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棕榈油吧
]
被豆油拖累了
新手操作123
03-17 14:03
03-17 14:03
47
0
[
白糖吧
]
国内油价还要涨,就别说国外了。鉴定做多白糖。历史机遇。
长牛赛道
03-17 14:03
03-17 14:03
63
0
[
股指期货吧
]
追着杀太可怕太吓人了
两点水一个中
03-17 14:03
03-17 14:03
91
3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比较难赚钱的,现在回来了经过补仓小赚5028走了
期海T神备号
03-17 13:52
03-17 14:03
33
0
[
生猪吧
]
还能追不
飘泊的湖
03-17 14:03
03-17 14:03
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zbNwxj
03-17 14:03
03-17 14:03
33
0
[
沪锡吧
]
神经病吧
tim4258
03-17 14:03
03-17 14:03
88
2
[
沪银吧
]
真心玩不过这个祖宗
标准小韭菜
03-17 13:47
03-17 14: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的走势空单抓点有点难度,上方5040-5100位置压力密集区。没有一个明
北辰33893019
03-17 14:03
03-17 14:03
32
0
[
A50期指吧
]
美期指跌惨了,估计有不太好的消息
哈的嘛
03-17 14:03
03-17 14:03
3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参考意义不大,银行保险占比都接近一半了
出来混迟早会
03-17 14:03
03-17 14:03
4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反包
和气暴富得婉
03-17 10:47
03-17 14:03
30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怎么这么少
懂得理财的花
03-17 14:03
03-17 14:03
135
2
[
菜粕吧
]
今天要是能到2500,晚上就有机会大涨。否则还的去测试下2430这个位置。
心中只有赚钱
03-17 13:45
03-17 14:03
34
0
[
沪锡吧
]
从昨晚磨到现在,终于空头干赢了,多空大战
晓妲晓孬
03-17 14:03
03-17 14:03
35
0
[
生猪吧
]
这个猪是涨不了一点了吧
股友6zT17699
03-17 14:03
03-17 14:03
93
3
[
燃油吧
]
我一卖直线拉红,就我一个人在玩吗?
你的朋友小X
03-17 14:01
03-17 14:03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zbNwxj
03-17 14:03
03-17 14:03
51
1
[
豆粕吧
]
你是原油嘛你就瞎跟着涨
Rogersxie
03-17 13:45
03-17 14:03
67
1
[
氧化铝吧
]
中信,国泰在这压着,
股友R6brfr
03-17 14:00
03-17 14:0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老演员
雁田短线王
03-17 14:03
03-17 14:03
114
5
[
塑料吧
]
空它2个跌停
广东芭菲特
03-17 10:35
03-17 14:03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下方给到5008-05多,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3-17 14:03
03-17 14:03
40
0
[
尿素吧
]
原油涨了不跟涨,日,了,浪费老子时间。
云边禅渔者
03-17 14:03
03-17 14:03
71
1
[
小型纳指吧
]
澳洲加息了
爆赚一亿rin2
03-17 14:02
03-17 14:03
38
0
[
NYMEX原油吧
]
200
股友ubZAX0
03-17 14:03
03-17 14:03
41
1
[
焦煤吧
]
涨得似乎好费劲实为碎步阳步步为营。
中山通
03-17 13:37
03-17 14:03
34
0
[
PVC吧
]
神啊,救救我吧,大跌
股友XU762092
03-17 14:03
03-17 14:03
32
0
[
PVC吧
]
我突然发现一个好玩的方式,就是每十个点来回做空做多。他就一点点震荡。积少成多总能
日进斗金娶章
03-17 14:02
03-17 14:02
43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遛a狗,晚上自己涨,老套路啦
跟资本拼啦
03-17 14:01
03-17 14:02
42
0
[
沪铜吧
]
又又又又又崩了
campusoffici
03-17 14:02
03-17 14:02
4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垃圾走的是真平稳,又得跌几周了
豪放不羁的千
03-17 14:02
03-17 14:02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快105了
股友x580151g
03-17 14:02
03-17 14:02
22
0
[
多晶硅吧
]
一地鸡毛
康木让北鼻
03-17 14:02
03-17 14:02
33
0
[
生猪吧
]
这时候反转不可能,但抢反弹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WsYvfa
03-17 14:02
03-17 14:02
34
0
[
苯乙烯吧
]
玛德,买了沽10000和9800都失败了,以后末日轮,要双开
无名英雄557
03-17 14:02
03-17 14: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大A收盘就跌
深夜坠河
03-17 14:02
03-17 14:02
52
1
[
燃油吧
]
昨晚被洗了,以为会多回调一点点
期货真心假
03-17 13:59
03-17 14:02
67
1
[
苹果吧
]
现在是苹果比猪肉贵啊
扛单不止损
03-17 13:51
03-17 14:02
1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什么情况?
天上云
03-17 14:00
03-17 14:02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105了,真是疯狂今天,不会直接110吧
张涨王
03-17 14:01
03-17 14:01
16
0
[
小型纳指吧
]
把纳斯达克都带下来了真厉害
打板的小散
03-17 14:01
03-17 14:01
33
0
[
燃油吧
]
加多,收盘减
理性的怡宝
03-17 14:01
03-17 14:01
100
2
[
焦煤吧
]
晚上必有一个大爹,120分钟严重背离啦
风姿绰约的舒
03-17 13:52
03-17 14:01
30
0
[
小型标普吧
]
????
村口小黑猫
03-17 14:01
03-17 14:01
30
0
[
甲醇吧
]
原油比这个刺激7个多点红了
紫金丶招财鼠
03-17 14:01
03-17 14:01
59
1
[
COMEX黄金吧
]
抛美债,买黄金,海湾六国
浙A76396
03-17 13:55
03-17 14:01
124
6
[
原油吧
]
兄弟们,目标价多少钱
Steven_Jobs
03-17 13:35
03-17 14:01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还可以套利嘛?
清轩文玉
03-17 13:51
03-17 14:01
115
1
[
聚丙烯吧
]
原料高了,工厂如何开工
华栌4538
03-17 11:52
03-17 14:01
35
0
[
纸浆吧
]
跌幅榜第一
富可满斗得李
03-17 14:01
03-17 14:01
38
0
[
沪锡吧
]
不要被稀有骗了,什么14年,好好看看锡业股份研报,几十年都够用
彼岸朦胧雨
03-17 14:01
03-17 14:01
1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东方财富的布伦特,要比实时的慢10分钟!!还得看口袋石油
o散户中的霸
03-17 13:54
03-17 14:01
41
0
[
燃油吧
]
抢钱,不多会后悔的,收盘平
理性的怡宝
03-17 14:01
03-17 14:01
2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110没问题
股友uJtDux
03-17 14:01
03-17 14:01
40
0
[
国债期货吧
]
必须一次性打爆空单才行
流水三天三夜
03-17 14:01
03-17 14:0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A股不退我不
03-17 14:01
03-17 14:01
38
0
[
生猪吧
]
本月要触底了感觉,因为我开始做空了
只做老六不抄
03-17 14:01
03-17 14:01
38
0
[
聚丙烯吧
]
这家伙比其它产品弱了,他们都翻红了,原油都也翻红了。
Ii xi jun
03-17 14:01
03-17 14:01
1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多少
zxs120001113
03-17 13:57
03-17 14:01
35
0
[
焦煤吧
]
原油涨成这样你不跟?我1204的多单啥时候能解套呢?
知行如何合一
03-17 14:00
03-17 14:00
35
0
[
PTA吧
]
活吞东证
只做鸡蛋空
03-17 14:00
03-17 14:00
3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捡钱行情真有意思
微笑一下
03-17 14:00
03-17 14:00
54
1
[
COMEX黄金吧
]
还能再到5400么?
赚钱的袋子
03-17 13:52
03-17 14:00
32
0
[
焦煤吧
]
跑了
kkT1857
03-17 14:00
03-17 14:00
30
0
[
沪锡吧
]
做空是王道
彼岸朦胧雨
03-17 14:00
03-17 14:00
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石油就跌,白天A股开盘,石油就涨!真牛逼,做空大A,
股市啊Ben
03-17 14:00
03-17 14:00
43
0
[
菜粕吧
]
微商大韭菜做多了,想涨可能吗,夜盘2420见
股友80281e07
03-17 14:00
03-17 14:00
32
0
[
A50期指吧
]
从来没马虎过!
股友i6b7I9
03-17 14:00
03-17 14:00
30
0
[
塑料吧
]
原油都红了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577DL698
03-17 14:00
03-17 14:00
73
1
[
玉米吧
]
小麦大量代替玉米拍卖就要开始了,还能往上拉,真硬
稳健增涨1234
03-17 13:51
03-17 14:00
38
0
[
纯碱吧
]
国外纯碱造价太高,没人用了,专门进口国内的,国内这点库存都不够看的
enhdbuwq
03-17 14:00
03-17 14:0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打起来了啊
基民96187t1r
03-17 14:00
03-17 14:00
32
0
[
苯乙烯吧
]
多单被这个割了,居然还涨起来了,太坏了。
traderdiscip
03-17 14:00
03-17 14:00
29
0
[
沪锡吧
]
相信它涨,猪都上树了
彼岸朦胧雨
03-17 14:00
03-17 14:00
39
0
[
原油吧
]
昨晚内森特和懂王一顿画k线,就知道不简单了,是个很好的建仓机会
四小时的茶
03-17 14:00
03-17 14:00
91
1
[
氧化铝吧
]
烧碱都能两个板,氧化铝轻松
lfc6673
03-17 13:57
03-17 14:00
165
1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有人知道么?
天上云
03-17 13:58
03-17 14:00
28
0
[
PVC吧
]
现价,继续,加仓空
拉胯哥
03-17 14:00
03-17 14:00
33
0
[
碳酸锂吧
]
太
超级买入
03-17 14:00
03-17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6
10357
10358
10359
10360
10361
10362
10363
10364
10365
10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