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7
2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冠军桃宝北丐
03-17 23:54
03-18 00:57
66
0
[
沪镍吧
]
人的执念很可怕,即便你告诉他结果他也不相信,就算他相信他也做不到!
股友w859P055
03-18 00:57
03-18 00:57
136
1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完全是场内资金的多空博弈了,其他国际关联指标完全不跟了
股友X87h6098
03-18 00:56
03-18 00:57
286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新年开局,徒众爆棚!声明:只接受纯现金账户,不收咨询及学费。净利
只是抢钱的
03-17 00:19
03-18 00:55
40
0
[
沪银吧
]
春节前的那个缺口也补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该补之前的下跌缺口啊
什么叫追涨韭
03-18 00:54
03-18 00:54
93
1
[
COMEX铜吧
]
跌的比黄金狠,涨的没有黄金多,无语
豁达的温蕊霁
03-17 23:56
03-18 00:54
189
5
[
玻璃吧
]
诱空,随时10cm以上闷空
安全第一Z
03-17 23:25
03-18 00:54
39
0
[
沪银吧
]
20000是铁底,根本跌不动,就这样来回震荡
沉着冷静的朱
03-18 00:53
03-18 00:53
30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好全球股市对你脱敏了,你爱怎么涨怎么涨吧
清扬的芒种
03-18 00:18
03-18 00:52
64
1
[
玻璃吧
]
底部一线,随时连板,战后重建
安全第一Z
03-17 23:24
03-18 00:52
792
10
[
A50期指吧
]
散户真实心声:整整亏了两周,我到底错在哪?
李盟主抓妖
03-17 13:59
03-18 00:52
39
0
[
沪铝吧
]
涨涨涨
有激情的绿里
03-18 00:52
03-18 00:52
8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到90附近差不多了
亿万柚子
03-18 00:44
03-18 00:52
231
3
[
A50期指吧
]
2026该坚持哪些板块
龙行天下588
01-24 09:06
03-18 00:5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加息
buffet000001
03-18 00:52
03-18 00:5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基本上是底部了,目标价格继续涨,股票必须跌
亏钱快啦
03-18 00:51
03-18 00:51
367
8
[
豆粕吧
]
鬼神难测,美豆又突然大涨了
挣够一亿就退
03-18 00:05
03-18 00:51
30
0
[
沪铝吧
]
承压了
人生不糊涂
03-18 00:50
03-18 00:50
81
1
[
原油吧
]
经济这么好,一千起步价,特别利于民生
一鼓作气周一
03-18 00:49
03-18 00:50
39
0
[
沪银吧
]
看跌亏就亏点吧,看涨死更惨
左先笙
03-18 00:50
03-18 00:50
123
1
[
沪铝吧
]
这周26000也许还有那么一丝的机会
carry不是sor
03-18 00:33
03-18 00:50
313
4
[
玉米吧
]
这波上去要破2404的节奏!
红吉绿利
03-17 21:57
03-18 00:50
33
0
[
沪铝吧
]
跌下去吧
让我赚回150
03-18 00:50
03-18 00:50
162
0
[
苯乙烯吧
]
早上排版没排到,吐血。
与聪明资金共
03-06 20:59
03-18 00:49
27
0
[
原油吧
]
反向收割玩得贼溜
八方来财聚宝
03-18 00:49
03-18 00:49
175
3
[
原油吧
]
后半夜能不能来个大跌?!
敬畏永远正确
03-18 00:31
03-18 00:47
29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神州
牛啊yyds
03-18 00:47
03-18 00:47
81
1
[
NYMEX原油吧
]
打啊,往死了打,反正我的科技股已经回去了15%,白天国内疯狂做多打压科技股,
大脸盘子
03-18 00:40
03-18 00:46
1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想到你还红了
归去来兮兮
03-17 16:56
03-18 00:46
48
1
[
COMEX白银吧
]
石油跌了你也跌吗
基民0w09529G
03-17 23:25
03-18 00:46
58
1
[
COMEX黄金吧
]
5000支撑好强
爱拼会赢得向
03-18 00:39
03-18 00:45
40
0
[
沪铜吧
]
跟着做空,祝贺大家获利!
softpeople04
03-18 00:45
03-18 00:45
68
1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的时间立马来了
股友O25931t5
03-17 23:52
03-18 00:45
62
1
[
沪银吧
]
我都佩服我自己又买在了最低点
股友70gy0038
03-18 00:25
03-18 00:45
26
0
[
原油吧
]
是中石化中石油吧,硬拉啊。
八方来财聚宝
03-18 00:44
03-18 00:44
121
2
[
苯乙烯吧
]
诱空吧?09看到9000,04看1万
股友VtTXUc
03-11 14:51
03-18 00:43
60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说有没有可能多头跟空头是同一拨人是只有你在被收割呢?
股友5222t81C
03-18 00:39
03-18 00:43
112
1
[
原油吧
]
外盘跌了三美金内盘还涨了?
侩刀斩乱麻
03-18 00:42
03-18 00:43
49
0
[
NYMEX原油吧
]
仗继续打,不打产油和运油设施就行,把美以国内打到稀巴烂,打到投降赔偿
gelen
03-18 00:33
03-18 00:43
102
3
[
NYMEX原油吧
]
90以上就是虚高了
防火线
03-18 00:33
03-18 00:43
55
1
[
沪银吧
]
看样子多单有希望了
lgrlxm
03-18 00:27
03-18 00:43
61
1
[
沪镍吧
]
期权看跌120000末日轮必到,速速上车,
永贵视野
03-17 23:47
03-18 00:42
12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迟早得干石油设施
坚韧的袁焱17
03-18 00:10
03-18 00:41
43
1
[
A50期指吧
]
一看就是高台跳水的走势
跟着大V反着
03-17 22:52
03-18 00:41
32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一年都不可能停战,我这句话撂这里
入木的蒲萱
03-18 00:10
03-18 00:41
660
5
[
氧化铝吧
]
目前多空都可以,都是赌几内瓦政策落地。如何落地就会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如果一直没
牛散的牛
03-18 00:09
03-18 00:40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野心暴露。
坚韧的袁焱17
03-18 00:40
03-18 00:40
32
1
[
NYMEX原油吧
]
往上冲啊
股友1y83c281
03-18 00:22
03-18 00:40
166
2
[
沪银吧
]
我擦,拉起来这么多
AAABBBCC
03-18 00:34
03-18 00:40
303
1
[
氧化铝吧
]
现在3060附近跌不下去,散户们绝对认为3060附近强支撑,所以会在307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3-18 00:36
03-18 00:39
92
2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电力股明天继续涨
gyhh132
03-18 00:04
03-18 00:39
40
1
[
NYMEX原油吧
]
逢高空
防火线
03-18 00:38
03-18 00:39
34
0
[
原油吧
]
他们就是这么无耻,一贯做风了,
从新定位
03-18 00:39
03-18 00:39
30
0
[
原油吧
]
chushen
梦余生
03-18 00:39
03-18 00:39
3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开盘又可以拉了
紫荆花的美丽
03-18 00:39
03-18 00:39
38
0
[
玻璃吧
]
所有东西扔大街上,捡啥没有捡玻璃的,最不值钱的破玩意儿,放家都嫌占地方。
股友Ev838759
03-18 00:39
03-18 00:39
34
0
[
NYMEX原油吧
]
回归70再启航
砺剑独行
03-18 00:38
03-18 00:38
318
2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涨停开盘了。
slashliu
03-17 23:40
03-18 00:38
28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一次买石油股,看这趋势,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8r5863g5
03-17 23:10
03-18 00:38
30
0
[
原油吧
]
真难跌
mhxp
03-18 00:38
03-18 00:38
35
0
[
沪银吧
]
中国股民的噩梦啊
周润发炒股做
03-18 00:38
03-18 00:38
31
0
[
沪银吧
]
跌的能不能丝滑一点
只做多单哇
03-18 00:38
03-18 00:38
47
0
[
沪金吧
]
今天最低时平仓空单,1111转多单.114平仓收获不错,睡觉晚安
股舞人心A
03-18 00:37
03-18 00:37
31
0
[
沪银吧
]
多头杀完了,准备杀空头,那个追空哪个完蛋
沉默的松涛
03-18 00:37
03-18 00:37
35
0
[
氧化铝吧
]
3100加了不少的空单
股友232cd015
03-18 00:37
03-18 00:37
432
3
[
沪锡吧
]
$沪锡2606(SHFE|sn2606)$
冠军桃宝北丐
03-17 23:52
03-18 00:37
51
2
[
A50期指吧
]
加仓抢筹,黎明前的黑暗
韭菜王子1009
03-17 23:51
03-18 00:36
33
0
[
沪镍吧
]
量化
灬春暖花开灬
03-18 00:35
03-18 00:35
53
0
[
沪银吧
]
空头主力就像50岁的老男人,就三秒完事了
股友70gy0038
03-18 00:27
03-18 00:34
161
2
[
橡胶吧
]
泰国胶能涨,,国内猛跌,也是无语
卡农之声
03-17 23:04
03-18 00:34
32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之神
股友h17Y9101
03-18 00:33
03-18 00:33
1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这溢价得跌到下周了
股友68H98u77
02-05 11:13
03-18 00:33
117
2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半夜要涨,一小时,4小时级别kdj都在底部,且4小时价格布林带收口,已经回踩
温柔的舒顺昊
03-17 23:59
03-18 00:33
42
0
[
沪金吧
]
见好就收了,全面做多白银
三叉戟66
03-18 00:32
03-18 00:3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均价线下压制一波比一波低,久盘必跌。
风暖观潮起
03-18 00:32
03-18 00:32
41
1
[
纯碱吧
]
强烈建议缩减纯碱产能。我们要环保。
只做多不空
03-17 22:29
03-18 00:3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双杀?
Boombomo
03-18 00:32
03-18 00:3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上来了?黄金底部4979多单,现在反弹5005,拿下26个点润子离场!稳稳
财经黄金分析
03-18 00:32
03-18 00:32
29
0
[
原油吧
]
目标价位917加一的好点位
一鼓作气周一
03-18 00:32
03-18 00:32
42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嘎了
有勇有谋的牛
03-18 00:31
03-18 00:31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3
10344
10345
10346
10347
10348
10349
10350
10351
10352
10353
下一页
尾页