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燃油吧
]
一上午都这样
静待花开小徐
03-17 10:50
03-17 10:50
85
1
[
沪银吧
]
见底信号,可以抄底了
标准小韭菜
03-17 10:45
03-17 10:50
40
0
[
沥青吧
]
拉升之后就是暴跌,主力这是在做短差吗?
股友Z5IBxW
03-17 10:50
03-17 10:50
30
0
[
原油吧
]
感觉没有刚开打时的激情了,以后就是不死不活跟着布伦特走势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奎屯好运来
03-17 10:50
03-17 10:50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我晚上睡觉的心率还平稳呐
小G今天中签
03-17 10:50
03-17 10:5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XA16566:黄金震荡偏弱,继续围绕5037高空昨日黄金震荡偏弱,日线整体收阴
金汇德XA1656
03-17 10:50
03-17 10:50
166
2
[
玉米吧
]
今天不就是03交割日吗
高风亮节诸葛
03-17 09:49
03-17 10:50
58
0
[
原油吧
]
看直播怀疑己经布雷,但是不少船沿波斯岸边出海峡,实锤了有限通行。现在相当于人民币
随浪逐浪
03-17 10:50
03-17 10:50
15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储存时间不能太长。不然变质。储存费用不便宜。环境不行的话3个月就废了。
警惕萝卜头偷
03-17 09:27
03-17 10:50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战争不停,油价还会涨,我看多,空头压也压不住。
成熟的章小白
03-17 10:50
03-17 10:50
53
1
[
生猪吧
]
现在再去做空的应该是钱多了没有地方去了
爱的音箱
03-17 10:42
03-17 10:50
32
0
[
苹果吧
]
目前看支撑有效,先观察!
赖名文
03-17 10:50
03-17 10:5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5000做多上涨5030附近先止盈一波了,开门红妥妥先拿下280点,一会开新
李岚Lilan250
03-17 10:50
03-17 10:50
29
0
[
氧化铝吧
]
高度有限,逢高空
股友232cd015
03-17 10:50
03-17 10:50
27
0
[
PVC吧
]
震荡行情k线怎样?画一下
我就是
03-17 10:49
03-17 10:49
122
5
[
尿素吧
]
多05空09,09比05贵不合理
棉花仙人
03-17 09:06
03-17 10:4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第一单来咯,上方给到5030区间轻仓做空,目标看5000,止损5052
小辣妹390143
03-17 10:49
03-17 10:49
49
0
[
原油吧
]
美帝还能压制多久能
老刘忙33333
03-17 10:49
03-17 10:49
238
6
[
塑料吧
]
空头集合成本多少被套了
你在跌小心我
03-11 22:02
03-17 10:49
170
2
[
棉花吧
]
我看到一万四,谁赞成谁反对
自成一体
03-17 10:23
03-17 10:49
46
0
[
燃油吧
]
我做这个5年了,小散户们,你们听我的千万别空,这是杀猪盘,就原油跌停它不一定会跌
又双叒叕叠
03-17 10:49
03-17 10:49
123
1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到顶了吧末日期权了看涨盈利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10:34
03-17 10:49
2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行情震荡开了
主力被我丁上
03-17 10:49
03-17 10:49
131
6
[
焦煤吧
]
这玩意确定能多,好弱啊,1065横了10分钟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21:18
03-17 10:49
164
16
[
黄金/美元吧
]
各鱼油们,今天能不能恭喜我一下,解套成功了,早上和下午盈利,晚上这个大V沟今天一
肉夹馍还是羊
03-16 23:09
03-17 10:48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y爆到1y,下去要退市了吗
束生夏
03-17 10:48
03-17 10:48
57
2
[
NYMEX原油吧
]
67缺口必补
防火线
03-17 10:34
03-17 10:48
78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几天亏损严重!买啥亏啥,这个也割肉了,今天看见下跌八个点也无力抄底了
小散户的投资
03-16 19:42
03-17 10:48
60
1
[
黄金/美元吧
]
2930附近轻仓空一下,择机补仓
期海T神备号
03-17 10:45
03-17 10:48
50
2
[
生猪吧
]
家人们要主力机构决战到底啊
龙擎天
03-17 10:27
03-17 10:48
30
0
[
燃油吧
]
04这是怎么了,咋这么弱啊
无奈ing
03-17 10:48
03-17 10:48
37
0
[
纸浆吧
]
4万手增仓已经跌破位了
ark在手天下
03-17 10:48
03-17 10:48
78
3
[
燃油吧
]
太假了,外盘暴涨它不涨,外盘大跌它小跌
慎重开单
03-17 10:39
03-17 10:48
210
2
[
尿素吧
]
现价多
拂尘问道
03-17 09:39
03-17 10:4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9/2031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5015,4990。
Xy98551彦良
03-17 10:48
03-17 10:4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出事,不能空
cd铁马冰河
03-17 10:48
03-17 10:48
60
1
[
纸浆吧
]
一小时2个点,这么一算09得上6500
绝不碰铁矿白
03-17 10:06
03-17 10:48
66
1
[
烧碱吧
]
这玩意和原油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H4pP1a
03-17 10:37
03-17 10:47
36
0
[
豆油吧
]
真强呀,佩服
微笑一下
03-17 10:47
03-17 10:47
252
4
[
燃油吧
]
央视记者当地时间3月16日获悉,两名白宫高级官员表示,伊朗方面近日曾尝试通过多种
光伏协会刘大
03-17 09:42
03-17 10:47
33
0
[
沪镍吧
]
底越来越高,顶越来越低,搞错就完蛋。
走在曲线之前
03-17 10:47
03-17 10:47
3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年内还会有新高不知道都在怕什么。2元多时候不买,5元多疯狂追。理解不了。金银
我是叶大傻
03-17 10:36
03-17 10:47
55
0
[
烧碱吧
]
你看那些空平单。绝大多数都不是在低位空平的而是多头手上也有空单,他们用这些空单平
MYD95
03-17 10:47
03-17 10:47
30
0
[
燃油吧
]
贴吧也是一堆托,乌烟瘴气的,买进去是多会进多会套,怪不得现在做期货的人越来越少!
玻璃空军基地
03-17 10:47
03-17 10:47
86
0
[
氧化铝吧
]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J
03-17 10:47
03-17 10:47
52
1
[
生猪吧
]
周末抖音上全是做多生猪的连跌两天
我在想着呢
03-17 10:38
03-17 10:46
38
0
[
铁矿石吧
]
太厉害了,牛
锻炼成AI机器
03-17 10:46
03-17 10:46
215
9
[
氧化铝吧
]
东财的兄弟们,最近在各个板块,赢麻了
挨揍小卤蛋
03-17 10:13
03-17 10:46
35
0
[
生猪吧
]
这走势,不出一周,就要逼仓了。。。
远离堵博
03-17 10:46
03-17 10:46
50
1
[
弘业期货吧
]
赶紧走走走走,又一次谢谢主力哈哈哈哈哈
无畏的孟玄河
03-17 10:02
03-17 10:46
64
0
[
原油吧
]
盘面一定会走在前面,见好就收!!!
如履薄冰2526
03-17 10:46
03-17 10:46
38
0
[
碳酸锂吧
]
缩量空平拉,放量多平砸,这不就是出货的节奏,每天还要对敲抬价
股友2V6628h6
03-17 10:46
03-17 10:46
68
1
[
氧化铝吧
]
多头自己新开一桌,以后氧化铝就是龙头
万事成金de廉
03-17 10:43
03-17 10:46
28
0
[
PVC吧
]
均线都没碰,一个字强,加多,干多,补涨
沉默一下
03-17 10:46
03-17 10:46
153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对于a股买什么
股友M0wAwD
03-17 10:16
03-17 10:46
195
3
[
沪铝吧
]
空铝多氧化铝是目前最稳妥的操作
给窝擦皮鞋
03-17 09:42
03-17 10:46
29
0
[
苹果吧
]
今日收盘10100之上压力10400
论成败在此一
03-17 10:46
03-17 10:46
37
0
[
菜粕吧
]
不好意思,我也逢低买入了,你们也别空了吧
走走停停84
03-17 10:45
03-17 10:45
27
0
[
燃油吧
]
散户都让你整的吓破胆了,你快自己玩吧!
玻璃空军基地
03-17 10:45
03-17 10:45
60
0
[
永安期货吧
]
还在犹豫什么,洗盘一清二楚
永安投行
03-17 10:45
03-17 10:45
49
3
[
氧化铝吧
]
看能不能冲击一下涨停
AAABBBCC
03-17 09:44
03-17 10:45
41
0
[
沪银吧
]
20手以上基本全是开多的,趋势不可逆了
股友70gy0038
03-17 10:45
03-17 10:45
31
0
[
苹果吧
]
不上不下的,这是干啥呢
张婷实名看跌
03-17 10:45
03-17 10:4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金价短期拉升将近35美金,从盘中走势看,黄金短线上涨疲软,可以尝试做空,50
云开雾散dfyg
03-17 10:45
03-17 10:45
38
0
[
锰硅吧
]
反手一做多就涨了
众包仔
03-17 10:44
03-17 10:44
35
0
[
生猪吧
]
听劝割肉走人
基民D2u7ke
03-17 10:44
03-17 10:44
38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1.00%,现报79.91美元/盎司。
账户已注销
03-17 10:44
03-17 10:44
33
1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个股跌成翔
这个股市有点
03-17 10:41
03-17 10:44
97
4
[
原油吧
]
做好川普随时撤退的准备
学业的刀王
03-17 10:01
03-17 10:44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后反抽上来稍后建议给到5033/35附近短空一波,看回调
雪baoxue1699
03-17 10:44
03-17 10:44
44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不做空,等什么时候做空?绝对是吃大肉的
阿灿的美好时
03-17 10:44
03-17 10:44
39
1
[
塑料吧
]
这个最低买多少手?我买不进去呢
让开我来接盘
03-17 09:40
03-17 10:44
43
0
[
南华期货吧
]
21买的
古巴达人
03-17 10:44
03-17 10:44
40
0
[
玻璃吧
]
05注定破一千移仓去09做多了
做空甲醇稳赢
03-17 10:44
03-17 10:44
5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回到90以下
股友Fb2WBS
03-17 10:42
03-17 10:44
33
0
[
甲醇吧
]
哇趣。。。这甲醇
股友d93236A0
03-17 10:44
03-17 10:44
54
1
[
氧化铝吧
]
懂了,跟着化工板块的补张行情。日内化工反弹,你补新高。吊车尾的货
股友0000000
03-17 10:35
03-17 10:4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现价5027空进场,5035补,防守5045,目标5010下方
Boll趋势捕手
03-17 10:44
03-17 10:44
99
2
[
红枣吧
]
要磨期权吗
鲸灯1999
03-17 09:47
03-17 10:43
29
0
[
生猪吧
]
一步到位10300
心细如发的南
03-17 10:43
03-17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3
10354
10355
10356
10357
10358
10359
10360
10361
10362
10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