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3
[
COMEX黄金吧
]
创造历史的一天(2026.3.17晚)!黄金崩(5→4→3→1)!
云云期货生
03-17 18:09
03-17 18:23
8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遥遥领先,一开盘就涨,收盘就跌,就逮大a薅是吧
股友89l00508
03-17 17:51
03-17 18:23
391
9
[
NYMEX原油吧
]
太激动了,满仓开盘赚30万问题不大,如果跌到90,我就更兴奋。终于对一回,开盘清
股友123E90t5
03-17 18:08
03-17 18:23
3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次格局亏死,邪门了
不是热点都成
03-17 17:54
03-17 18:22
83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收绿盘
焦糖玛奇朵8
03-17 18:05
03-17 18:21
43
0
[
原油吧
]
感觉现在外盘没有必要时刻关注。经常晚上跌停,早晨涨停或者晚上涨停早上跌停。明天八
勤快得金牛
03-17 18:21
03-17 18:2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15多单没损到的,可在5004-02这里补仓多,不幸被损到的,可在500
慧儿29870171
03-17 18:14
03-17 18:21
182
1
[
燃油吧
]
为什么杠杆这么低啊,我还以为是10陪呢
港农香港农民
03-17 18:10
03-17 18:21
154
3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就是消息刺激拉了几个点,今晚美盘估计还得砸盘,要来一个多空双杀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7 17:56
03-17 18:21
292
2
[
烧碱吧
]
烧碱经过前期上涨后,烧碱期价减仓回落。但国内外装置检修增加,供应收紧预期进一步强
东升点评1
03-17 17:35
03-17 18:2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还没跌饱,不动先
股友NETuJB
03-17 18:21
03-17 18: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的黄金受原油虹吸影响,极不乐观,5000美元的黄金依然处于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位
黄金历史大顶
03-17 18:21
03-17 18:21
264
7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被控制了吗?亚太开盘就拉,欧美开盘就下?
等等等等等
03-17 18:05
03-17 18:21
82
1
[
COMEX铜吧
]
快跌啊,我开的空单啊,不要上去啊
账户已注销
03-17 17:41
03-17 18:21
46
0
[
NYMEX原油吧
]
让它长得都不是仁!是东西!
平和宁静的姜
03-17 18:20
03-17 18:20
268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和昨天夜里一样吧,洲际亏了7000割了
股友7536Cw38
03-17 16:51
03-17 18:20
124
0
[
生猪吧
]
生猪03反而没再继续跌,不过也基本和最高价的现货差不多,一万出头。不过马上河南主
xuxuzu
03-17 18:20
03-17 18:20
226
4
[
豆粕吧
]
开盘低开多少?哈哈哈
远离七货
03-17 17:26
03-17 18:20
35
0
[
天然气吧
]
给我狠狠地拉
伟大的钱佳丽
03-17 18:19
03-17 18:19
30
0
[
TSI铁矿石(62%)吧
]
能突破么走加速了就卖
洗吧拉卡
03-17 18:19
03-17 18:19
37
0
[
原油吧
]
漂亮,外盘这不就拉起来了吗,分分钟的事,空头空欢喜一场
睿智英明的欧
03-17 18:18
03-17 18:18
106
2
[
纯碱吧
]
怎么一个利多的消息没有啊求安慰啊
婀娜妩媚的王
03-17 13:27
03-17 18:18
40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哈哈你坤哥
03-17 18:05
03-17 18:18
41
0
[
NYMEX原油吧
]
拐头向上
股市里一个小
03-17 18:18
03-17 18:18
61
1
[
股指期货吧
]
妈的,外围科技大涨,你跌
股友90959u0r
03-17 11:09
03-17 18:17
36
0
[
A50期指吧
]
涨到1万点也没用,还不如去买美股
路易十八发发
03-17 18:17
03-17 18: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看瀑布吧
起爆点666666
03-17 18:17
03-17 18:17
47
0
[
NYMEX原油吧
]
朗不再接受“战争—停火—谈判—战争”这种循环,必须彻底消除针对伊朗及该地区的威胁
反向_投资
03-17 18:17
03-17 18:17
42
0
[
NYMEX原油吧
]
买的农药跟跌不跟涨,仔细一看是个二道贩子经销商
努力的伏尔加
03-17 18:17
03-17 18:17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打仗就跌不下去
牛角尖干到底
03-17 18:17
03-17 18:17
73
1
[
股指期货吧
]
预计还要调整多久,有没有人知道
账户已注销
03-17 14:30
03-17 18:16
31
0
[
A50期指吧
]
!
基民R88999A9
03-17 18:15
03-17 18:15
126
2
[
生猪吧
]
手里有钱可以存一些猪肉,不知冷库怎么个收费法?有抄房有抄苹果抄大算为啥不能抄猪肉
二好人321333
03-17 17:37
03-17 18:15
206
5
[
原油吧
]
没有消息这样爆拉是几个意思?
摩尔泰哥
03-17 14:45
03-17 18:15
590
10
[
沥青吧
]
4423的多,还有救吗?5手
股友881UU596
03-17 11:32
03-17 18:15
82
3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必须拉回5131点以上,否则周线死叉,短线空头继续控盘。同时也将印证我们或已
天玄令in筑基
03-17 15:47
03-17 18:14
56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好票暂被雪藏
03-17 18:14
03-17 18:14
32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持有的
变局中出新局
03-17 18:14
03-17 18:1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点保卫战
认真的董子轩
03-17 18:13
03-17 18:13
3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主力把原油拉起来,砸股市
股友7810Z37p
03-17 18:13
03-17 18:13
44
2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时看期货跌,还又补仓了,这这这又回来了
缘起8888
03-17 18:06
03-17 18:13
8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了
sucksid
03-17 18:13
03-17 18:13
85
1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继续拿一万做一手股指做多单,冲冲冲。
地球pz123456
03-17 09:27
03-17 18:13
246
2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高走没说的,3100必站上。
交易小牛
03-17 18:03
03-17 18:13
120
2
[
综合锌03吧
]
为什么啊,锌就那么不值钱吗
行云流水娜拉
03-17 18:02
03-17 18:13
508
5
[
原油吧
]
秋神好牛,做多原油暴赚600W
闪飞量化
03-17 14:49
03-17 18:1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日内回调,晚间多空博弈加剧
樱樱谈金
03-17 18:13
03-17 18:13
213
5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低开多少?
恒心的车言秋
03-17 17:53
03-17 18:12
12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次都是夜间涨,日间跌跌不休真是见鬼了不成哪里有那么凑巧每天如此
菜鸟小白鼠
03-17 17:30
03-17 18:12
110
1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开200点没问题吧,这么强势
睿智英明的欧
03-17 17:49
03-17 18:1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行成功,5023空单一样随意拿下止盈,现在5000附近止盈空单,做好反手做
金圈侠客HNB6
03-17 18:12
03-17 18:12
109
5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继续看高120
第一量化投资
03-17 17:24
03-17 18:12
5369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真的会石油危机,,,
快人快语的00
03-11 04:11
03-17 18:12
36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
做空甲醇稳赢
03-17 18:12
03-17 18:1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废了
股友6377A355
03-17 18:12
03-17 18:1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如果还有没出的,注意5000整数关口,因为这里是亚盘心理位置,亚盘低点附近,
技术救市
03-17 18:11
03-17 18:11
25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的很会玩!
股友i6b7I9
03-17 18:11
03-17 18:11
58
0
[
NYMEX原油吧
]
摩根大通已经发出警告,如果油价持续高位,标普500可能回调15%.
怪瘦先生
03-17 18:11
03-17 18:11
96
7
[
黄金/美元吧
]
13直接多
慢慢来啊
03-17 17:55
03-17 18:11
166
2
[
原油吧
]
等消息吧,拉里贾尼确认没了。石油直接大跌。
生机纳福得唐
03-17 17:32
03-17 18:11
157
4
[
沪锡吧
]
这周暴涨目标不变!
YYDSSDYY
03-17 16:06
03-17 18:11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废了
朝气蓬勃的新
03-17 18:10
03-17 18:10
230
2
[
燃油吧
]
拉爆空头!!!!!!油市核爆点,霍尔木兹命悬2000万桶大宗商品机构Marex指
大道至简只做
03-17 18:01
03-17 18:1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在5018位置空的,现在5001收了,白盘拿下两波空,晚上准备低位接多,
财经黄金分析
03-17 18:10
03-17 18:10
419
0
[
甲醇吧
]
给个面子不要再打了,不是有只大手压着价格早就上天,这么大的仇,不会停的
农子乔168
03-17 18:10
03-17 18:10
172
0
[
PVC吧
]
不会买就跟股票退市了一样的
A恭喜发财先
03-17 18:10
03-17 18:10
3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M弟最精了,趁着高油价赶紧出货,出的差不多了说和平就和平,M弟的实力我最清楚
dreaming_lee
03-17 18:04
03-17 18:1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妥妥小,
董弘烽322
03-17 18:10
03-17 18:10
4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5008-5010入场多单
北辰33893019
03-17 18:03
03-17 18:1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给到5000-02附近直接多,这一单4985。
李岚Lilan250
03-17 18:10
03-17 18:10
497
7
[
生猪吧
]
问题依旧是供应端不认输,都指望需求端收储救命。由于套保在,5头现货套一头,也能降
xuxuzu
03-17 17:20
03-17 18:09
33
0
[
A50期指吧
]
你红你大爷
恒科大遍指数
03-17 18:09
03-17 18:09
35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夜牛来了,四千点保卫战喊话战,抄底战,套牢战,山顶战,山腰战,婴儿底,铁底
狗汪做空赚钱
03-17 18:09
03-17 18:09
55
1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到200每桶?
hhdczgbnv
03-17 18:04
03-17 18:0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起来,我们科创板跌的谁都不认识了
那一束光
03-17 18:08
03-17 18:08
108
3
[
小型纳指吧
]
A啊,人家涨不跟,白天期货骗一下你又到深水区了收盘后人家又回来了,这样的话永远上
潜伏低位预期
03-17 17:39
03-17 18:08
5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原因找到了,由于昨天个股大涨0.3%,今天早盘散户85%觉得会涨跟了一些,量
不说了008
03-17 18:08
03-17 18:08
75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晚上要吃一口大肉
杨宝宝12
03-17 17:58
03-17 18:0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观望的同学准备进场咯!回落5002位置附近多进去,防守4990!机会已经给到
沈煜34398537
03-17 18:08
03-17 18:08
208
4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龙虎榜乾坤带领四大家人席位大笔加多什么情况?
节奏大师lw
03-17 16:40
03-17 18:08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6
10347
10348
10349
10350
10351
10352
10353
10354
10355
10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