
0
[
国债期货吧
]
波动变小,下跌初步结束,快反弹了
股友rxBPbB
03-17 22:52
03-17 22:52
11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30上方空单米娜晚上是早早就说过了,不要跟我说错过了,稍后如有上去就不能
解盘米娜
03-17 22:14
03-17 22:52
35
0
[
棕榈油吧
]
高空高空,上面一点压单都没有,不可能涨
微笑一下
03-17 22:52
03-17 22:52
42
0
[
沪铝吧
]
今天晚上休息,没行情~
慕容星雨
03-17 22:51
03-17 22:51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懒得写名字
03-17 22:51
03-17 22:51
33
0
[
纯碱吧
]
纯内盘真的一点都不能碰,
和气来财地庄
03-17 22:51
03-17 22:51
31
0
[
燃油吧
]
日线高点下移,封高做空只拿场内一次吃个50个点就行手数多单!
一根拔不掉的
03-17 22:51
03-17 22: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10止损
空虚公公
03-17 22:51
03-17 22:5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摸一下5日线100美元,还得跳涨到110
端坐霜天j
03-17 22:51
03-17 22:51
37
0
[
氧化铝吧
]
3100之上做多的不止损要吃大亏
满仓涨停不慌
03-17 22:51
03-17 22:51
94
2
[
乙二醇吧
]
今晚上不跟原油跟燃油了。
什邡三木
03-17 22:25
03-17 22:51
118
1
[
沪锌吧
]
,比沪铝低了1500元。
NIck
03-17 21:42
03-17 22:51
35
0
[
氧化铝吧
]
上当了,加空几手就不跌了
基民798638l3
03-17 22:51
03-17 22:51
36
0
[
塑料月均吧
]
抖音已经有人在推大佬们抱团抬价了。还是准备一直维持高价。那09还能空吗
雀戈铺的席履
03-17 22:51
03-17 22:51
32
0
[
原油吧
]
每天假装跌一下,还是要大涨,只能多
股友C689q921
03-17 22:51
03-17 22:51
51
1
[
沥青吧
]
伊朗不会妥协、油价不回回落的,回落就是接人!120没问题的
起飞吧大石头
03-17 22:26
03-17 22:50
205
5
[
螺纹钢吧
]
60附近有做空的吗
强强118
03-17 21:47
03-17 22:50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顺势去做始终是不变的真理~始终坚持顺势而为,绝不做行情的死对头今日给出了七波
秦璐97019025
03-17 22:50
03-17 22:50
35
0
[
焦煤吧
]
今天这么硬的嘛
努力赚钱买迈
03-17 22:50
03-17 22:50
181
4
[
沥青吧
]
各位神仙,明天白天回怎么走?大家说一下。小白一个。
股友9k80W902
03-17 22:43
03-17 22:50
4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小品种真没意思,天天控盘
我的火气很大
03-17 22:50
03-17 22:50
38
0
[
螺纹钢吧
]
每天25点内波动什么时候搞一次50点波动
满仓就是干
03-17 22:50
03-17 22:50
190
1
[
生猪吧
]
未来的合约已经把上涨的利润吃尽了,现在除了做空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韭菜第444号
03-17 22:42
03-17 22:50
64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泪流满面
韭菜不多一个
03-17 22:50
03-17 22:50
241
3
[
PVC吧
]
亏损
乌鸡汤
03-17 22:42
03-17 22:50
404
6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在全力压油价,我们在全力拉油价,真好玩
轻快消费的晨
03-17 22:00
03-17 22:50
31
0
[
不锈钢吧
]
诱多
股友26H7e277
03-17 22:50
03-17 22:50
34
0
[
NYMEX原油吧
]
93了实盘
澎湃哥
03-17 22:50
03-17 22:50
4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化工也要开启横盘模式,没啥可玩的了。
一年之约
03-17 22:50
03-17 22:50
54
1
[
NYMEX原油吧
]
尽管空,过两天没货交割+多方一拉,爆仓的时候别空小区房价就行。
我不服我要说
03-17 22:33
03-17 22:49
39
0
[
甲醇吧
]
一个夜盘一百五十点,之前那几个空鸟瞎喊的,你们是不是多单解套了
好运常来哈哈
03-17 22:49
03-17 22:49
37
0
[
生猪吧
]
比现货价格高,还要跌
止损520
03-17 22:49
03-17 22:49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必破90
盐汽水8888
03-17 22:49
03-17 22:49
38
0
[
甲醇吧
]
这几天量价有点背离啊
雷科不到80不
03-17 22:49
03-17 22:49
29
0
[
氧化铝吧
]
吧里的多头被泰君打的都傻了,涨个几十点就高呼胜利,哈哈哈哈
股友bWxpDx
03-17 22:49
03-17 22:49
29
0
[
氧化铝吧
]
操,95追了5手,一追就掉
股友123E90t5
03-17 22:49
03-17 22:49
33
0
[
沥青吧
]
好家伙,刚割肉离开就又拜托颓势比苯乙烯强了,看着割韭菜呢
修改昵称修改
03-17 22:49
03-17 22:49
67
1
[
沪铝吧
]
只要打开下流通道会让你措手不及,本来价格就是抄上去的。
股友SLLOnk
03-17 22:20
03-17 22:49
74
1
[
豆粕吧
]
别看现在软趴趴的后面谁说的好?
挣够一亿就退
03-17 22:36
03-17 22:49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牛逼啊,石油一砸美科技股盘前猛涨核心原因美国现在打不了长期战争
爱的代价666
03-17 22:49
03-17 22:49
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拿实物130
不剑龙88
03-17 22:49
03-17 22:49
112
1
[
对二甲苯吧
]
期权价值一路掉
比尔盖伦
03-17 21:39
03-17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8
10349
10350
10351
10352
10353
10354
10355
10356
10357
10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