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白糖吧
]
2的
股友0eFoOP
03-17 10:26
03-17 10:26
44
1
[
生猪吧
]
普通人建议别玩这个,操控的太厉害
做期货养家
03-17 10:09
03-17 10:26
67
0
[
苯乙烯吧
]
怎么说,上面还有空间吗?
左先笙
03-17 10:26
03-17 10:26
34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能再定点扣款了吧?
富有兴隆地黄
03-17 10:16
03-17 10:26
150
1
[
焦煤吧
]
坐等出爆主升浪
冠军桃宝北丐
03-17 09:36
03-17 10:2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触5日均线拉起,沿着5日均线攀升
市事如意兰
03-17 10:26
03-17 10:2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
重仓猛干永不
03-17 10:26
03-17 10:26
46
1
[
弘业期货吧
]
最近期货炒的热火朝天,你的收益应该不少了,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弘业期货的韭
03-17 00:27
03-17 10:26
59
2
[
生猪吧
]
建议大家每天每天吃三斤猪肉
浑水首席执行
03-17 10:15
03-17 10:26
36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啊,太猛了
chold
03-17 10:21
03-17 10:26
129
1
[
南华期货吧
]
21.05卖飞了,多等几秒钟就好了
股友vu99
03-17 10:20
03-17 10:26
32
0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还限仓吗
内部知情人士
03-17 10:26
03-17 10:26
37
0
[
弘业期货吧
]
错过了
妖皇无传说
03-17 10:26
03-17 10:26
139
1
[
生猪吧
]
家人们死扛的结果就是10600以上全归零.主力铁了心要杀猪了
捡尸一号
03-17 09:57
03-17 10:26
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该涨还得涨
o散户中的霸
03-17 10:25
03-17 10:25
88
1
[
生猪吧
]
我做多灰溜溜的跑了,割肉了
股友8V672900
03-17 10:22
03-17 10:25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会涨到300
股友6K862X73
03-17 10:25
03-17 10:25
66
0
[
生猪吧
]
又是合约逼仓,期货就是这套路,散户不平仓还不行,踩踏式平仓亏损
量化机器喵
03-16 23:03
03-17 10:2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发完立马给到做空位置上来5029随即就下跌了,现在5020不知道都进到没
账户已注销
03-17 10:25
03-17 10:25
69
1
[
沪镍吧
]
期权磨完,大概率多空都该有方向行情了
股友123E90t5
03-17 10:19
03-17 10:25
54
3
[
氧化铝吧
]
昨晚2920空的,2974反手做多,早盘3043全平了,小赚没亏
凌凌漆啊
03-17 09:41
03-17 10:25
61
1
[
碳酸锂吧
]
现价开多,今天能吃8000点左右
风在起时年代
03-17 09:43
03-17 10:25
33
0
[
对二甲苯吧
]
多起来,特朗普特不靠谱
股友953272vM
03-17 10:25
03-17 10:25
221
2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这个买点精准预判。新号,每天不定时更新,分享自己的票池,点关注,不迷路,觉得
先救内地
03-12 15:20
03-17 10:2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宽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4小时级别MACD出现低位金叉预
傅哥短线
03-17 10:25
03-17 10:2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也就那样,美股开盘你就跌,A开盘你就涨
基民emma999
03-17 10:25
03-17 10:25
101
3
[
氧化铝吧
]
泰君救命,散空呼叫泰君
零零股
03-17 10:15
03-17 10:25
91
0
[
铁矿石吧
]
海外七港铁矿石库存情况金十期货3月17日讯,卫星数据显示,2026年3月9日-3
复福复
03-17 10:24
03-17 10:24
176
2
[
烧碱吧
]
再博一博
股友d2052x38
03-17 09:30
03-17 10:24
45
0
[
COMEX黄金吧
]
早,昨晚的美盘也是安安静静的震荡,早盘也是站稳了5000这个关口,虚破了一波,现
Y一瑶AHrzy41
03-17 10:24
03-17 10:24
36
2
[
南华期货吧
]
开心
美丽动人的小
03-17 10:09
03-17 10:24
24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你涨跌反正石油股都是跌
为散户做主
03-17 10:24
03-17 10:24
37
1
[
生猪吧
]
为啥猪肉股涨的不错
亏钱自由
03-17 09:47
03-17 10:2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来回拉锯洗盘,5000为多空分水岭。短期以4960-5040区间操作为主
金市令狐冲
03-17 10:24
03-17 10:24
92
2
[
燃油吧
]
原来这次涨幅最大的是瓶片,燃油都不算什么
强18888
03-17 09:35
03-17 10:24
29
0
[
焦煤吧
]
今天看来1170变支撑,上多,下空。5分钟。
期货忍者神龟
03-17 10:24
03-17 10:24
37
1
[
COMEX黄金吧
]
都睡醒了没,在线又有多少准备跟上节奏的。
阳Lyangv190
03-17 10:14
03-17 10:24
98
1
[
弘业期货吧
]
手欠10.44赌个板,结果收盘10.43,次日直接扣里,好在没满仓,10.12/
空中驿站8331
03-16 12:41
03-17 10:24
68
0
[
铁矿石吧
]
我国进口海运运费持续上涨金十期货3月17日讯,中东地缘冲突暂无缓和迹象,国际原油
复福复
03-17 10:24
03-17 10:24
53
2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到4500
乐于助人的岳
03-17 10:07
03-17 10:2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3.17交易思路】议息周金价围绕5000关口震荡,重点关注周3凌晨利率决议技术
金熙步步为盈
03-17 10:24
03-17 10:24
57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该走一字了
股友35c915y9
03-17 10:21
03-17 10:24
100
2
[
甲醇吧
]
跟原油涨,不跟原油跌,好一个泰
笑吟吟得双子
03-17 10:13
03-17 10:2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没给到预期的5035做空机会,只来到5030,不剩不下的位置,选择观望,短期
悟道贵哥
03-17 10:23
03-17 10:23
44
0
[
弘业期货吧
]
上影线王子
阿玛德
03-17 10:23
03-17 10:23
95
8
[
弘业期货吧
]
10.07拿的,今天10.67走的。
中国红头怪
03-17 10:12
03-17 10:2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3/17】日线连阴后收阳十字星,目前4小时级别看,未能下破支撑,均线拐头交汇,
老叶短线1
03-17 10:23
03-17 10:2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放狠话了?
天天都收益
03-17 10:23
03-17 10: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首丹稳稳洛带,十个典到手,用胜利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樱樱谈金
03-17 10:23
03-17 10:2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各位朋友,新的一天早盘波动有序,关注关键区间与节奏变化,做好风控稳健为先
一瑶13166794
03-17 10:23
03-17 10:23
134
0
[
尿素吧
]
备肥(经销商/农户提前买、囤货):最高峰:2月下旬~3月中旬备肥尾声:3月25日
大赢窝5842
03-17 10:22
03-17 10:2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市场都不相信他说的话了
基民Xx9Ykh
03-17 10:22
03-17 10:22
8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数据“开门红”力挽狂澜:恒指收复失地后,3月17日能否突破密集套牢区?》
小期同学
03-17 09:14
03-17 10:22
68
2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厉害,愿赌服输,上周四买的,昨天割的,今天涨停,洗盘手法太凶悍了
股友1V0a8852
03-17 10:18
03-17 10:22
7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3-16 17:20
03-17 10:22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位置做多要谨慎,可能会有回调。等回调后再多。
东升点评1
03-17 10:22
03-17 10:22
46
1
[
瑞达期货吧
]
冲高可以逢高卖出
鳄鱼二二
03-17 10:20
03-17 10:22
55
0
[
螺纹钢吧
]
我国进口海运运费持续上涨金十期货3月17日讯,中东地缘冲突暂无缓和迹象,国际原油
复福复
03-17 10:22
03-17 10:22
116
2
[
氧化铝吧
]
好不容易下去几个点洗盘一分钟就拉回来这走势今天只能说很强
西北大汗子
03-17 10:20
03-17 10:22
104
1
[
棉花吧
]
我全仓多了,看16000
准备做首负
03-17 10:14
03-17 10:22
65
1
[
玻璃吧
]
1170-1030波动来回洗,等机会做空做多。中间不做多空。
没有时间炒股
03-17 10:18
03-17 10:22
106
1
[
氧化铝吧
]
195那个500手是哪个S.B.挂的,别撤啊
小荷初道
03-17 10:17
03-17 10:21
32
0
[
氧化铝吧
]
好啦,现在低位的品种没有啥啦,再买就是追涨,就会有抗单的风险,也有可能会造成亏损
先研究K线再
03-17 10:21
03-17 10: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行情虽然震荡,我们高空为主,最终收获89个点。今天行情大概还是在
jin22978
03-17 10:21
03-17 10:21
36
0
[
沪金吧
]
实物黄金干不过虚拟数字
泓财财
03-17 10:21
03-17 10:21
76
1
[
沥青吧
]
量化,量化品种要耐心等待,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亏了不要加仓,赚钱就走人,不要留
股友3797120U
03-17 10:11
03-17 10:21
38
0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昨日白天冲高回落,最低触及4970附近探底回升,晚间震荡上涨到5040附
雪baoxue1699
03-17 10:21
03-17 10:21
141
2
[
菜粕吧
]
逢低买入、水产旺季来临、供应明显不足!
股友05e19p30
03-17 09:04
03-17 10:21
3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黄金白银重回上升通道,再回来看这个,炒的都是情绪,现在黄白半死不活的,这个走势
基民7nRq3q
03-17 09:44
03-17 10:21
173
0
[
南华期货吧
]
22挂了一半,涨停挂了全部,秒接。。。
少年资深菜
03-17 10:21
03-17 10:21
205
3
[
碳酸锂吧
]
昨天154000的开盘空成功平在150000,手欠,尾盘.156000的开空单,
柳树成荫
03-17 08:42
03-17 10:21
16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120之上维持多头继续看3200
阿猛先生
03-17 08:14
03-17 10:20
468
1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553是什么盘口语言?
能解套就退出
03-13 13:07
03-17 10:20
40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有议价跑路
旺旺旺东方红
03-17 10:18
03-17 10:20
35
0
[
甲醇吧
]
牛逼到2900让我解个套先
股友0A522l68
03-17 10:20
03-17 10:20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必涨
聪慧睿智的黎
03-17 10:20
03-17 10:20
36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就马上绿了?骗都不骗一下?
股友yP812756
03-17 10:20
03-17 10: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25-28南箪下跌效率不高,先带个保本笋再下看目标位置
黄博财hbcwjr
03-17 10:20
03-17 10:20
63
1
[
碳酸锂吧
]
20000座闪充站要用多少碳酸锂?
股友5030Z02m
03-17 09:29
03-17 10:20
1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高开2个点
木火木火
03-17 10:07
03-17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1
10352
10353
10354
10355
10356
10357
10358
10359
10360
10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